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1, 2008

隱形術大改良 三度空間物體也可憑空消失

我記得遇到外星人來雖然他們有隱形不過黑暗中還可以感到反射不完全,在白天很難看的到,這發明一定是學外星人的,如果真的發展人類已經完全沒有隱私與安全,所以只發展科技沒發展人類的靈性和道德是很可怕的,難怪美國都有出現隱形人的電影,不知道他們用多久才流出來,難怪百戰百勝,面臨這科技人類面臨很大的問題,因為對動物而言他們靠磁感覺和衛道,只能是針對人類的眼睛,如今人類已經進入高危機時代,科技超過靈性發展,想想如果時光機出來有多可怕,在大家還再暴力沒有高靈性成長的時代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Rtn/2007Cti-Rtn-Content/0,4526,110107+112008081100406,00.html



科學家表示,他們已創造出讓三度物體消失的物質,隱形技術又躍進一步。

     這是研究人員首度以人造材料,將照射物體的光線轉向,讓三度空間物體消失。隱形技術先前僅限於極薄的二度空間物體。


     研究由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科學家張翔主持,研究發現將刊登在本周出版的雜誌「自然與科學」。


     這項創新成就改良隱形技術,讓人或物在光線下消失。研究成果有廣泛的應用範圍,其中包括軍事用途。



     人類可以看到物體,是因為光線照射在物體上,然後反射入人眼所致。科學家利用名為「超材料」的物質,造成物體周圍的雷達、光線或其他形式的波體偏折,原理就像溪流繞石流動一般。




  • 留言者: ffywarp2079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13 10:14:01
http://tw.myblog.yahoo.com/gfsbu-home/article?

mid=3336&prev=-1&next=3327



http://tw.youtube.com/watch?

v=DZGDfXF_IE0&feature=related

俄羅斯時光旅行找到耶穌?



2039年 3月11日



巴勒斯坦西元前33年





在2004年該網站名為“ sepulchre的nebi shuieb ” ,在耶

路撒冷附近,加拿大考古裝運,發現在二五英尺下,一捲錄影

帶,從消耗的時間。恢復和存檔的物體“以外的時間”或“

oopart ”在這方面的錄像,有話在西里爾字母固有的

federalnaja služba bezopasnosti (財經事務局=俄情

報) 。它顯然是一個絕密的檔案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