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9, 2011

妳的心中想法改變妳的人生

最近遇到一些人,生生世世沒多大變化,為背奴或為追求錢財的手財奴,生生世世蓄財,只為自己.
我們生生世世都無法改變自我,除非遇到高雅的靈魂把我門的目標調高,所以一些普通人遇上明師後,修行後開始服務社會,一個團隊開始服務的人生觀,這就是改變,我們可以每一世都不同,為奴或變很有智慧的人,每一次都作不同的人,但是我們確生生世世都有高雅的生活和理想,我們就不同




星期二, 4月 05, 2011

SHAKIRA Donde Estas Corazon (愛你在哪裡) 1996

夏其拉我在南美當時剛出道我還是喜歡當時的她,當時常聽她的歌愛你在哪裡 我找不到你在這星球上,在2000年的宗教裡,在歌裡告訴我你在那裡,
在遇到外星人的那段日子,宗教教規,地球的事物,與愛的真理的舊觀念裡痛苦完全崩塌,有一天那騙人的宗教將會毀滅如這地球的舊能量一樣不能再誤導人


Donde Estas Corazon(親愛的你在哪裡)


克里昂2011年2月14日訊息 --- 認真的做好你內在的功課


克里昂訊息——認真的做好你內在的功課

Channelled through David Brown

Translated by: Eleisia


轉自 新時代之光&愛的博客

問候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

很高興在這個特別的夜晚與你們在一起,你們有些人已經在一起好一陣子,也開始明白這些教導,你開始了解它們該如何運作,開始看出它們的力量有多麼強大。

新的世界將要到來,這個新世界將與以往的生活有非常,非常大的不同,生活上有很多方面將會改變,人口也會減少很多,當我們邁向 2012年以及2012年終結時,許多事情不會過得太容易,能將生活過的最容易的是有基督意識的人,那意思是,你整個家族都會是在和諧的狀態中,隨著時間越來越近2012年,你將被要求越來越以你的直覺過生活。

天使長麥達昶 2011年2月24日訊息:地球為什麼在震動?


天使長麥達昶 2011年2月24日訊息:地球為什麼在震動?


Channeled by: James Tynerronn

Translated by: Eleisia Chen (謝謝Eleisia的翻譯分享)





問候摯愛的各位!我是麥達昶,光之主,歡迎你們到此當下,我以天國之光包圍著你們每一位。


在過去的七天裡,最近的一波地震憾動了你們的星球,在新西蘭造成了生命的損失,我們可以理解新西蘭深刻的創痛和哀傷,就像發生在海地和智利的地震,乃至印尼海嘯般的災難所帶來的巨大痛苦和磨難。對許多人來說,這個時候人類在地球上轉變是極為困難的,因此我們請求你們要為那些正在經歷痛苦失落的人多多祈禱,我們在天使界範疇會與你們同在!

Alaje昴宿星人回答日本地震


問:日本地震是 HAARP(高頻主動極光研究計劃)造成的還是自然的轉變過程?


答:
(1)如我在視頻裡說的,每個星球都是一所學校,供你學習靈性及與自然和諧相處。學習為你的所作所為負起責任。正如我在視頻裡說過的,如果地球人繼續過度消費,貪婪權力,在工業上用毒物和原子能,制造仇恨能量,與自然作對,這場轉變將變得困難,因為宇宙和地球將不得不淨化負面能量,以適應更高的頻率。如果你摧毀了自然,你就摧毀了自己。對於這場轉變將如何進行,所有地球人都負有責任。

(2)只有擁有愛的能量,轉變才會平穩順利。如我在視頻裡說的,較先進的外星種族不會干涉地球人類的教育過程。他們數千年來一直在告訴地球人如何與存在和諧相處,而不制造災難。掌權者和世界工業體系必須停止為了錢權摧毀地球。“自由能源”早在30年代就已經存在了,但地球的統治者一直將其掩蓋,因為他們從中一分錢也賺不到。

(3)只有充滿愛心、靈性的政府才是好政府,其他的一切只能帶來毀滅。靈性的外星人在50年代拜訪了所有的政府,並警告了使用原子能的危險,但政府們沒有聽取這個忠告。此時此刻,全世界共有438個核反應堆,104個在美國(他們還計劃增加22個),55個在日本,58個在法國,35個在中國(他們還計劃增加120個),32個在俄國(他們還計劃增加30個),20個在韓國,19個在印度,19個在英國,18個在加拿大,15個在烏克蘭,17個在德國,10個在瑞典,以及其他國家等等。你不需要非常聰明就能猜到如果它們由於地球劇變發生爆炸會造成什麼後果。

(4)所有地球人應該反對核反應堆並迫使政府將其取消,因為它們會產生負面能量,而地球將不得不利用地震和洪水除掉病灶。數千年來地球人一直被警告不要違背自然,但工業和政治界的人們置若罔聞並繼續制造災難,他們只對金錢和控制大眾感興趣。地球人必須馬上醒來對抗奴役和謊言。如我在視頻裡說的,地球人類必須創造靈性之光與愛的能量,以便改變那些掌權者的意識,阻止其計劃。如果沒有足夠的靈性能量,地球人會通過暴力反抗統治者。

(5)由於地球人類在摧毀自然,而且沒有足夠的愛,地球已經開始清理其身上的負面能量,地球已經開始搖晃並增加其轉速,造成地殼板塊活動。太平洋海溝的所有地方(太平洋火環帶)應該立刻疏散,因為將有地震和火山爆發。日本是個火山島,直接坐落在板塊交界的裂縫上,整個島嶼都處於危險之中,應該將人口撤離。在日本這樣的火山上建造55個核反應堆是瘋狂的標志。
如我在視頻裡所說,地球正處於一個轉變期,以便進入更高的頻率。為了轉變進行得平穩順利,所有的負面能量必須清除,所有地球人必須專注於“愛”,而不是負面能量。如我在視頻裡所說的:“愛是一切的答案”。

星期日, 4月 03, 2011

克里昂訊息---大蛻變的時間安排

克里昂訊息---大蜕變的時間安排

西班牙馬德裏,2009321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克昂。有些來這裏的人認為會看到一些不尋常的有某種特殊意義的事件。他們不明白的是,他們看到的是真正的自己。因為,如果你對這些訊息開放心靈,就會看到家人。也許,你感覺孤單,永不明白神靈知道你的名字?神靈正神期待你在這裏。有些人用與衆不同的方法接近神。他們認為自己是分離和孤獨的。他們來到類似這様的地方,在這裏呼唤上帝,因為他們突然意識到可以這様做。現在,在這個會議上,當大門敞開時,也有些人會説:“門開着。現在我可以

這不是一個你進來為某些特殊事物作備的地方。正相反,這是一個我們知道你是誰的地方。[這是指現場的與會者。]這裏的特能量是我們和你。你是否曾懷疑是誰來見誰?你有否想過片刻,有一個家族正等着你承認?我有消息告訴你:這對克昂是常識,而對你是20年的消息了。你從不孤單。從不孤單!這是一個不同你被教導的模式,是不是?有一群隨行人員在這裏,而且已經一整天在這裏了。你從早上坐下來時他們就已經在這裏。你能感受到他嗎?不是我帶他來的,你知道嗎?是你們每一個人。你的參與帶上了他。

你是否知道天使能量會響應喜悦?你是否知道神非讓你來此星球受罪?正相反,我們期待着你頓悟的那不可思議的一刻,認識到你在這裏的原因。你是計劃的一部分,知道嗎?你是神的一個片段,知道嗎?你是否知道你是永恒的?你不僅僅是某個人類。你是宇宙的一個片段。當完成此人類部分後,你將進入下一個下一個又下一個。你和我看着這個星球建立。你很難相信,老靈魂,但你的確看着地球正在形成,并在一定程度上知道你會在這裏——甚至知道今天,甚至知道坐在這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