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7, 2012

。留意此星球上的兩件政治事件。(1)軟革命。你可以按你希望的任何方式定義這個詞。

留意兩件事。我不能給出具體時間,因為這是由你決定和自由選擇。如果你願意的話,稱它為預言,你只有跟隨我們在這裡談及的可能能量時,它才會發生。留意此星球上的兩件政治事件。(1)軟革命。你可以按你希望的任何方式定義這個詞。兩個重要國家的軟革命。一個是中國。一個是伊朗。他們將引發一場意識的改變——不計成敗——為了和平,他們與你們其他人的一個結盟。留意它。如果你保持這條道路,它是不可避免的。(2)然後是重大的。中東的改變,在以色列,就在耶路撒冷。留意這一點。未預料到的。*(3)最終,你會看到一個年輕人出現在我們之前談到的地方[以色列],儘管並非很快。  

克里昂訊息 (2011年4月2日) — 一個綜述

現場通靈於馬里蘭蓋瑟斯堡,2011年4月2日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內文經horseof11編輯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克萊昂。有人會說,人類應該用更長時間坐在那椅子上以吸收神靈的能量。他們說,為了讓這股能量籠罩全身,為了滙集類似高我那樣非凡的能量,應該需要多點時間。而我們要說,這就是在此新能量裡的方式。你正看著它。
有 一個線性的舊模式,要你在特定時間進行若干次禮拜和祈禱。這在分裂神,不是嗎?萬一你一直都具備高我準備好去做的事呢?如果你以如此之高的層次攜帶著它,使它變成了你,如何?你所說的每一句話都從它而來。人們每一次看著你,你眼中都充滿了憐憫……對著跟你爭吵的人,直呼你名的人,你所不喜歡的上級。你會喜 歡看著他們而首先看到的是同理心,然後卸下其他一切情緒嗎?因此,當我坐在椅子裡,我已經指示我的夥伴要體恤所有人,這使我可以馬上進來。我在這裡了。
當我坐在這個地方[蓋瑟斯堡]時有個傳統,我會提供關於此星球上發生什麼的總結。因此,我將遵循這一傳統。我現在要告訴你並討論的一些事,以前已經說過而最近在其他大陸講過。一些甚至在以前這裡的通靈裡。然而,這形成了我們以前從未有過的總結方式,使你一次過聽完。
我們在愛中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