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7, 2022

整個行星在那時將會變成史無前例的地獄。在那時,外星人力量干涉西方工業化國家的可能性會成真,因為這是出於對接下來特別危險和巨大的災難負責

整個行星在那時將會變成史無前例的地獄。
208、這種殘酷的日子會持續888天並且造成文明毀滅。
209、然而,這種可怕的情景還會持續,瘟疫和各種疾病還有饑荒會在人們當中蔓延,世界經濟徹底崩潰,再無可能生產任何商品。
210、不用說,所有食品和藥物等全部配給,任何試圖伸手的人會處以死刑。
211、瘋狂的戰爭不但波及陸地,而且會波及到海洋,還有大氣甚至是外太空。
212、在將來,海洋底下將會建設居住地,並且將會被攻擊最後毀滅,底下的幾千人將會失去生命。
213、然而,巨大的海洋漩渦會由海底設備產生,因為在海底的城市中,幾組潛艇海盜會在洋底深處向海洋表面的海軍發射爆破威力。
214、在那時,外星人力量干涉西方工業化國家的可能性會成真,因為這是出於對接下來特別危險和巨大的災難負責。
215、這些外星人力量會放棄對自己的保密性,並且會協助那些飽受西方國家蹂躪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