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8, 2009

第四次元症候群:頭暈目眩耳鳴、胸悶鬱結、喘息呼吸困難、心悸或 心律不整

地球的宇宙訊息:

 


*西元19472027年, 地球在此八十年的光子帶時間裡,由三次元轉換四次元時空,人類文明的演進由物質導向的世界蛻變為精神靈性的新時代。過去的教育、心理學、哲學、神秘學乃至 科學、宗教等,無一不是探索生命的源頭與真相,在眾多分歧、百家爭鳴的表象下,統合萬物的真理逐漸在各個領域悄然浮現,萬法惟心造的覺醒或是身心靈的整合 提昇,成為當代世人所共同追求的理想與願景。


*隨著寶瓶世紀的來臨,新時代之光同時在世界上每個角落點燃,而所謂「新時代運動」是1960年 代在歐美各地開始不約而同地萌芽的一種心靈啟蒙運動,逐漸發展成為一股強大的思想潮流,世界各地相關之集會活動、教學課程、藝文出版、音樂創作、電影影 集、乃至科學與醫學的新生命觀、社區發展整體營造、愛護地球的環保運動等,皆屬於此新思潮的展現,其共同的目的皆在於提昇人類的意識,回歸生命光與愛的本 質,進而邁向天人合一、宇宙和平與世界大同的未來。


*隨著「克里昂」調整地球磁柵系統轉換新能量,從19920101日至20021231 日期間,四次元人類因「中性嵌植」作用,紛紛陸續陷入「黑暗期」以消磁三次元地球業力,並獲得三位大師指導靈的協助,擁有「大師能量」的運用自如;持續進行著身心靈整合與靈性覺醒,並且明白今生為何而來,進而完成此生天命任務的自我實現。(附註一:黑暗期現象:1.天數九十天,完全孤獨全然絕望悲傷地邁入黑暗之中。2.兩位指導靈離開,而彷彿失去親友,沮喪茫然失去方向感。3.深度倦怠或昏睡、舊疾復發、失業、失戀、親友離去;家中植物枯萎寵物生病。附註二:人類於35歲時會進入生命覺醒期,探索生命的意義與領悟天命任務。附註三:三次元地球業力:1.金錢業力2.情感業力3.性命業力。)


*從「馬雅古文明」的文獻預言中得知西元20121221-22日之時 , 三次元地球即將毀滅的真相;從「克里昂」的訊息中更進一步指出三次元的人類將以戲劇性的方式縮短壽命離開地球;普遍以癌症、病毒與意外自殺的方式結束生 命;四次元的人類則因靈性的覺醒與意識的轉換,透過全腦的開發與胸腺的活化,建立大腦新皮質成長與新的免疫系統之機制,帶來高智能、高靈性、恢復青春與健 康長壽的效應。


*自西元19920101日起,四次元的人類將因內在感官的開啟,帶來靈能復甦的現象:1.手探功 2.心電感應(他心通)3.目測與能量場解讀 4.透視與微觀(天眼通)5.遙測(千里眼)6.預知(宿命通)7.特殊天賦 8.療癒力(靈療)9.靈魂出體(神足通、陽神出竅)10.宇宙之舞(自發功)11.導靈解讀 12.星際能量導引 ※特殊天賦:自動書寫、通靈創作、通靈藝術、通靈閱讀、通靈科技、通靈醫療、植物精靈對話、動物語言、礦石信息解讀、宇宙語譯、陰陽眼、天鼻通、天耳通、經營之神、豐盛之道、前世今生回溯、山醫命相卜、原創與想像力、直覺第六感、超強記憶力與學習力………


 


(伍)第四次元症候群與身體排毒效應:


 


*第四次元症候群:頭暈目眩耳鳴、失眠或昏睡、深度疲倦、過


    敏症候群、打嗝嘔吐排氣、胸悶鬱結、喘息呼吸困難、心悸或


    心律不整、情緒煩燥、精神官能症、幻聽幻視幻覺。


*身體排毒效應:☆皮膚搔癢、過敏、紅疹、水皰、痤瘡☆重度


    感冒、發高燒、頭痛、流鼻水、打噴嚏、流淚、咳嗽、盜汗、


    筋骨酸痛☆過敏症☆昏睡☆嘔吐、噁心☆腹瀉☆打嗝☆排氣☆


    頻尿☆眼疾☆耳疾。


 


(陸)現代靈媒的定義與特質:


 


*現代靈媒的人格特質與決選:以年輕女性與孩童較容易開啟通靈管道,凡是身心和諧、思想複雜多元開放、高學歷(或具有某專業素養)與高靈性,在適當時機開啟便能勝任。


*現代靈媒的通靈方式:透過導靈儀式之後,以「清明意識狀態」通靈解讀,過程中完全清醒,並且理解訊息的內容。如今的現代靈媒已經不受時間、地點或特定的導靈儀式限制,可以隨時隨地不拘形式地通靈解讀。



*現代靈媒的孤獨特質:1.疏離的人際關係2.喜愛獨居獨處3.獨特的個人生活隱私4.思惟模式不易被人理解。


*現代靈媒的生活態度:選擇獨居獨處的生活與疏離的人際關係是成為專業靈媒的普遍現象,然而這只是一個過程而不是結果,因此真正成熟的靈媒是樂於接觸群眾,並且願意服務眾生。


*現代靈媒的工作態度:1.平日保持沉默,遇到來者請求釋疑,則「有求有應」,然而有時不回應,也是一種答覆。2.對生命懷抱熱情,讓性靈始終精進,過健康生機生活,以感恩回饋工作。





ps1


秋冬及冬春氣候變化對人的情緒和健康有什麼影響




許多人都有這種切身體會,即氣候陰睛冷熱的變化,往往對人的情緒產生一定的影響。每當秋高氣爽、天氣溫和,人們的精神狀態往往樂觀條達,心情舒暢;每當寒風陰雨、乾燥悶熱的天氣,人的心情就會變得煩躁易怒或抑郁低沉。這是什麼原因呢?中醫古書《素問‧四氣調神論》講:「賊風數至,暴雨數起,天地四時不相保,與道相失。則未央絕滅。」這句話就是說,氣候的突然變化可以影響人體的生理功能,而生理功能的改變又能影響人的精神狀態。


 


春秋兩季,一般來講,當時氣溫及濕度,人們不僅感覺舒適,心緒穩定,而且學習和工作效率也特別高。中醫學裡講:陰陽既是自然界萬物生長之根本,也是維持人類正常生存的必要條件一 般情況下,人體的陰陽常處在相對的平衡之中,以保證日常工作、生活的正常進行。夏冬兩季,雖然由於自然氣溫的熱與冷,經常超過或不足於人體體溫的正常界 限,但人體為了與自然氣溫相適應,自身具有生理調節能力來與它相平衡。倘若持續高溫或寒冷、或者是突如其來的氣溫變化,其強度超出人體生理調節範圍,或不 能立即與它相適應,這樣的話,就不僅僅是情緒上的改變,甚至還會導致疾病的發生。除冷熱氣溫變化外,諸如陰雨、潮濕、大霧、大風等天氣,也都能影響人的思 維及其注意力,應該引起人們的重視。總結來說,在各種氣候變化中,要屬氣溫及濕度對人的影響最大了,尤其是在季節轉換之際,因為那時的溫度與濕度易有大幅 度的變化。


 


上述氣候變化,對於健康人來說尚能調節與適應。但對於體弱或患有某些疾病的人來說,由於生理調節功能低下,就容易出現舊病復發,或使病情加重。例如秋冬或冬春季節交替之時,常有寒流寒風,由於日夜溫差加大以及低溫寒流的刺激,胃病患者易誘發胃與十二指腸潰瘍;高血壓及冠心病患者易誘發中風(腦溢血,和心肌梗死);老年慢性支氣管炎患者,則因支氣管痙攣而加重哮喘。另外,像冬季氣候若該冷不冷且濕氣加重時,空氣中的各種病原易趁機大量繁殖,從而增加傳染病的感染機會。如最常見的咽炎,有因病毒感染,有因異味刺激,此病容易得而不易愈,雖不影響整體健康,但常年咽喉乾燥,咳癢難忍,皆與冬春寒暖乾濕節氣轉換有關。


 


總之,在了解因氣候變化影響情緒及健康的原因之後,屬情志方面的,應適時加以自我調適和順應;屬身體方面的,應平時加強鍛煉,增強身體的應變能力並合理安排作息;若發生疾病,則尋求專業醫師的幫忙。病癒後,易口乾煩悶唇裂膚燥者,可煮些沙參、麥冬、玉竹、石斛來當養生茶飲,其功能養陰潤燥,益胃養脾;若身倦,畏風,偶自汗者,可煮些黃耆、枸杞、粉光參、紅棗、麥冬來當養生茶飲,其功能益氣生津,增強免疫。最後,我要強調的是,只要人們掌握順應氣候變化的自我保健方法,想必就能應付自如,快樂健康過年年。

ps2


【許佳惠╱台北報導】秋冬日 照短,瞳孔常放大,眼球房水因此排不出,易導致眼壓高而青光眼。往年秋冬急性青光眼患者頂多較春夏增三成,今年個案數卻暴增,已多出一到兩倍,患者大多是 女性,症狀包括噁心、嘔吐、頭痛等,有人還誤以為是中風或高血壓。醫師提醒,女性、身高低於一百五十五公分者都是高危險群,應小心青光眼發作。


不可不慎

三總眼科部主任呂大文受訪說,眼球內的液體稱為房水,分泌點在控制瞳孔大小的虹彩與水晶體之間。正常情況下,房水會從瞳孔往虹彩與角膜之間的夾角排出,但秋冬時晝短夜長,瞳孔常處於放大狀態,因此壓縮到虹彩與角膜之間的夾角,房水難以排出,容易讓眼壓升高,造成急性青光眼。


中老年女性好發

呂大文指出,正常人每天應排出四點二到四點八c.c.的房水,一旦排出受阻,眼壓就會升高;當眼壓過高時,房水也可能從眼角膜竄出,造成角膜水腫,此時注視燈光,就會看到像彩虹一樣的光圈,有這些症狀者,都要小心是急性青光眼。

呂大文分析,急性青光眼好發於中老年人,且以女性居多;遠視者因眼軸較短,也較容易發生;失眠、憤怒、焦躁或煩悶等,都可能誘發急性青光眼發作。


拖延就醫恐失明

最近呂大文門診已接獲不少患者,原以為是高血壓或中風導致頭痛、噁心,就醫才發現是青光眼;人數除較之前增一到兩倍,也比往年同期多,但原因尚不明,初步推測可能與今年氣候變化有關。

書田診所眼科主任顏敏芳提醒,急性青光眼不能拖延就醫,超過三天壓壞視神經,就恐永久失明;可利用雷射進行虹膜穿孔術,或口服降眼壓劑及點降眼壓藥水治療;秋冬若有頭痛、眼睛痛等症狀,應在八小時內盡快就醫。


急性青光眼成因示意圖<

秋冬時晝短夜長,瞳孔常處於放大狀態,壓縮到虹彩與角膜間的夾角,房水難以排出,易讓眼壓升高,造成急性青光眼。

資料來源:呂大文醫師


青光眼小檔案 .原因:因眼睛房水系統分泌失衡,或因眼球結構問題,導致房水分泌累積在眼內,形成眼壓高,使視神經被壓迫而傷害視力,惡化可致失明

.盛行率:估計國內約30萬人罹患,75歲以上盛行率5%,50歲以上為1.5%

.高危險群:有家族史、女性、遠視、身高低於155公分者

.症狀:看東西出現彩虹、夜間頭痛、夜間視力差、視野縮小、噁心嘔吐等

資料來源:呂大文醫師
  • 留言者: venuslin1314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2-15 19:54:16
我不知這些資料哪來的,也無意間看到,以上所寫,幾乎本人都有,哈哈~

自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