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1, 2010

2010 extraterrestrial disclosure wave surges around UN, nuclear shutdowns, Denver ET/UFO vote http://www.examiner.com/exopolitics-in-seattle/2010-extraterrestrial-disclosure-wave-surges-around-un-nuclear-shutdowns-denver-et-ufo-vote

驚世第一季 (2010) 以歐巴馬外星人的假想題材

驚世第一季以歐巴馬外星人的假想題材這次的外星人都是維根素食者

http://data.movie.xunlei.com/movie/59614 

 劇情介紹

  政治懸疑劇《驚世》(The Event)由創作過科幻懸疑劇《The 4400》的製片人NickWauters打造,來自《24》的製片人Evan Katz擔任總監製。故事講述普通人Sean Walker(JasonRitter扮演)在調查未婚妻Leila(SarahRoemer扮演)的神秘失蹤事件時,卷入了一場巨大的政治陰謀,並揭開了美國曆史上最大的秘密。Sean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將對一群看似毫無關聯的人帶來意想不到的影響,他們包括:剛剛當選美國總統的 Martinez(Blair Underwood扮演)和第一夫人Christina(LisaVidal扮演);關押在阿拉斯加州一所秘密監獄裡的政治犯 Sophia(LauraInnes扮演),她同時是一個神秘集團的領袖;Sean的嶽父(ScottPatterson扮演),他是個背景極其複雜的人;中央情報局局長Blake Sterling(ZeljkoIvanek扮演);與Sophia有關聯的CIA特工Simon Lee(Ian Anthony Dale扮演)。


  該劇傳遞了一種「一人之力足以撼動地球」的思想。Sean的個人問題演變成一場國家陰謀,而美國的秘密很快又演變成全球的秘密--這個秘密可能會改變全人類的命運。


  該劇目前在Twitter熱門新劇榜上排行第一,極有可能成為下一部《24》或者《迷失》。但有分析人士指出,該劇失敗的風險也很高。


2010 

暢銷書作家萊斯利基恩將接近國會,奧巴馬披露飛碟

extraterrestrial disclosure wave surges around UN, nuclear shutdowns, Denver ET/UFO votehttp://www.examiner.com/exopolitics-in-seat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