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1, 2015

我所知道的未知世界人生真的只示一場遊戲

我所知道的未知世界人生真的只示一場遊戲,不段的挑戰自我,總算有書認可,地球的宗教家門真的無法接,沒有地獄要逞罰你沒有天堂要獎賞你也沒有涅槃去脫離煩惱,這些事實,我們隨時可以回去,也可以不用再來,問題是那沒有虛倪世界好玩,好像我們喜歡網路遊戲一樣.
在<與神談生死>中說到:妳死後想要與『本源』融合多久就可以融合多久,但是妳不會想要永遠如此,否則妳會失去知曉這一體驗為狂喜的能力。靈魂覺得只有『知』是不夠的,於是會尋求體驗它所『知』的關於自己的新觀念,而它知道,這只能在物質世界裡達成。作者又問到:『如果我在剛剛的一世中,已經完整融會貫通了所有的經驗,那麼會怎樣?輪迴會結束嗎?』神給的回答是:『你只會重新定義"融會貫通",你會提高標準,遊戲會繼續,歷程會繼續。』博客來-與神談生死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48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