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7, 2008

世界又熱又平又擠

世界又熱又平又擠全球暖化、能源耗竭、人口爆炸危機下的新經濟革命

分析簡單,把另人覺得無法執行的綠色計畫變為可能,而且還有商業的結構,唯綠者生存不綠者亡,現在就做,才能拯救未來的明顯章節到出如今人類問題的重點,多胃的牛打嗝比漢馬車跑高速公路還污染地球,全球13億頭牛一直不斷打嗝﹔甲烷,的數據不讓人要真實的面對飲食問題



<h2>媒體推薦</h2>

「人類是寄生於地球的癌細胞,為了自身的增長與舒適,正加速的與寄主共同邁向毀滅,因世界是平的,這加速度是遠超出我們想像的快。本書點醒我們,全球的政府與人民要一起來參與綠色革命,讓人類與地球共存,再太遲之前趕緊行動。」

--合勤科技董事長/朱順一


「2008年是奇美電子成立十週年,也是『綠色元年』,推動『綠色產業』,以及『綠色革命』將是新經濟時代的藍海,《世界又熱又平又擠》將是奇美電子未來發展的最佳指引。」

--奇美電子(股)公司總經理/何昭陽


「佛里曼指出,熱平擠的世界以輕鬆派對方式節能減碳的行動,是必要但不足以化解地球暖化的危機;快速發展再生能源生態系統,建立智慧電網及能源互聯網,才是正解;掌握綠色能源創新技術的企業,就是二十一世紀的大贏家。」

--行政院環保署署長/沈世宏


「天下文化推出佛里曼的新作《世界又熱又平又擠》,一針見血地點出地球面臨能源和污染的嚴重性,唯其超越現有綠化理念和能源新科技,才能延緩毀滅,這和南投縣政府推動綠化、科技城、永續經營的政策不謀而合。」

--南投縣政府縣長/李朝卿


「《世界又熱又平又擠》一書讓我們重新省思對環境的責任與義務,身為地球公民的一份子,都應該深刻體認綠能革命的重要性,以迎接綠色經濟時代的來臨。」

--工業技術研究院院長/李鍾熙


「作者思維犀利,說理清晰,文字流暢,具有說故事的才能,全書讀來十分引人入勝。本書題材融合了經濟、政治、環保、科技、願景,讀後會使大部分讀者感受到正跟上了當前『綠能革命』的步伐,擴大了視野,增加了熱情,也會要求自己對『綠能革命』不能置身事外。」

--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創辦人/高希均


「當地球再上升6度C,就等同世界末日。原來,世界末日非因世界大戰或星球對撞,而是文明過程中,逐漸演成的致命性災禍。地球變『熱』、『平』、『擠』,乃此災禍真象,此三種現象更將相互循環,加速此一災禍的發展。作者佛里曼強力主張,唯有世界性『綠色革命』運動,才能徹底改善此一人類危機。這是一本從消費者、企業主管、到國家政策擬定者不能不看的好書。」

--台南市政府市長/許添財


「《世界又熱又平又擠》告訴我們,面對迫切的能源與環境危機,具永續性的綠色發展,是我們共同的唯一道路,這也是我一向秉持的城市治理準則,相信也值得所有為政者參考。」

--高雄市政府市長/陳菊


「書中剖析企業要永續經營,須開創新系統掌握綠能新商機。這是個關鍵年代,企業面臨種種的挑戰與考驗,不能只謀求私利短益卻禍及未來,當存乎公義之心、深謀遠慮,與自然環境共生共榮,引領世代走向更寬廣的大道!」

--南僑關係企業會會長/陳飛龍


「企業的環保綠化運動,沒有短期長期之分。它是一場沒有終點的馬拉松(Endless Marathon)競賽。愈慢啟動,籌碼愈少,代價愈高。國際品牌企業更應將它列入公司必備不變的願景。因為沒有了它,地球不再常綠,品牌就不再常青。」

--正新橡膠工業(股)公司總經理/陳榮華


「《世界又熱又平又擠》這本書,讓我們深切理解全球化如何加速金融風暴和能源危機。書中永續發展、綠色革命的理念,非常值得政府及企業做為政策的重要參考。」

--雲林縣政府縣長/蘇治芬


「在人類因工業革命、經濟繁榮而富裕的同時,卻變成了世界能源的新貧族。然而,我們仍有著一項取之不盡的自然資源—人類的智慧,所以我們必須重新思考未來,落實環保政策,而企業理所當然是這場綠色革命的先鋒者!」

--凌群電腦(股)公司董事長/劉瑞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