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2, 2008

天文奇景雙星拱月 夜空朝你微笑

人生總有不如意的事,台中觀星,看到天空對我笑,想想好笑快樂的事到處都有,心情


都高興起來





天文奇景雙星拱月 夜空朝你微笑 【12/1 09:32】


〔本報訊〕難得一見的美妙天象「微笑狀的雙星拱月」今天傍晚就在台灣上空悄然出現,在黃昏時分的西南方的天空下,金星、月亮、木星以類似微笑的排序綻放光芒。



今天傍晚時分,金星與木星相距約2度與一彎細月在空中相輝映,其間星月所擺位置看似「微笑的臉」;深夜11點,月亮將追上木星,形成最貼近的距離;明天清晨,月亮追上了金星,並將金星給掩蓋住。



由於這些行星亮度十分的亮,民眾若選擇遠離城市、視野開闊、大氣清凈和沒有燈光的地區,就可用望遠鏡欣賞這難得一見的美景,並且觀賞圍繞在木星身旁的小衛星。

星期一, 12月 01, 2008

大量的小行星墜落 死神增加他的羽翼


大量的小行星墜落或說大形流星,這種情況將會常看到



10噸隕石劃過加拿大天際 殘骸遍佈20平方公里

路透 更新日期:2008/11/30 14:25





(路透溫哥華29日電)研究人員昨天表示,他們已經找到1顆10噸重的隕石,這顆隕石本月劃過加拿大中部草原區,在空中形成1個大火球。



根據卡加立大學(University of Calgary)的說法,研究人員在亞伯達(Alberta)與薩斯克其萬省(Saskatchewan)交界處的羅明斯特(Lloydminster)市南方發現隕石,數千個大大小小隕石碎片密集分布在一塊面積20平方公里的區域。



這顆隕石11月20日傍晚劃過天際,形成的大火球在方圓700公里內都清楚可見,之後研究人員就急著尋找隕石墜落地點。中央社(翻譯)





人類有九次機會的流星篇:


這具有智慧的警告仍不受重視


大地懲罰地球的居民 作物毀壞 火災降臨


大量的小行星墜落 死神增加他的羽翼


軍隊到處移動 武器成為地獄之主


大地震動劇烈 造成巨大的痛苦


這脫離常軌的氣候 導致人類巨大的改變


唯物主義的人類掉入無底深淵 這是他們最後的吶喊


大量的雨水、乾旱  造成世界的農穫減少


任何人如果可以的話 都儘量買土地


地球的變化劇烈增加  地下地層開始移動


地球的脈動被撕裂 血液沸騰 內部充滿疤痕


但是人們呀! 政府的首長 、重要的軍人、 法官、 決策者、 記者銀行家醫生、 金融家、 投機商人們

只是大喊需要金錢

工人與勞動者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