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7, 2012

如果大家都勿動,我們只能在天堂中享受和平


2012光子帶天堂降臨的預言,好比是妳去算命,相命先看到你明天要死了,希望給你一個可能的希望,
你會遇到一個有錢的美女和你結婚,於是你遇到任何事都覺得要發生了,就算一台車撞到你,你心理還想,那撞我的人一定就是這預言中的美女,於是你快樂的進入天堂,
這世界是殘酷的,沒有努力天堂不會自動掉在你面前,我在哥斯大黎家遇到外星人和政府接觸,但是全世界不斷的發展核武,不敢相信我們的領導人都知道還往壞的方向走,真的是不怕死,
如今我們不站起來反對戰爭,沒人能幫我們,如果大家都勿動,我們只能在天堂中享受和平.
你们决定着地球上发生的事情&通过交流扩展的意识 【昴宿星高级议会】2012年2月13&15日信息  
http://hi.baidu.com/%C2%ED%CE%B0%C2%D7/blog/item/a0984544a6c4e1208694736c.htm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究竟有沒有外星人,到目前為止仍是謎。但美國國防部前顧問古德(Timothy Good)卻宣稱,美國前總統艾森豪(Dwight D. Eisenhower)其實曾在墨西哥偏遠空軍基地3度密會外星人。


本身也鑽研外星人的古德表示,1954年,美國第34任總統艾森豪和美國聯邦調查局官員以「心靈感應」與外星人聯絡,在墨州的霍洛曼空軍基地3度會面,而且現場還有「許多目擊者」。


古德還說,數10年來,世界各國政府都會定期與外星人聯繫,「外星人曾與全世界各行各業數以千計的人們,進行正式與非正式的接觸。」


艾森豪在1953年至1961年擔任美國總統,而且一直深信外太空有其他生物存在。儘管近期有許多陰謀論者傳出許多說法,認為艾森豪確實和外星人曾會面,但古德是首次公開宣布的公眾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