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8, 2008

愛的本體...永遠不止息

一直翻好幾部片子.都看不下去,看到海角7號,真的深深的開始痛哭,

沒想到能哭的這麼解放,總是不想看感情的片,因為在找尋真理的過程,總是無意中傷害愛我和我所愛的人.

海角七號那深深懺悔的信,讓我可以對我心愛的人說對不起,我不是個合格的愛人.

如果我不經意在言語上傷害妳,請妳要原諒我,當初說好要天長地久永遠守神妳,我沒有作到...

因為不能面對自己的過失,我沒辦法真的與人相處的好

直到我能好好的哭一場....,我感到妳心中的傷痛,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底

傷害最深的其實是傷害人的人,如果妳看到我信,請妳要快樂不要覺得孤寂,因為我重沒有一天沒有不愛過妳.

因為愛的本身...永遠不止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