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0, 2011

啟動原始碼

電影是很好看,只是平行空間和改變未來的方式不是這樣運作,
人要有愛心減少暴力未來必減少戰爭,以暴治暴決對不對,共同意識決定這世界的未來.
我們要如何的未來必須要先改變現在的自己,
我們每在不同的平行空間都扮演不同的人物,所以主角他取代平行空間的別個人物而活.







口碑沸騰 《啟動原始碼》票房奪冠 【4/7 11:56】


動作科幻鉅片《啟動原始碼》,在清明4天連續假期票房奪得冠軍。(圖由龍祥提供)
〔本報訊〕由傑克葛倫霍主演的動作科幻鉅片《啟動原始碼》,自上映後好評不斷,在清明4天連續假期票房奪得冠軍,光是北市4天半已累積共200多萬票房數字,而全台票房總計更超過400萬元,成為繼農曆春節檔期之後,累積最高的票房數字。

《啟動原始碼》自本月1日上映後,口碑和關於電影劇情的討論也在網路上持續沸騰,許多網友對於片中提到的平行宇宙概念,以及意想不到的結局更是引起了激烈筆戰;該片情節錯綜複雜,視覺效果突破創新,景象引人入勝,更被權威的「好萊塢報導」譽為:「繼《全面啟動》之後最具腦力和情感激盪的電影!」將帶觀眾進入1個令人嘆為觀止的全新領域。

該部電影探討了藉由科技發明的「原始碼」裝置而能夠回到過去,進入發生爆炸案事件的當事人體內,來找出當時案發現場的種種線索,以求找出兇手,改變未來將要發生的事情。

1 則留言:

JIE 提到...

我們每在不同的平行空間都扮演不同的人物,所以主角他取代平行空間的別個人物而活.

只是那原來的歷史老師就被空軍上尉取代了~
這是看完後最無俚頭的部份XD

真希望有朝一日能親眼看見~站長所知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