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5, 2010

民主黨受挫但未全面潰敗哀走中間路線就不心目中的是歐巴馬 http://www.yzzk.com/cfm/Content_Archive.cfm?Channel=aj&Path=2208231152/45aj1.cfm
還要多少災難大家才知道地球出問題了,還要多少血淚人類才能學會和平,還要多少次經濟崩潰人才會知道節約,還要多少饑餓人才會知道分享的重要
看歐巴馬期中選舉敗選真不是滋味 http://tieba.baidu.com/f?ct=&tn=&rn=&pn=&lm=&cm=0&kw=2012&rs2=0&sc=&un=&rs1=&rs5=&sn=&rs6=&myselectvalue=0&word=2012&submit=%B0%D9%B6%C8%D2%BB%CF%C2&tb=on

星期二, 11月 02, 2010

思想家的工作就是如何把理想落實,大家都說愛問題是個自都有利益,大家都要利如何公平分配



思想家的工作就是如何把理想落實,大家都說愛問題是個自都有利益,大家都要利如何公平分配,不會站出來反對系統,
我們常說世界要合作指示一下底下人殺成一團,這些問題完全是混亂嗎?還是有規律可尋,我們的世界真的如次混亂不戡嗎?

昨日2137年的人透過通道來找我謝謝我完成chaos理論對他們很重要.

chaoS是一個找出亂數定律的方式.但是真的是不可計算嗎?渾沌理論亦可以運用在知識管理上,當可以解釋的因素之下,不可解釋的便是E,而創造就是在E上面所產生的。知識管理者所求的就是創新,在創新的空間上就是隱性知識,掌握住隱性知識便能夠激發一個組織的創造力,看起來混亂的社會結構中的隱性知識是有我們看不到的次元在運作.

我們的平行空間和我們本身的世界是相互運作的.
宇宙中最巨大的是由最小的東西造成,最復雜的問題有最幾簡單的解釋

我是相信命運的人,但是問題是我們每個人生下來基本上有24個分身,在12個相對宇宙裡學習功課,他們的功課必須不能重複,這樣他們就白來了.

這樣比如說,現在有一個專案要完成,同樣有我們這次元地球12組團體要達到目標,

大家必須比次競爭,他們每組有24個人,那變數很大包括每個人也有24個分身,他們必須是12*24*24=3456個變數.

但是在這個次元有一組的一個人每天睡覺確完成工作為何?

因為他善用溝通能力,他應用其餘23個分身在別的次元作事.

他只是收訊息,所以很多如愛因斯坦他們的理論是一種靈感當基礎,

這就是有別的分身共同的結果,當然也可能這次元沒有的他們可以完成.

李連杰救世主的電影說必須殺掉其餘的分身才能一個變最強大是錯的.

但是也是很重要的想法

在宇宙中開悟者或覺醒者必須是能和多次元的分身完全打通通道.

所以一個高次元的世界開悟是他們首選功課,通訊與打座和投入完成目標是完成科學基本工,

瞭解的人比別人多24個智慧,一般人只能一個人拚命蝴蝶效應的發生是有但是那一隻才發生是莊周夢的那隻嗎?

蝴蝶效應理論 → 上個世紀的六○年代初期,一位氣象科學專家愛德華‧羅倫茲曾提出一個所謂「蝴蝶效應」的理論;一隻蝴蝶遠在巴西不經意地振動一下翅膀,便可能造成美國德州一場龍捲風。也說是說,任何天氣的一點點微不足道的小小變化,都可能影響到全球的氣候形態。 這個理論無疑給了當時人們極大的啟示,那就是,一個改變無論多少,都會引發其他的連鎖改變,只要這種改變是正面的,我們就沒有理由不相信它會像滾雪球一樣的讓週遭的人也跟著改變,跟著一起良性的互動與積極的改變。 可惜的是,如今迎接他們的大環境,本身就相對多元變化與更具挑戰,然而他們處理起挫敗失意,和切入解決問題的能力卻顯有不足,企圖心更相對的低。他們就好像麗日陽光普照時,四處飛舞的蝴蝶,看似輕盈前衛,漂亮自在,但當風雨來時,便迅速落荒遁逃,沒有招架之力。 這些蝴蝶就是我們未來的「企業戰士」,按照「蝴蝶效應」的擴散之深來看,它所吸引的層面將是點、線、面的從個人、社會、國家,甚至全球。二十一世紀的來臨,我們沒辦法奢求日日出太陽,只能努力讓個人的知識、個性和能力,成為在風雨中屹立不倒的關鍵。 一隻蝴蝶在北非拍動翅膀,可能在地球另一端掀起颱風



 這樣看來我們的科學發展用封閉式的發展就算投入過多的錢財和人力是沒用的,

開放而且分享的社會會進展比較快,因為不是每一個人的個體都為這件事而發展,你只要找錯人就永遠落後與不成功

 舊時代的宗教和封閉性思索是對先進社會的最大障礙.

 要為人民找到幸福,只有公平和物質是不夠的,最和理的分配不是共有但也不能是資本,科學可以真正的為大家找到未來,比如說地球的冰河期是固定的,如果能移民別的星球當然最好,只是等死還有爭論不下的地球氣候變化的問題都沒有結論,都是為維護個自的利益,怕自己成為這些議題的犧牲者,個國和資本家用全竟全力抵制就是利益的問題,可能都心知肚明,所以考慮人性本惡的問題遊戲規則就是心靈問題,有物質沒有心靈的社會種下的惡果



 人類的愛與超越的思想來自宗教家,問題是政府確不能接受因為道德表准太高,人愛斗與競爭的本性不能考慮問題是宗教完全正確嗎?

宇宙中一定是單邊的嗎?那人類追求幸福不是不可能的問題是要找對路.

有沒有可能大家以前都錯了

混沌理論
Chaos theory)是在數學物理學中,研究非線性系統在一定條件下表現出的「混沌」現象的理論。


1963年美國氣象學家愛德華‧諾頓‧洛倫茨提出混沌理論(Chaos),非線性系統具有的多樣性和多尺度性。混沌理論解釋了決定系統可能產生隨機結果。理論的最大的貢獻是用簡單的模型獲得明確的非週期結果。在氣象航空航天等領域的研究裡有重大的作用。


混沌理論認為在混沌系統中,初始條件十分微小的變化,經過不斷放大,對其未來狀態會造成極其巨大的差別。我們可以用在西方世界流傳的一首民謠對此作形象的說明。這首民謠說:


丟失一個釘子,壞了一隻蹄鐵,壞了一隻蹄鐵,折了一匹戰馬,折了一匹戰馬,傷了一位騎士;傷了一位騎士,輸了一場戰鬥,輸了一場戰鬥,亡了一個帝國

馬蹄鐵上一個釘子是否會丟失,本是初始條件的十分微小的變化,但其「長期」效應卻是一個帝國存與亡的根本差別。這就是軍事和政治領域中的所謂「蝴蝶效應」。混沌系統對外界的刺激反應,比非混沌系統快。


布萊德福所發明之定律為書目計量學三大定律,布萊德福以應用地球物理學為例:


每區的期刊數之比9:59:258 視為10:50:250 等於1:5:25


所以,推論出其公式為「y = x1 + x2 + x3... + xn + E」。E 即 error 混沌不明的變因,如同噪聲是無法解釋的。 文獻計量學為何用混沌理論(chaos)? 布萊德福試圖想瞭解這有沒有法則,他研究期刊生產力的分佈比例約為1:n:n^2,它分成三區:核心區、相關區、邊緣區,不同區期刊數量都是差不多。核心期刊,產出的論文數量,可能一種期刊抵過其他50種期刊。


渾沌理論亦可以運用在知識管理上,當可以解釋的因素之下,不可解釋的便是E,而創造就是在E上面所產生的。知識管理者所求的就是創新,在創新的空間上就是隱性知識,掌握住隱性知識便能夠激發一個組織的創造力。




 http://zh.wikipedia.org/zh-cn/%E6%B7%B7%E6%B2%8C%E7%90%86%E8%AE%BA



視頻: BBC.神秘的混沌理論The.Secret.Life.of.Chaos.






 
  • 留言者: b19021036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11-02 21:07:10
真有趣,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