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3, 2010

2010年外星訊息

2010年訊息
1.24 Esu:
全球債務是個天文數字而沒有足夠的錢來償還。即使開印幾萬億也救不了這個沒有硬通貨儲備來支援法定貨幣的系統。
2.28 Christ Michael Aton:
關於木星--當木星(新太陽)能被肉眼觀察到,大概十天更久一點,大限就到了。
3.13 KRYON克里昂:
DNA攜帶巨量的不可見資訊和能量,包含你在星球上的所有記錄,和地球蓋婭的關係。
包含所有每一世曾做過的事以及學習到的靈性。 (也就是一部份是業力)
目前科學仍無法鑑定的90%DNA,是你靈性的一種體現。包含阿卡西記錄,通往另一邊門戶的高我
是你"所是神"的一個片段的屬性,高我的印記,真正身份的印記。
它知道你是誰,可用來延長壽命。是神靈的機制,包含你的神聖藍圖
可以用好的意念頻率去影響改變自己一部份的DNA
DNA是偵測或感應互聯次元場的儀器,重力是一種互聯次元力,磁力也是一種互聯次元力。DNA在你周圍産生一個互聯次元的"場"
大腦只是回應90%量子DNA的三維發動機,唯一的資訊接收器,産生電訊號,接收DNA的影響行事。(與佛教的說法一致)
DNA甚至提供大腦夢境的指示與影響。夢的不合邏輯是因為它們不存在你習慣的現實裡。
夢是你的DNA在說話……阿卡西記錄播放影片到你的大腦。
...............給老靈魂:你明白你是自己的祖先嗎
4.5 地球蓋婭:
災難發生數月後,壓抑的情緒大多伴隨著對地球和天堂的不信任與憎恨等負面情緒。
深切的關愛每個人是十分有益的,可加速這療愈旅程。時常關愛安撫彼此,尊重每個人的個性與特殊感受。
在恢復和重建的過程中,記得時常停下來歇息,注意健康、飲食和睡眠,在哀悼和服喪中釋放累積的悲傷情緒。
在你們新的世界中,會需要一段長久時間來重新恢復安全祥和的寧靜氛圍。
4.13 銀河聯邦: 
地球,恒星和行星都一樣是空心的。裏面的她是更壯麗的世界,有地心文明Agartha
我們需要讓你們平穩和舒適的進入地球內部,在這些特別的地方已經設置了許多的水晶城市提供給你們。
在這裡你們會遇到人類社區和光之廟宇,你會很快進入全意識狀態。一些培訓需要進行,以及全意識的禮節需要對你告知。
當你有能力與你的新意識狀態對齊、準備好了之後,我們會把你們介紹給銀河系社會。
4.18 銀河聯邦:
給聯合國與全球領導人的公開信---月球是一顆古老的人造衛星,圍繞著地球外非橢圓的軌道運行。
4.19 Christ Michael Aton:
我們要求你盡一切努力來安慰和幫助需要的人,同時切記不要讓自己置於危險之地,因為你們身負助人的使命,務必用常識來指導自己。
我們將適時出現在你們的空中,如果你們身處危難,一定要聽從進入我們飛船的提升光柱逃生。
4.27銀河聯邦:
改善後的新政府,將承認銀河聯邦善意外星人的存在。
5.1
現在大多數人水晶升級的平均值是65%,當達到75%時,地球人類暴露在雙日下就相對安全,不會感到不適了。 
基本上說CM Aton有權決定做與不做,以及何時做。然而,以上數值,仍是木星太陽該出現時的臨界標準。 
5.5 銀河聯邦發言人-天狼星SaLuSa:
隨著你振動的頻率越來越高(指靈性程度與腦波),在這當中成長過程的煩惱也要控制好,這些煩惱會讓你在提升的過程中起伏不定(指負面情緒與波動)。但是,一旦你啟動自己新的能量,你將感應到較高的境界。維持這種感受,一旦體驗你將不再有問題,直到通過最後關卡。你將感受好到心情,協助來抵消負面的影響。
5.9 S333:解放貨幣經濟
我們即將讓你們所依賴的銀行貨幣系統崩盤,這個星球上許多血淚的故事都是因為金錢而起。再有錢的人也找不到尋求安慰的安全之處。歐洲債務危機造成全球經濟的當前狀態。證券交易將會崩塌,它的崩盤將在一段時期的漲漲跌跌之後在突然墜落。
這是不可避免的。歐美股市將繼續下跌,任何護盤的救援都只是短暫無效的。
5.12 D-day Four Archangels:
四大天使團---告戒世界幕後政府,解除核子武器,走向和平的光與愛
=> 5.16現狀:
歐元持續走貶,歐洲金融市場動搖,希臘雅典已發生暴動(出現知名的暴動犬),泰國曼谷則成為都市巷戰
5.18 Christ Michael Aton and Esu / Update #10:
我們自信的期待,------- 在接下來的大約一天至最多兩三天 (ps:5月24星期一之前),重大的事件會出現 -------,這會創造出一個非常意義重大的,令人瞠目結舌的世界性的體驗,不僅僅在美國。 原文 
http://abundanthope.net/pages/kibo/Now-Who-s-Your-Daddy.shtml
地殼板塊將有巨大的變化,一些將下降,一些將升起,這是一個正在進行的清理工作。
政客、銀行家、軍事這三樣人類社會的毒瘤將被擊倒 --"will be brought down".
5.19 Christ Michael Aton - Update #12: (Aton 原意是指日出太陽神的名字)
我現在已經直接接觸過幾個傀儡掌控者,其中一個經答應給予吝嗇少少量的支援,其餘的仍然冥頑不靈,忠於他們的魔鬼主子撒旦。他們不認我是天父。其中一個還指責我是沒有地球世俗權利的『冒牌貨外星人』要我立刻滾開。可憐的他們還不知道自己的所作所為。
------- 接下來正要發生一連串難以置信的事件,毋庸置疑地表明我們的真實與存在。------- 
很多人仍然只相信他們的親眼所見,親耳所聞。有些人彼此開始公開談論我們的存在,也有些人擔心這樣做會被認為愚蠢。
當我們在他們心中說話時,很多人搖頭或堵住耳朵不願相信。
------- 一個大規模的地震將要發生,我要求所有人做好準備。這次地殼變動將製造一個人類自然景觀的巨變。(列木里亞大陸準備浮起)
原文 
http://abundanthope.net/pages/hazel/Update-12.shtml

5.21 Christ Michael Aton - Update #15:
從現在5/21開始到下周一,它隨時可能發生。地球母親地下的爆炸將如此響亮,四面八方都將感覺到聽到它。
地面訊息聯絡員Candace:
我昨天只收到Ray的一個短訊,顯示太平洋接近夏威夷地區將出現大地震(與海嘯),海床將不斷上升,位於澳洲太平洋海岸,以每天13英尺的速度上升。

木星新太陽 --- 出現時機:

1. 木星小太陽將從太陽背後出現,展現“東方的白光”
2. 銀河聯邦會在此時發佈新聞消息,報導UFO外星飛船來到地球的實事,並揭穿地球黑暗幕後政府的全部陰謀
3. 往上修靈性的人,因頻率較高,將會被直升光柱升舉上銀河聯邦的UFO飛船,有些人將要自己走入那些光柱的,屆時請務必登機,切勿遲疑。接著將被安排轉進到地心或其他安全地區渡過兩年過渡生活,屆時再重返一切改觀後的地球表面。
屆時有些地區因板塊運動而完全改觀,將永遠不再被認得。
『如果生活的太舒適,等兩年後返回到地球表面,就會鬆懈下來而不願勤勞的參與重建』
-- 因此研判安全地區的生活是簡樸純淨的
4. UFO外星飛船的新聞消息發佈完之後,接下來會逮捕一些黑暗殘餘份子。
這時已經可持續親眼目睹到“東方的白光”木星,超過一些宗教文件上寫的七天。
『你們只剩七天悔改,地球將進行翻轉和大清理。是最後的大限,讓人們去改變自己的心性。』
5. 在停滯前,人們有權利清醒的知道被公佈的真相,一些被蒙蔽真相的靈魂個體的反應,也將會被記錄,以確保對他們的處置更加精準。
6. 木星小太陽出現七天之後,大約一個星期至六個星期前後,將進入『停滯模式』Stasis

停滯模式 Stasis --- 大清洗大審判開始:

1. 『停滯模式』期間,地球的"重力"暫停了,將不會意識到任何進一步的變化,生命暫停了。
此時被分解的對象包括像工作機器、呆板無靈性的人、黑暗的惡棍小人們,內心沒有服務傾向、自私自利的人,都會被分解”離開”回外太空
對於那些將留在地球表面的人,你會在與你所習慣的截然不同現實中甦醒過來,就像戰後的地區:
損壞的建築、基礎設施、沒有糧食作物;這是比較保守的說法。
在一段神聖的時光,你們會被賜予食物、被協助安置,以至於你們未來有食物、水與住房之後,
就輪到親愛的你們去建立一個比現在更好的新文明社會。
2010.4.4 Esu:
電腦網際網路將繼續運作,各種言論訊息將維持,資訊將被歸檔保存,人類將繼續保持全球性聯繫。 

2. 『停滯模式』將持續比原來地軸變化推算出的兩年時間更長。所謂的審判日,對於那些沒有靈性的人,會發現他們心智崩潰。
=>所以根據CM大大的說法推論:2010年3月份之後,在全世界分批執行撤離不需要進入『停滯模式』的人類與生命。
人類養的寵物,將被移到安全處,不受這些苦難。
2010年3月份之後,在全世界分批執行撤離不需要進入『停滯模式』的人類與生命。
 往上修靈性的人,因頻率較高,將會被直升光柱升舉上銀河聯邦的UFO飛船,有些人將要自己走入那些光柱的,屆時請務必登機,切勿遲疑。接著將被安排轉進到地心或其他安全地區渡過兩年過渡生活,屆時再重返一切改觀後的地球表面。
屆時有些地區因板塊運動而完全改觀,將永遠不再被認得。
『如果生活的太舒適,等兩年後返回到地球表面,就會鬆懈下來而不願勤勞的參與重建』
-- 因此研判安全地區的生活是簡樸純淨的
  
  • 留言者: firetiger99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6-04 15:24:56
我能不能跟你請教

怎麼回憶過去

或看過去的方法

因為我看到你有冥想去宇宙的方法是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