星期二, 9月 29, 2009

幻想之地



克裡希那穆提作品集  : 我們每一個人不都需要知道正確的謀生之道嗎?如果我們只要貪婪、嫉妒,又愛追求權力,那麼我們的謀生之道,就會反映出這種內在的慾望,因而製造出競爭、無情、壓搾的世界,最終導致戰http://lz.book.sohu.com/serialize-id-1591.html 





我們為何會忘記小時後很容易看到的天使和他們溝通,長大確忘記,長大真的那麼多包袱讓我們再也看不到聽不到嗎?生活中我們是否太接受現實,忘記自己原有的力量,失去我的童心,當我們認定我們沒有神奇力量,我們就真的會沒有力量.

一個紫色坦子為何可以啟動神秘的力量,因為在坦子裡是自己和自己對話的空間,我可以放膽的談心和自己, 當我們和自己的內在對話就是啟動自己內的力量,真正的與神對話,我們可以問他們很多宇宙的真理^^.

片名:Imagine That



譯名:幻想之地


導演:凱瑞·柯克帕特裏克(Karey Kirkpatrick)


主演:艾迪·墨菲(Eddie Murphy)


   凡妮莎·威廉姆斯(Vanessa Williams)


   鮑勃·J·湯普森(Bobb'e J. Thompson)


   托馬斯·海登·丘奇(Thomas Haden Church)


類型:喜劇/劇情/奇幻


片長:94分鐘


級別:PG級(輕微粗口和少量不當行為)


出品:派拉蒙影業公司


官方網站:www.imaginethatmovie.com/


上映日期:2009年6月12日(美國)


劇情簡介


《幻想之地》是由派拉蒙影業和尼可羅迪恩動畫公司合作拍攝。伊萬(艾迪·墨菲飾演)作為一個比較成功的財務主管,像很多上班族一樣,頂著競爭的壓力,為了維持業績,不得不花費大把的時間在工作上,也因此忽視了自己七歲的女兒奧莉薇拉(亞拉·莎西蒂飾演)。他絕對不能算一個合格的父親,無法給女兒做一頓像樣的早飯,更沒有心情陪女兒玩耍。雖然他很努力工作,依舊無法突破在事業上出現的瓶頸,開始不斷走下坡路。正在他為此事焦頭爛額時,一次偶然的機會,女兒在他的業務報表上亂塗亂畫著她腦海中的圖景,卻意外地給了他靈感。他忽然發現可以在女兒的幻想世界中找到解決事業問題的絕妙方法……而接下來,在更深的探尋女兒的內心世界,和更多的相處時間後,他們的感情更加深厚了,他也逐漸發現了自己一直忽視的珍寶……


主創介紹


《幻想之地》導演凱瑞·柯克帕特裏克原本是電影編劇出身,他曾經執筆了多部成功的電影,包括《飛天巨桃曆險記》、《小雞快跑》、《銀河系漫遊指南》、《夏洛的網》等。這些結合了童趣與人生哲理的電影,都受到了不僅僅是小朋友,也有更多成年人的喜愛。


從1984年備受歡迎的系列喜劇電影《妙探出差》開始,艾迪·墨菲就一直以他誇張的大笑和在同部影片中出演多個角色的多邊形象,讓觀眾印象深刻。他那張淩厲不饒人的嘴皮子也甚是了得,在動畫片《花木蘭》裏,他已經通過那只噴火的小龍木須讓大家初次領教了其功力,而《怪物史萊克》裏那只喋喋不休,始終不肯閉嘴的驢子終於讓全世界觀眾都欣然接受了他的「荼毒」。艾迪·墨菲,能在2006年憑藉一部音樂劇《夢幻女郎》,突破以往的形象,飾演了一個由走紅到落魄的歌手,細膩的情感處理打動了很多觀眾,想必其中也摻雜了不少這些年墨菲在事業上屢屢受挫的真實心情寫照。當後來,他最終因此獲得奧斯卡提名的肯定,真是很多喜劇演員夢寐以求的事業契機,一掃之前半紅不黑的陰霾,迎來了事業的第二春。不過,緊接著第二年的一部飽受惡評的《諾比特》險些又將他打回原形,不過好在已經寵辱不驚的艾迪又重整旗鼓,接下了自己擅長的這種溫馨家庭喜劇,再次出擊大銀幕,經歷了許多的生活磨難,扮演起這個遭到事業重創的父親,他應該又能帶給觀眾新的驚喜吧。


幕後花絮


《幻想之地》是凱瑞·柯克帕特裏克的第二部導演作品,他的處女作是2006年的動畫片《籬笆墻外》。因為凱瑞之前作為編劇的良好口碑,所以初執導筒就能得到眾多明星的加盟相助,比如為《籬笆墻外》獻聲的布魯斯·威利、史蒂夫·卡瑞爾和托馬斯·海登·丘奇。這一次的《幻想之地》的演員名單中也有2006年憑藉《夢幻女郎》再度贏得關注的艾迪·墨菲。而通過2004年的一部《杯酒人生》,深受觀眾喜愛的性格男演員托馬斯·海登·丘奇,再次出現在了導演的合作名單之列,想必這也是托馬斯對於導演的一種肯定和信任。電影中還有一個主要的角色,就是扮演女兒的亞拉·莎西蒂,她在之前只有一些電視劇的出演經驗,對於大銀幕算是首次觸電。她古靈精怪的樣子已經讓很多觀眾還未看電影,便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相信只要不出大問題,這個小女孩又會成為一名備受矚目的童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