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9, 2008

迷途知返!~迷失的靈魂為感官而活

 當宅男很久已經忘記人類的感覺,忽然想去知道大家在活這幹啥?

決定去朋友家探險

終於知道為何男人有成就結婚50多歲一直出跑去朋友家玩,

哈怕老婆念越念越跑,越跑越念,

這麼努力賺錢但是不快樂,很多地位和錢沒能真正休息,只能找新刺激壓壓力,難怪一堆人得憂鬱症

大家一直找不到問題在那也不思考所以迷失在生活裡,~~一直逃,

銀行裡沒人全的安全,比次不信任,用錢和表面決定一切,

路人其實無路可走,不經意的路過被焦油和負面佔滿的大家不斷的湧出大家迷失習慣~~,

走者走者自己差點走不動卡在路中央,自己好像也迷失,不知道回家的路

簡單快樂不容易在得到,一直不斷的刺激感官,找更大的權利,好像被刺激過度的味覺沒有美食,已經疲憊的心靈沒有被照顧

迷失的靈魂為感官而活,

迷失的靈魂為自我的存在不斷的奮鬥

迷失的靈魂沒有自我,只是一個有走路的機器,思考下一個迷失的機會

路人家都被陰影矇住難怪說灰色的都市但其中除了幾個特殊的小孩,他們的光慢慢放射,看到他們才出現一些光輝,她們沒有強烈的感官慾望,臉上露出祥和與輕鬆快樂,走在路上輕吟快樂

回到家只能說一句自己一個人真好,和自己的靈魂快樂的歌詠


   嘿!那些靈性追求並迷失路的人,那些只有被黑暗遮蔽的人,那些被混淆覆蓋的人,那些在人生的旅程被迫又重新開始的人,那些人生沒有方向或總是得過且過的人,那些尋求不可能和一事無成的人,那有一條明路那有有一條準繩,從那裡只有一線署光


利他、.仁慈、美善、宏大,愛、和了解,那些空洞的字,不斷地講出來的卻不了解他的義意和精華;精髓,但那些字有智慧在裡面我想告訴追尋者只有--你要尋找什麼?你為你自己和其他人在尋找什麼?我將會留下我的勸告聲音和文章:請聽我說喂!那些我所愛的人請聽我說。


有一個人正在禪座中而且不斷,不斷,不斷在想他的思慮他的思慮簡潔且又一再重新寫,他的靈性成長,他的偉大使他的信徒覺得他很藐小但也使他在宇宙中更偉大.這藐小的他是偉大的,而偉大的他本該從卑小成長,那些已經學會走的人可以退去已走的路反正遲早也會迷失,已走在路上卻不知所該知道正確的想法,還是要從來。所有的人們啊無疑地沒有一點例外的只有這一條路可走.


而你將學習沒有幫助和後援中自己成長如果你沒.有能力的去做我所告訴你的,只有學者沿路使用手杖那將無法究竟 果樹木沒有給予果子不同的種類,而每一個果實肪種類也與本身也沒有不同,人不能給予超過他所有的.你們曾經看過人被設定沒有尚待開發的領域,他曾經給予這條路,如今造物著必須自己去走,因為太令人羞愧了如果別人也走相同的路卻必須回頭,因為連他自己也迷途。

他欣然地告訴他們這個禮物來自上帝,於是許多人也決志要得到這份禮物,每一個要求 的人都收到這份禮物,不久,他們也能自由行走,不再被焦油阻礙,所以一段時間後,就有 一大群開悟的人類改變了自我,然而源頭只是一個人開始想到改善自我.這是我們要告訴 你的,一個改變自己的人同時也改變了許多人,也許他自己都沒有意識到這點.


如有人已看過光明卻喜歡黑暗而且堅決帶領大家走沒有真理的路,真是今人覺得羞恥那些執迷於教化卻使人盲目,他們將接受因果的 嚴厲地審判。 大家來去從學走的小孩學習,從坐這的老人學習,從一個傷並感建造房子的人從鳥從風從海從河流,從在做巢的小鳥,從螞蟻從萬有還有最重要的向你自己學習


星期三, 4月 16, 2008

世界糧價飆漲大成因 ~~生態失衡人類大饑荒

以前殺麻雀造成生態失衡人類大饑荒(ps1),如今很多物種(蜜蜂等)忽然大量死亡,會不會造成稻米更難種類,還有全球糧食總產量因嚴重自然災害而降低近年來,全球氣候異常要快開始多重食物,省資源,在全球經濟下行風險增加之際,糧價上漲給世界各國敲響了警鐘。從長遠來看,各國除必須高度重視農業生產、提高農業產能、對抗惡化的環境所研發製造的農業生產,正確處理生物燃油和糧食種植間的平衡之外,國際社會還應改變以往單純「輸血」的糧食援助做法,應該通過輸出農業技術幫助貧困國家提高農業「造血」能力,以此應對可能長期走高的糧價,

世界糧價飆漲成因

●糧食養動物吃肉也是主因

http://itv.ifeng.com/vplay.aspx?id=bcb2d370-a397-47b2-9b4e-e519fe1e266d  

●全球糧食總產因嚴重災害降低


  ●糧食消費量因經濟復蘇而增加


  ●燃料乙醇消耗掉大批糧食資源


  ●生物柴油消耗大量植物油資源


  ●儲備減少到30年來的最低水準

http://big5.ifeng.com/gate/big5/news.ifeng.com/special/quanqiuliangjia/


  自2006年9月始,特別是從2007年以來,世界主要糧食品種價格飆漲:小麥價格飛漲112.0%;玉米猛增47.3%;大米上揚3.1%。小麥和玉米的價格達到近10年來的最高價位。有觀察家警告,在今後一二年內,全球仍可能面臨“糧食價格上漲”的嚴峻形勢。


  全球糧價上漲的主要原因何在?從客觀事實分析,這一輪全球糧價上漲的實際原因主要包括以下五條:


  一是全球糧食總產量因嚴重自然災害而降低。近年來,全球氣候異常,災害嚴重:反常的炎熱導致美國農業蒙受損失,牲畜出欄率降低;百年一遇的酷旱沉重打擊了澳大利亞的農業和糧食生產;惡劣的氣候釀成歐洲小麥主產區遭受災難性損失。嚴重自然災害頻仍給世界糧食生產造成巨大損失。引人矚目的是,近年來世界糧食主要出口國減產量更多。


  二是全球糧食消費量因經濟復蘇而增加。隨著全球經濟復蘇、世界人口增加,各國 GDP增長和居民收入提高,民眾有能力消費更多的糧食和食用植物油。許多國家和地區對肉蛋奶魚等動物蛋白食品消費量快速增長,從而導致消耗更多的飼料糧。據聯合國糧農組織(FAO)發佈的數據,2006年,世界穀物消費總量增長到20.43億噸。另據世界銀行的報告,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國家的糧食消費從2005年到2006年增長了17%,撒哈拉以南非洲國家糧食消費增長了25%左右。這對世界糧食市場增大了壓力。


  三是燃料乙醇異軍突起消耗大批糧食資源。出於應對“石油價格暴漲”和保護生態環境的戰略目標,替代性生物清潔能源備受青睞。燃料乙醇是生物清潔能源的一大品種,一些國家利用大量玉米等糧食生產燃料乙醇。世界最大玉米生產國和消費國的美國,採取大幅度補貼政策,大大刺激了玉米燃料乙醇生產的突飛猛進,目前玉米燃料乙醇佔美燃料乙醇總量的比例已達90%上下。2007年,美國用於生產燃料乙醇的玉米,相當於美國玉米總產量的27%。按照美國總統布希最近簽署的《新能源法案》,美國將大幅度增加生物能源的使用量,到2022年將達到360億加侖。如果玉米產量沒有大幅度增長,“汽車”與“人”爭糧的矛盾將愈演愈烈。“汽車”大量奪走了“人”的糧食,必然導致糧食消費結構發生變化,促使世界市場糧食價格上漲。


  四是生物柴油迅猛發展消耗了大量植物油資源。生物柴油是生物清潔能源的另一大品種。歐盟是利用菜子油、大豆油等作原料生產和消費生物柴油的主要地區。在歐盟生產生物柴油消耗的主要原料中,菜子油佔總消費量的比重高達60%以上;其次是大豆油、葵花子油、棕櫚油和動物脂肪等。由於歐盟各成員國對生物柴油生產的投資迅速增加,因而生產能力迅猛擴大。從生物柴油的消費量看,歐盟也明顯增長:2005年為303萬噸;2006年為544萬噸;2007年為690萬噸;2008年將達到1154萬噸。各種機械“喝了大量生物柴油”,意味著供應市場的、人吃的植物油大量減少。這自然會導致植物油料供應緊張。


  五是全球糧食儲備量猛降。一方面,全球糧食總產量下降;另一方面,糧食消費量增長。兩種相反的作用必然導致全球糧食儲備量下降。2006年,全球糧食總儲備量下降到3.75億噸,比上年下降16.2%;糧食期末庫存只佔當年總產量的17.1%,佔當年總消費量的16.5%,低於FAO確定的世界糧食安全線。迄今,全球糧食儲備量已減少到30年來的最低水準,給世界糧食安全籠罩上陰影。


  對近年來世界糧食市場行情演變態勢的客觀描述,體現出全球糧價暴漲的真實根源。其中:全球經濟復蘇、GDP增長是糧價上漲的長期動力和誘因;生物質能源異軍突起是刺激世界糧價上漲的重要新因素;嚴重自然災害導致世界糧食減產和糧食儲備連續下降是世界糧價飛漲的直接原因。只有如實認清和承認這些真正的、符合實際的原因,才能有針對性地採取必要措施,恢復世界糧食價格的正常水準。那種認為世界糧價飆漲是所謂“中國大量進口糧食所造成的”的看法,不管出於何種動機,都是有害無益的。



ps1:殺麻雀造成生態失衡人類大饑荒

1955年冬,農村的所有制改造已穩操勝券,中共中央開始考慮中國農村未來的發展前景問題。1955年11月間,毛澤東主席離開北京外出考察,找了部分省、自治區的黨委書記討論農業合作化和農業發展問題,形成了十七條意見(後來被稱為「農業十七條」)。其中,第十三條的內容是:「除四害,即在七年內基本上消滅老鼠(及其他害獸),麻雀(及其他害鳥,但烏鴉是否宜於消滅,尚未研究),蒼蠅,蚊子。」 

  在醞釀「十七條」的過程中,農業部兩位負責人曾徵求過中國科學院動物研究室鳥類組兩位專家的意見。專家說,麻雀分佈極廣,在農業區肯定是一種害鳥。在農田、谷場、糧庫啄吃糧谷,造成很大損失。在果區、林區則有捕蟲的益處。這兩位鳥類專家同時又認為,山雀、啄木鳥、青燕子、黃鶯等鳥屬於益鳥,它們有的還能除掉人工難於捕捉的天牛幼蟲,建議對這些益鳥有領導有計劃地加以保護。

  根據各地徵求來的意見,毛澤東將「十七條」的內容擴充到四十條,並定名為《1956年到1967年全國農業發展綱要(草案)》。原「十七條」中的第十三條變成第二十七條,要求「從1956年開始,分別在5年、7年或者12年內,在一切可能的地方,基本上消滅老鼠、麻雀、蒼蠅、蚊子。」1956年1月25日,最高國務會議討論並通過了這個文件。第二天,《人民日報》將《綱要》全文發表。就這樣,麻雀與老鼠、蒼蠅、蚊子作為世人皆知的「四害」,成為最遲在12年的時間裡要被消滅的對象。 


除「四害」運動進入了第一次高潮

  那個時候,麻雀不是稀罕之物,而是隨處可見。滿天飛的麻雀無疑被農民認為是糟蹋糧食的害鳥。 

  因此,在《綱要》正式公佈之前,一些地方和部門就已將麻雀作為消滅的對象,並列出了消滅它的具體時間表。與此同時,消滅麻雀的行動也已開始。1956年12月,甘肅省武山縣郭槐鄉組織全鄉1500多名青少年,利用門板壓、彈弓打、枷籠夾、磚頭砸、馬尾網套、鐵貓捉等辦法,在兩天時間內消滅麻雀8368只。按照團省委的號召,甘肅省高台、永寧、銀川等十多個縣市的青少年出動8萬多人,組織了2400多個消滅麻雀的突擊隊和突擊小組,在1955年最後一周內共消滅了23萬多隻麻雀。 

  無獨有偶,陝西省富平縣也組織了全縣9萬名青少年,組成突擊隊,採取白天在家裡支篩子、擺枷籠,晚上搭梯子、爬房簷等辦法,在兩天內消滅麻雀77000多只。青年團陝西省委要求全省500萬青少年開展一個「消滅麻雀運動月」,在1956年內把全省的麻雀全部消滅。 

  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隨著《農業發展綱要四十條》的正式公佈,包括消滅麻雀在內的除「四害」運動也就進入了第一次高潮。 


麻雀問題是學術問題可以展開爭鳴

  聲勢浩大的滅雀運動開始後,一些生物學家對此是有不同看法的。張作人(上海動物學會理事長、華東師範大學教授)、薛德(華東師範大學教授)和朱洗(中國科學院實驗生物研究所所長)三位科學家就認為,麻雀和其他益鳥一旦被消滅,將會對生態環境產生嚴重後果。但是,消滅麻雀是中共中央作出的決策,他們又覺得對此不宜貿然提出異議。 

  「雙百」方針提出之後,他們的態度發生了變化,認為麻雀問題也是一個學術問題,應當而且可以就此展開爭鳴。

  1956年12月,薛德撰寫的《談談麻雀問題》一文在《文匯報》上公開發表,並由此引發了一場關於麻雀問題的學術討論。 

  薛德認為,鳥的食性是可以隨著環境和季節的變化而變化的,麻雀在春夏兩季嗜食昆蟲和幼蟲;秋冬兩季兼食粟、米等農作物和雜草的種子。因此,麻雀對害蟲和雜草的驅除,有很大的作用。 

  文章舉了歷史上的四個事件來說明麻雀的利害。一是普魯士國王腓特烈大王,喜食櫻桃,可果園中的櫻桃幾乎被麻雀啄食殆盡,乃下令撲滅麻雀,並規定殺死麻雀可得獎金,於是人民爭相捕捉,結果是櫻桃樹上長滿了毛毛蟲,樹葉都掉光了。最後國王不得不收回成命,從國外輸入雀種,情況才得以改變。二是美國本不產麻雀,因而害蟲猖獗。1851年從歐洲引入麻雀後,各地害蟲逐漸減少,許多植物得以保存下來。三是1861年法國農作物歉收,農務部組織專家進行調查,發現原因就在於人們捕獵麻雀食用成風,致使小鳥銳減,害蟲猖獗,糧食減產。四是1895年俄國西伯利亞的葉卡捷琳堡遭遇空前的大饑荒。發生饑饉的原因,是由於當時這個地區大量向歐洲輸出小鳥的羽毛,作為婦女帽子上的裝飾品,從而導致濫捕小鳥,自然界失去了平衡,致使害蟲猖獗而不可收拾。

1959~1961年三年大饑荒,中國到底餓死了多少人,至今沒有一個準確的數字。因為極左路線的干擾,困難時期,我們沒有做過全國範圍的人口普查。於是,後來的學者專家們,均是根據1953、1964、1982年僅有的三次人口普查的資料,加上其他參考數據進行推算。

  

  1985年出版的《中國統計年鑒》顯示,1960年比1959年,全國人口減少1000萬。中央黨史研究室編著的《中國共產黨的七十年》載:「據正式統計,1960年全國人口減少1000多萬」。

  

  西安交大蔣振華教授在1986年和1987年,與李南共同發表兩篇文章。他們經研究、推算認為:三年大饑荒,中國非正常死亡人口大約為1700萬。1993年,上海大學金輝的推算是,三年災難中,中國農村的非正常死亡人口可能達到3471萬。1994年紅旗出版社出版、呂廷煜所著《中華人民共和國歷史紀實》一書中說:「1959年至1961年的非正常死亡和減少出生人口數,大約在四千萬人左右。」中國人口減少四千萬,這可能是上世紀全球範圍的最大饑荒。最近,上海交通大學歷史系主任曹樹基的計算結果表明,1959~1961年,中國的非正常死亡人口多達3250萬。

  

  2005年9月,中國民政局官員在新聞發佈會上說:「三年自然災害」的數字「我們不掌握」。「前事不忘,後事之師」。有學者認為,趁熬過三年困難時期的老人們還健在,社會各界應共同深入調查,用政府和民間「兩條腿走路」的方式,完成這一浩大的搶救工程,為共和國留下可資徵信的完整材料。(《看天下》10.22)

  


星期日, 4月 13, 2008

再次急呼外星人希望大家多幫這些小孩他們自殺或變病患很多

外星人希望大家多幫這些小孩他們有些自殺或變病患,有些被壓迫到變怪異了,「神童情結」傷孩子 拔苗助長悲劇之源, 他們沒有道德和宗教約束,他們不懂人類的奇怪和帶有恐怖威脅的社會,他們只會助人用直覺作事,因為他們沒有恐懼對死亡不害怕,不過很怕人類的恐怖與負面力量,他們的直覺很強不尊守規則,如果你希望他們一輩子待在你們的身邊,所以必須小心照顧,心靈還是重要的學習,這人類社會很有問題我們習慣但是他們不懂,剛發覺很驚訝他們的智慧,但是久才知道他們的特殊的地方已經來不急





深藍孩童

開放分類: 俄羅斯、靈異、深藍孩童、靛藍孩童


 【下面是3方面的資料,一是俄羅斯科學家所瞭解的「深藍小孩」,二是靈媒所瞭解的「深藍小孩」,三是克里昂提到的「深藍小孩」,3方面說法基本一致,除了在「深藍小孩」的年齡方面,但結合克里昂的說法和Doreen Virtue的說法,★「深藍小孩」的年齡應該為7歲~25歲的這群人。水晶小孩則是7歲以下的。  ————清流】


俄羅斯科學家所瞭解的「深藍孩童」 (又譯為靛藍孩童Indigo Children)


據俄羅斯《真理報》12月8日報道,據俄羅斯社會科學院的科學家們稱,地球上現在似乎存在一種新的人種----「深藍孩童」。他們自稱有超能力,可以看到靈異現象,能預測到將要發生的事情;他們的共同特徵是智力很高、直覺性強,非常敏感等;從人體能量攝影的圖片中發現,代表精神力的藍色,在他們身上特別明顯,因此被稱為「深藍孩童」。對此,多數科學家不以為然。


預言孩童將拯救人類


據古代瑪雅曆法記載,地球由始到終分為五個太陽紀,分別代表五次浩劫,分別為:洪水浩劫,有人認為是聖經所說的諾亞方舟;風蛇浩劫,世上的建築物被風蛇吹毀;火雨浩劫,大地遭受天降火雨之禍;地震浩劫,地球遭受強烈地震的災禍。這四個浩劫都已經應驗,而第五個浩劫就是世界末日,依據瑪雅曆法推算就是 2012年12月22日這一天。這天太陽和地球形成一條直線,好像箭頭一樣指向銀河系中心。據說,只有那些智力達到「深藍孩童」水平的人們,才能逃脫末日之劫,並預言:孩子們將拯救人類。


關於「深藍孩童」的說法有很多例子。比如拉脫維亞就有一個漂亮的小女孩,她喜歡訴說自己夜晚在宇宙中漫遊的景況。小女孩五歲的時候,她的父親驚奇地發現她知道關於宇宙的很多知識。儘管他不大相信小女孩說的話,但是當他修理自己那輛舊拖車的時候,卻總是能從小女孩那裡得到一點提示。他說:「我不知道她怎麼做到的,但是她總是知道車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俄羅斯研究人員宣稱1994年以後出生的孩子有95%屬於「深藍孩童」,這可以從他們能量攝影圖片上身體周圍的藍色光環得到證明。這些孩童的內臟器官功能已經有所改變;他們的免疫系統能力比常人強幾倍,對疾病完全免疫,甚至能抗艾滋病;他們的DNA也不同,可能發生了基因變異。科學家們推測說,可能由於基因變異的關係,地球上數以千計的居民已經不再屬於「舊人類」,一個新的種族正在誕生,儘管這個過程進展緩慢但是卻實實在在的發生著。

2012年對這些深藍兒童有特殊的意義。根據瑪雅人的預言,2012年太陽和地球形成的直線指向銀河中心的時候,將會發生所謂的「偉大變革」。上述這個位置將會終結世界的三維模式,地球上的人會有機會住在四維世界裡。但是機會只給那些思維已經擴展到新境界的人———「深藍兒童」。


最近深藍兒童的現象變得很常見。仔細觀察一下你們的兒女。研究人員聲稱,出生在1994年以後的孩子95%都是深藍兒童。這個迷人的形容詞起源於身體周圍特殊氣流的顏色。這些孩子的內臟器官有與眾不同的功能,他們的免疫系統比普通人強好幾倍。他們有一種不尋常的突變類DNA。換句話說,從DNA改變的角度來說,數百萬地球居民不是人類。新的人類緩慢但的的確確正登上世界的舞台。


著名的神秘主義者德倫瓦羅‧梅爾希塞德(DrunwaloMelhisedek)主張,我們情感和精神的身體,產生了一個特殊反應,導致現代孩子的DNA突變。這種反應是我們身體發射出來的一種波狀物質。新的救生信息就藏在我們行星的潛意識中。換句話說,每個人都能得到。深藍的傳播就是發生在我們眼前的驚人現象。能夠意識到精神力量衝擊的任何人都能跟隨深藍兒童的指引。關於孩子將領導人類救贖的古老預言就要實現了。


或許你自己也是深藍兒童,因為深藍現象開始於20世紀90年代初期。但是你無法召喚一兩個奇跡,或是能透過牆壁看東西。這沒關係,因為深藍力量不全靠奇跡。有深藍天賦的人在某個專門的實際用途上非常聰明。他們可以回憶起早在他們的母親懷孕之前,他們是如何挑選父母的。他們可以教他們的父母一些簡單的聖經真理,比如說如果你不再想錢的話,你掙的錢已經夠花了,那為什麼還要擔心錢的事。這些孩子的目標是達到精神高度。


值得注意的是,這些深藍兒童的行為舉止可能變得像亡命之徒一樣瘋狂,也可能就像是個天使一樣安靜的人。但是有一點很清楚,他們的心理特徵和行為模式是新穎而且不尋常的。因此,應該發展和應用教育的新方法。我們不能忽略新一代人的需要,否則這些孩子會精神不穩定、思想混亂。你必須牢記,他們可是打開新紀元的先鋒,所以他們需要我們的支持。


同時,奇跡的改變會導致一個「副作用」,那就是對疾病完全免疫。總之,每個孩子都是神童的一天正在慢慢靠近。

 

94年之後出生的小孩多為「深藍孩童」?


「深藍孩童」的心理特徵和行為模式十分獨特和新奇,因此他們需要新的教育方式;你不能忽視他們的需求,否則可能會導致這種新人種智力和思想發生混亂。他們可能是開啟一個新時代的先鋒,因此需要我們的支持。「深藍孩童」這種現象在我們眼前發生的很多,任何意識到自己精神力受到影響的人都可以走「深藍孩童」 這條路。


鮑裡斯:「深藍孩童」的典型


在俄羅斯伏爾加格勒地區,1997年誕生一個不同尋常的小男孩。當他的母親娜傑日達.基普裡亞維夫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生下他的時候,一切都顯得有點怪異。母親說:「一切發生的太快了,以至於我還沒有感覺到任何疼痛,鮑裡斯就出生了。當護士抱給我看他的時候,這個小子正用一種婦科醫生的眼神盯著我看,但我知道剛出生的嬰兒是不可能集中注意力看任何事物的」。當她將鮑裡斯帶回家以後,發現這個孩子更加不同尋常。他幾乎從來不哭,也從未生過病;八個月大的時候,他就能說出整句話,沒有任何語法和發音錯誤;父母給他的玩具,他也能利用幾何學原理正確地組裝起來。


當鮑裡斯兩歲的時候,他開始用藍色和紫羅蘭色塗抹一些東西。心理學家檢測他塗抹的結果稱,他可能正試圖畫出一種人散發出的光環。還不到三歲,他就可以告訴父母一些關於宇宙的知識。母親說:「他能說出太陽系所有行星的名字,甚至是人造衛星的名字;還能數出星系的名字和數量。起初,我發現這有點令人恐懼,我想我的兒子是不是精神有問題。但是我決定檢驗一下這些名字到底對不對,當我找到一些天文書籍後,我震驚地發現他所說無誤」。


關於這個「兒童天文學家」的各種說法在鮑裡斯的家鄉迅速傳播開來,他成了當地的名人。人們都很好奇,他是怎麼知道這麼多事情的。鮑裡斯願意告訴來訪者宇宙外的文明;他說古代人類有3米多高;還向人們預言了未來的氣候變化以及全球的一些變化。每個人對小男孩講述的東西都很感興趣,但是沒人願意相信這些故事。為了安全起見,父母決定為他施行洗禮,他們認為這個孩子可能受到邪惡神靈的誘惑。但是不久後,鮑裡斯又開始訴說人們所犯下的罪孽。他會拉住大街上一個迎面而來的人,要他戒掉毒品;告訴過往的成年男人,不要欺騙自己的妻子;這個小預言家還警告人們即將來臨的災難和疾病等等,他的這些行為令他的父母很尷尬。


娜傑日達後來注意到,兒子經常會感到難受,她甚至也能感受到兒子所受到的痛苦折磨。當庫爾斯克核潛艇下沉的時候,鮑裡斯全身疼痛;當發生「別斯蘭人質事件」的時候,他更加痛苦不堪,那些天他甚至拒絕去學校。當被問到「別斯蘭人質事件」那些天的感受時,他說感覺好像心裡著火一樣,因為他知道「別斯蘭事件」的結果會很慘。但是對於俄羅斯的未來他感到很樂觀:「這個國家的情況會慢慢改善,但是整個地球可能會在2009年和2013年遭受兩次與水有關的大劫」。 


今年夏天的時候,俄羅斯社會科學院地磁和無線電研究所的科學家們拍到了他身上的光環。弗拉迪斯拉夫-盧戈夫金教授說:「他有著深藍色的能量光譜,這代表他是一個快樂而擁有高智商的人。人腦最與眾不同的能力是它可以儲存人的經歷、情感、思想以及一些宇宙空間信息。甚至有一些個別人,還能描述出宇宙空間。我認為,每個人都可以通過精神渠道與太空接觸」。


盧戈夫金教授說,在特殊工具的幫助下,測出人類潛在的一些超能力不是不可能。現代世界各國科學家都在進行廣泛的研究,試圖解開超能力孩童的秘密。他說:「很明顯鮑裡斯就是『深藍孩童』的一個代表,他肩負著改變我們星球的特殊使命。在中國,印度,越南等國我都看到過這樣的孩子。我敢確信將來創造新文明的一定是他們」。


但是,也有很多人持不同意見。醫學界認為,這些孩子可能患有「注意力不集中症」;心理專家建議,多聆聽孩子們的聲音,讓他們覺得能夠被人接受,就能有效解決「深藍孩童」的問題。著名的神秘主義者德林瓦奧-梅爾斯德科則堅持認為,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現代孩子們的基因發生突變,引起孩童們的精神和智力特殊反應。他說:「這可能是我們身體自身散發出的一種波狀輻射,也可能是我們地球磁場產生的作用,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深藍孩童』」。


下面是「深藍孩童的十個特徵:


1.他們天生有著王族氣息,而且常表現出來;

2.他們有那種「這是我應在的地方」的感覺,而且看到其他人不是這樣想的時候覺得很奇怪;

3.「自我價值」不是問題,他們常告訴父母「他們是誰」;

4.他們不會做特定的事情,例如依序排隊對他們來說就是一件困難;

5.他們對於形式僵化、不需要創意的事情感到不習慣;

6.不管在家中或在學校,他們通常能找到較佳的做事方法,這使他們被認為是秩序的破壞者;

7.他們通常性格內向,感覺世界上沒人能夠瞭解他們;

8.他們對於自己的需要從不吝嗇;

9.他們普遍「靈覺」能力很強,能將大人的把戲一眼看穿;

10.容易沉迷於不良嗜好。

靈媒所瞭解的「深藍孩童」

Indigo Child這個名詞由靈媒及共知感覺(synesthesiac)者Nancy Ann Tappe所解釋,★她根據某些人的顯現於外的某些光環顏色,及所擁有的人格特質,而將之統稱為深藍小孩(Indigo Child)。

通常每個宇宙年將伴隨存在著某種主要光環顏色的人類,例如現代許多成人的光環顏色為藍色或深藍(靛色),而擁有這兩種光環顏色的人類正是適合從藍紫色年代( Violet Age)轉換至深藍色年代(Indigo Age)所需的??的光環將為深藍色(或另譯為靛色)--- Understanding Your Life Through Color 1982根據Tappe,深藍現象已被記錄為存在於人類社會中,是最令人興奮的改變之一,而深藍色標籤代表了某些過去十年內誕生的人類行為之能量嗎?這種現象發生於全球各地,深藍光環將一一取代其它顏色,而深藍小孩通常擁有大而清澈的眼睛,聰明異常,記憶力佳,早熟,強烈地依直覺行事。進入千禧年的這些小孩擁有敏感,知覺的靈魂,目的為幫助地球改變振動的能量,他們是人類通往未來的橋樑。

根據Peggy Day及Susan Gale,早在Tappe之前,這些新興的深藍小孩早由Edgar Cayce率先提出。此外,深藍小孩(The Indigo Children)是克里昂(Kryon)的代言人Lee Carroll及及妻Jan Tober的共同著作書名。 Carroll主修經濟,曾經營生意三十年,有一天他拜訪一位靈媒,並進而認識了新時代運動,Carroll創建自己的信仰,並自此開始到世界各地演講、旅行,推廣〝自療(self-help)〞的理念,同行的Tober是位靈療者,也是位爵士樂歌手(Krider 2002)。

關於深藍小孩的其中一個課題是,近來許多孩子被診斷出來是過動兒(ADHD)或注意力不集中(ADD),這些小孩代表的可能是的新世代人類的特質,他們不需要被使用藥物控制,重要的反而是特殊的照護及引導。 …本書貢獻者之一—Robert Gerard博士相信他的小孩即為〝深藍小孩〞,他認為大多數的深藍小孩能〝看〞見天使或靈魂,另一位貢獻者Doreen Virtue,她發現這些新世代的小孩正逐漸興起,他們又被稱為水晶小孩(Crystal children)。

如何辨識深藍小孩?


一般來說,可以透過孩童所散發的光環顏色,其它的人格特質如下:

1.他們將來到地球這件事情視為自己的責任。

2.他們覺得自己值得來到地球,並對沒有此種想法的人感到奇怪。

3.自我價值對他們來說並非最重要的事,他們樂於與人分享,具有強烈的同理心。

4.他們無法理解絕對的威權與服從。

5.他們單純地不做大家認為理所當然的事情,例如乖乖排隊。

6.他們對儀式及無法發揮創意的活動感到挫折。

7.他們喜歡從事可發揮創意的活動。

8.無論在學校或家裡,對於作事的方式,他們總能提出更好的方法,但大家可能會覺得他們是〝系統/制度破壞者〞。

9.除非和同類在一起,否則他們的行為將被歸類為〝反社會〞,如果沒遇到同類,他們看起來會是屬於內向型小孩,而學校對他們來說是令他們非常痛苦的地方。

10.對於令人感到內疚的紀律法則,他們全然沒有概念。

11.他們不會羞澀於讓他人知道自己的需求。

12.他們不傾向信奉任一特定宗教。

13.他們對大人教導的事情能觸類旁通。

14.他們有注意力無法集中的現象。

15.他們在幼年時即能理解並解釋抽像事物。

16.他們的智力優於一般人。

17.他們喜歡作白日夢。

18.他們擁有一雙清澈、早熟、智慧的眼睛。

19.他們對人事物擁有超乎一般人的感應能力。

------------------


如果你的小孩符合上述十個項目,那麼他她有可能是深藍小孩,如果符合超過十五個上述現象,那麼他她肯定是個深藍小孩。


如果你的小孩是深藍小孩?


如果是這樣,別緊張!比較困難的部份是:他們在此時此刻對於人類文化的誤解非常深,也因此對於人類的社會系統模式難以適應,而教育系統即為例子之一。這些小孩投生至地球,以協助地球順利度過轉化期,他們樂意來到地球,提升人類的性靈,如果你你是深藍小孩的父母,那麼更應該心生歡喜,這代表小孩在出世前即選擇了這個家庭,作為輔助他們完成願力的助緣,你們是被天使選中的父母,備受上天祝福,以幫助天使來到地球完成他們的心願。


克里昂提到的「深藍孩童」 :


2007年9月9日,是這個地球的深藍色小孩獲得他們「計劃」的時候。我們不得不等候他們有足夠的數量,而現在有如此多…更多的深藍色而不是相反。他們中的一些現在是年輕的成人。你將也會在遙遠的地方發現他們。有他們中的一個完整團隊在伊朗。你知道這個嗎?你還不曾從他們那裡聽到(什麼),但是你將會。 2007年9月9日,是他們所有獲得他們計劃的時候。這「計劃」是一個全世界的能量遞送,給這行星上那些新意識的孩子們。如我合夥人說的,這不是一個「閃光燈」的經驗。它不會立即全部發生。它是將逐步發生而你將會看到一個屬性上的轉變。你們中的一些人將不會喜歡它,但是你會懂得不知為何他們是有計劃的。

許多人會驚訝,是哪種積極的組織將造成這樣一個事件,而那時你將瞭解這是一個意識的轉變,現在他們擁有他們集體的目標。所以那「組織」是他們的「計劃」開始被他們直覺的感知。像在所有這些事情中,他們所有人擁有自由的選擇而可以做他們想要的,但是你將會看到地球上的年輕人的一個緩慢而集體的運動,去創造一些非常不尋常的運動,那將飛揚在你可以感覺到的智慧與邏輯的層面。


不要被震動和吃驚,如果他們拉動政府,建立外表看起來不可能的事物,反抗系統,拋掉一些神聖的律條——因為這是新耶路撒冷能夠被創立的唯一途徑。舊的模式必須去除。你將會在巴勒斯坦、以色列發現他們,你將會在約旦、敘利亞發現他們。你將會在聯合酋長國、科威特發現他們,你將會在伊拉克、伊朗發現他們。我提到所有這些地方,因為它們是這會眾可能認為他們不會存在的地方。這些是深藍色要製造最大改變的地方。我們給你作為他們計劃開始的日期。它不是他們將製造影響的時間。但是看吧,將會有事情被看到,它們總是那樣。


作為一個轉變的點,記住這一天,你將真的要去做什麼的「主顯節」(基督教節日)。如果你這麼做了,我將在你的身邊慶祝,喝彩,洗你的腳,因為那是我在這裡的原因。我在人性的愛之中。所以它是這樣。


聯邦的Q'uo提到的深藍孩童


關於第三代流浪者的組成份子包括這個器皿在內許多人稱之靛藍小孩。還有許多關於這類孩子的稱謂。然而一般而言,他們是第三密度地球收割期的第一批畢業生。這些靈魂已通過門檻而進入更廣大的生命中。他們已脫開了肉體的外衣,並跟隨內在指引進入療愈的過程,接著在所有內在次元的保護與滋養實體(天使)的陪伴下,穿越死亡與再生的過程.


進一步地,他們走過光的階梯並通過畢業考試。


這些(孩子)是第四密度的流浪者,他們的第一個行動是選擇讓他們最快樂的事情,即是回到他們摯愛的家鄉星球(地球),不只為了協助地球上的人群,同時也-或者說更首要的任務是協助地球本身。


這些實體的特徵是擁有較薄的罩紗,允許他們得以記起更多有關自己的身份和降生於此的目的。一種使命感或天命的知覺在第三代流浪者身上是十分常見的。


當他們達成一種心智與情感上的成熟而與其靈性上的天賦相匹配時,他們的本性會比你們當中許多人要顯得堅韌的多,不僅能夠對付艱難的時刻與處境,還有能力吸收快速的轉變。這些本領對這些靛藍小孩是相稱的。


然而,就這些特徵也有副作用,就是你剛才評論的困難時期與麻煩的情緒。


的確,目前在地球誕生的孩子幾乎全是靛藍小孩。


在跟靛藍小孩相處方面,好好謹記在心,雖然這些實體具有他們獨特的智慧,他們仍然是孩子,跟任何其他孩子一樣很需要良好的、穩定的、一貫的指導。


頑皮天使Indigo提到的深藍孩童:


很快的,隨著地球頻率的提升,人們的想法也必須跟著改變。不久你就會發現到這點! !事實上,有一批「不勞而獲」的小傢伙正在大量進入你們的地球,並準備更新你們的整套邏輯和思想體系,讓你們能夠和宇宙接軌,進入更高的層次。在那裡,使用的是一套完全不同的法則,而你們會說那是「垃圾!!」只要看看這批小傢伙在做什麼就知道了。這群小傢伙,我們叫它們靛藍色小孩(Indigo),這靛藍指的並不是他們的膚色或髮色,而是指他們氣場的顏色~~那是他們與生俱來的,這讓他們能夠和宇宙保持良好而清晰的聯繫。他們的整體平衡和連結溝通能力,將使它們不需要透過努力,就可以獲得大多數人一輩子夢寐以求的東西~~他們知道如何去取得,而且那些東西近在咫尺! !他們只要站在海邊,魚就會自動跳進他們的袋子裡,而且裝滿整整一袋~~他連餌都不需要,更不用什麼釣竿......當然有些人會瞧著眼紅,然後指著他們的鼻子大罵:「垃圾不如的傢伙!!」~~這是因為,他們的的確確都是「不勞而獲」的! ! ! !


他們並不是什麼巫術大師,也不是使用什麼魔法。他們只是利用宇宙法則的原理而已。宇宙法則不是「天行健」~~而是「天行愛君子以自愛不息」。這意思就是說:「這宇宙是一個愛的本質,人類和一切存有都要不斷地愛著自己!!」而當這個愛累積到相當程度時,就會和宇宙中愛的頻率相應~~這時,就可以開始吸引各種想要的事物,源源不絕,完全由宇宙供應。這就是那些靛藍小孩們所做的事情。他們不會按照人類那樣努力的方式~~他們唯一努力的就是「愛自己」,而且讓這個愛源源不絕。這個愛跟人類所理解的愛不太一樣。他們所擁有的愛十分真實而且具體,不是一種難以捉摸的感覺,也不是一種「若即若離」的情緒反應~~那是「一個深深被愛的」自覺。人類從意識裡就缺乏「被愛」的自覺,尤其對於「被宇宙所愛」的經驗更是絕無僅有。靛藍小孩不同,他們深知自己是被宇宙所愛,他們知道他們的神聖性完全足以接受宇宙所有的榮耀! !他們也接受宇宙的榮耀~~欣然接受! !這是因為他們無時無刻都被宇宙綿密的愛所包圍。這種情形較好比人類襁褓時期在母親的懷中,接受母親無微不至的溫暖呵護,母親隨時都在身邊,需要時就向母親索取一樣。只不過宇宙的愛比母親更為綿長細緻,宇宙的臂膀也比母親更為寬大平和,他是無所不在,他的愛也是永恆。只不過地球人類感受不到這一點~~地球人類感覺不到宇宙,也感覺不到宇宙的愛! !


Doreen Virtue博士提到的深藍孩童(謝謝中文翻譯者)


多數人最先注意到的是「靛藍兒童」(Indigo Children)與「水晶兒童」(Crystal Children)他們敏銳的大眼睛,以及早熟的聰明。當你察覺到他們在注視你時,其實你的靈魂已經赤裸裸的呈現在這些孩子們面前。


也許你有注意到這些特殊新「品種」的孩子己經越來越多。他們是快樂、令人感到愉悅及容易寬恕他人的一群小孩,也是新一代的光之工作者,年齡在零到七歲之間,更是人類理想的未來。


較年長的孩子(大約七歲到二十五歲)稱作「靛藍兒童」,他們有些特性與「水晶兒童」相同。他們都是高靈性、會通靈及有重要的生存目的。他們最大的差異在於性格,「靛藍兒童」有著戰士的靈性,因為他們共同的目的是要廢除無用的舊制度,而他們主要的目標是要剷除不完善的政治、教育、法律的制度。為了完成這個目的,他們需要更多堅定的勇氣和熱情。一些固執、守舊、勢利的大人們可能比較容易誤解「靛藍兒童」。因為這群孩子們通常受到心理醫生的診斷,而被認定是「注意力缺失過動症(ADHD |Attention Deficit with Hyperactivity Disorder)」、或「注意力缺失症(ADD | Attention Deficit Disorder)」。可悲的是,當他們開始接受治療後,「靛藍兒童」便失去原本那份美好靈性的天賦,以及戰士精神。在Lee Carroll and Jan Tober 「靛藍心靈兒童們的關心教養」這本書中,寫了一段「靛藍兒童」與「水晶兒童」的比較。


「水晶兒童」較有更多勇氣和天賜之福。當然,他們偶而也有鬧脾氣的時候,但是他們比較容易寬恕與接納他人。這代的「水晶兒童」具有「靛藍兒童」那份開拓性的優勢。首先,「靛藍兒童」大刀闊斧地剷除所有的不完善,緊接著「水晶兒童」整頓這個世界,然後進入祥和。


這二代「靛藍兒童」和「水晶兒童」的命名是因它們較接近所描述的光環顏色及能量型態。 「靛藍兒童」的光圈有許多靛藍的顏色,這正是第三隻眼chakra的顏色。此能量存在於腦部,且介於二眉之間,它具有異常的洞察力(神眼或天眼)或可看到能量、靈魂的視覺力。


許多「靛藍兒童」都具有神眼,「水晶兒童」則有乳白色的光環,其光環摻許多美麗柔和的顏色。


「靛藍兒童」能敏銳的洞察到任何的不誠實,就如同動物能察覺到恐懼一般,去發現到何時被欺騙、被輕視、或是被扭屈誤解。 「靛藍兒童」可是有著完備的測謊能力的人,他們共同的目的是引領我們進入一個新完善世紀。上述言之,他們這樣的戰士精神會威脅到一些大人,而且「靛藍兒童」無法適應發生在家庭、工作或是學校中的不正常狀況。因為他們無法將自己從情感中抽離,假裝無事發生,除非他們接受治療或是選擇沉默。


「水晶兒童」內在靈性的天賦也常被誤解。特別是,他們的心電感應能力引領著他們往後的人生。


在新世紀中是由「靛藍兒童」主導引領,我們將會更謹慎於我們的思維與感受,我們將不再依賴任何言語或文字。溝通將會更快速、直接、坦誠,因為這已是心靈對心靈的溝通。現在越來越多人去探索自我心靈的能力,熱衷於此的人更藉由書本、電視節目、或電影去探索它。


無需訝異,這一代的人會想追求像「靛藍兒童」那般難以置信地的心靈感應。多數的「水晶兒童」面臨到語言學習能力的障礙,通常他們會到三、四歲才開始學習講話。但是許多父母反應與這些沉默的孩子們沒有任何的溝通障礙。甚於,這些父母更專注在與「水晶兒童」的心靈溝通。而「水晶兒童」結合心靈感應、自創手語與聲音(包括歌曲)的方式來表達他們的想法。


問題是,通常許多的「水晶兒童」被醫療與教育人員判定有「異常」的語言障礙。所以無意外的,在他們內診斷為自閉症的病歷也就相對偏高。


理所當然的,這群「水晶兒童」多數異於常人。但為什麼我們要將此當作一種異常疾病來解釋呢?如果這群孩子在家裡可正常溝通,以及父母親並未提出任何問題,那為何要把它視為問題?


這些診斷為「自閉兒」的條件都很明確,它所指的「自閉兒」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且不與外界接觸,他們通常不講話是因與他人有不同的溝通方式。


相反的,「水晶兒童」是最常與人互相接觸、溝通與關心,更是深受人們的喜愛。他們擁有理性和靈性的天賦(才能),而且他們對世界展現出空所未見的仁慈及敏銳。 「水晶兒童」會不由自主的去關心擁抱那些需要的人們,但「自閉兒」卻不會!


在我的「靛藍兒童們的關心教養」書中,寫到「注意力缺失過動症(ADHD Attention Deficit with Hyperactivity Disorder)」是一種極需要高度注意力的病症。相同的,「水晶兒童」不相當於「自閉兒」一般。他們不是孤僻的,他們是可敬的。


這些小孩是值得敬畏的,而不該被歸類成為異常的。如果既有體系認為有人是異常的,那是因為既有體系無法適應人類的持續進化。如果我們把這些小孩歸類成異常使他們蒙羞,或是使用醫療藥物讓他們屈從,我們將損害上天所賜的禮物,以及摧毀這些尚未成型的新生活型態。令人欣慰的是,有很多正面的替代方案和解決方法來幫助這群上天所賜予的「水晶兒童」及其擁護者。


更多請參閱Doreen Virtue博士的著作《養育新世代靛藍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