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5, 2016

"當下沒有恐懼 --- 瑜伽大師薩古魯(sadhguru)

這方法真不錯把教義簡化,成一般人的成功秘訣。看來正常的大師還是有的.那有自己把名聲搞,壞還每天怪徒弟沒有努力讓她出名的無上師,笑死人
萨古鲁(Sadhguru)
瑜伽大師薩古魯(sadhguru)在 TED India 的演講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cWff_IYWtA
全名:萨古鲁·加吉·瓦殊戴夫(Sadhguru·Jaggi·Vasudev),我们时代存世的成道者、开悟的瑜伽士、神秘家,一位高瞻远瞩的人道主义者、卓越的灵性导师,一位当代上师,深深扎根于世俗与务实中,就如他深深扎根于内在体验与智慧中一样,萨古鲁不知疲倦地致力于人类的身体、精神和灵性层面上的康乐。他对生命机制的精通,源自于他对人本性的精深体验,指引着对生命精微维度的探索。
不管是身穿腰布或蓝色牛仔裤、或赤脚穿越喜马拉雅山、或跨坐宝马摩托车驰骋于高速公路,他都很自在,萨古鲁是你能遇见的最不寻常的神秘家。与风俗和仪式泾渭分明的是,萨古鲁的自我转化的科学方法即直接又强有力。萨古鲁不从属于任何传统,他从瑜伽科学里吸取并呈现出什么是对当代生活最有效的。
http://baike.baidu.com/view/7048952.htm



『恐懼僅僅是因為你並沒有和生命本身同在,你活在你的頭腦中,你的恐懼總是關於下一刻可能會發生的事情,那就意味著你總是恐懼那些當下並不存在的事物,如果你的恐懼是關於那些不存在的事物,那你的恐懼就是完完全全想像出來的。
如果你害怕任何並不存在的事物或因之而受苦,這等同於精神錯亂,不是嗎?』
薩古魯有另一個在TED演講的影片之前有分享過,再貼上來分享一次,很精采的,有興趣的人可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