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8, 2007

新世界正在成形,所以許許多多正瀕臨「滅絕」的物種

http://future.forumsplace.com/message452.html

或許你們不瞭解,你們自己具有不同的物質形狀。比方說,海豚是人類的另一個版本。海豚不只存在于水中,還活在陸地與空中,他們曾經存在許多的次元,喜悅的本質是他們最明顯的性格之一。海豚來自相當高度進化的意識,知道自己永不毀滅,這份意識和忘記自己、相信自己會被毀滅的人類,竟有深層的連結。海豚和鯨魚創造出特定的聲音振動,使你們的星球維繫在一起。這些創造物就像你們,是從星際而來的古代存在體的後裔,他們是在這裏交接給你們,這群人,這古老的智慧和真理,以維繫你們的星球。

海豚和鯨魚都是光之族的成員,長久以來,他們攜帶來自你們某些古代文明的頻率。你們亞特蘭提斯文化時期的海豚曾被記載密碼,就在那個文明滅亡之前,得到許多在遺傳基因與心電感應層面,得以保存與維繫下去的資訊。海豚最近正在傳遞那資訊給人類,他們還給你們一個清楚的訊息:他們的生命質量已成問題。如果他們的生命質量有問題的話,那你們的也一樣,此刻的他們可說是你們的借鏡。

海豚正在大量離開你們的星球,不只是死在你們附近的海岸。還故意讓自己身陷魚網而被擒。海豚是相當聰慧的創造物,而不是受害者。他們正在離開你們的星球,因為讓你們自己作為督導的時候到了。動物信任自己,而且知道自己的死亡只不過是形式轉變而已。他們知道,新世界正在成形,所以許許多多正瀕臨「滅絕」的物種,在這老地球垂死之際,其實正跟隨著次元的頻率而移動,邁向嶄新的地球。

一天六海豚擱淺 四隻已喪生

更新日期: 2007/03/15 12:09

位在桃園縣和台北縣交界的西濱公路海岸線,不知為何原因一天內連續出現六隻中型海豚擱淺,其中四隻已經不幸死亡,另外二隻被消防員緊急推回大海,希望還有存活的機會。這兩隻還在吐氣的海豚,看起來暫時沒有生命危險,前來支援的獸醫緊急替海豚抽血檢查,初步量體溫並沒有異常[so ]從上午八點半開始,桃園蘆竹海湖遊憩區的海岸線上,陸續發現六隻擱淺的中型海豚,在路過民眾報案之後,當地消防隊趕緊派出人員搶救這些迷途的海豚根據判斷,這六隻擱淺的鯨豚應該是花瓶海豚,只是不幸的的其中四隻在發現的時候早已斷了氣,另外兩隻生命力還很旺盛的海豚,礙於經費不足,救難人員只好陪著他們坐船到深海,然後再將這兩隻倖存的海豚直接推回海上,能不能活下來,就看海豚自己的造化。另外,死亡的四隻海豚不排除和海水污染或是漁網有關,未來還有待解剖才能確定真正的死亡原因。 民視新聞李家和 桃園報導



全球暖化/預知災難蜜蜂先逃命? 百萬蜂窩集體搬光光

氣候暖化不僅全球氣候不正常,就連蜜蜂似乎也嗅到即將來臨的大變化而出現集體搬家行為。美國有20多州達上百萬隻蜜蜂正大量消失,有些死亡,多數是集體遷移,科學家開始關心這些現象,是否與全球氣候變化有關,同時也有人推論,蜜峰的出走是因為預測到地球將發生重大的災難。

蜜蜂是群居性極強的動物,一起工作一起築巢,不過美國從去年10月起陸續在各州傳出大批蜜蜂離奇失蹤,多數不是死亡,而是集體搬離,全國「消失」的蜜蜂數量總計達數百萬隻,讓養蜂人叫苦連天。一位養蜂人喬說,「以前在秋冬你可以一兩個月不管蜂巢,但是現在10到20天不去看,蜂巢就空了。」



專家將蜜蜂集體遷移的行為形容成就像是老鼠知道船要沉沒一般,蜜蜂預測到地球的環境將有大轉變,為了躲避危險,紛紛搬離原本的蜂巢,養蜂戶更向國會表示,這種奇怪的現象,政府一定要立即調查,刻不容緩。養蜂人說,「我們需要更多的研究以及更多的經費,現在就要,而不是以後。」



根據美國廣播公司(ABC)1日報導,全美有240萬個養殖蜂巢,估計25%(約60萬個)的蜂巢都突然蜂去樓空﹔美國農業部說,從紐約州到加州,全美有27州都有蜜蜂集體搬家。



養蜂人目前揣測的原因,包括殺蟲劑Gaucho害蜜蜂失去方向感,以及今年暖冬的影響,也有人說可能養蜂方式錯誤。之前美國就曾經傳出蜜蜂因為低溫凍死的事件,專家目前還無法確定是否是因為溫室效應而讓動物出現反常行為,不過可以確定的是,蜜蜂的大舉遷移行為已經讓以養蜂維生的蜂農感受到極大的經濟壓力。明尼蘇達州的養蜂人艾林森說,這簡直是「災難」,需要立即投入資金解開這個謎團。



種植果樹、花卉的農民可能是對這個蜜蜂謎團最擔憂的人,因為美國的養殖蜜蜂主要是出租給農民協助農作物授粉。加州杏仁樹授粉工作須仰賴約300億隻蜜蜂,加州農業局代表溫格在國會作證說,「蜜蜂是加州重要杏仁作物的無名英雄,一年產值達25億美元。」



不只是加州或者杏仁作物,全美靠蜜蜂授粉的農作物一年產值達140億美元,佛州農業部官員海伊斯說,「沒有蜜蜂授粉,今日你我每天吃的食物大概會減少1/3。」



ps.存在本體將依著宇宙性的正確,來幫助平衡星球上的生命

。而霍皮族的地圖中,你們的房于則是設置在僅剩的存活

.那麼何者為其古老的霍皮族地圖對未夾陸地的藍圖之知識自有其完全不同的理

當人類的歷史改變時,新的理田和原因則被加諸於同一個預言之中。它為何會改變

我告訴你們這些不同的解釋,再次告訴你:全宇宙中沒有一個存在本體能預

小們正在進行中的試驗的買際結果我知道你們會問這些問題,、關於未來可能會怎

書面時,我也曾警告過你們。請再重讀一吹.它將帶來比你第一次聽到時更多的涵

霍皮族的預言是正確的,顯示出這星球根據其在通靈進

時的意識和開悟之狀態,而可能走向的結果。你認為為什麼你們的城市

預言將沈沒,而在霍皮族的預言中卻是安全的?是什麼改變了答案是:你們改變了

的城市!這是我所要說的話的最佳例證。你們在這星球上的工作可以改變這些預

愛的泉源將透過你們而做到這一點。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