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0, 2009

台灣問題要在胡錦濤同志的兩屆任期內解決。不要超過二○一二年

終於知道為何中共一直釋放善意台灣不會獨但也決不會統,原來最終戰爭難免



克 魯努拉說:「安瑞克,我們叫醒你的方式,請多包涵。我們使用心靈命令刺激你的頭腦。」他說:「我們將要給你一些最後的訊息,因為已經接近要把你送回原地的 時間了。」我迅速站起來,感覺好像已經睡了好幾個鐘頭,獲得充份休息,覺得精神抖擻。回到稍早拜訪的房間,指揮官和其他人都在裡面等候。 「我們要你記住以下的訊息:第三次世界大戰是無可避免。人類會有四年緩衝期去試圖化減該情況,與他們的行為一致。唯有人類的心靈狀態可以消解其影響;這全然是你們的問題。

 

推背圖第四十三象

 讖曰 君非君,臣非臣。 始艱危,終克定。

頌曰 黑兔走入青龍穴, 欲盡不盡不可說。 唯有外邊根樹上, 三十年中子孫結



•中國 香港台灣 關係 微妙 互不 關係開始 艱難 但綜匯解決

黑兔走入青龍穴 黑五行為水 香港島地形似兔 青龍穴指中國底端 香港在中國底端 故此句應是 (黑兔走入青龍穴) 香港97 回歸 (另一預言 :外兒歸母邦)

外邊根樹(台灣) 三十年中 (15 年) 香港97 回歸後15 年 1997+15 = 2012 2012年在台灣生的聖人支持下重新統一中國,中國再度成為修行的偉大國度



藏頭詩

太宗曰:「太平之後又若何?」

淳風曰:「九十年後,又有木葡之人出焉,常帶一枝花

*中國共產黨創立於1921年 , 九十年後 是2010 年 聖人出現



太陽在日,太陰在月,紊亂山河,兩廣之人民受無窮之禍,

*2008 2009 中國日全蝕 中國開始天災不斷 南方天災尤其嚴重



不幸有賀之君,身帶長弓,一日一勾,此人目常在後,眉常在腰,而人民又無矣,若非真主出焉,天下焉得文明」。



*曾在甘肅(賀 賀蘭山_)任官的胡錦濤 用長程飛彈 攻擊獨立勢力 胡字 月(其形似目)在古後 眉常在腰: 濤字 -, 在士工之中 -, 像眉 在壽字中間 (腰部) 人民又受大難



太宗曰:「何為文明?」

淳風曰:「此人頭頂一甕,兩手在天,兩足入地,腰縏九觔帶,身穿八丈衣,四海無內外,享福得安寧,秀士登紫殿,紅帽無一人」



*聖人額頭有圓形圖案 全世界都 為聖人天上訊息 感到喜樂平安(四夷重譯稱天子) 聖人聯軍攻入北京 盡殲共軍勢力 (秀士登紫殿,紅帽無一人 )(百靈來朝,雙羽四足)



這個星球的思想能量已經大大的提升, 人類開始以不同的思維方式思考。它將如何反應於目前的事件中? 你們真的可以在地球上擁有和平,但是你們會在過程中迴旋於經歷什麼是你們想要的和不要的兩者之間 做取捨。2009年是2012年以前的最後一個具有11的能量之年,它將是對你們具有重大意義的一年, 我要告訴你們的是注意那些這個星球上的年輕人, 他們將會在明年做出不同而且是你們無法預期的事。最大的可能性之一就是推翻獨裁者,而以仁慈的領導者來取代。 它是對於關於一個政府的意識上的提升的開始,以及一般的人民對於政府的期望。人們將會要求有個正直的領導者。 2009年時將會有一個國家有很大的提升,會有很多年輕人因此而離開這個世界,但是這是他們此生的目的, 當他們完成他們的工作離去之後將會再回來做更偉大的事情。所以當你們看到新聞時不要說這樣不好有如此多的人因此而死亡。 當事情發生時你們應該恭賀那些決定為此而死的人們,他們是英雄因為他們提升了整個地球,你們知道嗎? 它真正的改變了地球的未來,整個地球都涉入其中, 你們能否適當的為他們慶祝?







臺灣大劫難新書內容  2012,不戰而勝台灣

─中共謀台最高政治戰略

一、中共對台灣政治戰略的確定

——理性的,還是非理性的

台 灣是插在中共官僚集團政治心臟上的一根刺。對於毛澤東等老一代中共官僚而言,解決台灣問題意味著最終解決共產黨和國民黨之間半個世紀以上的愛恨情仇;以中 共最終的完全勝利結束這一段歷史,構成老一代中共官僚生命最後的政治激情。上個世紀八十年代,鄧小平就曾在中共內部的秘密會議上和中共公開發布的文件上宣 示,要在十年之內解決台灣問題。只是由於八九年六.四慘案,使中共和鄧小平個人受到政治的重創,十年解決台灣問題的戰略計劃才被擱置。

對於江澤民和胡錦濤等新中共官僚,台灣仍然是插在他們政治心臟上的一根刺,而且插得很深。

蘇 聯東歐共產黨政權轉瞬間便在人民大起義中冰消雪化,中共自己的政治道德基礎也在六.四事件中徹底崩潰——新的中共官僚集團是在這樣極端危險的政治狀況下走 上權力之巔。恰在幾乎同一個歷史時期,台灣掙脫威權政治的陰影,走上自由民主進程。台灣實現自由民主的意義遠遠超過台灣本身。中共新官僚集團意識到,台灣 民主化在十五億大陸民眾中的政治示範和政治召喚效應,已經構成對中共極權專制的致命而急迫的政治威脅。於是,通過國家政權統一的方式,用中共的極權政治控 制並進而消滅台灣新生的自由民主政治——這成為中共新官僚集團為保持自己的生存而制定的明確的政治戰略。

另外,六.四之後,中共暴政企圖通過經濟 發展重建其統治合理性。但是,權力貴族市場體制運行的結果,在產生巨大經濟能量的同時,也造成極端的財富兩極分化。從兩極分化中湧現出對中共極權的不滿和 憤怒,已經超過經濟能量對社會的安撫作用。在這種情況下,中共官僚集團也急需揮舞民族主義旗幟,解決台灣問題,從而以「民族英雄」的資格,為其用鐵血暴力 鎮壓中國大陸民眾對極權暴政的反抗,作合理性辯護。

鄧小平死前作出的關於台灣問題的政治遺囑的錄音,現在依然處於嚴格的保密狀態;當時也只傳達到中共的政治局委員一級和軍隊的大軍區正職一級。現將鄧小平遺囑的最關鍵的內容引述如下:

「…… 幾年來,黨內外的資產階級自由化分子都蠢蠢慾動,想要效法所謂台灣經驗。還有人勸我們學習蔣經國,開放黨禁。這個政治動態應當引起我們百倍警惕。要教育全 黨明確認識,台灣問題現在超出了我們同國民黨的歷史恩怨。……台灣問題的解決,關係到社會主義制度在中國的生死存亡,關係到共產黨的生死存亡。……要創造 條件,儘可能早解決台灣問題。台灣和香港不同。香港有租借條約,所以百年後還可以解決。台灣沒有條約,拖下去,對我不利,越拖下去越難解決。……台灣問題 要在胡錦濤同志的兩屆任期內解決。不要超過二○一二年。希望我黨的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也是解決台灣問題的慶功會。……江澤民同志不要爭功,不要冒進, 要踏踏實實為胡錦濤同志解決台灣問題創造條件。毛主席,還有我和許多老同志,幾十年都在為解決台灣問題創造條件。只是由胡錦濤同志代我們黨去收穫。」



1983年3月30日上午,鄧小平會見小托馬斯.奧尼爾率領美國眾議院代表團,在談到中美關係時,鄧小平說:用什麼方式解決台灣問題!

這是中國內政,別人無權干涉。

我可以坦率告訴朋友們,如果我們用和平方式解決台灣這條路走不通,怎麼辦?

最終用武力必須解決中國的統一問題。

到那時,美國的選擇有兩個,一是不干涉;二是參戰,中美直接衝突,這是個危險的選擇。

斥美國搞霸權主義 1983年4月28日上午,鄧小平會見日本前外務大臣櫻內義雄一行。

談到中美問題時,鄧小平嚴肅指出:里根說台灣是老朋友。

什麼老朋友?

我跟他們說,你們有幾個航空母艦,所謂航空母艦,就是美國的戰略基地;所謂老朋友,是空話,掩蓋著真實的東西,就是他要霸佔那個地方。

1983年9月24日下午,鄧小平同金日成舉行第二次會談時說:里根競選時講了一些話,上台以後實行了兩個中國政策。

我們採取了一系列政策,在中東問題,南非問題,包括南朝鮮問題上加強了對美國的批評,我們講四個航空母艦也講得多了起來。

美國人民說,你們為什麼批評我們是霸權主義?

不要這樣講,太刺耳了。

我說,你這個航空母艦是什麼東西,什麼政策?

這不是霸權主義,是什麼?

不怕與美關係倒退 1981年鄧小平出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擴大會議,討論中美問題時,鄧小平指出:對美國一定要有最壞情況的打算,不要怕中美關係倒退,更不要怕停滯,對在停滯倒退的情況下如同美國交往,要認真準備。

中美關係的突出問題是台灣問題。

對美國向台灣出售武器,我們不能含糊其辭。

1989年7月2日,鄧小平會見美國總統特使布倫特.斯考克羅夫特。

鄧小平指出:現在中美關係確實處在一個很微妙,甚至可以說相當危險的地步,問題在美國,美國在很大範圍內直接觸犯了中國的利益和尊嚴。

我要明確告訴閣下:中國的內政決不允許任何人加以干涉,不管後果如何,中國都不會讓步。

中國內政由中國來管,什麼災難到來,中國都可以承受,決不會讓步,中國領導人不會輕率採取和發表處理兩國關係的行動和言論,現在不會,今後也不會,但在捍衛中國的獨立、主權和國家尊嚴方面也決不含糊。

1978年6月22日上午,鄧小平會見美國當前危險委員會執委會主席尤金羅斯托,鄧小平在談話中指出:我發現相當數量的美國政治家,不理解別國的民族感情,中國人不解決台灣問題,會死不瞑目的。

同時強調:中國現在很窮,力量有限,但我們對國際上的問題,會根據自己的力量,自己的立場,做我們應該做的事情。

我們的態度是明朗的,也不怕人家罵我們。

1978年10月25日上午,鄧小平同福田赳夫舉行第二次會談。

鄧小平指出:我們歷來認為,國際上所有存在一分為二狀況的國家,總有一天是要解決的。

就我們來說,台灣問題要解決。

現在我們正在同美國談判解決這個問題。

兩個中國不行,一個半中國不行,一個中國和四分之一的中國也不行。

問題不成熟,可以慢點解決。

決不承擔不使用武力的義務。

認為,國際上所有存在一分為二狀況的國家,總有一天是要解決的。

決不承擔不使用武力的義務。

鄧小平的遺囑用典型的中共黨文化語言表明,這個中共精明的老政客已經意識到,台灣的自由民主制度對大陸的政治示範作用,構成對中共政權的致命威脅,因此,他也把所謂「解決台灣問題」當作消除致命政治威脅的基本方法,並為解決台灣問題制定出最後時間期限。

江 澤民最終交出黨軍大權之前,愛將陳良宇曾極力勸其發動台海戰爭,然後以戰爭狀態為名,中止向胡錦濤交權的程序,從而繼續掌握黨軍最高權力。王守業也在二 ○○一年升任海軍副司令員後,用寫血書的方式,勸江澤民果斷解決台灣問題。江澤民沒有接受勸告,並非由於擔心美國介入台海作戰,而是因為鄧小平遺囑中已經 直接告誡他不要爭功,他怕用對台作戰的方式阻止胡錦濤按正常程序接掌權力,引發黨內針對他的反對浪潮。他自知在權力鬥爭中積怨甚多,因此不敢涉險。陳良宇 和王守業則由此為自己種下禍根。二○○五年胡錦濤接掌軍委主席之後,立即拿王守業開刀,對其實施「雙規」,即變相逮捕,終至軍法起訴,判死緩。陳良宇以中 共政治局委員之高位,也不免鋃鐺入獄,成為階下囚。這兩位官員的罪名都是貪腐。在中共無官不貪無吏不腐的狀況下,貪腐乃是整肅權力鬥爭對手的風流罪名。對 於中共官員而言,政治罪名尚有平反之望,以貪腐被治罪將萬劫不復。胡錦濤不可謂不毒。

二○○二年,胡錦濤成為中共總書記之後,表面上竭力宣揚「和 平崛起」,不過是疑兵之計,暗中卻全力推動於二○一二年十八大前以武力為主解決台灣問題的計劃。二○○八年初,中共注意到國民黨有在選舉中獲勝,重新執政 的重大可能。國民黨失去政權的八年間,中共有計劃地對國民黨權貴階層進行收買利誘,眾多國民黨上層家族已經在大陸開設企業或商號,使自己的經濟利益與中共 政權血肉相連,密不可分;眾多國民黨高級知識分子也通過同大陸的學術交流,把自己的學術命運與中共嚴密控制下的大陸學院和研究機構連接在一起;更有國民黨 眾多高層,除其家族在大陸經商之外,其本人更通過「聯共制台」的方針,親共、媚共、投共,使自己的政治利益與中共極權暴政的政治利益形成唇亡齒寒,休戚與 共的關係。鑒於上述情況,胡錦濤判斷,國民黨一旦重新執政,中共就有用「和平方式」為主,即用統戰方式為主,迅速解決台灣問題的可能。在二○○八年台灣大 選還沒有結束之前,胡錦濤就已指令其首席幕僚令狐計劃統籌,王滬寧副之,組建一個寫作組,以國民黨重新執政為前提,起草解決台灣問題的新政治戰略。

馬 英九如中共的判斷當選總統之後,中共於二○○八年六月召開一次政治局擴大會議,專部門部署對台戰略。為了保密,會場設在北京西山洞穴深處的中央軍委第一戰 略指揮中心。參加會議的除中共政治局成員外,包括書記處成員、軍隊大軍區和軍兵種副職以上領導;國務院辦公廳正副秘書長;統戰部、外交部、公安部、國安部 副職以上領導等,共計二百餘人。

胡錦濤在會議的發言中講到:「……毛澤東同志早就英明指出,統一戰線是我黨克敵制勝的三大法寶之一。經過多年有計 劃、有步驟的工作積累,我們對國民黨的統一戰線工作,取得了歷史性的成果。這次國民黨重新執政,為我們用和平方式迅速解決台灣問題提供了重大現實可能性。 這是我們重新修訂對台政治戰略的事實根據。」

在這次會議的講話中,胡錦濤還特別表揚了中共國安部和外交部。他說,「國安部通過高效、縝密的工作, 從兩年前起就發現掌握了陳水扁家族貪污罪行的確鑿證據,一些愛國台商也向我們有關部門揭發了陳水扁家族向他們勒索的情況;外交部的工作也很有成績,經過努 力,使美國政府同意給我們提供幫助,一起說服瑞士銀行和新加坡政府,用充分策略的方法,把陳水扁家族貪污的罪證透露、轉交給台灣司法當局。根據我們掌握的 情況,陳水扁很快就會被捕。他的被捕將給台獨勢力造成重大打擊,也會進一步加強國民黨政府控制台灣局勢的能力。這次美國在陳水扁問題上同我們的配合也說 明,國際關係形勢對我們迅速和平解決台灣問題十分有利;美國確實把『台獨』視為麻煩製造者。現在,日本對移送陳水扁家族貪污罪證的問題態度還比較曖昧。外 交部要就此進一步加強對日本的外交工作。日本當局一旦同意移送罪證,其影響就會超越案件本身,對分化日本同台獨勢力的關係,起到積極作用。」

在這次會議上,通過了中共中央的三個文件:《解決台灣問題的政治戰略》、《關於對台軍事鬥爭準備預案》、《統一台灣的政治法律處置預案》。重點是第一個文件。

在 《解決台灣的問題政治戰略》中,中共關於新情況下對台灣的總體政治戰略任務是這樣表述的:「全黨要緊緊抓住國民黨重新執政的時機,通過加速政治、經濟、文 化、社會的全面統戰工作,務必於二○一二年,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代表大會召開之前,不戰而勝,政治解決台灣問題,完成祖國統一大業,徹底粉碎國內外敵對勢 力利用台灣的所謂『民主經驗』,顛覆中國社會主義制度的陰謀。」這個文件中還對政治統戰方案、經濟統戰方案、社會文化統戰方案、相關的外交戰略方案作出了 指導性和原則性規定。對上述各個方案,本書將用專章介紹。

《解決台灣問題的政治戰略》最後提出:「在繼續以經濟建設為中心的前提下 ,全黨、全軍的工作重心要轉到實現二○一二不戰而勝解決台灣問題的政治戰略上來。外交、內政、軍事、公安、國安、宣傳工作,都要主動為對台灣的統一戰線工 作服務……要把解決台灣問題提高到關係社會主義制度的生死存亡高度來認識。…… 在努力爭取用統一戰線的方式,即用和平方式為主解決台灣的同時,全黨全軍也要繼續毫不鬆懈地作好軍事鬥爭的準備。二○一二年解決台灣問題,實現祖國統一, 是鄧小平同志的遺囑確定的,也是我們這一屆黨中央對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的英靈所作的政治承諾,只能成功,不能失敗。」

一些台灣朋友聽到關於中共對台政治戰略的介紹後,第一反應是震驚,而且不相信中共會實施這個政治戰略。這些台灣朋友斷言這個政治戰略「是不理性的」。

是的,在這一點上台灣朋友們說得沒錯——中共的這個政治戰略確實是非理性的。但這些台灣朋友們沒有認識到,所有極權政治體制都存在一個共同的特徵,即「戰略決策上的非理性,和戰術執行上的高度理性」。

關 於極權政治體制的這個共同特徵,首先不是一個理論問題,而是不斷被歷史史實證實的現象。二次世界大戰中,沒有一個政治家或者軍事家預見到德國會主動發起兩 線作戰,但德國就那樣作了,這顯然是戰略決策上的非理性。與之同時,德軍的「閃電戰」等戰術,卻又顯出精確的理性安排,甚至理性得像一架機器。仍然是二次 世界大戰中,也很少有人相信,在沒有解決中國問題的情況下,日本會發起對美國的戰爭,因為,那是不理性的。然而,日本政治與軍事家群體恰好選擇了戰略上的 非理性。不過,日本海軍對珍珠港的偷襲又具備極其高度理性策劃的素質,即戰術執行上的充分理性。二次世界大戰之後,如果根據理性判斷,無論如何也不會相信 既無空軍掩護,又缺乏後勤保障能力的中共軍隊會投入韓戰,與剛剛用原子彈轟擊過日本的美軍抗衡。但是,理性又一次在戰略決策的意義上被極權政治忽視,而中 共軍隊的戰術則達到了以弱搏強所能達到的理性的極限。

上述這類史實還可以引證許多。為什麼極權體制會具備「戰略決策」的非理性的共同特徵呢?對於這個問題,亞里士多德數千年前關於人治與法治的論述,或許可以給我們一些啟示。

亞 里士多德認為法的治理優於人的治理。因為,人都是理性與感情的結合體,所以,人的統治會由於個人感情的作用而偏私。不過,儘管每個人都既有理性又有感情, 然而,人卻又有能力創造超越個體,因而超越情感的純粹理性形式,這個純粹的理性形式,就是法律。所以,法的治理就是理性的治理。

亞里士多德的上述 思想對於理解極權體制戰略決策的非理性特徵有直接的意義。極權體制與人治是同一回事。極權體制之下,獨裁者或者寡頭集團的個人情感是其戰略決策的根據,而 以個人情感為根據的戰略決策,不可能理性,只能是非理性。以中共對台灣的政治戰略為例,在決策過程中,起作用的只是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等寡頭集團的愛 恨情仇和寡頭們對極權利益的認知,台灣民眾的意志、願望、情感、利益則完全被忽略。這種完全忽略台灣民眾存在的對台政治戰略決策怎麼可能是理性的?

長 期以來,國際上多如過江之鯽的「漢學家」、「中國問題專家」對中共的判斷少有準確的時候,原因之一就在於他們不懂極權戰略決策的非理性特徵;用理性的標準 判斷極權戰略決策,必定得出錯誤的結論。「漢學家」和「中國問題專家」在誤導世界,也在誤導台灣。台灣的政治家和知識分子如果不能深刻理解中共對台戰略決 策的非理性,就不可能真正看清台灣面臨的危險,更不可能找到戰勝命運大劫難的方法。胡錦濤等中共寡頭的個人心理狀態,在此次中共制定的「二○一二不戰而勝 台灣」的政治戰略中起到關鍵的實質性作用。從中人們可以更清楚地看到,中共對台戰略決策不僅是非理性的,而且是瘋狂的。這正是我在緊接下來的一節中要討論 的問題。

《認識作者》

袁紅冰一九五二年出生於內蒙古高原。一九六八年「文化大革命」開始後,他成為一名知識青年流浪漢。在此期間,中國共 產黨以清查「內蒙古人民革命党」的名義展開對蒙古人的大迫害。蒙古人民的慘痛經歷深深地震撼了袁紅冰少年敏感的心。他發誓,一定要把蒙古人民的苦難寫出 來,一定要讓那些美麗、自由、高貴的生命在自己的著作中得到復活。從此,袁紅冰踏上了艱難的秘密寫作之路。

一九八六年,北京大學研究生畢業後,袁紅冰留校任教。之後,任訴訟法教研室負責人。他在高校中宣導自創的英雄人格哲學,被學生譽為「北京大學精神導師」,名噪一時。

一 九八九年「六四」事件中,袁紅冰組建了「北京大學教師後援團」。一九九一年十月,袁紅冰哲理散文詩《荒原風》出版,並旋即被禁。一九九二年,袁紅冰主編、 出版轟動一時的《歷史的潮流》;一九九二年六月,在中共血洗北京的恐怖氣氛還沒有完全消散的時候,袁紅冰發起並主持有百名持不同政見知識份子參加的「奧林 匹克飯店會議」,抨擊極左思潮。

一九九四年三月,因發起和組建《中國勞動者權益保障同盟》,中國當局以「顛覆社會主義制度」罪秘密逮捕了袁紅冰。同時,《自由在落日中》的手稿被國家安全部非法沒收。這部體現蒙古民族追求自由命運的史詩,是歷經二十餘年艱苦寫作,於一九九三年完成的。

同年底,經過半年的非法監禁,中國當局將袁紅冰流放貴州。在安全部門的嚴密監視下,袁紅冰由此成為「中國當代訴訟史上的失蹤者」。美國國務院公佈的一九九四年、一九九五年的人權報告之中國部分中,兩次提出袁紅冰的人權案例。

一 九九五年九月,袁紅冰克服重重困難,又一次在秘密狀態中,重新完成了《自由在落日中》。這部被毀後重新寫出的《自由在落日中》的命運本身就是一部傳奇,它 象徵著自由的人性對專制鐵幕的勝利。至二○○三年,袁紅冰又陸續秘密創作出《文殤》(袁紅冰自傳體小說),《金色的聖山》(堪稱藏人命運史詩的小說),和 《回歸荒涼》(描繪當代中國知識份子的普遍墮落以及高貴生命的絕望的小說)。

二○○三年,袁紅冰創辦貴州師範大學法學院,任院長;并由於出類拔萃 的學術能力和素質,擔任貴州省訴訟法研究會會長,貴州省政府行政仲裁委員,貴州省高級學術職稱評審委員會委員;獲貴州省教學名師榮譽稱號。二○○三年十一 月,出席中國法學會全國代表大會,參加了胡錦濤接見與會代表的活動。

二○○四年七月,袁紅冰為出版耗時三十餘年秘密創作出的《自由在落日中》等四部書稿,借率團訪問澳大利亞之機,棄中共給他的名譽地位如敝履,要求政治避難,開始流亡作家的生涯。

這 四部著作,不僅真實地反映了歷史的真實,更通過詩意的語言,記錄下人們對自由人性的永恆追求,體現出對專制的反抗與蔑視。有評論稱「袁紅冰於二○○四年十 月在海外出版的一系列小說作品將為「中國語境」在世界文學史上贏得更大的榮譽和尊重。這也是世界有史以來、中國有史以來用沾滿血和淚、激情與卑微、自由和 強力的文學敘事完成的劃時代文本」,「四部日後註定要載入中國文學史冊的巨著,… …在海外出版,系統全面的揭櫫中共對中國傳統文化、思想、人倫、道德、宗教的毀滅性破壞,堪稱是集史學、哲學、文學、民族學、思想、宗教於一體的奇書」。

二○○五年六月,「審判中國共產黨國際司法委員會」任命袁紅冰為大法官,組建《審判中國共產黨反人類罪行悉尼國際刑事法庭》。

二○○五年八月,《審判中國共產黨反人類罪行悉尼國際刑事法庭》開庭審理法輪功學員指控江澤民、羅幹、周永康、劉京,及中共六一○辦公室,在迫害法輪功過程中所犯的反人類罪行。

二○○五年八月,創辦《自由聖火》網站,任總編輯。

二○○六年四月,作為《審判中國共產黨反人類罪行悉尼國際刑事法庭》大法官,袁紅冰就法輪功學員訴江澤民等反人類罪案作出刑事判決,判處江澤民、羅幹、周永康、劉京等四被告終身監禁,沒收個人財產,並宣佈取締六一○辦公室。

二○○六年四月起,袁紅冰發起「中國自由文化運動」,提出當代中國「心靈苦難文學」的概念,宣導驅逐中共馬列黨文化,文化復國理念,從而改變中國的馬克思主義文化殖民地的命運。現任「中國自由文化運動」協調委員會首席委員。

袁紅冰的主要文學著作有:《自由在落日中》、《金色的聖山》、《回歸荒涼》、《文化與命運》;主要傳記著作有《文殤》;主要哲學著作有《荒原風》、《英雄人格哲學》;主要法學著作有《法的精神漫談》、《判斷訴訟證據標準論》;主要政治學著作有《民主與共和》。

袁紅冰的文學著作《自由在落日中》、《文殤》、《金色的聖山》、《回歸荒涼》在臺灣和香港出版後,引起了廣泛關注。中共當局把他的全部文學著作都列為禁書。中共中央常委羅幹曾經慨言:「共產黨數十年來培養了無數優秀作家,竟無人可以在文學藝術上壓倒袁紅冰一人」!



如果你們如果有機會看到或聽到這些動物行為舉止,那我將告訴你們一個故事,所以請你們提高你們的思維去尋找其中的義意:靜靜觀察貓科的動物中的老虎,如此的強壯,如此的怕在他所在的深林中.有著黃色條紋我把他稱作亞洲之虎或孟加拉虎。

  這老鷹據有強壯的抓子和翅膀,完美的視力在山頂至高之處注視她的獵物,她可從又高又遠的地方起飛,空襲並捕獲她的獵物。這兩種動物飛禽中的捕食者和肉食動物的掠奪者是我故事中的主角。


這饑餓的老虎在他領域的山中和森林尋找獵物,當他看到大的獵物馬上以快捷而聰明的方式攻擊他的脊背使他動彈不的然後殺了他吃了他的肉並留下剩餘給土狼和狐狼,這老鷹也是非常機敏的手法攻擊,兔子淪為她的獵物是沒有機會生存的。


就在現在老虎完全知道情況並靜靜的藏身於有利的地方,磨利他的抓子正在等下一個獵物,但是老鷹也沒有睡者在高處展開雙翅沒有人能逃過她的侵略。

如今亞洲之虎(中國)已經養精蓄銳多時離開他的領域去侵略老鷹,但是老鷹也準備她的武器,因為時機就要來臨。


  當老虎正以快捷而聰明的方式攻擊獵物(台灣,蘇聯?)脊 背使他動彈不的時候,老鷹以前所未有的空襲攻擊老虎,老鷹從來沒有如此大更遠的敵手,她不知道如何去著手這個危險重重的事但是老鷹一寸一寸的攻擊老虎,用 她的抓子使老虎盲目,並且使的老虎門戶大開並且無法防衛狐狼和其他肉食動物的攻擊.如今老鷹羸了,並且全部領域和城市都看她。


   但是老鷹她的巢穴不再安全,因為她的攻擊沒有智慧,她可以被消滅了。很多其他的動物看到她如此有力正密謀消滅她,現在回答你一個問題,為什麼獅子(英國),熊(蘇聯?)和其他的動物沒有加入戰鬥?因為不須要加入戰鬥只要和老鷹聯盟就可分紅她的剩飯。


如今老虎已死這是他最後一擊。老鷹飛的如此高並且捕食獵物,誰可以與她對抗,獅子和熊不可能抓的到她…只有兀鷹(歐盟還是南美洲?)!兀鷹將可以與老鷹爭奪主權因為他們都是鷹。


兀鷹有巢有食物有空間海和土地,而當她們爭鬥之颶風(更大的地震和風災水災)正等著她們 。












 

  • 留言者: 一滴水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2-11 23:25:10
地球目前正在移出原有的軌道,所以星象圖原則上,以經不準了.



至於這本書說的準不準確,我會拭目以待.




  • 留言者: cowperc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2-26 12:15:45
中國新岸艦導彈相容三種衛星系統 防守中朝海域

http://big5.ifeng.com/gate/big5/news.ifeng.com/mil/2/200912/1226_340_1488558.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