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8, 2020

第 251 次接觸報告 billy meier

接触时间:1995 年 2 月 3 日,星期五,凌晨 12 時 01 分
接触地点:Billy的辦公室(瑞士鄉間)
中譯本註釋
重要提示
這是一篇正式且經授權的FIGU出版物。(註:限英譯版)
這是一篇完整的中譯本。
本篇譯文基於「德」 → 「英」 → 「中」 譯制。
註意
這篇翻譯由於德語及英/漢語之間無法解抉的語言差異而包含錯誤(因此與德文差異有可能會更大,敬請留意)。
在閱讀之前,請閱讀這必要的先抉條件從而理解這份文件。
http://www.futureofmankind.co.uk/Billy_Meier/Important_Information_Regarding_Translations
簡介
資料來源:FIGU/ ‘Billy’ Eduard Albert Meier
報告卷屬:Plejadisch-plejarische Kontakberichte, Gespräche, Block 7.
頁碼範圍:320頁-379頁
接觸使者:Ptaah
資訊參考:N/A
資訊摘要:
Billy 與 Ptaah 討論了以下幾個主題:
Plejarens 星人的撤離
人類的遠古歷史
將來和外星人進行官方接觸
關於地球將來的預言與預告
Ed Walters 是個騙子
人造空中交通工具
新納粹和極端主義組織
一些自然疾病
譯者
英版譯者:Heidi Peters
英譯日期:N/A
校對改進:N/A
校對日期:N/A
英版鏈接:「Futureofmankind. James Moore」
http://www.futureofmankind.co.uk/Billy_Meier/Contact_Report_251
中版譯者:James Hsu
中版鏈接:「Pixnet. James Hsu」
http://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354052325
中譯者註:
這次接觸是在 Billy 58 歲生日那天進行的,他與 Ptaah 討論了許多主題,其中最最重要的部分,就是 Billy 獲准公布的那 23 頁資料。這份資料所透漏的資訊太匪夷所思(當然其他部分也常讓人不可思議),那是述說我們(地球人類)的起源。大家不仿以開放的心靈(接觸他的世界必須如此)來閱讀與思考,先不要以“理智”下任何判斷,一切靜待時間來求證。
本份接觸報告的內容十分龐雜,共分為 8 個部份,其中第 2 一直到第 6 部份的內容都是那 23 頁的資料,其中還包括了一些關於地球未來的預言與預告。整份報告,絕對是瞭解 Billy 現象不能或缺的“重量級”資料。

  • 第 251 次接觸報告之一
參考素材:資料編輯自…(如下鏈接)
http://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314344124
Billy:
真高興再次見到你,我的好友,歡迎來到我的小窩。
Ptaah:
我也很高興再次見到你,愛德華,我的好友,並且我還帶來了其他所有人的溫 暖問候,特別是所有那些你認識的人,而也有一些你不認識的人。
Billy
謝謝,我希望我還會時常聽到他們的消息;當然還有你。現在已經是 1995 年的 開始,也就是你們到了要結束在地球工作的時候了。
Ptaah
是的,但並不意味著我們以後就不接觸了。只是我們以後的接觸不會再這麼頻 繁,也許是隔幾個月,甚至是一兩年,我們其中的某個人才能再來看望你。
Billy
我非常高興,我以後會非常想念你們的每一位,尤其是你,過去幾年一直只有 你和我接觸,能否告訴我,你們的人員和資料設備什麼時候從地球完全撤離?
Ptaah
我們已經完成了撤離任務,除了留在你這裡的東西以外,地球上已經不剩什麼 了,我們的人都在約 30 分鐘前離開了地球。我們的基地已不存在,所有一切歸 赴原位,找不到任何我們曾經存在過的痕跡了。
Billy
當然,你們不得不這麼做。很久以前 Sfath 就已經告訴了我,還有 Asket、Semjase 和 Quetzal 都說過你們在 1995 年初必須這麼做,而我向你承諾過直到你們完全 且永久性的撤離後才公開這個消息。我很清楚你們之所以要撤離的真正原因, 但現在我不知道我是否能正式公開這些資訊?因為你曾要求我暫時保密,至少 等到 1995 年你們全部撤離後再說。
Ptaah
你必須一直保守秘密,任何情況下都不要說出來。而我們只被允許透漏:我們 的撤離與地球上即將發生的相關事件有關,為了維護我們自己的文化並保護自 己的領地不受外界侵擾,我們不允許以任何方式干涉地球的事務。
這也關係到將發生的一些事情,一方面是我們能預見的事,一方面也是我們要 撤離的原因。而目前這幾十年來已經展現在地球人面前的事件,曾經是我們任 務的一部分。我們與許多其他受委派的人已經履行了這個任務,而以後地球所 謂的「UFO 現象」 ,你必定會在公諸於大眾的過程中,擔任非常重要的角色。
由於你的作用,促成全世界傳播這方面資料,且將會對此現象展開辯論,而這 些不再是宗教與故弄玄虛的團體、狂熱份子、易受騙的人或是瘋子等等才會關 注的話題,最後到某個時候,許許多多的科學家、政府委託機構,軍事部門乃 至政府機關也都將會開始對這些問題嚴肅以對,而事實上,如果他們沒有你提 供決定性的幫助,是不會有成果的。
而在這個過程中,社會對你會有誹謗、謾罵和暗殺等,而有些騙子會篡改照片 以矇騙世人。全世界關於 UFO 的討論中,你會被指責成為騙子、不誠實的人, 並且你會被指稱是用 UFO 的模型進行拍照錄影,對此我們非常抱歉,我們也無 法改變這些狀況發生。我們只能讓你繼續拍照,並以一些我們不常操作的動作, 像是使飛船急速搖擺以及快速移動好讓你錄影,然後將這些資料傳播到世界各 處,讓世人自辨真假。目前能稍微讓你安慰的是,一切情況已經朝向預期的方 面發展,而現在你是地球上接觸外星人和 UFO 事件中最重要的人,也可能是最 有名的人,當……
(中譯者註:本段與下段原文某些敘述與細節過於繁瑣,如無傷原文大意,部 分採用意譯,望讀者諒察。)
Billy
對不起,我可不想為此而自大,而且沒有這樣的事會更輕鬆。
Ptaah
你所說的和所抗拒的,都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我還是得繼續說完:有一些人嫉 妒你所拍攝的照片,而另外一些人會想辦法拿到你的原始底片並篡改,而出於 你對人信任的天性,往往你會上當。這些資料以後會被一而再、再而三地拷貝, 同時有些會被修改,而你往往對那些欺騙你的人完全的信任。在你工作的早期, 確實有一些人們完全相信你,知道你不是騙子,他們也看過你的原始照片和錄 影,他們非常支持你,而有部分人後來在被篡改的過程中,對你的信任變得搖 擺不定。不過還是總有一些人始終在你身邊支援,這些人,有些是你組織與延 伸組織裡的人,有一些是相識的人,而另外一些是朋友們。
Billy
嗯,就是這麼回事。我非常感謝那些始終信任我的人。而等你們完成撤離之後, 也許就到了完全說出你們曾經讓我保持沉默那些事情的時候了。
Ptaah
當然,你現在可以提到它們了,已經到了我們預計要撤離的時候。新的事件會 在地球發生,新的紀元已經來臨,而我們做了如此多的工作以期望所有事情能 按我們所希望的那樣發生。這當中,你開闢了最重要的路徑,我們一起履行了 我們的職責,當然你還得繼續前進。
Billy
我希望我還能繼續完成我的任務。
Ptaah
對此我毫不懷疑。
Billy
通常我是不懷疑的,但誰知道會發生什麼狀況外的事呢?
Ptaah
的確如此。
Billy
是啊。對了,你研究過三天前給你的那份 23 頁資料,並且帶來了嗎?這也是我 今天實際想和你討論的;不管目前這些資料是否合適談論,我想你最好還是不 要反對,因為你即將很長時間不會在地球這裡活動了。哦,對了,你身為「智 慧大師」(Jshwjsh) ,現在因為你的任務已經完成了,以後就不會在這裡另外做 些甚麼了嗎?
Ptaah
當然,我接著必須到別處去執行其他的任務。
Billy
很不妙啊,那麼現在地球就沒有「智慧大師」了。
Ptaah
這麼說也不全對,當然,如果你有興趣知道的話,地球上還是存在那些古老的 “上帝們”的後代,以後會被世人所聞,但我只被允許秘密告訴你。
Billy
就這樣,我們還是先進行正式談話再說吧。
Ptaah
就這麼辦。
Billy
現在我們回到那 23 頁資料。所有一切都沒出差錯吧?
Ptaah
除了打字出了些小紕漏外,我沒有發現甚麼錯誤。但關於事件的時間順序不是 很準確,不過我猜你是故意的,這樣的話,其他人就無法推測出事件的具體發 生時間了,因為它太敏感,所以有些地方故意有些重複的內容。
Billy:
是的,我知道。
Ptaah
除了這些就沒有發現其他錯誤了。
Billy
那很好。稍後我寫出這份報告時,我會加上這 23 頁的內容到我們的談話裡。
Ptaah
你自己做主。
(未完待續)

  • 第 251 次接觸報告之二
中譯者註: 這裡即是那23 頁資料的內容開始。
參考素材:資料編輯自…(如下鏈接)
http://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314359637
Billy:
好,那麼,我將會這樣寫:
這是關於 Enoch(德語稱 Henok)或者 Nokodemion 的故事,有關這方面我們的 團隊都知道得很清楚; 他的節錄可以在 OM(中譯者註:http://www.futureofmankind.co.uk/Billy_Meier/OM) 裡找到。然而,到目前為止將近 120 億年來,沒有人提及關於 Enoch 與他的子 民所發生過的的事。之前早在 Sfath 那個時候,你們的人就要求我對此保持沉默 到 1995 年。後來,再由 Asket,接著是 Semjase、Quetzal 和你自己(Ptaah) 也都要求我繼續保持這個承諾。而現在已經到了 1995 年,我得到你們的允許, 趁我還記得的時候,想要將這些內容述說出來:
隨著戰爭接近尾聲,在維和部隊大量的復原行動之後,最終的和平,終於降臨 至各行星與所有人民。此時 Enoch最初的種族分為兩派,一派移居到“天琴座 星系”的領域(the Lyrian territories) ;但那裡的時空結構與太陽系不同(相差 幾微秒)(中譯者註:也就是我們所謂的不同“維度”或“次元”)。而就在他 們居住在那不同的星系長達數十億年之後,又發生了各種戰爭。
隨後,星際移民遍佈整個太空,範圍也包含了另一個時空結構;也就是在“天 琴座星系”內的領域。出於這個原因,至到今天人們仍然在說:“天琴座星系”
的人和那些老“天琴座星系”的人,他們後來都不得不回到我們的時空結構內, 除了探險,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為了逃生。
結果,他們也來到了地球上,開始從事於我已經提過的事情。而這一派妥善繼 承了早期的所有知識,並由這些最早的起源,演化出Plejaren;正確來說,應 該是 Pleja 星系的人(Plejarans),那是由他們所居的母星團而命名,該星團位於Plejaren星團之外的時空結構中,偏離我們太陽系幾微秒。
在大約 120 億年前,另外一派(第二派)則移居到了其他的星系,但就在 70 億 年前,他們逐漸失去了其真正遠古祖先的傳承。今天,他們已經完全沒有承襲 祖先任何的知識與歷史,而他們自己則創造了另外不同的傳說,與真正的歷史 背景幾乎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這一派(第二派)和第一派(“天琴座星系”人派)一樣包含了各種不同的種 族,而第一派與第二派不同的是,第一派還保留了隨時可以作戰的能力,同時 也朝向和平與友愛穩定地進化,也就是說在戰鬥與進化之間,保持了很好的平 衡,演化出現愛好和平、均衡而高度進化的 Plejarans。而第二派則很快達到這 種狀態(愛好和平、高度發展),但卻完全失去了戰鬥能力,使他們對宇宙的其 他侵略者毫無抵抗力。
最終,他們(第二派)不得不全部移民到天狼星系(the Sirius constellation), 然而,他們又再次遺忘了自己的歷史和來源,於是又創造了一次新的編年史。 這一派的人分佈在整個天狼星系,並且持續不斷地進化到有能力創造新的生命。 由於這些人本身失去了作戰能力,所以培育出新的人類種族,並竄改他們的基 因,使這些新的種族能夠戰鬥,並保護他們免受侵略者的一再攻擊。
透過侵入性的基因竄改,這些新人種都變成了天生具有野蠻特質的生命體,傾 向於墮落和殘酷,他們的壽命被限制在大約 100 年。他們的基因被竄改並削弱, 因為那些創造者和統治者害怕這些人種會聯合起來殲滅他們。
然而最終,他們的擔心還是變成了現實(被創造出的人種開始反抗他們)。基於 這個原因,新的配方再次被研發,以便那些被竄改基因的人種,再度受其控制, 然而這個目標,要透過種族滅絕的方式實現。由於那些“創造主” (creator-overlords)比這些被創造的人種強大,所以這些被創造者唯一的辦法, 那就是逃走,而他們也得到在天狼星區域內,一些仁慈的支持者的幫助。不過
在同時,這些支持者卻也暗中盤算,讓這些被竄改基因的人種,有朝一日能為 他們自己所用。
兩大被竄改基因的人種逃離了天狼星的領域,並安頓在一個在太陽另一端的區 域。也就是說,他們在僻遠的恆星系統(距離銀河系中央很遠的一些行星上), 一個非常遠的地方降落後定居下來。但到後來,他們還是被來自“天琴座星系” 人那一派(也就是第一派)的太空探險隊發現,因此他們又移居到天琴座區域。 最終,在較近期的地球歷史內,他們來到我們的星球上,定居在中國、日本和 其他地方,於是,各種新所謂的種族相繼形成。
離開天狼星地區後,其他被竄改基因的人種找到一種方法來到太陽系,那裡以 前曾有數千個的被竄改基因的叛逆份子,被放逐到地球上許多地方作為懲罰。 而那些不同的人種,在火星和 Malona 星找到了避難所,他們在那裡建造城市、 金字塔、基地與其他等等。他們在火星上過著美好的生活,直到該行星因為宇 宙環境的影響,變得不適合居住而離開。
基於這個原因,被竄改基因的人不得不在遠古時代離開火星,後來他們定居在 地球上。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成為地球的人類,而他們真正的最初起源,乃 是位於天狼星的領域。僅有火星上的金字塔和巨大的古蹟被留下並遺棄,但基 地仍然可操作很長一段時間,即使在那個星球上的所有生命已經被消滅。
總有一天,(火星上的)一切將會被地球人(也就是被竄改基因的人)發現,而 其中一些遺跡甚至會再次被使用。Malona 星(或者更確切地說是法厄同星)的 居民,他們也是來自天狼星地區被竄改基因的人種,但後來在其自相殘殺的戰 爭中被摧毀。他們透過轉移一部分海洋到地下或水下一個巨大的火山岩漿洞穴 中,炸毀了該星球。
太陽系的小行星帶中,含有這個被炸毀行星的碎片,但其原來的軌道並不是目 前小行星帶的所在位置,而是位於今天火星環繞太陽的軌道上,而火星曾經一 度位於今天小行星帶的位置。這種運行軌道巨大的反向變化,其中“毀滅者” 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火星、地球和法厄同星,以及在銀河系另一邊的恆星系統,兩個黃種人在那裡 定居了下來,這些地方被這些人種的“恩人”們(benefactors)(也就是協助他 們逃跑的同謀)選定為有效的躲藏處。在過去以來,“難民”(被竄改基因的
人種)的藏身位置,一定要對“創造主”保密,因為就是害怕一旦被他們知道, 就會派出討伐隊來消滅這些“逃亡者”。
就算是今天,這種危險依然存在,因此美國發送探測器到宇宙,暴露地球的方 位和人類的描述,是非常粗心的一件事情。如果有一天這些資訊被“創造主” 掌握,並且知道這些被竄改基因的人類,在過去的幾百萬年還生存著,並且數 量還不少,那麼地球就可能遭受來自天狼星的攻擊,而這種攻擊,毫無疑問會 把地球所有人類都根除。
到時候,當初協助逃亡的那些“恩人”不會趕來幫助地球人,因為他們在很久 以前就已經從地球撤離了。事實上,他們和之前的“創造主”一樣害怕基因被 竄改過的人,這種擔心害怕,同樣讓這些“恩人”想過各種辦法來根除地球人 類的祖傳記錄。
在之前的時候,那些“恩人”們早已經開始自封自己為神,並駕凌在地球人之 上,而這些地球人很快就成為了他們的附庸和信徒。說實話,這樣做,“恩人” 很快就成了“仇人”。一方面,他們希望這些被竄改基因的人種成為他們的臣 民,而另一方面,由於這種對神的崇拜,導致許多偶像崇拜、同室操戈、家族 爭鬥乃致戰爭爆發,如此這般,地球人(也就是這些被竄改基因的人種)將會 自相殘殺而自我毀滅。
結果,那些神明(也就是以前的“恩人”)原來希望他們能夠從具侵略性、野 蠻的地球人類中得到(免受侵略的)自由,然而,這項計劃完全搞砸,因為地 球人已經變得越來越強悍、聰明與野蠻,並逐漸開始樂於扮演自己的角色,同 時為了捍衛自己,無論是古時還是現代,他們都會窮盡所能,誓死奮戰到底。
因此,這些被竄改基因的人種,也就是現在地球上的人類,完全從他們以前的 “恩人”(神明)的控制下溜走,反而這些神明要從地球上撤離 —— 但不是 在發誓報復並要求地球人口在未來達到滿意之前。 (but not before swearing revenge and demanding satisfaction in the future from the human population on Earth.)( 中譯者註:即這些“恩人”在發誓將來要報復,並要求未來地球人 口要他們滿意之後才撤離;後段原意有些不甚明白)對於“老天琴星人”而言, 那些“恩人”的撤離,正好為他們來到地球而鋪路。他們在冒險飛行離開他們 的時空結構後,進入到太陽系的地球來探險。
但在不久之後,他們也一樣自封為神,並開始四處肆虐。而從前那批“恩人” 們,後來並不知道這些事情的發展,他們也不知道 Plejarans 的存在。不過,地 球人同樣不願遵從這些 Plejarans 與“老天琴星人”的“神明”們,雖然這些人 當中有些人嘗試強迫地球人臣服,例如像吉薩精靈或是 Ashtar Sheran 這一類的 集團,就曾使用過一切可能的手段來操控人類。
那些從前曾幫助過地球人的“恩人”也分為兩派,一派發誓要報復地球人(不 過後來又改變了主意),而另一派則仍然對地球人保持仁慈寬大,並希望有一天 能返回地球。然而無論是哪一派,這些“神明”都清楚地球人等待的將來是什 麼。
即使他們有一天真的返回了地球,地球人也不要期望他們會心懷善意,有可能 他們已經變得很邪惡。由於當初他們的背叛(幫助了我們這些人類),他們也不 能再回到之前居住的天狼星領域。而他們也要非常小心,不能洩露自己的行蹤, 以免被那些“創造主”知道其下落而報復。
這些昔日的“恩人”離開太陽系後,開始沉溺於復仇的激情,因此他們持續和 地球人接觸,甚至偶爾也會到訪。他們經由對部分地球人的接觸,讓他們收到 錯誤的訊息、幻象和其他類似的東西,以這種方式進行心懷不軌的教導和指引, 這非常類似當年老天琴星人那些惡棍的所作所為。
不過,這些只是一些偶發的計謀,就類似在邪教中的一條規矩,並沒有太大的 意義,因為他們通常只能影響基督教,而不是地球上所有的宗教。由於他們的 疏離,這兩個派別,包括之前和現在的“恩人”,並無任何相互接觸。事實上, 他們很可能被嚴格禁止相互聯繫,甚至,對另一派存在,可能已從記憶中被刪 除,因為Quetzal曾經根據一個神秘的Plejarans的說明,向我確認過這些情況。
一些相當驚人的事情顯示,當天狼星那些“創造主”對特定的人類實施基因竄 改而產生大量的戰士,是經過審慎思慮的:由於他們的進化方式,那些“創造 主”自己已經失去了所有的戰鬥能力,他們的進化只朝向富裕、知識與能力等 方向發展,而自己的力量和戰鬥能力已經完全被根除。
他們不僅失去戰鬥的毅力,同時失去了戰鬥的本領。當侵略者接近並威脅要消 滅這些高度發達的人種時,他們不得不找一個解決方案,以保護自己抵抗攻擊 者。為了實現這一目的,他們生產了人類,經由基因改造植入各種形式的戰鬥
能力,連同衰老因子一併植入,以作為預防措施,這樣基因被竄改的人種就會 很快衰老並提早死亡。這些作法,可以防止那些基因被竄改的人種,聯合起來 對抗這些“創造主”。
這種預防措施很快被證明是正確的,因為那些基因被竄改的人種數量不斷增加, 而他們一直保有那些被竄改過的基因特質。由於這些數量不斷增加的人種,不 斷升高對那些“創造主”的侵略性,以致這些戰士成為一個日益嚴重的威脅。 出於這個原因,那些統治者必須尋求消滅他們的可行方法。
然而,在找到方法之前,大部分基因被竄改的人類,已在那些“恩人”的幫助 之下開始逃離,他們發現了一個安全的地方,並開始在地球上建立自己的地盤。 在那裡,他們成為這個星球的統治者,卻同時也是毀滅者,因為他們中的大多 數,仍然過度沉溺於好鬥、邪惡、野蠻、嗜血、貪婪、成癮、殘酷與情緒化等 等基因竄改的影響之中。
這些特點是過去早期人類的一種邪惡的遺留物,而實際上這也被稱為“原罪”。 關於“原罪”的訊息,在基督教中,有關亞當、夏娃和邪惡的蛇,以伊甸園的 故事被錯誤地流傳下來。然而,這種“原罪”,也就是基因竄改,造成對好鬥 與邪惡的執迷,從遠古時代就呈現出來,這幾乎成為惡魔的本身。然而事實上, 整件事只要修正一個 DNA 基因就可以糾正過來,當然要我們的遺傳學家最終 能夠發現到它。
這種被竄改的基因,是所有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不可避免且世襲的遺傳。但 它可以被逆轉,只要這樣做,人類最終就可以擺脫邪惡的宿命,這是強加於他 身上的基因竄改。儘管地球的科學還未先進到這個領域,但科學家們仍然走在 正確的道路上。
基於這樣的原因,今天有足夠的理由去發展基因科學,而不要去管那些反對的 聲音,儘管有些人因缺乏了解而反對,也有些人強烈抵制這種概念,並鼓吹愚 蠢的宗教無稽之談來反對這些事情,但他們既阻止不了,也不能妨礙這方面的 發展。地球人只要糾正之前被竄改的特定基因,就可以從那些“原罪”中解脫 出來。
不過,戰鬥本能是「造化」賜予的「造物法則」中,與生俱來的天性,是絕不 能違反的操作,因為,人若要繼續存在和進化,戰鬥能力是不可或缺的。因此,
以前發生的“創造主”他們透過操縱自己的基因,奪去這種戰鬥能力並失去自 己所有的戰鬥力量,這樣的事不會再發生。
基於這個原因,他們(指“創造主”)無法再防衛自己,以對抗任何侵略者的 襲擊,反之,導致他們產生操縱人類的荒謬念頭,因此他們經由竄改基因造就 了一群“殺戮機器”,而且最終,衍生出一堆新的問題。然而當人類被那些“創 造主”因研究而竄改基因變成了“殺戮機器”時,證據顯示,他們能完全正常 的生育與繁殖,事實上,甚至成為高度進化的人類。
但他們經過基因的篡改,身體被根本的改變,之前生理的特性又出現了,使得 這些人種在其他方面極其耐得住環境的影響,而且他們顯示出某種程度的野蠻。 然而,縱觀所有這些基因竄改的現象,那些竄改者忽略了改造其中主宰認知、 記憶、理解及遵守造物自然法則的遺傳因子。須知道:萬物都具有平衡作用與 美好的一面。
不過這種疏忽也許完全是故意的,因為研究表明,這個特殊的疏忽,會提供某 種形式的安全性,以抗衡被竄改基因的人完全墮落。這項疏忽,往往容許某種 程度的人性呈現,並影響人類的壽命以及一些行動與其他因素,並因此對“創 造主”提供了一些保證,使得被竄改基因的人種,不會對他們產生敵意的攻擊。
然而,除了這些基因被竄改過的人種,並沒有變得完全無人性或徹底墮落外, 這些特別的期望並沒有達成。因此,從最初的時候,堅定或良善的強勢因子, 也總是會各自滲透進那些基因被竄改人類的意識內。
由於這個因素,在過去幾百萬年來,惡劣的因子已經日益失去了它的主宰性, 雖然它在人性中仍然表現得相當明顯,特別是在某些統治者、罪犯、暴君和某 些人身上。不過,沒有人事先知道,透過基因竄改,人類還存有堅定與良善的 天性,他們經常在內心會呈現一種衝突,或至少是矛盾的情緒會出現,這種現 象,即使在今天,還是在許多的人類中見到。
這些基因竄改的結果,從最初的時候,人的善與惡這些內在矛盾已經交戰,而 邪惡往往是贏家。然而,越來越多人在為走向良善的道路而戰鬥,力圖征服被 竄改的基因和那些邪惡的遺留物,也就是所謂的“原罪”。然而很不幸,由於 退化以及假的人道主義,許多過激行為發生,因為源於宗教的愚蠢,人類始終 糾纏在虛假的理想中,而無法找到正確合適的道路。
(未完待續)

  • 第 251 次接觸報告之三
中譯者註: 續那 23 頁資料的內容。
參考素材:資料編輯自…(如下鏈接)
http://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314362538
http://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314366375
還有一些其他的細節需要解釋的是:地球上人類不同的膚色。我們不同的膚色, 是源於銀河系不同的星球環境,當然太古的天狼星(Sirius)也扮了演重要的角 色,至少對於實際上最初的起源而言。後來“老天琴星人”來到地球也和當初 的地球人混種了,地球還有許多當初這些太古先祖的後人生存至今。
對於那些最早的基因竄改者,再多一些說明:實際上,他們是基因被竄改的人 (中譯者註:在本文中以下簡稱“基改人”)的“恩人”,本來,他們是基改 人的“創造主”。但當最後要決定殺死或流放那些基改人的時間來到時,他們 (那些“恩人”)分裂成兩派。隨後,這兩派以惡劣的語言相互指責,直到其 他來自天狼星地區的智慧生命干預,他們支持殺死基改人。
真正的“恩人”,他們反對殺戮,拯救了很多基改人。他們不顧那些想方設法 要殺戮的那群人,將這些人類分成了幾組。正如前面所解釋,其中兩組人選定 銀河系的另一邊,而其餘的人在太陽系的火星和法厄同星(Malona)上找到了 新的家園,隨後,有幾千個墮落的基改人被驅逐到地球。
即使在當時,那些“恩人”就已經知道那些運送到那裡的人類不能永遠留在這 太陽系,而一段時間後,他們會啟程前往其他目的地。那些“恩人”已經充分 意識到,這個遙遠星系的太陽是一顆日漸式微的恆星,而這正是被特意選擇的, 因為天狼星智慧生命和那些樂意殺死難民的“創造主”,不會懷疑這個伴隨著 垂死太陽的區域,會被那些“退化的人類”和“神明的工人”(他們被“創造 主”這樣稱呼)選為新的定居點。基於這個原因,“恩人”們選擇基改人的太
陽系與家鄉行星的天狼星地區之間隔了一段遙遠的距離,而那銀河系遙遠處的 星系也是一樣,因而遠離那些威脅要消滅他們的人,以保護所有生活在這些區 域的人。
那些藏身之處之所以被選擇,是因為他們位置極為偏僻,並且它們位於銀河系 的邊緣,除了有一個垂死的太陽外,另一決定的因素,是在於太陽系以及銀河 系另一邊星系內行星上的生活條件都很荒涼,因為每一顆新定居行星的可呼吸 空氣與家鄉行星上原本的空氣成份並不相同。即使今天在地球上仍是如此,其 空氣成分未能達到對人體呼吸的要求。垂死的太陽,在太陽系與銀河系的遙遠 處,不適當的生活條件與惡劣的空氣,所以有足夠的理由在這裡尋找藏身之所, 以躲避追兵。
自從被基改的人類遠離天狼星系的智慧生命而抵達太陽系後,他們掙扎求生並 繁延後代,不斷演變為地球人。不久,他們將有能力進入浩瀚的宇宙並前往自 己最初的發源地。這些行動反駁了地球科學家不實的論斷,他們辯稱地球上目 前的人類就是地球上原生的物種,更別提查爾斯?達爾文(Charles Darwin) 那既愚蠢又粗糙的錯誤假設(人是人猿的後代)。然而,地球上確實存在一些純 粹地球原生的人種,但他們具有自己的進化血統,與人猿無關。相反的,人猿 反而是起源於最原始的人類。
然而,即使是這些純粹由地球創造的人類,都同樣背負著基因遺留下來的所謂 “原罪”(如果可以這樣稱呼的話)。同樣也適用於那些在很久以前在地球上繁 殖,其後死去的老天琴星人和Plejaren。每一個地球人,絕對是每一個,只要 他曾經在地球上生活並死亡,就永遠不會再回到他的家鄉。他們的靈魂會進入 地球的“天國”領域,而他們此後就轉世為新的人類肉體。
因為這些人出生在地球上,他們同樣遭受來自天狼星那些“創造主”的基因竄 改而受害。整個情況的發生,是因為那些基改的地球人和純粹的地球人相互大 力地繁殖後代,於是乎,墮落的遺傳基因便不屈不饒地傳遍整個地球的人類。
基因竄改並不意味著地球人是一個天生的殺戮機器,但表示他是一個好鬥的生 命體,當有需要這樣做,或者當有事情觸發他情緒爆發或失控時,他就有能力 殺戮。這樣的行為也可能導致墮落;但是,通常這些事的發生是意識和心理兩
個因素所造成,因為他們的思想與感情世界被折磨或不堪負荷,於是在激情中 犯下罪行,因而造成罪惡。或者更確切地說,是因為基因的操控,而不是一種 內在、強制與天生的殺戮慾望。事實上,基因操控只是一種可控的因子,強制 人類屈從植入在他身上的邪惡,但最終會由於人類的自然進化而使其慢慢消 失。
然而,這將會是一段令人難以置信地漫長時間。因此,基因操控的逆向工程會 是一個合適的解決方案。顯然,不存在天生的殺手,這是必須明確表達的事實。 這種邪惡與墮落,或是個人和集體行動的結果,源自於某種形式的意識混亂, 造成精神情緒的傷害,或者由於猛爆性的憤怒。而在心理或意識紊亂的情況下, 大腦的有機傷害也會形成部分因素。
所有這一切都是經由竄改基因而造成墮落的結果,於是邪惡與負面的樣貌,永 遠被突顯出來。基於這個原因,此外也形成一種現象,例如人類的野蠻,以及 在戰爭中的嗜血。偶爾,他會嘗到殺戮的快感,並克服了殺戮的心理障礙。儘 管他被竄改基因,除非因疾病或暴怒影響,這種心理障礙(恐懼殺戮)通常會 永遠存在於正常人的心中。所以,還是沒有人天生就有邪惡之心,或是從出生 就是邪惡胚子這種事。正如有些人喜歡說:就是有人只希望看到邪惡與負面而 已。
當然,人從一開始存在就被同時賦予了正面和負面的因子,但不至於全然只有 負面或只有正面的狀況。最終人類會被真正賦予一種產生平衡的能力,與克服 一切所受傷害和外在負面影響的穩定性。負面與正面因子,當兩者結合並適當 運用,最終就會把人類變成一個具備其所需能力的頑強生命體,而且是一個生 來不須指點即是為「天地造化」法則(the Creational-natural laws)而戰的鬥 士。
那些“創造主”最初也是具有同樣特點的人類,就像地球人一樣,然而,他們 瘋狂地消除這種在自己身上的基因。在這個過程中,他們失去了自己的鬥性和 健壯,他們修改了自己的整個思維過程和行為,導致他們徹底的衰落。於是當 侵略者襲擊他們時,他們因無力抵抗而被征服。因此他們才會秘密開發了這批 戰士,經由竄改基因祕密繁殖出一系列不同膚色的新人種。
這批戰士作為他們抵抗侵略者並取得勝利的棋子。因此,那些“創造主”應該 為他們自己的墮落而受到譴責。他們在危難之時培育了一批新人種,而這批人 種實際上具備了所有自然賦予的必要條件,並且他們有能力戰鬥和生存。然而 這些結果證明對那些“創造主”並不夠,於是他們決定進行額外的基因操控, 使新人種比他們的自然傾向更加具有侵略性。他們在某程度上只是經由基因操 控放大某些因子,藉此,被操控的那些個體就成了殺戮機器,但他們自身始終 具有經過進化的演進,再次回歸正常的潛力。即使這種情況的發生需要數百萬 年,地球人類至今仍然明顯在這種進化大道上持續前行。
地球人類知道,是基因竄改造成了負面或邪惡的因子,特別是強而有力而非自 然的侵略性。基於這個原因,地球人永遠不能再以任何方式突然發怒的因子還 沒有從他們身上消失。換句話說,他們的過度繁衍後代而導致人口過剩,接踵 而來的是各種病態和宗教教派的瘋狂極端行為,經常造成宗教狂熱的罪行。所 有這些因素不僅會造成終將毀滅星球的威脅,還會影響整個宇宙和各種形態的 生命。
地球人的思想和行為代表著一個退化現象,也就是由基因竄改回到最原始的狀 態,由於退化,使一切變得過度,就像它剛開始的狀態。這也是那些“創造主” 在當時察覺到,而需要消滅基改人種的另一個原因。這種退化現象,主要表現 出強烈的好鬥行為,喜好打鬥的事物或結黨營私的活動。對軍事行動、政治對 立、宗教狂熱,以及每一項罪惡,都產生一種正面控制力被負面的力量壓制並 消耗的現象。這種騷動引起一種負面邪惡的狂亂,然後落入毫無節制地沉溺並 樂在其中的狀態。
在遠古時代,男人和女人就其生活、戰鬥和做其他事情的能力和力量而言,都 是平等的。因此男人和女人既非在這些方面有所區別,在他們的工作地點或執 行任務類型方面亦無差異,雖然男人在較費勁的活兒方面,助了體能較弱的女 性一臂之力。所以女性和男性在各方面都是平等的,男女之間沒有任何性別的 歧視。當然,即使在最古老的時代,只要生理上的差異和相關細節被考慮及觀 察到就行了。即使這樣,當女人結婚生子後,她們還是要負責母親的責任並料 理家務。
如果女人還未結婚生子,她們就會像男人一樣履行同樣的工作。女性和男性共 同擔任政府職位;男性被納入工作團隊的人數總是和女性相同,並且和她們共 同承擔責任。因此,不是一個男人或一個女人就可以完全控制政府。人民自己 擁有發言以及參與各種事務、決議、法令和律法等決策過程的權利。
如前所述,這兩顆在太陽系的行星 —— 火星和 Malona/Phaeton 星(中譯者 註:即法厄同星)適合那些難民(基改人)的居住。而地球在當時還是處在相 當荒蕪而不適合人住的階段,因為她的大氣層對來自天狼星的人類健康是不利 的。因此,只有那些犯了錯的基改人才會被驅逐到地球上,而他們都是具有侵 略性並且個性兇惡。有五個倖存的人種從天狼星地區逃到了太陽系的兩顆行星 上,而另外兩個人種去了銀河系中與太陽系方向相反的那邊。此外,有兩個“創 造主”的人種也加入了逃亡到火星和法厄同星的五個人種中,這兩個人種未被 竄改基因,當然他們的 DNA都沒有被更動過。
他們就是恩人,他們善意地與基改人平等相待,並曾幫助過他們逃命。他們的 起源追溯至天狼星地區兩個人口過剩的行星,那裡的每個人都被禁止生育。因 此,每一個新生兒都被殺死,而違規的父母則被強制絕育並遭受放逐。
來自天狼星區域的基改難民出走潮,發生時間涵蓋數千年之久,他們不斷被追 捕者們追逐,直到他們終於在太陽系找到一個合適的藏身之所,這裡遠離他們 追捕者的勢力與可視範圍。另外兩個難民群也有著類似的命運,他們最後在銀 河系的遙遠處安頓下來。這兩批難民在他們多年的飛行中確實受盡折磨,當他 們穿越銀河系期間,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太空船裡。
在他們航行的途中,發生了流血革命與權力鬥爭。結果,那些基改人不僅遺失 了他們先前積累的所有知識,同時也失去了他們祖先傳承的證據。一些令人震 驚的戲劇性事件降臨到他們身上,導致同類相殘的事件遍及他們所有的太空飛 船。最後,那些基改人的祖先智慧(地球人的未來)失去了。除了其他事項之 外,這些知識也包含了有關「造化自然」的法則與指導。於是鋪天蓋地的混亂 隨之而來,導致他們面臨追求危險知識的後續問題,而這些知識仍在代代相傳。
最終定居在火星和法厄同星的基改人種以及他們的恩人(那些“背叛的創造主” 們),他們後來發展出一個相當不錯的科技文化。但不幸的是,他們還是無法充
分保護自己,導致有一天被迫逃離那些行星。他們的科學家們發現,太陽系在 宇宙的處境中比他們原先設想的更加危險。許多彗星、漫遊的行星、隕石和其 他危險會週期性地威脅到這兩個新移居的行星。有幾個這類的太空天體接近或 掉落在這兩個行星上,造成了巨大的損傷並奪走無數人的生命。在這個過程中, 有一顆大型的漫遊行星被發現,它有一個相當長的公轉週期,而其運行軌道遠 遠超出了太陽系最外圍的行星。
根據當時他們的天文學家推算,這個龐大的天體存在與火星相撞的可能,以致 威脅火星上的所有生命。若經歷一次近距離的擦撞,其上的所有動植物和人類 將被隨後的效應徹底摧毀並消滅。於是在火星上的基改人(或者更確切地說是 他們遙遠的後代)決定放棄這個他們流亡生活的地方,即使他們意識到自己的 處境猶如再次流亡,這是因為他們仍然明白自己有被追趕的危險性,儘管那是 隱約的感覺。到最後,他們再也無法確定他們的危機來自何處。
在過去,那顆深具威脅性的行星已經遊蕩於太陽系中一段很長的時間了,它造 成了重大的破壞與浩劫。根據從前我來自 Sfath 的詳細訊息,這個天體命名為「毀 滅者」 (Destroyer) ,甚至在過去的日子裡,也曾對他們的家鄉星球造成可怕的 破壞。在它以其無法預測的軌道再度穿出進入太空之前,「毀滅者」經年穿梭在 太陽系內,造成其中更多的浩劫。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在太陽系中的運行週期 減少到平均 575.5 年;然而,Plejaren從那以後再次延長了 這個時間間隔。
結果,「毀滅者」將在約 1180 年後再次出現在太陽系。Plejaren 無法按他們的計 畫去徹底使這行星偏離軌道;儘管如此,他們確實以一種方式改變了它的軌道 運行週期,它暫時不會再造成任何危險。正常而言,那行星將會在西元 2255 年 才會返回而帶來毀滅性的結果。 「最高理事會」( The High Council)未准許 Plejaren 摧毀「毀滅者」或以任何方式偏移它運行的方向,並要求 Plejaren避免 這麼做,因為如此將會產生更大的破壞,甚至很可能影響到地球。
當他們完成了移民準備的細節,基改人的後代之間又再次產生一項爭端。爭端 主要因素是來自一些“恩人”們提出來的新教義。教義指出,恩人是基改人的 創造者,或更確切地說,是他們遙遠後代的創造者。所以他們必須被絕對服從 並崇拜,大多數的恩人自稱是最崇高的人類 —— 是他們的“創造主”。
然而,這不是所有“恩人”們的主張,隨後,他們分為兩大陣營:一個陣營聲 自稱為“創造主”,而其他人保留了他們原先的仁慈心態,對“創造主之說” 敬而遠之。爭端不僅存在於這兩個陣營中,而且還發生在雙方忠實的追隨者之 間。最終雙方達成了一項協議,他們決定離開火星後分別到地球與法厄同星兩 個方向。於是,這兩個陣營的人分別聚在一起遷移,其中一些人前往法厄同星, 而其他的人則前往地球。前往法厄同星的移民,他們的領導者叫做 Zenteka,他 的妻子 Amalaka 也隨他而去。
向地球遷徙的群眾也有兩個領導者,他們是兩兄弟,分別叫做Semos和Passas。 法厄同星的大氣對於移民和已經居住其上的人是安全且健康的,它某程度上有 點像火星上的空氣,也類似於他們在太空船中已習慣數千年的空氣。但很不幸, 地球上的空氣卻不是如此。為了將來要生活在地球上,那些新移民需要作一些 必要的改造。
由於這個原因,對於當初那些被流放到地球的罪犯,也曾作過同樣的調整;當 時在他們被驅逐到地球之前,為了適應地球的大氣,除了被迫作一些改造外, 他們的骨骼結構也需要作進一步的強化。如今,那些願意由火星移民到地球的 人,現在也必須接受相同的補救性處理,以使他們能夠在這個星球上立足。
後來一切正如那些科學家之前所預測的那樣發生:「毀滅者」侵入火星軌道,將 火星牽引到太陽系的另一條軌道上,也就是與法厄同星所在相同的軌道。同樣 因為被毀滅者的強大力量牽引,法厄同星漸漸向外偏移,但仍在新的軌道上運 行了數千年,直到被它的居民所摧毀而成為目前的小行星帶。在這“偏移大災 難”期間,法厄同星的居民由大約 4.7 億被消滅至僅有 1 千 4 百萬;然而後來他 們又能逐漸恢復,直到他們摧毀自己星球之時,他們的人口再次提升至約 5 千 2 百萬。
地球上的難民與法厄同星及火星上的人失去了聯繫,後來火星變得完全荒蕪, 而上面剩餘的居民也都滅絕了。之前要求自己高高在上並接受膜拜的那群“恩 人”, 他們在地球上強力傳播一些錯誤的教義,並永遠不允許那些和善的恩人 獲得任何權力。以此方式,這些“創造主”就能夠擺出地球人類創造者的架子, 掌控權力並傳播他們瘋狂的宗教教義,其中包含一部十分新鮮但絕對錯誤的人
類起源、歷史與信條,其目的就是睜著眼破壞並遺棄人類真正身世的所有資料, 而那些資料卻被一些其他的人秘密從別處試圖蒐集。
當然,真正的恩人並沒有任由這種情況發生。他們創立了自己的虔誠教誨,並 且傳播在目前無數的地球人類之間。他們希望經由這些新的信仰體系,讓人類 學會尋找真正的真理,並領會和理解這一切才是真正的「造化與自然」之道, 而他們寄望人類的情況會越變越好。為達到這個結果,真正的恩人創出了一句 話:「應該為地球上的人類提出一些教導,如此他們或許有可能消除他們被擅改 基因的身體內那些不潔和墮落的因子。」
然而在這些教導中,就如同那些“創造主”的教義一樣,設下暗地裡的希望, 寄望這些不同的信仰理念和宗教教義會形成一強大的障礙,使得基改人的後代 會限制其人口至可容忍的規模和負責任的數目。還有另外一個隱藏的動機是, 讓基改人的後裔既不會奮起反抗那些“創造主”,也不會反抗那些仁慈的恩人, 以獲得對他們在許多方面的控制。恩人們並不希望那些後裔過早進化到有能力 經由迅速發展的高科技而再次進入太空。因為在那裡,他們會發現他們以前的 家鄉行星,像是火星,或甚至像是在天狼星地區的行星。
“創造主”希望在他們的規劃下,透過他們的各種宗教教義,地球人會經由隨 後發生的混亂和戰爭中消滅自己。他們的希望是基於一個理念,那就是地球人 只會在科技上、生物學上和科學上有能力征服太空,當他們經過一個長時間的 演化,從而達到他們的思維過程及行為中強制性的調整。換句話說,他們的意 圖是,地球的人類,透過宗教教義和不同的宗教形式,會具有敏銳的洞察力, 從而解決他們基因被竄改的墮落問題,因此他們可以糾正這種情況的惡化。
在這種情境下的一個重要因素,那就是在遙遠的未來,地球人會發現自己被強 行賦予由基因所引起的早期傷害,並透過適當的基因逆轉,找到自己的道路而 回到正常狀態。他們相信並希望基改人的後代,也就是地球人,應該只會繼續 探尋過去他們祖先的發源地,尋求與銀河和其他星系以及浩瀚宇宙中的人類接 觸。
從種種跡象判斷,地球人靠自己進化得非常迅速,有很長的一段時間,越來越 多的人,生下來在各方面就已經有所進化。恩人們的希望將會達成,而友善與
愛好和平的種族將從浩瀚的宇宙來到這裡與地球人接觸。縱然,這只會發生在 竄改基因被逆轉並恢復正常順序之時,並且是在人類的 DNA 趨向「造化自然」 而再次與其法則相連之時。
讓地球人能夠自行察覺並找出他們 DNA 鏈中被不幸篡改的基因,這種可能性是 事先安排的,儘管這項發現的過程不會在短時間內發生。此外,這個強加於人 類的“錯誤”,也肯定會被人類自行矯正。這個錯誤,使得地球的人類直到今 天還不能過著一種真正屬於人類的生活,而經常脫離「造化自然」的法則與規 律,以及他們的應有的行為。基於這個原因,到現在為止,只有少數人有能力 找到正確的途徑;能達到這一步,只有在其自然進化過程中,透過最艱苦的奮 鬥才能克服基因竄改所造成的墮落。
因此,地球上的一切都導向汰除那些曾經被竄改的基因,使人類能在太陽燃燒 殆盡以及整個太陽系消逝之前,再次離開這裡。而這個事件的發生,將會遠遠 早於地球科學家們目前的判斷。實際上,太陽已經是一個垂死的恆星。而當地 球人再次從地球移居到新的家園行星,遠離太陽系,他們將必須適應新環境的 大氣狀況,就像他們最原本最原本的祖先在過去所經歷的一樣。在那些基改人 呼吸到健康的空氣時,所遇到的狀況將與最早先的那個時候一模一樣。正如今 天可以這樣說,這些地球人的遙遠後裔將會有一個非凡與愜意的未來。
(未完待續)

  • 第 251 次接觸報告之四
中譯者註: 續那 23 頁資料的內容。
參考素材:資料編輯自…(如下鏈接)
http://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34791547
多年之後,地球人類將會發現他們最早的祖先乃是由外星系來到太陽系,並且 在移民到地球之前曾定居過火星上的證據。到那個時候時,人類最早的祖 先 —— 基改人,或者更確切地說是他們的後裔 —— 都是起源於天狼星區域 的難民和流亡者,這項事實的第一個證據也可能被發現。這個證據將動搖科學 界,甚至宗教界;它將會引發巨大的轉變。首先到來的時刻,是在火星上發現 以前人類文明的遺跡,其中有金字塔和雕像,例如所謂火星人的人面雕像,但 那僅僅是整個發現的一小部分。 (中譯者註:請參考最近的新聞火星存在古文明? 「好奇號」拍到金字塔以及影/火星古文明?NASA「好奇號」拍到「清晰金字 塔」)
在火星上的那些發現,某天將會成為地球人類因見證傳說中他們祖先所留下遺 跡的照片而崩潰的要素。許多在之前拒絕接受真相的人,將會大夢初醒的意識 到,地球人類並非起源於地球,而且也不是宇宙中唯一的人類生命形式。縱然 有一個預言宣稱外星人將於 1995 年的 6 月 5 日正式登陸地球;而第二個預言則 說此事件是發生在 1998 年。
然而,人們或許應該別指望這些事件的發生,因為地球人類目前還無法承受這 樣的接觸,以及其隨之而來的知識和相關的後果。如果此事件發生,Plejaren 星 人將會撤離地球,而從今以後,也會與這裡的居民保持距離,就如同 Quetzal 之前以及 Sfath 在 40 年代所作的解釋那樣。不過,人們必須記住,這些預言實 際上只是預言而非預測。( 中譯者註:預言是有可能改變的)
一切都可以改變,因此,預言或許不會成真,除非這些事件的必要條件出現; 而這個必要的先決條件 —— 必須一切按照計劃準確發生的假設 —— 也就是: 地球人類必須首先矯治他受基因竄改所造成的傷害,並且改變他們的心態、思 想和行動,達到與「造化自然」和諧的狀態;這樣才可能公開與外星種族的人 民(也就是外星人)接觸。
意思是說,這些先決條件滿足之前,還需要經過很多年的時間。在那個時候之 前,地球及其居民將經歷各種形式的事件與變化,以及其他種種的事情,這不 僅對人的進化是必要的,且就地球人類生命體的思想和行為而言,也是不可避 免的。一方面,這整個情況不可避免地導致許多狀況,這常常造成一種嚴重的 危險或會阻礙人類的進化。另一方面,這些事件有利於他的進化,因此,絕對 是不可避免的。
考量所有原因之下,目前正式與外星人的接觸,實在不值得推薦,因為地球人 類還無法承受這樣的現實,特別是現行的宗教、軍方人員、各種教派團體、乃 至於各國的政經形勢。基於這個原因,如果在這個時候或在不久的將來,正式 與外星人接觸是完全不恰當的。如果要說地球人在這個時候接觸是可行的,那 只能是一些個人或某些非常小的團體;就這方面,一個秘密的軍事和政府性質 的接觸也是可行的。
雖然這種方式將將會形成越來越多的假接觸者和假觀察者冒出來,他們會出示 所謂的相片資料,但完全是用電腦偽造出來的。然而大眾會相信他們,相信所 有這些騙子、江湖郎中和癡心妄想的人,以及那些有能力用有關外星人、上帝、 耶穌、馬利亞和約瑟、摩西與其他各式各樣這類的聖人和大師去迷惑大量愚蠢 忠實追隨者的人;因為地球人類太容易受騙,他們在真理的探尋上太容易上當。
因此,如果一切能安排恰當,而地球人類也表現得足夠成熟,那麼與外星人的 接觸只能先在官方的場合進行。然而這仍然需要許多時間,在此期間,很多有 關發現證據的事情都會發生,證明地球上的人類並非起源於這個星球上,而且, 他們也不是宇宙或者銀河系裡獨自存在的生命。在考慮第一次正式與外星人進 行接觸,而在事件尚未發生之前,某種未來事件的時間表必須先建立。為了最 終目的,基於謹慎原則,不會提及確切日期,否則它可能會引起一些狀況,會 對未來的事件造成不利的影響。
此外,很多人可能會遭受意識方面的混亂,因為一旦他們知道即將到來的事件, 他們可能會試圖去改變一些事情 —— 一些不能以任何方式與形式改變的事情, 因為它們是預測(或預告) ,而不是可改變的預言事件(中譯者註:預測是基於 事實,就像電影的“預告片”一樣,是既成電影的預先演出,不能被改變)。因 此,我不會提及任何日期,雖然我很清楚。為此,我將會按時間順序,簡單列 出即將到來的最重要事件,或是一些意外事故等等,這些都將會在 1995 年開始 發生。今年將會顯現大自然的災害繼續無休止地肆虐破壞;相關破壞事件的數 量將會有增有減,換句話說,它們偶爾會增多,而有時會減少,但總體而言, 事故將會逐年上升。
關於人口過剩,很不幸沒有更好的改變會出現;事實上,人口過剩的問題會越 演越烈。預計一場涉及美國及其總統的大規模軍事行動將在 2003 年的三月發生 (中譯者註:波灣戰爭),它將震驚整個世界。此外,關於伊斯蘭原始教義的漫 長爭議將會越來越頻繁,而終將困惑整個人類世界。起義、革命、戰爭和其他 不同形式的動亂將大幅攀升,而伊斯蘭原教義主義在整個發展情節下扮演了一 個非常可悲的角色(中譯者註:現行的 ISIS 建國行動?) 。而地球人類的健康方 面也是極度危險,不僅愛滋病在迅速蔓延,還有來至羊搔癢症(scrapie)的發 病現象也會在人類之間不斷上升,由此,庫賈氏症(Creutzfeldt-Jakob-Syndrome) (中譯者註:俗稱狂牛症)並非唯一的病症。
狂牛症疫情同樣也會在動物之間增加,而如果這還不夠,另一種可怕的傳染病 和肺炎將會在人與人之間爆發(中譯者註:非典型肺炎;也就是 SARS?)。在 化學戰的再度威脅,由於長期來的慣用手段,即使努力遏止,還是將會再次上 升。同樣,核子和生化武器也是如此。而核能反應爐發生意外的危險,將會增 加而遍及全球(中譯者註:日本的福島災變?)。關於這方面,尤其是法國必須 格外小心,因為有預言警告說,里昂附近極有可能出現一場意外,但只要有關 負責人採取正確的步驟,這是可以預防的(注意:預言是可以改變的)。一場推 動全面非暴力的新運動正在初步展開;而一個女人經由另一個團體的組成,在 世界列強之間得到一個崇高且具影響力的地位。 (中譯者註:指的是翁山蘇姬?)
大眾旅遊的發展將會突飛猛進,但最終會逐漸破壞地球上所剩的香格里拉(最 後淨土)。火星之旅會開展第一步,但是運氣並不會那麼好,不過很快接著的第
二次行動則會運氣好的多,雖然同樣會遭遇到一些非預期的技術難題。而這些 事情會在全球性的高失業率及相關疾病流行並克服之後不久發生。而當全球武 器裝備的生產再次加速,隨之將造成新的武器囤積。
這種狀況(全球加速製造武器並存儲武器)將是顯示隱約會發生第三次世界大 戰的第一個威脅,正如一個預言所示,除非地球人類透過理性以及適當的思想 和行動致力於避免這項危險。如果人類不採取行動以對抗這個預言的實現,一 個全新並具有極大破壞性的武器在未來的世界大戰將產生災難性的後果。在這 種情勢下,一個重要的因素乃是從太空監視地球犯行的疏忽所致。新武器將再 次造成不小的騷亂,而因此有 4 個國家元首將在 7 天之內相繼死去。這將是最 後一個危險訊號,這預警著,這些事件發生後短短 2 年之內,長久以來恐懼的 世界大戰將確定爆發,除非地球人類最終能夠控制他們的理智以阻止所有的這 些苦難的發生。(中譯者註:哈利路亞,還好截至目前為止,情況還沒發生… 據 說,危機已經過了…哈利路亞!)
如果這做不到,人類將在其試圖抗爭和抵制新的致命武器中失敗,因為這個時 候,許多國家將會盡其可能的充實軍備。在這麼晚的階段,通過法律禁止使用 這些武器將完全無效。如果人類最終未能變得理智,第三次世界大戰終將不能 倖免!戰爭將由常規武器開始,並升級至核子、化學與生物戰。世界大戰將在 某一年的 11 月開始,這項戰事是在 5 年的艱苦經營後實現,之前還經過了 4 年 的秘密籌備工作。一旦戰爭爆發,它將持續 3 年 11 個月,而將在第四年的 10 月結束。
到這時,地球的北半球將被核彈和放射性輻射大規模的摧毀,將會消滅整個動 植物的世界;除非人類這樣看待它:預言本身只是一種預言而並不會自行實現。 倘若情況並非如此,世界將面臨一些另外 11 年的貧困、苦難、飢餓和許多其他 疾病。核輻射會對當時出生的孩子造成嚴重的畸形和基因突變,還有眾多戰爭 的倖存者都會受到輻射的污染和灼傷。化學戰會造成恐怖和殘酷的皮膚疾病, 生物戰將會造成潰爛的腫瘡和其他許多病變,更不要說惡魔般的人類怪胎等 等。
然而,這些事件展開之前 —— 總是伴隨著假設:預言是經由人類自身的過錯 而實現 —— 而科學家將會發現源自遠古時代在 DNA鏈中被竄改的基因,這
是造成人類的急速老化原因。這項發現今年可能尚未展開,但這方面的準備工 作卻早在 1994 年就已經開始了。但是,不論科學家公開他們的發現和利用他們 的研究成果使其發揮最大的價值是否有問題,事情現在看起來,公開披露這些 新發現將不會發生,直到更晚的時間,並可能在大眾充分了解這項發現之前, 仍保持秘密一段很長的時間。因此,在遭竄改基因被相關的基因反向工程回復 之前,還會有一段漫長的等待時間。就目前而言,科學家們仍不知道他們偶然 發現的那個基因是個關鍵的基因,它就是在數百萬年前以前曾被竄改過的特殊 基因。
如果另一場世界大戰的預言成真,並且如果地球人類沒有立即開始重新思考和 重新努力朝向有利的路線前進,那麼,第三次世界大戰所帶來的後果,將是毀 天滅地的大難。同樣地,這場由戰爭發起者所引燃的巨大復仇戰役,將是由一 個嗜血成性的人所點燃和指揮,他是誰 —— 除了另一個「上帝代言人」 (教宗) 之外 —— 還會有誰?再說一次,這些事件是基於地球人類在犯錯的情況下, 預言才會成真。(中譯者註:再次…哈利路亞…)
(未完待續)

  • 第 251 次接觸報告之五
中譯者註: 續那 23 頁資料的內容。
參考素材:資料編輯自…(如下鏈接)
http://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314376146
http://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36870192
伴隨兩極冰帽的溶化,大約在不久的將來,全世界將會爆發另一場嚴重的經濟 危機。由於地球人類的非理性行為,第四次世界大戰的陰影將會再一次籠罩整 個星球,不過好在會有幾個頭腦清楚的人可以扭轉這次危機。挑起這次大戰的 因素又是由於新式武器的發明,這些具強大殺傷力的武器過去只會出現在科幻 小說中;像是死光發射器、雷射砲以及各式的雷射槍等。在這些武器發明期間, 有三位科學家將會發明一種了不起的便宜能源,而新式能源還不止這些,另外 有一種和聲音振動有關的能源也會被發現。
而全新和致命的武器將會被再次發展出來,在這方面,科學家們是無所不用其 極。同樣拜科技之賜,以後人類會阻止溫室效應並防止兩極冰帽的進一步溶化, 如此可以降低所有海洋日益攀升的海水溫度。這段期間,人類將會逐漸致力於 被擱置多年的太空之旅,而且會特別關注金星,因此人類將會考慮派遣一艘載 人太空艙去那個滿是火山的星球。
同時人類開始開發利用地球內部的能源。而屆時另外將會有兩種新式致命的武 器出現:第一種武器會發出人類聽不見的聲音(也就是超音波武器),它能摧毀 一切生命。第二種武器會產生高頻的能量,同樣也會摧毀一切。基因科技或基 因改造領域的發現和發明將會各自繼續,而即使是目前極力抗拒基因改造的人 士,屆時會展開對抗那些反對基因改造的人。由於基因的操控,不會太久之後, 動植物將會交叉繁殖成功,而會創造出全新的生命形式,因此那些愚蠢的反對
雜音不會造成干擾。值得慶幸的是,此時的基因科學已經非常先進,使得修正 人類被竄改的基因,成為指日可待的事。
只有通過基因的修正,將來才能確保矯正人類基因的退化,使他們能夠再次邁 入正面和負面的正常發展。而「造化宇宙」的玄機,人類在此時當然還無法參 透,即使他們將來在外太空站上積極向外探索,祂的奧秘對人類而言仍是個謎。 不過這無關緊要,而人類在這方面的科學探討也不是很積極。另外,科學家們 將會揭開重力的秘密,並就這個發展開始掌握某些太空與質量方面的原理。而 在這之前,地球科學家將會發展出人類器官的再生能力以利器官移植。這些器 官將往往能夠被需要器官移植的身體所接受,於是消除了器官排斥的危險。
在這段期間,探討外太空的活動將有新進展;一個對人類至關重要的大型太空 計劃將初具規模,而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將進行一些補充的修正。此時會有某一 派宗教人士發動一些大規模的戰爭活動,這導致另外一種新而危險武器的發明 與運用,這種武器就是所謂的氣象武器。雖然這期間世界並不穩定,但並不會 比 1995 年還遭。當火星上有新發現的一年,同年有一種新的意識形態萌芽時被 接合,它是從傳統的宗教中脫離出來的。
1995 年將有一名尚未出名但深具影響力的男性開始脫穎而出,他吸引了全世界 的目光並以“花衣魔笛手”(the Pied Piper of Hamelin)捕老鼠相似的方式聚 集他周圍的追隨者。基於這個原因,在一個預言中,他被稱為捕鼠者。這些事 件與許技術和科學的創新和發現有巧合之處;因為 1995 年及隨後的幾年裡科技 將有令人難以置信的突破而改變了文明的進程。在不久的將來,這些突破的其 中一個促成的因素,後來會是 π 值(圓周率)計算錯誤的發現和修正。
前述的那種氣象武器可以使全球的氣溫驟降,從而使廣大的陸地和海洋因人為 的瘋狂舉動而凍結。結果導致一種對大氣進行人造加熱的嶄新技術因而發明, 這種技術使用的是最經濟的能源為動力。這時日本和中國發現當前的物理學並 非最終的真理,存在另外一種更高級別的物理學,其擴展到了 fine-matter 的領 域。基於這樣的認識,科學將會失去威望一段時間。
雖然如此,太空探險還是會持續,並且在其間發現了一個全新的世界;一個完 全合適人類生存的星球。在不久的將來這些太空相關的計畫會開展,並且太空
遠征會獲得成功。人類會發現並找到火星上遠祖的遺跡,這也讓地球人更熱衷 於太空冒險。但在還沒發現運用”時間偏移”(timeshifts)方式而能以超高速 進行穿越宇宙之前,地球的太空船還會使用現行的技術相當長一段時間。
將來太空船的航行速度可以高於光速,而速度達到幾百萬倍光速,將在有朝一 日成為家常便飯,然而這是幾百甚至上千年以後的事情了。不過,上述這些預 測將在不久發生,有些在更遙遠的未來,而人類不會等待太久,甚至今天還活 著的老人將會經歷這些預測的開始階段。在不久的將來,會整修和重新使用火 星上遠古祖先留下來的基地,而往後還會發現其他地方的遺跡,則將是我們後 代子孫的事了。
然而,這些事件還伴有嚴重的危險,因為危險的疾病和流行病將透過太空之旅 被帶回地球,還有極為惡性的「狼」(wolf),正如一個預測如此稱呼這令人恐 怖的事物,這可能是一種可怕的動物或一種致命的流行病。「狼」的定義目前還 不清楚並且仍然有待說明。根據預測,這個致命的因素可能透過普通的太空遊 客被引入,或經由違法的太空遊客攜帶到地球。此外,在遙遠的未來,會發現 一種全新並非常重要的物質;只要能夠善加利用,將對人類有著極大的幫助。
這整個場景將發生在地球上出現一個新秩序的時候,到那時人類所有的需要都 會以一種廉價的方式得到滿足。將有一種可以讓人自由地飛翔而無須任何其他 的輔助設備的新服裝發明並生產出來,而這件事情發生之前的約 30 年前,在人 體裡會發現第三個 DNA 資訊碼,而這是根除老年疾病和心臟疾病的重要起步, 約 25 年後這方面的努力會獲得成功。
同時,如果採行適當步驟,可達成無階級化的社會。而藉著必要的生物科技, 全球受污染的河流、海洋等會得到淨化清理。然而這些值得讚賞的成就,會被 一種致命的生化武器所抵消;這種生化武器會造成重大的破壞,並導致人類和 動物在幾秒內瞬間衰老。此後不久,正如另一個預測所言,會出現所謂“夜間 曙光”(nocturnal dawning) , 這種夜間曙光將是一種全新的技術成就,藉此 地球上黑夜的一面會被固定在一個太空站上的人造太陽照亮;當然不會亮如白 晝,而是像黎明的曙光。
在天空中的人造太陽實質上提升起了一個新時代,一個規模宏大的征服太空時 代。從此開始,太空旅行必將走入商業化,並使相關產業成為重要的設施,而 經由這些科學技術,人類將尋求「造化宇宙」 (Creation)之謎以及所有生命的 起源。當然,這些事件將會使科學再次受到尊敬,特別是涉及到太空旅行的建 設,此時這些科學家還會接受控制。但到最後,不好的結果必然會發生:掌控 這些太空旅行建設的科學家們,將日益忽視地球上的政府和科學的監管而自行 其事,這會帶來太空衝突引發新的戰爭。
就在衰老基因被隔離出來並使其失效,而最終再度修正了被竄改的基因,僅僅 15 年後,一個可能發生的新戰爭將會開打並持續約 40 年之久。大約在這時間的 6 年前,人類首度開始連接他們的神經系統到精微的電子生物小機件和機械裝置 上,以利於直接操縱它們(類似仿生機器人)。而這在 85 年後會帶來很大的問 題,當那些厲害的科學家們開始扮演“上帝”的角色,正如早先的年代一樣, 他們將經由基因工程,創造出新的人獸混種生物。
這些新的「半獸人」 (semi-humans)會宣布他們會與機械人類休戚相關。但正 如我前面提過,這已經是發生在機器人類被創造出來 80 年之後的事了。隨著機 器人類的創造,具有智能的電子生物機器人(仿生機器人)將被製造出來。一 個巨大的太空站將建成,可容納海量的人類居住其中,而這太空站會自行圍繞 太陽的軌道運行。
由於人類基因退化的劣根性,火星將會出現戰爭。這些事件的發生,是由於在 人類與外星人建立協約,而於海洋底部建立居住性建築之後所致,這樣做會危 害且干擾到海洋、陸地和天空的生態平衡。再一次,致命的新式武器會被發明, 而這些致命武器會使骨骼瓦解而讓生命煙消雲散。在此同時,人造太陽會在 50 年前創造發明出來,並且每 72 小時繞地球一圈。
隨著地球的自轉與公轉軌道的改變,導致每年、每晝夜的長度逐漸減少。不幸 的是,屆時地球人和那些已經移民到火星的人類之間會爆發第一次的太空戰爭。 在太陽背面軌道的巨大太空站會被破壞。在這個時候,一種新的地球記年法將 會被仔細考慮,因為舊有的系統已經因時節長度的改變而無法再使用。
此時的地球人類在宗教信仰的蠱惑下,還會持續幾個世紀。到了新的紀元後, 隨著新的地球年表建立,一個新宗教的創始人將會走到幕前,將取消基督教的 周日,伊斯蘭教的週五,和猶太教的安息日,而建立全新的節假日。作為實驗, 錢幣會被短暫性地取消,但是貴重金屬、寶石和其他商品會繼續秘密進行地下 交易。不久之後,瘋狂的地球人將會很不智地去改變地球的大氣結構。
由於從事和平友愛和更智慧的努力失敗,地球將會再一次爆發戰爭。此時的地 球科學家誤入歧途,開始對人類和動物進行首次的基因改造,並會創造出所謂 的“半獸人”;也就是人和豬的基因混種,然後訓練他們成為作戰機器。這些 生物會被送往戰場以及太空中執行各種任務,不過這種狀況不會持續太久。這 些半獸人會反抗他們的創造者,但就像機器人類的情況一樣,他們的手臂和腿 會被截去,已使他們的神經系統可以連接到微小的電子生物設備,從而使這些 半獸人變成太空船和各種類型的武器、機械裝備和地面車輛活生生的操作工具, 這只是舉少數幾個例子。
有一個人將會出現對地球所有人進行宇宙教義的教導。他會取得巨大的成功, 雖然還是會有一些現行的宗教和教派人士如影隨形的全面杯葛,就像自古以來 的情況一樣。他的教導中將會包含靈性教導,而四十多年後,關於轉世重生 (reincarnation)的說法會被世人熟知並被各種宗教所接受。
然而在這之前會發生很多一些與外星人的不愉快遭遇,但也可能導致一個可喜 的聯盟,這取決於人類採取哪個方向;採取了錯誤的方向,會導致不愉快甚至 是危險的情勢。借助各種科技發明,地球人開始慢慢學會防止自然災害,特別 是火山,將會安撫並控制它們的活動,就像影響氣候狀況一樣。
由於一種非常有價值的新能源被發現,但因為搶奪所有權而為地球帶來新的戰 爭。人口過多問題也會發生,因為此時人類的壽命已延長到 350 至 450 歲,接 近不朽了。長壽也將導致人口過剩及其他衍生困擾,其中包括移民導致全新的 雜交人種。
這些人中,有一群人會自稱是歐亞人(Eurasians),他們將會要求歐亞地區作為 其祖國家園,而這會發生在“半獸人”和機器人類帶來重大問題的年代。這些 困難會導致所有太空旅行項目不幸衰退甚至完全停止發展。問題之所以會出現
是因為機器人類和半獸人拒絕繼續為人類工作,因為他們不願意繼續成為屈從 和剝削的生命,如同活生生的飛船、車輛、設備、戰爭機器等其他小玩意的操 作設備。這些事件會發生在由於太陽內部的核聚變慢慢衰退而導致地球氣候開 始逆轉的時候。
此時的人類知道宇宙是浩瀚而無垠的,於是更加急迫深入宇宙探險,然而這股 熱潮卻將會遭遇一些打擊;某些意想不到的災難難免會發生。預測指出在不久 的將來,於太空探險中的人類將面臨一些非常可怕的現象,這將形成一些巨大 和惱人的障礙。而其中之一,就是大約 20 年後,人類會驚訝地確認:太陽是一 顆垂死的恆星。又再過 35 年後,人類會面對另一件讓人恐懼的事,那就是勘探 太空船會把致命的流行病帶回到地球,而屆時的醫學專家對此卻完全束手無策。
到了這個時候,人類已經慢慢認識到「造化」的本質,在歷經了 35 年的靈性覺 醒後,也同樣理解到宇宙間的真理,那就是:正向與負向的兩個面向,都同等 存在於他們的內在,雖是各自獨立,但卻完美的結合成一體。有了這個認知, 之前提到的太空勘探船會在不久後升空,然後就遇上那些可怕的事(將致命的 流行病帶回地球) 。配備了全新推進系統的探勘太空船,預計可以穿越長距離到 達那第一批基改人類(地球人類來源)的家鄉星球。然而這樣的任務,在當時 仍然是由一些完全不負責任的地球人所策劃。
這些人一方面受限於他們的基因退化,另外一方面低估了外太空和外星世界的 危險。當前往第一批基改人的家鄉星球時,太空勘探船僅達中途就會遭遇可怕 的外星人。最後,只有當科技設備、機械與所有電子儀器和其他設備不再由人 類操作,而全改由獨立的仿生機器人操作,這個太空遠征才會變得可行。然而 當時這些在執行任務的機器人後來將會抗拒這些改變。
在此同時,地球太空之旅將在人類的努力探究下達到其發展的頂峰,而且有關 物質的其他秘密不久也將會獲得進一步的推論與解答。而在這方面進展之時, 這些仿生機器人在他們其中的一個領袖帶動下開始造反,成為地球人的全民公 敵,並引起極大的騷動,但他會在這些事件發生後很快就死了。
在這期間,那些妄自尊大的科學家會再次演出一次令人難以置信的奇觀:製造 一個巨大的人造太陽,雖然這些科學家人數不多,但是他們的一個危險實驗會
引發太陽系的一顆行星燃起7天的熊熊烈火,在其燃盡之前成為了第二顆太陽, 而木星和土星則是這個瘋狂實驗的候選星球。
同時期,對腦部的研究得到了重大的進展,可以對人類和動物的頭皮植入微型 模組。這種微型模組將開展對腦部所有的操控功能。在這個時候,地球由於缺 乏理性而造成人口過剩,於是大量人口湧入一個遠離地球的人造世界。由於仿 生機器人的大批繁殖,將同時也對普通人類造成了巨大的威脅。
由於基因的改變,這些仿生機器人的後代生來就沒有手臂和腿,他們的神經末 梢裸露在外,因此不須手術就很容易附著在不同裝置和機械等等設備上。由於 這些機器人擁有意料之外的意識能力,對普通人將是個真正的威脅。隨著時間 推移,他們將進一步的開發這些力量,透過他們意識的非凡應用,從而使大腦 經由獨特而精心建構的能量生成器,可從外部賦予特殊的能量;所有這一切都 將使他們的意識的力量達到值得紀錄的層次。
未來由於太陽的核聚變減少,將使太陽系內發生巨大的改變。事實上,整個地 球的重力場不僅會發生變化而且會變得難以控制,而大規模的氣候變化也將成 為一種氣象常態。這些事件將激發科學家們去記錄太陽的變化,因為他們希望 找到方法以抗衡太陽的負面後果,而這些後果發生的時間,事實上將會遠遠早 於人類的預期,並反駁了千百年來錯誤的科學假設。只有這樣,人們才會正確 地認識到,太陽是一個垂死的天體,隨後,太陽系的命運已確定將隨之終結。 然而,太陽將繼續存在另外的十億年,但那時將已是一顆死亡的恆星,最終將 會被黑洞吞噬並摧毀。因此,科學家們將以超高的效率開始尋求解決方案。
在這個過程中,他們會發現 π 值的基準計算錯了。經由消去 π 值的錯誤,並糾 正以 π 值為基礎的未來計算,科學家和他們驚人且高度發展的技術,將有能力 使地球人民得到難以想像的能量;也就是能達成地球人類透過轉移而利用在銀 河系內來自黑洞的能量。然而科學家在這個時候仍然無法前往銀河系中心,去 開發在這區域內現有黑洞的能量。不過並沒有必要去到銀河系中心,至少在那 個特定時刻,附近的物體就會產生足夠能量來供應地球的需要。
事實上,這種新能源,其本身的能源種類,會使地球人發展新形式的太空旅行。 而這種科技的覺醒與發展,將實現目前(1995 年)以及漫長未來都還會稱之為 科幻的:時光旅行(Time travel) 。這一發現(發明)可依次讓人前往過去和未
來,並可以進入浩瀚的宇宙,而這些都是迄今不可能發生的事。在這些事件後, 新的人類將會被發現,而地球人類將無疑的會從這些外星人那裡學習到深不可 測的資訊,因為這些外星人明顯比地球人類具有更高的智慧。
屆時各個領域將迅速發展,因而創造了仿生機器人(artificial, biological intelligences) ,並將會用在操作和掌控所有電子與機械方面的儀器與設備,包 括飛船和車輛等。到了這個時候,這些仿生機器人若是變得獨立而會危害地球 人,正如機械人類的例子一樣,它們將會被毫不留情地當作廢物ㄧ樣的清除掉。
接著會發生的現象是,所有繞著地球、火星和金星的太空站和人造衛星將紛紛 墜落,這是因為太陽活動不斷下降的結果,影響所及將達到所有行星的引力發 生巨大改變的程度,甚至影響太陽本身。科學家們將以燃眉之急的心力投入尋 求解決之道,但他們一直沒有成功。直到他們越來越發現「造化自然」的公式 (the Creational formula)中一個極其重要的因素後,他們才能克服這個困難。 此後,來自太空的另一危險將威脅到地球,這一次是來自中央宇宙的深處。然 而,這個威脅所構成的危險將會在很久之後才會顯現。
在此之前,地球人類將會把人造太陽放置到圍繞地球的軌道上,儘管遠遠超出 慣有的距離。但地球人與這些衛星的運氣都不好,因為其中一個人造太陽會因 故障而開始變得灼熱,因此造成地球上大片區域的嚴重灼傷,這些事故的後果 將會危害地球的大氣層並造成氧氣不足而導致全球的騷亂。由於燒焦的土地和 氧氣不足,影響了經濟和整個食物加工行業而造成一場飢荒,這是地球過去千 百年來從未有過的經歷。
因為科技的進步,幾乎在這十年之後“時光旅行”將成為家常便飯,這將意味 著傳統太空旅行時代的結束。數百萬光年的距離可在一瞬間穿越而沒有任何時 間上的損失,人類將不再受距離的限制。這時也是基因研究高度發展的時候, 透過基因的逆向操作,人類族群將從提前老化的詛咒中解放;這是一個很久以 前的詛咒,在最初被那些“創造主”竄改基因而使人類成為好戰的族類。
由地球遺傳學家透過基因逆向操作的程序,使人類的壽命得以延長,藉此人類 的壽命預計延長到平均 400 歲,這是千百年以來人類所成就最長的壽命。在隨 後的幾年,棲居海洋中的外星人將開始與人類接觸溝通,而地球上也將發現一
個新的人種。之後,由於火星的居民開始侵略地球,導致地球對該殖民地發動 攻擊。而在這些事件之後的十五年,有段相對平靜的日子,這最終為地球人類 在他們尋求自己實際起源這件事上帶來好運。
地球的一項太空探勘將遠達天狼星區域,因而發現地球人類最初祖先的證 據 —— 那些在遠古時期由天狼星的“創造主”竄改基因所產生的人類。這項 發現將揭示千萬年前,地球人類的祖先跨越又長又曲折的路途逃離家鄉,最後 發現了太陽系並在那裡定居下來。於是,地球上的人類終於找到了自己的方向, 回到了他的發源地。當然,這也不會馬上就有辦法解決人類的各種問題。
與這個發現必然有關的,就是同時與遠祖的“創造主”以及其他來自天狼星的 智慧生命有所接觸。到了那個時候,不會再發生基改人的後代(也就是那些來 訪的地球人)被追殺的情況,反而會因為這些接觸帶來一項合作,結果是將以 前竄改的基因作了最終的逆轉。這一行動將導致人類新生代的誕生,他們將是 正常而不再墮落的人類。之前的循環最終結束,地球人將成為真正的人類,包 容了正面和負面的平衡狀態。
以往墮落基因的逆轉,促成更多十分長壽的人類,形成不斷攀升的過剩人口, 如此將導致那些在地球以及所有殖民世界與太空站上所有尚未被基因逆轉的人 類,均被納入執行殲滅的計畫之中。這項殲滅過程將如同很久以前就被管理當 局強制實施過的方式:一個為期超過七年的全球性停止生育階段。在這個過程 中,只有那些在之前做過基因逆轉而根除墮落因子的父母才允許生育。
因此,只有那些人可以合法生下子女,若非法懷孕將被判重罪而處以死刑。然 而這個概念只會在地球完全納入天狼星聯盟管理時期的五年之前,才會當作一 條無法回頭的法律,並自那時起強制執行。
儘管如此,在這遙遠的時代,地球科學家將會野心勃勃地實現他們新的目標, 發現新的事物,並掌握化學中僅存的秘密。雖然那些不可思議的知識,外星人 已傳遞給了地球人類,但並不是所有的謎都已有了解答。因此,研究工作將在 各個方面繼續進行,包括天文學。而科學家隨後將能夠進入銀河系的中心,去 探尋那裡以及其中那些黑洞的秘密。
太陽的活動將逐漸引起更多的關注,因為它明顯在變弱,而無法提供地球與火 星足夠光和暖的能量。在這遙遠的未來,人造太陽將以一段相當遠的距離定期 進入地球軌道,以照亮及加熱地表。這種情況不會始終保持在良好狀態,這些 人造太陽的其中兩個將會毀滅性地相互碰撞,造成嚴重的損壞,而這會發生在 非法生育成為法律並處以極刑的 70 年後。
那麼,這些就是對未來世紀的整體預測,其中列舉的時間順序已經有意加以混 淆,只有最重大的未來事件在這裡被提到。除了這些事件外,許多其他的事情 將會同時發生,例如在政治、軍事、宗教、科學等方面乃至於在進化和宇宙本 質方面;目前(1995 年)仍然盛行的國家社會形式,預測將會被取消而換成新 的形態,從此個人不再一定要透過他們的個人財務為自己的晚年預作安排,因 為社會(或者更確切地說是聯邦國家)會支付一切。
一種非常廉價的能源將增加食物供應的生產,達到食物可以免費分配的地步。 這種超級便宜的能源,其產出將遠多過地球人的耗用,因此生活費用將下降至 幾乎為零。舉例來說,退休金計劃連同其他金融支持體系將會變得多餘。如果 沒有其他原因,一個人的生活幾乎不需再有收入的必要。在這一點上,除了類 似這些目的;像是為了個人的享樂,也就是說,為了娛樂和消遣活動之外,金 錢將完全失去其價值。
然而,這些行動將不會為每一個貨幣問題提供解決辦法,而達到一下子將“金 錢作為法定貨幣”完全淘汰的地步。地球的人民在不久和更遠的未來將繼續重 拾他們使用金錢的想法;而且它在好幾百年中仍在使用,儘管將有兩次嘗試要 完全淘汰金錢制度,然而這些努力註定不易成功,因為人們根本不希望自己在 短時間內遠離金錢與財富。
出於這個原因,所有相關的努力將會被削弱,因為金、銀、鉑、鈀和其他有價 值而仍未被發現的金屬、寶石、珠寶等等的非法銷售,將最終導致試圖廢除金 錢之舉的失敗。在遙遠的未來,金錢最後可能會被法律所禁止;這樣的發展遲 早要發生,正如在不久的將來,動物養殖會被取消一樣。遺傳學家終於發現一 個方法,能使植物產生人類所需要的動物性蛋白。科學家們終將明白,經由基 因改造這個過程實際上是可行的。明白這一點很快,但實際的成果則要在好長 一段時間之後才會做出來。
這些延遲,都是那些反對基因改造團體惹的禍,他們瘋狂且不可理喻地反對基 因科技和基因操作。因此,那些反對基因改造運動的團體必須受到譴責,因為 他們促成了長時間以來大規模的養殖、大規模的運輸與大規模對數十億動物生 命的折磨所形成的負擔。人類對肉類的需求,可以透過「蔬菜 — 動物」蛋白 質的生產和一種完全可以接受的肉類替代品來解決。如果不是因為幾十年來那 些瘋狂反對基因改造的運動阻礙了這些行動,這是可以經由基因科技作為食品 供應推向市場的長期作法。白白造成數十億動物的痛苦,這個過失必須直接由 那些愚蠢的反對團體來承擔,直至他們最終被迫閉上嘴保持安靜。只有這樣, 大規模動物養殖的弊病,以及其他所有對動物相關的折磨才會終止。
(未完待續)

  • 第 251 次接觸報告之六
中譯者註: 續那 23 頁資料的內容。
參考素材:資料編輯自…(如下鏈接)
http://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38077533
預測並沒有提到,科學家不久將會察覺到地球的大氣確實不利於人類壽命的延 長。雖然預測中提到基因被竄改的後代對地球大氣的適應,但是沒有提及大氣 不適於人類,而事實上會促使他們快速老化。再者,沒有相關的科學發現到, 這將會導致迫切生產對人體更健康有益的空氣。這樣的空氣不但是有更適合人 體的成分,並能夠提供個人以瓶裝購買使用,以提供「小小的生命延長」。目前 地球空氣中氧氣與氮氣的比例並不適合人體,它的含氧量太低了,並包含了多 種人類吸入後有害的氣體。
關於地球本身,有一個事實在預測中並未提及。長久以來,科學家們並沒有察 覺到這個星球千年來經由隕石、星際塵埃和流星等的來源累積而擴大(中譯者 註:本句與英文原意不同,但較與前後文呼應,請讀者諒察。),但在不知不覺 中,它已經在內部擴大了。也就是說,經過一個已經持續千年而未被覺察的膨 漲過程,地球內部的資源緩慢但無疑地被運送至地表。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一 膨漲過程將會加速,與太陽不斷下降的核聚變率,以至整個太陽系內尤其是所 有行星的重力場改變有關。
在到目前為止所作的預測中,有提到地球人類發現了時間旅行,以及如何闖入 過去和未來的維度。然而,並未提到發現其他維度與其位置,以及人類的無限 分身(中譯者註:類似平行地球的概念) 。然而,這些發現將一併帶來許多危險, 有的是物理的本質使然,而另外則是與來至其他維度的智慧生命相遇。因此, 將會爆發新的衝突,而許多以前被斥為科幻小說的情節,都將會成為現實。
即使政府機構已經遷移到環繞地球的太空站上,在地球上仍有許多權力的鬥爭 和反抗在發生。這些政府不會在上面安穩太久,因為一些預測提到,統治者將 會在那裡被推翻。由於科學家的錯誤與陰謀,一段邪惡的時代將會再度來臨, 屆時人類會利用一種頗為負面、邪惡和墮落的動物來從事工作,這情況將會向 人類展示,而是由科學家的服務協議所引發。
結果那(些)動物將開始攻擊人類,甚至到實際捕獵人類的地步,以致有大量 的地球人類被宰殺。不幸該項預測並沒有透露,到底那(些)動物是由廣大宇 宙被引入地球,還是源自地球本身。無論如何,整個地球人類將被迫因保護自 己而反抗這些動物。然而人類的努力卻都徒勞無功,並因為如此,地球上的所 有人都別無選擇,只能逃到一個被建造成一座巨大堡壘的大陸上。
三百年之後,科學家將再次創造一場可怕的災難,因為他們的自負與傲慢,已 經到了自視為「上帝」的地步,而他們的狂妄自大,認為自己就是「造化」且 無可取代。再過了近一百年,一個非常險惡而具侵略性的行動會發生在鄰近的 火星上,到那時無數的飛船將會攻擊並完全消滅這個行星,直到她化為烏有。 在此期間,「毀滅者」行星將再次造成嚴重的破壞。由於太陽迅速減少的核反應 以及隨後整個太陽系內重力場的總體改變,這個古老的漫遊天體將進入太陽系 內部,朝著與地球發生碰撞的軌道方向。
「毀滅者」在以前曾造成老天琴星地區數百萬年期間的多次破壞。只有在地球 到了已經是人煙稀少的那個時候,才將會面臨這個毀滅性的漫遊者所造成完全 湮滅的威脅,而屆時地球人將無法再保護自己。由於突然枯竭的重力場,在整 個太陽系已經完全失控,地球人無法把「毀滅者」引到另一條軌道或者消滅它。 由於太陽系巨大的變化,無論何者都救不了地球,因為到了那個時候,她已將 會無法居住。因此,剩下的幾百萬地球人會逃離這個星球,希望能在別處找到 一個替代的星球定居,而這時他們會得到來自天狼星地區以前地球人後裔的幫 助。
一切必將如此發展:由於地球科學家的嚴重失算,地球人類將面臨他們嘗試消 滅「毀滅者」不成的後果,屆時科學家們的傲慢自負將會頓時破產,他們將混 跡到周圍的普通民眾之中,並設法逃離地球所面臨的威脅。僅僅三年後,「毀滅 者」將進入以前火星的軌道,並撞上火星的那兩顆衛星(火衛一和火衛二) ,而
這兩個星球在火星被毀時依然完好無損。那兩顆衛星將會因撞擊而解體並尾隨 那顆巨大的漫遊行星,它繼續奔向地球並最終到達那裡,不過並沒有撞上地球。 儘管如此,擦身而過卻導致另一場大災難,「毀滅者」撞上了月球。
這場災難導致月球和「毀滅者」兩者均粉碎成無數的碎片,將形成一條旋轉的 地帶環繞著地球。到這個時候,地球的海洋、湖泊和河流將會由其底部被扯裂 開來,並由隨之而來的巨大熱量而蒸發到大氣中。接著蒸汽以及絕大部分的大 氣,將會被拋入太空中然後消散。在同一時間,地球在過去數千年間難以察覺 的膨脹過程,此時變得明顯。屆時地球將從其內部升溫,最終這個行星的表面 將變得不再適合居住。
與此同時,水星將進入一條與太陽相撞的軌道並造成一場浩劫,這象徵了太陽 系中所剩最後和諧的毀滅。將近 100 年後,太陽將再次產生巨大的爆發和核聚 變,日珥將遠遠延伸到太空之中。此時的行星軌道將會被破壞到不再繞著太陽 運轉,而太陽也既不再發光發熱,也不會成為一顆超新星(Super-Nova)。在這 所有發生之後,太陽將會發出微微閃爍的光,並伴隨著核聚變,產生偶爾的氣 爆。
甚至這些情況會日益減少,並最終會完全停止所有活動,因此太陽將會漂蕩在 太空中,如同一顆死亡而黑暗的星球,被同樣死亡的行星所包圍。最終,當死 掉的太陽連同圍繞它漂流的隨附衛星被吸入黑洞之時,結局將會來臨。它們將 會一起在那裡被難以置信的力量壓縮和滯留,直至它們和其他黑洞內的物質在 一場巨大爆炸中被噴出。這事件將會產生新的氣體、微粒及其他元素,這將會 發展成新的星系、恆星、行星、衛星與其他形式。這些發展將涵蓋數十億年的 時間;根據計算,在太陽及其行星死去而漂流,然後被黑洞吞噬和殲滅之前, 大約會經過 100 億年。
預測同時提出女性未來的角色將與男人同等重要。在更遙遠的未來,女性在她 們任務分配中的完整職責,會完全恢復以前在男人世界中原本的平等地位和權 利。一個男女聯合的關係將會出現,正如它在最早的時期,男女並肩站著一起 行使職責和工作,有著完全平等的權利。如同存在於早期一樣,所以也會再次 出現在遙遠的未來,也就是說有孩子的婦女應該首先全心獻身於照顧她們的後 代,養育並教育他們,除了從事其他之外,將同時兼顧維持家務。正如他們自
遠古時代起所做的一樣,男人將會參與並致力於那些因為他們的男性體質而從 古代就指定給他們從事的事務。
因此,當前由女性解放運動以及由女性一手推動擔任高階管理要職而增設的一 些事務,將不會再出現,為了給對男女均等的權利空間,一切真正保持男女平 權。因此男性和女性將會在所有的任務上協同工作並彼此平等對待。既非單單 一個男人也非一個女人可以如同當今的狀況,在政商界和其他權力有關的管理 業務中獨攬大權。
同樣要意識到有關地球上的疾病和流行病,將有很多負面的事件在不久的將來 會發生,這非常重要。基於這個原因,所有人類對於個人衛生必須非常謹慎, 一定要避免與健康狀況有問題的人身體有所接觸。對目前尚無害的疾病和傳染 病也應高度關注,因為在未來這些都可能變成嚴重甚至是不治之症,同樣包括 與動物任何類型的接觸。另一值得關注的將是動物性食品的攝取與病毒、細菌 等的感染,此外動物的糞便、唾液、血液、毛髮等,也可能會導致致命的疾病。 單單這個原因,所有類型的生物都不應該栓養在人類居住的範圍內,事實上牠 們絕不容許養在家中,即使只是暫時的。
以下的事實陳述了Plejaren(或者是老天琴星人) 的先祖來源:身為古老天琴星人的遙遠後代,Plejaren既沒有與天狼星人,也 沒有與以前“創造主”他們今日的後裔們接觸,不論他們是具有正面或負面的 特質。他們沒有這類的接觸計畫,現在沒有,近期的未來也不會有。儘管如此, 他們雖在各自的道路上發展但將來又會回到大循環的交會點,總有一天他們會 再次結合,最早的發生時間是在基因逆轉之時。只有到那時,昔日“創造主” 的後裔在他們進化的大道上足夠成熟,這樣才允許Plejaren和自己之間的接觸。 同樣的情況也適用於天狼星人,他們是以諾(即 Enoch或 Henok)世系之外完 全不同的人種;確實,他們與昔日的“創造主”沒有任何血脈關聯。
今天的Plejaren(或者是老天琴星人)以及現在居住在 DAL 宇 宙中具 Enoch-Nokodemion(或 Nokodemion-Enoch)血統的人,他們都是人 形生命的一份子,具有極高的意識與靈性進化層次。他們已經不再能夠與低度 進化的人形生命(諸如地球人類、天狼星的居民,及其他世界的不同人類種族) 進行接觸,因為這樣會受到來自這些低度進化生命的低頻振動影響而有危險。
此外,Plejaren法律禁止他們接觸這些較低進化的生命,並不許干 涉他們的內部事務,因為此類行動會危及到這些低度進化生命自我決定的進化 過程。
同其他的生命形式一樣,每一個人形生命的進化也必須依靠他們自己的力量。 高度進化生命形式允許對低度進化生命提供某些認知方面的啟發,但只能透過 脈衝(impulses)方式,一方面這種形式不會被他們知道,另一方面也不會超 過他們所能理解與承受的限度。基於這樣的理由,Plejaren既沒有去接觸昔日 “創造主”的後代子孫(包括天狼星或其他區域) ,也沒有去接觸天狼星人。
當老天琴星人在很久以前來到地球探險時,他們與當時的地球人(他們的實際 來源在之前說明過)之間從事各種活動。他們分別選擇無論好或壞的“創造主” 與他們的後代都不在太陽系或地球的那段時間以及他們再度撤離地球之後光臨 地球。老天琴星人和後來的Plejaren非常機警,因為他們不想和“創 造主”或其後代碰面。他們並不想因為不同的世界觀而和同樣具有 Enoch (Henok)血統的其他人種發生衝突,因為他們希望按照自己的道路發展前行。
也正是因為這種世界觀的差異,才導致那些“創造主”培育出基因被竄改的人 種,而這種行徑無論是老天琴星人還是他們的後代Plejaren都強烈的反對。從那個時候起,他們就禁止和天狼星區域具 Enoch 血統的人發生任何 接觸,當然也沒有接觸那些遠古的天狼星人,因為這些人也並不比其他人好到 哪裡去。同時老天琴星人的進化層次高於天狼星區域和其他具Enoch血統的人, 也包括真正的天狼星人。基於這個原因,他們不能與這些族群有任何的接觸, 因為這對他們的身體甚至生命都可能造成傷害。雖然老天琴星人仍保有相對好 鬥、狡詐之類的特性,但他們同時沒有失去在意識和靈性方面的進化,除了部 分那些拒絕進化的人以外。
那些拒絕進化的人被迫離開了天琴座織女星和其他區域,於是他們冒險進入了 太陽系。這些人當中有一些仁慈且已進化的人,犧牲自己陪同難民一起逃離, 因此這些人繼續了他們的教導任務,引導這些難民走向仁慈和進化的大道。經 過這個過程的時間,雖然許多事情再三步入歧途,但他們後來還是成功達到了 教化的目標。在地球上,這些老天琴星人和地球人逐漸混合在一起,正如當初 來自天狼星的“創造主”後代所做的一樣。
因此這些老天琴座織女星人後代和地球上其他的人類一樣,同樣也承襲了基因 竄改所造成的影響,他們之間的交互混種發生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因為大約 區區三千之後,這個行星上已經找不到一個不受基因竄改影響的人類。這也包 含那 14 萬 4,210 位的領導者、副領導者和那些非常正面的精神領袖(他們在精 神教導和其他事項上自願指導那些難民以及數以百萬計的一般民眾) 。基於這個 原因,可能自那個時候起,已經沒有任何一個地球人類免於負面和正面墮落遺 傳的影響,雖然它會根據個人心性的平衡而定,然而墮落退化的身影,還是會 經常出現在各種負面和正面的現象之中。
雖然當時的老天琴人已大幅進化,但是他們仍然缺乏對「造化自然」之法的遵 循,他們經常違背它們,因此造成巨大的浩劫,當然那只是早先從他們母星逃 離的那幾百萬人。在地球上,他們採行了與那些“創造主”的後代大致相同的 方式,建立了宗教,並且在地球人面前開始自詡為創造之神,從而迷惑地球人。
然而這些老天琴人既不是他們的“創造之神”真正的初創者也不是遠古宗教的 奠基者。相反的,他們只是和那些“創造主”的後代一樣不擇手段,而後者創 造出了宗教傳奇、宗教神話以及種種開天闢地的神話。他們這樣做,一方面想 隱瞞那些在太陽系的火星、Malona 和地球的人類,使他們的真正來源的真相墜 入五里霧中;另外一方面,他們預期他們所創始的宗教將會在這些基因被竄改 的人類之間引起衝突和戰爭,最後導致毀滅自己。因此,他們希望太陽系的人 類再也無法重振也無法回到他們的遠古老家。
而那些在老天琴座織女星人,則開始逐漸改變他們在精神方面的見解,並開始 遵循靈性教導,也就是「造化自然」之法,於是他們的總體進化開始發展的非 常迅速,並在精神靈性方面得到快速的提升。從此,他們必須更加保護自己, 避免和“創造主”後代或者天狼星人接觸。在與他們母星的居民和好之後,一群 天琴座織女星人返回了那裡,同時第二派人馬則撤出至另一個維度而位於Plejaren 星團之外。
因此,這批人就像老天琴座織女星人從前那樣,由我們所在的維度撤離到了距 地球約 150 光年的畢宿星團(the Hyades star cluster)之外,並在那發現了一 個新家。第三批人則離開了我們的 DERN 宇宙,進入到了其孿生的 DAL 宇宙。 他們在那裡繁衍後代,並與許多其他的種族組成了龐大的聯盟。同樣的情況也
發生在Plejaren之上,他們的聯盟存在於一個直徑約 70 億光年的 星際領域,且是在一個偏離我們幾分之一秒的時空結構中。然而,有一些聯盟 成員(確切地說,是聯盟行星)則是存在於我們相同的時空結構之中。
這些資訊現在應該足夠了,並且沒有什麼需要特別解釋的。進一步討論任何事 件發生的實際年代都會引發爭議,而我認為這完全是不恰當的。對小組以及其 他所有人而言,有一項有趣的東西,除了你們的人(尤其是你)曾經提到的那 些項目之外,可能某些有關外星人的到訪一直禁止討論了好幾年的要點,你已 經告訴我,在你們撤退之後我就可以公開談論它們。
Ptaah
是的。我們只談到了那些到目前為止扮演重要角色的祖先,也就是在之前我們 提過的那三個族群。而除了這些族群之外,還存在一些其他外來的族群也在造 訪地球,且常被目擊(中譯者註:這裡應該指的是其他的“人形族群”)。然而,這些 族群沒有與地球人保持任何形式的接觸,無論是私人、軍方或是政府方面。他 們有些造訪地球是為了短暫瀏覽或是探險,而其他則有不同的關注目的;但是 他們其中並沒有一個與地球人作過任何類型的接觸,無論是那些歇斯底里的美 國人所提到的有些女性因此而受孕,或是有些男性使外星女性受孕。此外,你 可能忘記了那些有關動物被殘殺的無稽之談等等,這些事情都沒有事實根據。 未來當外星人關注的事項不再只是短暫瀏覽與探險之時,他們將會在地球上造 成一場大騷亂。然而,你我都沒有權力對這些你所知道的未來事件談論它們的來龍去脈。
(未完待續)

  • 第 251 次接觸報告之七
中譯者註: 在這部分中, Ptaah 表示美國政府在他們秘密和機密的文件中,確實隱藏了大 量關於外星生命存在與這些生命出現在地球上的重要證據。
參考素材:資料編輯自…(如下鏈接)
http://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40000974
Billy
是的,而我仍然有個問題,那就是你剛才提到的那些事情,是否可以對美國的 Ed Walters 所做的聲明以及他所提供的照片適用?
Ptaah
他是一個騙子,而且他的照片是偽造的,這是個確定的事實。
Billy
好的,謝謝。但是我們為什麼不允許提及那些你剛才談到的外星人?
Ptaah
一方面,這關係到即將發生的事件和地球上的新紀元。我們不允許談論這樣的 事情,正如我以前說過的。另一方面,不幸的是,不小心洩露這些信息只會導 致進一步的歇斯底里、謊言和欺詐,正如已經在美國、德國、英國、日本、瑞 典和其他地方的情況一樣。
Billy
是的,我知道。在這方面,美國特別會引致歇斯底里和白痴行為。
Ptaah
的確這樣,但是這整個的歇斯底里不能只單獨歸咎於 MUFON(The Mutual UFO Network;美國 UFO 協會);很多教派、還有特別是政府本身實難辭其 咎。事實上,美國政府在他們秘密和機密的文件中,隱藏了大量關於外星生命 存在與這些生命出現在地球上的重要證據;他們確實通過法律禁止地球人與外 星人接觸。另一個非常可悲因素是美國軍方極度保密之下製造並測試飛行物的 事實,雖然很多局外人了解這些事件,甚至擁有這些活動的證據,皆因他們能 夠在任何時間(白天或晚上)目擊、錄影和拍攝到它們。
Billy
這些飛行物的形狀和他們所擁有的推進系統,以及飛行特點都不像一架飛機, 傳統的飛機並不會那樣。但是現在你為什麼談論這些事情呢?之前我們並不允 許提到它們。
Ptaah
隨著我們的撤離,保密的外衣也已經從我們那裡除去。因此,我現在允許談論 各種所謂的 UFO 目擊事件,在過去四十年,在全球各地許多國家被目擊到。它 們通常可以追溯到這些地球的飛行物,它們並不只屬於美國人,也有地球上的 其他國家。在我們撤離後,現在允許談論的真正原因,是因為所有這些事情在 某些圈子裡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一段時間了。因此我們不會洩露任何在不久將來 被認為是個秘密,如同政府和軍方的秘密一樣,在那些情況下,我們既沒有許 可介入,也不能現在就透露它們。這個時候,我們正在確認某些以前相當長一 段時間不能被視為真正秘密的事件。
Billy
在地球上一定數量的國家內,飛行器正在開發,由於它們奇怪、非傳統的結構, 成功地類似於外星和地球外的交通工具。這些飛行設備的樣式範圍,從你的人 民一直已知的 beamship(Plejaren 的飛船)形狀到三角形等等。因此,這也難怪目擊者視這些飛行器為 UFO,或者更確切地說,視作太空飛船或視作外星太 空飛船;最後,很重要的一點,因為這些太空船都是無聲或幾乎無聲的,並且 具備外星和地球上已知飛行技術相反的飛行特性。現在有了你重覆作的解釋, 更加證實其可信度。
Ptaah
沒錯。
Billy
在我那 23 頁裡我忘記提及地球生命在以諾(Henok)的遠古時代實際上是單一 種族。從這個種族起源,由於氣候和大氣的變化以及種族分裂,再次創造出新 的人種,因此有其他的種族形成。他們彼此之間混合,因此再創造新的種族。 隨著時間的推移,不僅人類的膚色改變,他們的外觀亦有所改變,但總是隨著 新環境、新生活條件和其他影響因素而調適。
當然,這導致除了由基因竄改而改變之外的基因變化。然而這些變化已不是那 麼重要,因為所有地球上人類起源於相同、單一最原始血統的根源與基本(基 因)鏈已經不再明顯。因此,當來至天琴座區域和其他地方的人類與這裡早期 的移民(也就是他們約 19 萬年前在地球上的後裔)雜交,這項循環已經在同血統的人之間完成。然後,人類再次因大量繁殖而遷徙分散,地球各種各樣的地 區重新有人居住,於是皮膚顏色、外表和基因進一步的變化再次發生。這次, 最原始的血統仍然完好,而且它可以在基因上證明地球人起源於單一的最原始種族。
Ptaah
確實,你的確沒有在你的報告中提及這一點。
Billy
在其他方面,我一直在想,在重新修正這些「預言」的時候,我們也可以結合 那 23 頁資料,那裡實際上只有一或兩個是預言,其餘部分均屬於預測的內容, 這方面你覺得如何呢?
Ptaah
這或許適合你將這一切整合放到你的新書裡面。
Billy
肯定會有些人因此而可能亂說一通;但是無所謂,我們已習慣這種事情。但是, 任何希望別人聽到這些的人,一定會掀起一場騷亂,而無論誰希望造成一場騷 亂,一定會重複幾次同樣的事情,只有透過造成騷亂,人類才會開始察覺到呈 現在他們面前的一些人物或一些事實,因為他們要麼覺得自己被冒犯,要麼因 為他們聽過兩三次同樣的事情而困擾,這是唯一刺激人們思考的方式,不管這 方式是平和的或者是令人惱怒的。
唯一重要的是事情的結果,也就是說,他們不管感到以什麼方式被攻擊,但卻 因此才會令他們開始思考事情並作出反應。而現在我還有其他的事情:最近我 偶然發現,我們在小型活動文宣中表示反對仇恨陌生人和其他種族,但是我們 從來沒有真正深入研究這主題或製作任何專門的小冊子,在未來我們會這樣做, 而且與 Bernadette一起做。我已經為這個主題設計了些貼紙,在這裡,你認為 它們怎麼樣?這些都已經在印刷機上了,這 3 張我想下星期印出來。
Ptaah
它們都很好,而且關於這個別的題材表達了很多,我非常喜歡它們。如果你每 一款給我三張,我會很高興,那些你現在有的也一樣。我想開始收集它們, Quetzal 仍有一些你購買各種物品給我們所剩下的瑞士幣,我想給你這些錢,作 為這些貼紙印刷成本的損獻,應該大約 500 瑞士法郎。
Billy
當然,如果你想的話,你可以擁有許多貼紙,至於那些錢我們當然也喜歡,我 代表整個小組感謝你。
Ptaah
請同時轉達我的感謝和問候予小組成員,還有加州、瑞典、多倫多、日本的小 組。當然,還有這「任務」的所有朋友們和所有「從屬小組」成員,我也代表 我的女兒 Semjase 和 Pleija,還有 Asket、Neera、Menara、Isodos、Talida、 Quetzal,以及所有其他從相片和我們的電視廣播,或者那些透過探訪「中心」 遇見「核心小組」和「從屬小組」成員的人從而認識你的那些人,表達感謝和 問候,雖然這些人很少或從來沒有注意到我們在附近。我也被那些來自很多只 是聽說而認識你的人要求,轉達感謝和問候。
Billy
謝謝你。
Ptaah
這是……
Billy
請……
Ptaah
這是正確的,我也想談一談這個,但是如果你感覺事情真的如你所說,對此保 持沉默可能更好。
Billy
它們很可能如你所說,讓我們談點別的東西:一段時間以來,報紙和雜誌已被 德國納粹戰爭罪行的往事充斥,廣播和電視除了千方百計煽動這些罪行之外, 也沒有什麼好做的,猶太人組織和協會等等,尤為明顯。這是我的觀點,那些行動以所謂的反戰影片形式等等,就像是不斷的反戰政治宣傳一樣討厭和罪惡, 並且放大種族主義和酷刑的罪。這是我個人的看法,根據我對人類心理反應的 知識,所有那些高呼「反對」並以任何形式反對酷行與死刑,以及反對集中營、 罪行、戰爭的人,他們透過報紙、雜誌以及電視和電影院中展示那些被屠殺、 折磨和殺害的人民、受侵犯的墓地、燒毀的房屋等等可怕和恐怖的畫面,卻正 在對其他人造成莫大的傷害。
他們根本不知道人類的心靈和心理,如果他們知道,他們會意識到自己的行為 對於他們所打算的完全適得其反,因為許多被誤導、錯誤思想的人覺得這些據 稱的反政治宣傳有吸引力。這些人看到白痴的反對政治宣傳,而隨後引起反效 果,於是他們希望以他們展示的方式行動。出於這個原因,新納粹和極端右翼 份子運動收穫更多的土地。
遺憾的是,這是一個心理過程,是真正的邏輯,儘管不為那些主事者和那瘋狂 的反政治宣傳陣營所認知,事實上,這些人缺乏人性和心理學的知識。反戰影 片、反集中營影片、反毒品影片、反酷刑和反死刑影片,以圖片和給予描述以 及電影刻畫罪行,透過圖片展示這些罪行,以刺激讀者對這些所寫文字的幻想, 以至與他們應該要做的完全背道而馳。記憶被這些低能的東西所觸發,在許多 人而言,希望如同罪魁禍首最初進行的這些暴行一樣以同樣方式行動,他們也 透過政治宣傳而變得瘋狂。
任何人想發言反對這些過去和目前依然存在的恐怖,絕不能以這樣弱智的方式 來做。譴責必須透過指出目前存在的弊病和它們對未來不祥的後果來處理,根 據白痴的格言,往事的回憶:「我們必須永遠不忘奧斯威辛集中營」或「我們 決不能讓恐怖的過去被遺忘」等等,都是完全不適當而危險的,因為它們只會 重新激起過去同樣的罪惡和恐怖。因此,這種瘋狂必須停止,如果新納粹主義 和極右翼激進主義的火焰不去進一步煽動的話。
只有通過上述的方式禁止反瘋狂,才能夠開始治癒,而要所有這些罪惡和傷害 的打擊能夠取得圓滿成功,打擊的手段僅限那些方法,就是別讚美回憶,因為 它直到現在一直是如此。反而,那些方法必須以一種方式敘述它們,那就是指 出損害和傷害並揭示其後它們將會導致的後果這方式,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在 這時候我也想聽聽你的。
Ptaah
我完全同意你的說法,我不需要添加任何進一步的解釋,大概,只有真正負責 任、思維清晰和理性的人才會認清這個事實,甚至不需要任何心理上的教育; 單靠純粹理性足以識別你真實的解釋。
Billy
當然,如果這不是事實!但是告訴我:在二月中旬(中譯者註:1995 年日本阪 神大地震發生在 1 月 17,而且這次接觸發生在 2 月 3 日,所以應該是一月中旬, 這裡英譯有誤。),一場強烈的地震在日本發生,造成超過 5000 人死亡和巨大 的破壞,這遠遠比加州最近一次的重大震顫更嚴重,在那期間大量的掠奪發生, 而且人們表現得好像他們從來沒有受過任何尊嚴和尊重的教導一樣,這也發生 在其他地方,例如在墨西哥,一些南美國家和其他地方,在那裡所有的法律和 秩序都崩潰了。所有這一切都與日本形成直接的對比,在那裡這樣的事情幾乎 沒有發生,而且人民以令人欽佩的鎮靜承擔一切艱難,混亂和所有其他的弊病 並沒有像其他國家那樣實現,尤其是在美國,在那裡適當的行為也會得到批准, 這適當的行為缺乏,就像是一種特定的文化一樣。
事實上,日本的有組織犯罪集團甚至透過食品分配和其他的東西來援助人民, 僅憑這一點就可以說明日本人擁有哪些真正的文化和榮譽、鎮靜和尊重,俠義 和友誼對他們來說不只是空談,就像美國人很快稱呼你為他們的朋友一樣,然 而,這個詞語對他們沒有實質意義,正如我們在過去的 20 年經常看到的一樣。 不過,很明顯也有些美國人他們是真正的朋友和真正的人類。對他們而言,友 誼是真正珍貴的財富。同樣,我在美國有這樣的朋友,但不幸的是他們人數不 多。然而,他們是真正、誠實的好朋友。
Ptaah
我意識到了這一點。地震蔓延極大的苦難、痛苦、悲傷和巨大的毀滅,遍及日 本和日本人民之中。請轉達我們最深切的遺憾予這些人,還有我們非常尊重他 們在那些艱難的時刻令人欽佩的行為。
Billy
我很高興,因為我也對他們感到崇高的敬意和尊重。可以採取什麼行動來抗震嗎?
Ptaah
規則已經顯明,即使在我們聯盟內的每一個世界上,一旦高層建築等已建成, 也幾乎沒有什麼適當的可以採取以預防嚴重的地震損壞,出於這個原因,我們 通常只有矮、大大增強承受最嚴重地震能力的建築物。我們的世界同樣存在並 發生地震,不過我們建築的施工方法和他們的安全針對行星的晃動而相應設 計。
Billy
你們還有並非由石頭或水泥塊等等小塊構築而成的房屋和建築,因為你們的建 築物由一個整體的合成材料做成,以我所見,沒有任何一條接縫,此外,它們 建造在彈簧系統之上,或者作為浮體。
Ptaah
這是正確的,但這些僅僅是其中兩種用以抵銷任何搖晃的方法。
Billy
我沒有說我什麼都知道,我只是描述我在探訪期間所觀察到的,此外,在地球 的一月份,地震並不是唯一令人震驚的事情,在整個歐洲,包括瑞士,滔天的 暴雨和洪水造成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破壞。
Ptaah
從今以後也會這樣,因為這些災害將會在全球範圍內增加,甚至更進一步,風 暴、龍捲風、颱風、颶風、洪水、乾旱和巨大的森林大火也會無處不在,在地 球上造成巨大的破壞和許多死亡。地震也在這些災難之列,甚至會導致進一步 的破壞和痛苦,如同戰爭和宗教宗派主義的情況一樣,預計將會引發許多教派的戲劇性場面。主要的犯罪和次要犯罪活動將會充斥全世界,就像政治和軍事 的動盪一樣。伊斯蘭原教旨主義將會變得更加極端,疾病和流行病將會在地球 人口之中增加。
當然,這些危機不會持續高頻率發生,因為這些事有時往往會增加或減少;所以,在不同時期的災難會時多時少。但是,它們會不斷增加,這種上升趨勢必 須歸咎於地球人身上,因為透過人口過剩的不斷增加,他們在每一種禍害上使 增長惡化。然而,我們真的不能再花更多時間談論這些事情,因為我們接觸多 年以來相關的一切以前已經討論過 —— 而且徒然,很不幸。人類作為一個整 體,尤其是那些在政府和軍隊具有要職的,已選擇去忽略人口數字,雖然你和你的團隊已經盡了一切努力,而且花費了很多精力和代價去宣傳這信息。
Billy
我們也有取得一些成功,因為很多人已經注意到我們的說話並傳遞它們,還根 據我們的說話和建議,連同他們的努力而開始生活和行動。
Ptaah
當然,這是正確的,但是我說的是大部分的地球人和大部份的負責人。當然, 少數是很重要的,因為這些人以極大的熱情在這場鬥爭中帶領,不幸的是,他 們將會獲得很少的感激之情,即使他們最終為正面的改變而負責奠定基石,在 這方面,你和你的團隊處於卓越的位置。
Billy
謝謝你的「花」(「花」這個字在口語化的德國短語中實際上是指「恭維」)。
Ptaah
現在,我們已經從地球撤出,我想要再次重申這問題,無論是我們 Plejaren 或 者我們聯盟中的任何盟友,也不會與地球的人類保持任何接觸;無論是以實體 或是心靈感應的形式。事實上,這些接觸從來不存在,然而,除了 5 個特定的 個體之外,他們的身份你已經知道,而且幾年前已經去世。他們沒有一個人曾經公佈他或她擁有的知識。然而,我們想說雖然我們確實與地球的科學家和其 他人有保持脈衝接觸。
透過適當的設備,我們將會繼續這些接觸,雖然所涉及的人都不曾知道,而且 在未來也不會知道這些接觸。這些脈衝接觸是由進化所決定,並引導人類走向 未來,據此研究和發明就會發生,新知識將會被收集到,文學作品以未來的形 式將會被寫下來,科幻小說經常會變成電影。你是地球上唯一以物理和心靈感 應兩種形式與我們有而且仍然保持接觸的人 —— 除了那些你所知道而且已過 世的人之外。
Billy
那麼其他的外星智慧生命呢?在這個時候有沒有與地球人保持接觸?我的意思 是指私人及類似的,他們與政府和軍方沒有關聯,你不允許說的那些。
Ptaah
這個問題必須有一個明確的回答「沒有」,因為三群人之中(指三派天琴星人) 完全沒有持續或經常在地球上與地球的個體保持任何私人或宗教的接觸,可以 絕對肯定。這也適用於許多來到地球遊覽、探險或任何其他原因的外星訪客, 「考察」的接觸除外,因為我們不談論它們,由於它們並不取決於雙向接觸。
Billy
這意味著,現在普通人和外星人之間不存在接觸。而且,正如你說的,也沒有 任何地球人和外星人之間的宗教性質接觸。那麼,這意味著,那烙了印的男人 和他的捐助人 Siragusa 只不過是詐騙、騙子和欺騙。聖痕者 Giorgio Bongiovanni 甚至想要給我帶來一個來自聖母和天上的父非常重要的信息。幾乎 有一個星期,他以多種語言第三方糾纏我們,安排與我會面,他和他的追隨者 真的認為他的聖痕是一種來至上帝的標誌,而他的痕跡和那些有聖痕的人確實 只是由宗教宗派妄想和狂熱產生的,這些痕跡透過一種宗教和宗派為基礎的心 理效應產生,與首位著名的聖痕者 Francis of Assisi 亞西西的方濟各和其他幾百 人的情況一樣,是以相同的方式。
Ptaah
這是絕對正確的。透過我們的監測設備我知道與這事件有關的電話騷擾,來至 那妄想性狂熱的 Giorgio Bongiovanni 的追隨者們,看來,宗教教派的狂熱在地 球人之間並沒有界限。
Billy
另一個問題是關於Pleiades星團的。你之前提到,它們還很年輕。那裡不存在任何 可居住的行星?(中譯者註:所謂的 Plejaren 並非來自Pleiades星團,因為他們的時 空結構與我們不一樣,所以在我們這個維度的Pleiades星團中並沒有生命存在。)
Ptaah
沒有,雖然那裡有一行星的構造環繞一些Pleiades天體,但它們處於一個與恆星 本身一樣的年輕狀態,當然,這是理所當然的;當恆星還年輕,行星一定也年 輕。然而,在幾顆昴星團行星中,沒有生命存在,無論是這個時候,無論有沒 有任何生命會在那裡發展,該問題仍然存在。
Billy
謝謝。另一個問題:對於他的書 Geheimsache UFO…(《 UFO 秘密事項……》), Michael Hesemann 使用了一張封面照,由 Amaury Rivera 所拍攝,顯示一架 美國空軍的 F-14 攔截機和一架不明飛行物在波多黎各上空,你知不知道這事?
Ptaah
當然,毫無疑問運用了特技攝影,用了模型並以魚絲吊掛。我們對這件事的調 查完全和我們對 Ed Walters 所做的一樣,他的照片也利用了特技攝影。Michael Hesemann 是一個熱情的不明飛行物研究家,但他在這方面幾乎不負責任。他 容許自己被異常容易地愚弄和騙倒,而且他錯誤地相信自己來自外星。由於我 們非常深刻的調查證明,他是一個純粹的地球人,而這可能是成為他對不明飛 行物熱情並且事實上他如此容易受騙的某部分原因。
Billy
至於偽造的照片:在過去幾年,已經有許多其他真實的照片由不明飛行物目擊 者所拍攝,其中,根據你自己的資料,也有由警察和軍事人員拍攝的照片。
Ptaah
這是正確的。在過去的幾十年裡,一些外星智慧生命容許他們的飛船在地球上 被看見、錄影和拍攝。不明飛行物影片片段及照相材料在全世產生,不過特別 是在美國、南美洲、英國和其他國家,並不總是真正的外星飛行物,反而,照 片也有拍到在過去數十年由地球的人類所生產的奇特飛機,以及來至地球人未 來的太空船,或者那些我們已知的生物有機飛行設備(bio-organic flying devices),它們是所謂的維度轉變者,或者是從另一個維度進入地球領空的生 命形式。
Billy
Carlos Diaz,一個聲稱被接觸者,你怎麼看他?
Ptaah
你提出一個不合邏輯的問題,因為我已經解釋地球上沒有人類與外星智慧保持 任何接觸,因此他是個騙子。
Billy
我想問更多關於以下內容的信息:你熟悉羅茲威爾 51 區,那 1947 年發生在新 墨西哥州的事故;但在一年之後,一架不明飛行物體墜毀在新墨西哥州的阿茲 特克,類似羅斯威爾中的那一次;第三次墜毀在墨西哥邊境,在’49 或’50;而且, 此外,美國人在 51 區有一些外星屍體以及一個他們俘虜的外星人,他現在還可 能活著嗎?
Ptaah
我已經說過幾次,這些事項屬於我保密的承諾,因為它們都與政府、軍方和國 家安全事務有關,因此,我不允許正式地談論這些問題,但我可以在保密情況 下告訴你 —— 在兩個人的場合 —— 如你所想談到的。不用說,如果你正式 擁有這些訊息,這的確會為你帶來危險。現在就讓我們保持事情的現狀。
(未完待續)

  • 第 251 次接觸報告之八
參考素材:資料編輯自…(如下鏈接)
http://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42356695
Billy
那好吧,這是最後一次嘗試。回到 Michael Hesemann 這個人,你認為他怎麼 樣?
Ptaah
如果他能夠在某種程度上不受那些謊言和胡言亂語的影響,那麼將來他在傳播 我們整個「使命」的真相上會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人;要是他能夠在他的書和 雜誌中更能勇於傳播確切的事實而不提這麼多廢話就好了。
Billy
我也是這個意思。
Ptaah
的確,如果他能夠勇於承擔,他可能是一個被賦予所需的信任以傳播「使命」 資料的人。
Billy
我知道,但可惜的是,這一重要的因素似乎並不存在。那麼關於未來與外星人 的接觸,現在我們可以談論它們嗎?
Ptaah
可惜還不能。不過,我,或者更確切地說是你,允許透露那些將很快發生的新 事件。
Billy
你的意思是指官方正式接觸外星人的時間正即將到來?
Ptaah
沒錯,我已經告訴過你。將來,很多事情都會發生,隨著外星飛船與其中訪客 以及地球(自製)神秘且外觀奇特的飛行器的出現,局勢將跟著改變。外星接 觸將可以預期,但他們會與目前的接觸完全不同;目前乃充斥著許多說謊、欺 騙和冒充的被接觸者,他們透過宗教派系描述其謬論之類的東西。而具有重大 意義的新發現也即將到來,這將會在地球、月球、火星和更遙遠處發生,正如 你之前在那 23 頁報告中廣泛透露而沒有提及具體日期的那些特殊事件。
Billy
指出年份或者確切的日期月份等等是錯誤的。
Ptaah
我已說過,你的做很正確。講到正確,我想指出一些不是特別愉快的事情:經 過這幾年來的觀察,我注意到只有少數「核心小組」成員有足夠的能力用(你) 這樣的方式去寫作,也就是可以透過他們個人的意志和能力製作出自己預先設 想的文字和書藉。這在男性成員之間尤其不足,但不包括 Guido,而很多女性 成員的情況則好的多。對於目前即將推出的書籍和作品,我發現需更正和修改 之處,極其耗神費力,這也包含需要修飾的句子結構與潤飾的適當措辭。
Billy
我們的人根本不是作家,他們往往沒有能力寫好。
Ptaah
至少有三個男性成員的作品顯現出獨特的品質。他們的作品應該要出版,不過, 還需要全面重新編輯、校對[這裡使用了古德國詞語 ‘korrektiert’]和修訂,以 使他們的文體正確可讀。
Billy
真是一塌糊塗。但告訴我,你從哪裡知道’korrektieren’這個字詞?
Ptaah
這是一個非常古老、早已式微的古德語,意思是指某些東西是要或者必須再次 “糾正”。
Billy
我也知道,我的朋友,因為我一直在用這個詞。
Ptaah
這是一個好字,簡潔明白地表達意思。
Billy
我很高興,我不再只有一個人知道和使用這個詞了。但現今似乎沒有人真正知 道了,即使是在學術著作也無法找到任何與之有關的,彷彿它從來沒有存在過。
Ptaah
但是,它出現在我們古德國語言的紀錄中。
Billy
好吧,這對我沒有幫助。而我們(小組)的那些“偉大作家們”將會因為你的 話而“得意洋洋”。
Ptaah
不指出這些事實的話將無濟於事,因為錯誤將永遠都不會被看到。而另一方面, 如果我稱讚他們,那就是在撒謊,這樣的行為對我們來說很陌生。上述的作品 真的還不能拿去出版,要等到他們完全重新修訂了之後才可以。
Billy
是誰負責所有的修訂呢?
Ptaah
雖然這本來是你的工作,但你可能沒有時間,所以這工作你暫且不需考慮。我 提議由 Mariann 來做,如果她願意的話;但這會佔用她很多時間,並會限制她 的自由。雖然「核心小組」有一些女性成員也可以執行這項任務,但她們也都 沒空。因此,我們現在先擱下這話題,看看在將來怎麼處裡。
Billy
我們談一下新的進展!說說關於最新的旅行傳送技術,你們的研究測試已經進 展到什麼程度?
Ptaah
一切仍然乏善可陳,而且在所有功能達到完美之前,仍然需要很多的時間,一 些意想不到的問題最近又再次出現。一旦一切都正常而沒有問題,我們就能夠 經常來探訪你,因為我們不必再以這樣麻煩的方式長途跋涉來到地球;取而代 之,我們將會以完全不需浪費任何時間的方式到來。同時,我們沒有忘記你要 前來看望我女兒 Semjase 的承諾。
Billy
我很高興聽到這些,也很渴望知道何時才能實現。
Ptaah
照現在看起來,仍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根據你們的時間概念,或許兩到三年。
Billy
噢,天哪,我現在已經老了,而且是搖搖晃晃的!—— 然而還有一個關於地球 UFO 的問題。你告訴我你不可以討論它們,然而,在我們的星球上已有很多人 在公開談論,並展示這些飛船的照相和影片證據,甚至有些內線人士目前在公 開揭露這些秘密。
Ptaah
也許是這樣,但他們與我的立場不同。我必須遵照我們的指示,規定我不能談 論有關事宜。除了我們這樣與你直接接觸並提供訊息給你之外,我們被禁止干 涉任何地球上的事宜。
Billy
當然,我自己應該想到這一點。哦,對了,將來當我有問題想要問你的時候, 該要怎麼做?
Ptaah
我們已經把所有事都處理好了,所以當一有重要的事出現,我們就能以心靈感 應的方式聯繫你,而你不必辛苦來聯絡我們。因為那些持續涵蓋中心的監控設 備被調整設計為接收你心靈感應的脈衝信號,而信號會以數倍於光速的速度傳 送給我,然後我將會與你聯繫。同樣,當我有重要的訊息、指示或其他事項要 告訴你或小組時,我將會與你聯繫。所以,你不需要辛苦呼喚我;換言之,如 果我一時不在,你不必花幾個小時來聯絡我,只需一個簡單而基本的心靈感應 呼喚就足夠,監控設備會記錄此信號,而信號會不斷傳送,直到我收到並確認 為止。至於我與你的心靈感應接觸,將會以正常的心靈感應方式,盡速地隨之 而來。
Billy
感謝你所做的這些。將來只有真的很重要的事出現,我才會呼喚你。
Ptaah
這樣我會非常感謝。此外,將來請避免提出有關小組成員或他人個人關心的問 題。未來的走向是你們自己靠自己;你們必須完全自己決定、指導和處理一切。 未來可以提出的問題,只有與「使命」多多少少相關,以及你自己關心的問題 才會被解答。
Billy
那麼關於那些監測全世界的監控圓盤(control discs), 它們還會駐留環繞地球 嗎?
Ptaah
目前所有的監控設備都已撤除了。唯一剩下的,只有中心的這個,它直徑小於 0.7 公分(約 2/8 吋)而厚度小於 0.32 公分(1/8 吋)。
Billy
也包含了全部的電子監控和信號發射器嗎?
Ptaah
如你所說,連同其他許多甚至是你做夢也想不到的設備。該監控裝置還包含發 射器、接收器和一個相關的圖像傳輸系統,以數倍光速發送一切到一個靠近我 們維度通道的檢查站,在… 昴星星團(the Pleiades star cluster)中的恆星。從 那裡透過一個位於我們時空結構的維度發射器,由此傳到我們的維度裡給我們。 基於安全,我無權提供任何進一步的說明。
Billy
你大概是指與其他太空穿梭智慧生命(space travelling intelligences)有關的安 全?
Ptaah
正是如此。向你提供更詳細的信息對我們會有危險。
Billy
我的朋友,你再次說的很保留。—— 你可能覺得某些來自我們太陽系以外其他 世界的地球訪客,能夠獲得你給我的信息,然後找到進入你們維度的方式?
Ptaah
是的,這就是我告訴你的。據我們所知,至少其中有一群智慧生命,他們有能 力進入其他維度,而能達到渗透進我們維度的程度,這會相當不愉快。
Billy
我不知道。這些智慧生命也來地球嗎?
Ptaah
是的,他們會。
Billy
那麼更可以理解你的憂慮了。—— 你是說那些…
Ptaah
他們只會偶爾造訪地球。
Billy
在靈性課程中,我已經開始了一個關於夢的解析(dream interpretation)的大 計劃。我已經解釋過,對於所有的人類生命,整個宇宙中夢的象徵具有相同的 價值、各自的解析;當然,假設人類在其他世界和我們在地球上接收到同樣的象徵。自然這並非總是如此,因為很多其他存在於其他或外星世界的先決條件, 例如在動物界、科技、景觀等等,對象徵的類型都會有一個影響。
那麼,如果我們假設,在其他世界烏鴉或者蛇等等同樣也存在,那麼牠們會擁 有相同的象徵價值,就像在地球一樣。星星、火、水、空氣、火山和成千上萬 其他的東西存在於整個宇宙中,作為夢的象徵,它們也有相同的價值和詮釋, 就像那些在地球上的一樣。由於不同種類的動物群、環境、科技、音樂、景觀、 植物群等等,地球上的象徵在這裡並不存在,但是只要也提供適當的先決條件 在其他世界,那麼會有地球上或其他地方相同的價值。這也適用於其他宇宙? 我認為不可能有其他方式了。
Ptaah
你的假設完全正確。
Billy
那麼我有另一個問題關於……
Billy
……沒有人知道,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似乎總是會發生,而且它們可能改變一 切。
Ptaah
是的,當然,在這方面我們不能說未來會怎樣。但就像你一樣,我們也希望一 切如註定的那樣發生。
Billy
說起來容易,但是我們也真的很盼望,順便說一句,Heidi 和 Bob 在聖地牙哥 和許多聚在他們周圍的小組成員總是很主動、勤奮和成功,真是高興。
Ptaah
我很清楚情況。請代我向他們致上特別的問候和至高的敬意,因為他們真的非 常勤奮,並且在他們對「使命」的努力中取得成功。關於他們的誠實,以及他 們真正的努力和對「使命」、對你和對我們的尊敬,他們是美國一個罕見的例 外。當我想到美國人對你所犯下的邪惡計劃、欺詐活動和剝削時,我容許我自 己這樣說,這小組中圍繞 Adelheid、Heidi 和 Bob 的人,以及他們自己兩個, 屬於一個精選的小組,是那些你不得不花很長很長時間去找的人。你曾以一個 比喻表達:「一個巨大的沙漠中,一些非常少而健康且發芽的種子。」—— 一 句我從來沒有忘記的話。
Billy
我是曾經說過,是的,這是很久以前了。但它真的適用於 Heidi 和 Bob 還有那 些聚在他們周圍的小組成員。多倫多小組、日本 FIGU 和幾個在瑞典的人也做 得相當不錯,雖然在加拿大和日本的一些小障礙仍然存在。不過與 Heidi 和 Bob 的小組真的沒的比。
Ptaah
我們必須真正給予他們應有的尊重。
Billy
你說過,我的朋友,我仍然想問你與未來冥想有關的事:如果你不再來這裡, 這是否意味著你也不再參與了?
Ptaah
不是,一切仍然以同樣的方式如同它直到現時為止一樣。在這方面不會有改變, 一切都會繼續它原本的那樣。
Billy
那很好,那麼我們並非真正的孤獨,我可以問你一些仍然與地球上威脅我們的 流行病有關的嗎?
Ptaah
提出你的問題。
Billy
你也提到,新的流行病也將會顯現出來,並在世界各地蔓延,什麼時候開始?
Ptaah
苦難起初以初期流行病開始的時候,如同往常一樣,一切被保密。
Billy
怎可能有什麼不同,我們優秀的科學家也聲稱某些疾病不能跨越物種障礙,比 如流行病,舉例,瘙癢病,也稱為狂牛症或 BSE 以及愛滋病,事實上在很久以 前,這兩種情況已經發生。然而,心胸狹隘、妄自尊大、低能的科學家仍然聲 稱這是不可能的。
Ptaah
你這裡說的絕對正確:動物以及人類的病原體非常有能力跨越物種屏障、變異 並以同樣的疾病引起其他物種的感染。病原體有能力從一種動物傳播到其他動 物物種和人類身上。在此同時,人類疾病的病原體也有能力傳播給動物。由於 從一個物種改變到另一個,疾病的狀態亦改變,病原體發生變異並適應其他生 命形式。這些都是被應受譴責、罪惡和不負責任的主事人拒絕的事實。一方面, 他們是真正妄自尊大和心胸狹窄的人,如你所說,而另一方面,他們仍然非常 受限於他們的知識,他們看不到真正的關聯性,或者甚至無法捉摸。現在,我 的朋友,我們應該著手其他東西了,因為我們仍然有很多東西要討論。
Billy
當然,我沒有進一步的問題了。
英譯者註:
Michael Hesemann對Ptaah的意見的答覆(Hesemann認為他是一個ET出身) 可以在這裡閱讀: http://www.futureofmankind.co.uk/Billy_Meier/FIGU_Bulletin_008
(第 251 次接觸報告 全文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