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4, 2009

外星人的信

地球人類:你們好!

我們來自於宇宙的各個角落,有很多來自於你們所稱的銀河,也有來自於其它的河外星系。我們來地球是為了和平,是為了幫助你們,請不必感到恐慌。你們人類並不知道,人類被創造出來是為了一個偉大的計劃,是為了「宇宙計劃」而創造。你們,現時的人類,並不是這星球上唯一的一次文明,之前,有過幾次曾輝煌一時的文明。但令人遺憾的是,這些文明尚未進入「星際文明」,即被「叛軍」慫恿叛亂,結果是令人痛心的。但是,現時的你們,不用擔心,我們這次是為了計劃而來,為了一個偉大而神聖的計劃而來,這次計劃是神的旨意,即便地球上邪惡勢力依舊猖厥,但神的旨意是不可違抗的!所以你們不必感到恐慌,放輕鬆,我們為愛而來。

在地球上的訓練是非常艱難的。如果你已經選擇這樣的學習方式,你是一個非常堅強的靈魂,因為地球的頻率對一個嬌弱的靈魂來說並不容易對付。待在地球是迅速發展靈魂非常有效的方法,但並不是全部都能通過所有的「課程。有些靈魂甚至沒有通過第一階段。你們——來地球的靈魂,是男女勇士,因為地球這兒的環境相當特殊,是靈魂訓練的好場所(學校),能學到很多不同的東西。在宇宙其它地方我們還沒有發現像地球這樣(有這麼多不願意學習的人),你們應為能來到地球學習而感到幸運。所有你們正從地球學校上畢業的,對這行星未來的發展都是非常重要的。在當地球自己「邁向更高階課程」時,急切需要你們的特殊技能。永遠記住,你們是靈魂。如果你還不知道你在地球上的目的,也請你警覺在近期未來發生的在你身邊的事情。你們全部會被通知,並且以任何發生在你們身邊的事,不論它是「好」或者「壞」的,裡面可能有對你未來指派工作的線索。

所以對所有給予你的東西警覺--不是物質上的,而是消息和事件--而你會被指引往某個方向。永遠傾聽你內心的聲音,它是你真實的自己。其他人可能也試著告訴你該作什麼。沒有關係,但只有當你內心的聲音說「可以」時才聽他們的。如果你不習慣聽這個聲音--試著做一天或兩天,然後看看發生什麼事。你們是來幫助地球,當地球完成了她在這一階的「課程」,你們亦將從地球畢業,之後,你們將會到達新學校,去開拓屬於你們的嶄新文明。但假若你們不努力,不願意幫助地球,在這一階段(在地球上)的課程通過不了,那麼在你們的肉體死亡之後,你們將會再回到將像地球一樣的低級星球去,而在那裡的環境是異常艱難的,因為那一階段的頻率相當的低。

在你們之中有許多曾是我們當中的人,亦被稱為地球上"光的工作者",也許你就是其中的一位,可能你已經知道或者還不知道,但相信不久就會立刻明白自己的身份。在地球上,有許多「流浪者」(流浪者指從高一密度星球轉世到低密度星球,他們原本可以「往上爬」,但由於某種原因----想幫助地球和地球人,由於「自由意志」就來到地球了)這些人約有6500萬左右,也許你就屬於這其中的一員。因此,請務必記住,不要忘記自己來地球的使命。我們知道,你們在地球上有時會感到反感,因為這星球的頻率相當低,這與你們原先星球的密度並不相符。但請不必擔心,你們之所以來到這星球,亦是您們曾做下的堅定的決定,你們帶著美好的希望而來。如果您們忘記了,請現在記起來。請務必記住,記起你們的使命來,不要再像隻羊,一隻被屠宰的羊。

我們知道,你們地球上年輕的一代現在正處於一個異常特殊的階段,他們渴望瞭解,因為他們比以往任何時刻都更能感受到內心的孤獨。現在,他們正處於一個「十字口處」,社會把他們帶到了這裡,很多情況下他們不知道自己該如何抉擇。我們瞭解你們(年青一代),我們一直觀察著地球的社會發展,一直關注著你們的成長。因此,請不要忘了,我們會在適當的時刻去幫助你們。但是,請不要忘記你們的使命,一些智慧、善良和探索知識的人會瞭解他們的使命,會逐漸明確他們來地球的目的的。

關於地球的未來:從現在(2006年)至2012年,對你們來講,是一個過渡期,在這期間,你們將會面臨很多重大的考驗,諸如天災加重,戰爭不斷等。從現在至2012年,恐怖主義與隱敝的地方戰爭將是主題,而地球上的邪惡勢力會不斷增強。但是,切記,不要畏懼,拿起自己的武器(您們心中的光與愛)去戰勝它。記住,任何時候,不要恐懼,因為恐懼只會帶來負面的影響與後果。我們知道,你們在 尋找 正義與真理,你們渴望知識,渴望得到愛與理解。但你們應知道,在探索宇宙真理的路上,正義與魔鬼將永遠同在,因為「自由意志」,只有你們跟自己內心更高級的自我對話,亦只有通過你們自身的努力才能戰勝這地球上的邪惡勢力(注意,這些邪惡勢力,並不單只指你們所熟知的一些地球上的暴力與戰爭,還有很多,來自於你們心中的惡念--有時可能一閃而過,可能你已經做過,如果不是大的過錯,記住,馬上改正它。記住,你們未來將成為一種新人類,擁有新的光的身體的新人類。)。

在你們地球上,在你們地球上,■在2009年,將會發生一次大災難,災難不是全球性的,而是地球上的一個大

陸,在這個年份上將發生大災難,災難與水有關。同時,瘟疫亦將再次肆虐,新的變異禽流感病

毒會給你們帶來深重災難,對於中國,死難者將會近百萬,雖然這不是我們所希望看到的。但是

這是必須的過程,是地球的淨化,因為若不到一定關頭,你們人類則不會覺醒,地球上的暴力與

戰爭將一直存在。也惟有當你們懂得生命合一及愛的力量與重要性時,你們才能體會到我們一切

所為的重要意義。

我們一直在關注著你們,我們通過地球上的通靈者(你們所稱的靈媒)給你們帶來信息——其中許多都是我們帶給你們的 禮物 ,這禮物包括愛,其中亦有很多知識,像麥田怪圈,99%都是我們留下的,那裡面有很多高深的知識,一些高智商的人將會破譯它們。然而,你們當中一些人卻無視我們的存在,還認為那些研究我們的人有病。你們(人類)並不知道,並未能深刻理解到愛的偉大(意義)。你們(人類)物質文明上(比起以往)似乎上是前所未有的發展了,但是,你們忽略你們的精神文明。如此下去,你們的文明將會毀滅。相信,你們之中的聰明人早已知道,你們的世界都是實利主義的---你們的科技,你們的一切都是圍繞著物質,圍繞著金錢而轉。地球上許多人認為原子武器是最大的危險,其實不是,最大的危險是「拜物主義」(一種只注重物質技術開發而忽視精神和心靈開發的世界觀)。你們已經知道,為什麼地球上越來越多的暴力事件不斷出現,你們該停下來思考你們的所作所為了,如果地球的環境再遭破壞,地球將毀滅你們,而不是你們毀滅地球,地球不需要你們,而你們需要地球,因為她也是個思想體。你們也許並不知道,你們的科學家,他們和你們一樣,不知道每天在做些什麼!千萬別被科學萬能的光環弄昏了頭腦。記住,科學永遠是把雙刃劍,如若不懂得合理利用,你們的文明必將走向毀滅,即永遠地消失在地球上。你們人類之間的大敵則是,彼此之間完全缺乏互愛和瞭解!要愛,不要戰爭,否則人類必會毀滅!

在2012年初期,地球上將爆發一次短暫的核戰爭,將會造成很多人死亡。雖然,我們和你們都不願看到這一刻的發生,但卻是無法避免了的。因為不到這一刻,你們可能就永遠不會覺醒,不到最後的災難,最後的末日,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永遠不會瞭解到和平與愛的重要意義以及自己待在地球的使命,但智慧,善良和探索知識的人將會得到答案,記住,從內心去尋求答案,不然,他們會失望的。當然,這次,神是不允許人類自我毀滅而消失在這地球上的,不然我們也不會一直頻頻與你們接觸了,這亦是為更偉大的「宇宙計劃」,是為更大的喜悅所安排的。屆時,超自然的神力量將干預,我們亦會在必要時出面——「世界的平衡遭威脅,我們警惕著,隨時準備干預!」

請不用擔心,中國,這個被眾神選出來的國家,有著特定的歷史身份,正像你們歷史所言,中國像一隻沉睡的雄師正在甦醒。在那兒,偉大的指導靈已經誕生並不斷成長,他是偉大的光的指導靈。只要您們,肯發揮自己的光與力量,你們將會發現你們是在不斷被 保護 著,同時你們也將看到你們是如何被拯救的。這在未來,很快你們自己將會看到!但這一切,亦都需要你們人類的共同努力,倘若你們消極不振,不願意得到我們的幫助,不願意學習,不努力提升自己的意識水平,那麼,誰也幫不了你們。因為決定權在你們身上,任誰也無法預測這最終時刻到臨的確切時間。但是,最有可能的可能的是,你們的星球在經歷一個特定的淨化期之後,在2011-2013年間,在經歷一系些特殊事件後,將為你們星球上的和流之聲打下堅實的基礎。





克里昂
的最新訊息


4.  對於氣候我們有一些簡單的建議,要了解氣候是不會變好的, 你們若只是坐在那邊祈禱那是沒有用的。 我們曾經解釋過你們正處在水的循環正進入小的冰河時期, 也許看起來是奇怪的先變熱再變冷, 你們可以去審視你們的地質學紀錄,雖然紀錄只能追朔到西元1, 400年,但是你們卻曾經歷過小冰河時期且存活了下來, 你們應該想辦法去適應新的氣候。學著去預知它,建構不同的房子, 學習將房子建在安全的地方。 當它再回來的時候不要驚訝處在南方的你們再次經歷潰堤的情況。 將房子建在高地而將路面建於水平面下面。 人們應該要去主導影響它而不是被影響。 將天氣的大災難轉變為天氣的事件。不要害怕所發生的事,不要將今天所看到的投射成為期待明天的戲碼。暖化是天氣變冷的前兆就如同以前一樣, 你可以乾坐在那裏煩惱擔心,但你也可以想辦法準備它的到來。


 


5.  這個星球的思想能量已經大大的提升, 人類開始以不同的思維方式思考。它將如何反應於目前的事件中? 你們真的可以在地球上擁有和平, 但是你們會在過程中迴旋於經歷甚麼是你們想要的和不要的兩者之間 做取捨。2009年是2012年以前的最後一個具有11的能量之 年,它將是對你們具有重大意義的一年, 我要告訴你們的是注意那些這個星球上的年輕人, 他們將會在明年做出不同而且是你們無法預期的事。 最大的可能性之一就是推翻獨裁者,而以仁慈的領導者來取代。 它是對於關於一個政府的意識上的提升的開始, 以及一般的人民對於政府的期望。人們將會要求有個正直的領導者。 2009年時將會有一個國家有很大的提升, 會有很多年輕人因此而離開這個世界,但是這是他們此生的目的, 當他們完成他們的工作離去之後將會再回來做更偉大的事情。 所以當你們看到新聞時不要說這樣不好有如此多的人因此而死亡。 當事情發生時你們應該恭賀那些決定為此而死的人們, 他們是英雄因為他們提升了整個地球,你們知道嗎? 它真正的改變了地球的未來,整個地球都涉入其中, 你們能否適當的為他們慶祝?


基督的第三人格的確會以一位偉大的通靈者著稱(這就是正體,他的書將很大賣),因為就是它將要教導人類來用他們的內在感官,唯獨內在感官使得真正的靈性成為可能。當轉世的記憶浮升到意識的表面時,殺人者與受害者將互換角色(因果定律)。經由發展這些能力,人們將會對“所有生命的神聖性”有切身的認識與珍視。 他也將改善中國並提昇中國變有愛力的政治體制  

有幾個在那個時代之前誕生的人,會以不同的方式重新喚起人們的期望。有一個這樣的人已經生在印度靠近加爾各答的一個小省份裏,但終其一生他的傳教活動似乎都保持為比較地方性的。 ( 拉姆.巴哈杜爾.班堅:尼泊爾森林裡打坐的「小活佛以無比精進的打坐,促進世界和平)

 另一位將生在非洲,一個黑人,他的主要工作將在印尼完成。(歐巴馬)以你們的話來說期望早已設立,而將會被新的先知所加強,直到基督的第三個人格真的出現。 







     宿星人的訊息-人類有九次機會改變世界



第一個徵兆出現  一個新的疾病無情攻擊人類


這疾病無法治  死亡將是唯一解脫病痛的希望


死活山復活了 它們一致張開嘴巴噴發


污染區擴張 散佈在大地的脊




仇恨展現了人們醜陋的一面


不光彩的綁架行為不斷發生


各地官員不務正業  貪污、腐敗、受賄橫行


人們沉迷於毒品的幻覺  白粉成了武器 



孩子吸毒後的瘋狂  讓父母擔心



賣淫集團第一個徵兆出現  一個新的疾病無情攻擊人類


這疾病無法治  死亡將是唯一解脫病痛的希望


死活山復活了 它們一致張開嘴巴噴發


污染區擴張 散佈在大地的脊


仇恨增加 充滿燥動 人們尋找代罪羔羊


產業下降 貿易關閉 失業人口增加


訊息被堵塞 官員們僅能提出表象的解決辦法


情況惡化 經濟崩潰 專家不再是專家


只要是好的合作方案 都被冠上不合法的名義


各國以冠冕堂皇的理由發動戰爭 並藉此佔據領導王座


戰爭如瘟疫般不斷地擴張


這具有智慧的警告仍不受重視


大地懲罰地球的居民 作物毀壞 火災降臨


大量的小行星墜落 死神增加他的羽翼


軍隊到處移動 武器成為地獄之主


大地震動劇烈 造成巨大的痛苦


這脫離常軌的氣候 導致人類巨大的改變


唯物主義的人類掉入無底深淵 這是他們最後的吶喊


大量的雨水、乾旱  造成世界的農穫減少


任何人如果可以的話 都儘量買土地


地球的變化劇烈增加  地下地層開始移動


地球的脈動被撕裂 血液沸騰 內部充滿疤痕



但是人們呀! 政府的首長 、重要的軍人、 法官、 決策者、 記者 銀行家 醫生、 金融家、 投機商人們




只是大喊需要金錢



工人與勞動者  不要被財富所誘惑 


這杯內的毒汁已經滿溢  你們必須小心



這預言部分已經實現 




 




 第七次的機會:




死神統冶了世界。



他打擊那些充滿驕傲和財富的國家


那些古老的種族(賓拉登?)和恐怖主義的夥伴們尋找勝利的快樂(恐怖攻擊)


美洲大陸成了墳地(紐約爆炸)


義大利法國和西班牙也是一樣,


這陣地跨了,聯盟形成了。


各國政府忙於戰爭。



那些古銅色皮膚攻擊並獲得勝利。




當蘇俄、美國、義大利、法國、英國、澳洲通力合作才勝利。




當偉大的獨裁者發言時  全世界都傾聽並且相信他。




同時這大地的地基已開始撼動



世界地圖改變了



http://videotw.myweb.hinet.net/9.htm                     <


  • 留言者: ffywarp2079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5-17 18:45:0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qyeP__RYOs&feature=related

YouTube - 后里有飛碟?出現白色不明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