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5, 2009

平行世界 paert4-新年的旅途

在桃園終於找到可以方便停車看書的地方,遠離台北比較有精神,不過面臨新年,又不免要遇到一堆無知搗亂的人,在自己的心情膨脹我執,急於展示他的存在,這世界我們都有固定的能量,有人把他用在怨恨,把人分邪惡與好人,但是莎士比亞說:"只要你們意念不使之邪惡,就沒有任何東西是邪惡,與神對話2:只有真理(對自己真實)才能讓你的自行

也有人用在性與愛情,但是最佳用途就是打破空間,可以不斷的超越空間,一直到12度以上回到本家,我們就可以知道真理的全部,如今每個人都可以在網路上建立自己的平臺,願者上鉤,不用和不喜歡的人強破推銷,最近總是不記得過去的事情,我的過去記憶好像被洗掉,所剩下的只是未來,我過去的記憶都是未來,未來是我的過去還是過去的過去,

時空網一但被打破,已經不能像以前一樣的活,在地球的時間變到過來活,重未來活到現在,面對無助的周圍環境, 所以最佳選擇還是回到雪山附近的山.那上次我去來過UFO後就沒再來過.因為周圍沒人我想我去他們又會來找我,還是去看星空和外星人打招乎,晚上他們出現,能量大增的我又打開一個新的頻道,另一個平行空間,在這我在倫敦,是個愛畫劃的小女生,我正在為新設計的衣服畫樣版,有一次我參加皇室的活動,看到大家的衣服很高貴而典雅,我想更改設計路線,我感覺到女性的美麗是高貴而神聖的,我就是要創作這樣的美麗這才是美麗的高貴,女王對我很好,希望我的設計更完美.

在這個世界我一條線都畫不直沒想到,在這個平行世界我那麼喜歡畫,而且很有才華,這個平行空間完全沒有環境的問題,我們所在的太陽能量正好,每個靈魂都積極在發展中,我在這是要作很有藝術感的服裝和珠寶設計,這沒有急破拯救地球的計畫有的是無盡的創作與學習,在這我畫畫,
都會聽中文老歌,思念者我心中喜歡的亞移的中國大哥哥,回到原來的世界黑人總統已經選上,如這個平行空間程式設計的一樣,展開他的生命之旅,美好的夢想喚起大家拯救地球的希望

,但因為得罪不少,有錢有權的保守派,一步步走向危險,將來他遭遇危險他的繼任人就是聖經中的敵基督,666,所有光的工作者將面臨巨大的危險和考驗,聖經預言是對基督徒的破害部對奇實是對光的工作者的破害然而加害者確是基督徒,想到這幸好我脫離基督教很久,這個虛幻空間每個程式都在按時啟動,時間不是依地球的時間,而是12度空間的時間,隨者時間等待下一個任務來之前,最好的事情就是在平行空間穿梭,學習別的功課,人的一生走的真慢大多的時間都在等待與虛耗,不過辛好我們的主體沒有浪費時間,當我們打開越多空間我們的才華就越多,可以溝通比此的課程表,


與神對話2與塔木德經都提到我們必須學習問問題而不是一味的背誦答案,對於宇宙的知識我們所學的真的對嗎?
我們自己問自己創作答案,他應該是很多的假說,不是一種,而我們的夢往往會告訴我們最接近真相的答案

 

這個商店停車都免費還可以自選樓層







山裡面都是霧氣伸手不見指







ps1:多次元時間

現在,讓我來說明這項運作。我將再次提到內在次元~~這是你們不容易理解的概念,但我們卻在這個環節上進行工作。關於這項訊息,我將標題為:許多的你(The Many Yous)

   

雖 然你不能親眼證實,但你仍然可以擁有所謂「多元生命」的觀念,它向來是以不可見的形式存在的。你們是在一條線性的時間層次去中觀看一切,而我們不然。對你 們而言,過去世就是指過去~~你們所謂的線性過去~~你在地球上曾經有過的生命。現在你所擁有的這一生就是你所謂的今生。雖然有些人不以為然,只要你夠敏 銳,你會瞭解到這可能並非你的最後一次轉世。


喔,人類,你們這麼快就拍拍自己的背(走人),並且說:「好,我做完了....我 已幫助過地球了,我不會再回來了。」會的,你會再回來!會的,你還會再來!喔,那是自由選擇沒錯,但我告訴你你會選擇什麼:你選擇回地球!你豈容錯失?你 豈容自己錯失一次漫長的創造機會呢?你們「會」回來,親愛的。但是身為一個人類,你有不同的觀點。你在一條溝渠之中工作,而有些人已經累極了!但是當你到 帷幕的另一側時,你會回過頭來看我,並且說:「我們還要多久才可以回去呀?」我的回答則是:「現在就去如何?」




 
同時存在兩個不同的地方?


  


如 同我的夥伴教導的,內在次元對生在三D次元的人們來說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瞭解的事。讓我為你說明你的內在次元的屬性。你是一位天使,你通常如此而且始終如 是。你暫時以一個三D的生命型態待在地球上,其中一個片段就是人類。現在,你相信所有的智慧都在你這裡,對嗎?但其實不然。只有一部份的智慧在你這裡,其 他的都被隱藏起來,但是仍然可以讓你去連結使用。你在量子狀態下和你自己連結,其餘的部份則在其他地方。現在問題來了:「你可以發揮像這樣類似戲法的本領 嗎?你可以同時存在於兩個不同的地方嗎?」我要告訴你,事實上,你可以同時間待在許多不同的地方,而且所有的你們皆是如此。


但是首先,讓我告訴你誰是主管:就是現在在你身體裡面的這個意識。你們並沒有複數的頭腦,但你們的確擁有許多的內在次元片段....有些人甚至擁有數百個。我來解釋其中這一個你們都知道的片斷。它叫做「較高自我」(Higher-Self)。 這是與「人類自我」~~同屬內在的片段。你們大抵上將人類自我當成「較低自我」(但那不是真的),那就是你們看待自己的方式,不是嗎?我現在則要(將這個 「人類自我」)稱呼為「人類神聖自我」。這是一個渴望和自己的「較高自我」連結的部份。而這也是你人生的目的,我的朋友。


你終其一生都在嘗試和較高自我連結,當你達成之後,你就成為一座燈塔。那就是你來到地球上的目的。你連結,連結,再連結!你是內在次元的存在,你能經由不同的時間架構在同一時間到達各個不同的地方,但總是與現在這個生活相連。讓我告訴你這與過去世的概念有什麼意義。


沒有所謂的「前世」。就如同字面上的意思。當你離開地球之後,你就不在時間之內了(離開線性時間的限制)。在幃幕另一側是沒有「時間」的。那是你為了適用於三D的生活型態而製造(虛構)的。


讓 我告訴你這是什麼意思。請仔細聽,這很重要。你認為你有過去的生命嗎?你沒有。你有無數個現在生命,全部集中在同一個時間裡。當你離開了時間知道這件事 時,你會怎麼去稱呼這些生命呢?請用這樣的方式思考~~你有一個完整的人生層面,你在此時此刻就擁有這所有的生命,所以它們全都是現在的生命....全部都是。


不過在這些生命的頂端有一個掌控的層級,就是現在的你~~你在鏡子裡所看到的~~這個你正在你的身體裡面,你認為這就是唯一的你。這個你是可以在所謂的阿凱西記錄之中跟其他的你對話的。這個部份是在內在次元的概念,是表現在你的DNA層級裡的~~也是不可見的。這個內在次元的DNA提醒你那些(過去)所有的生命此時此刻都仍然活著,不是以線性的方式。我為什麼要告訴你這些?我的朋友,因為那裡就是你力量的寶庫。


為單一次元的人類解釋內在次元的概念,不是很奇妙嗎?我想要告訴你在你內部進行著無盡的生命循環,不過我還是要用「(生命像是)堆積起來」這樣的線性觀念來舉例讓你明白。只要你能掌握這一點,那麼接下來的部份也就不成問題了。


你希望從你來到地球之後所做的一切都像個天使嗎?列穆裡亞人們,你想不想擷取自己52000年 以來的智慧和經驗的結晶呢?那麼,我告訴你們,去和你們的較高自我連結,然後你們就可以量子反應的方式瞬間和你們所有的生命連結!有的人知道這些事,有的 人則不知道。它隱藏在你~~經年累月的智慧之中。你可以立刻就去探取這些生命,並且從中選出一個來當作現在的你。你可以挑選其中最好的一個,然後以各種不 同的屬性去使用你其餘的生命









ps2:666的定義














我記得年紀很小的時候,在教會中最喜歡聽牧師講有關基督再來的信息,講員常常說那一位敵基督可能已經降生,現正在某處慢慢發展中,聽那些話到現在已經過了 四十年,現在還是老調重談,2006年的6月6日在美國與全球同步上映一部片名為《天魔》(The Omen)的電影。這一片電影是根據1976年的經典恐怖片《天魔》(The Omen)重拍而成,內容也基本一樣,講述在一連串離奇的死亡事件後,參議員意外發現他的兒子,很可能就是撒旦轉世。而這一部新的片子,卻描述一位年輕有 為的美國駐羅馬大使羅伯特‧索恩,將要和妻子凱茜擁有家庭的第一個孩子。然而嬰兒剛哇哇墜地就不幸夭折,因為孩子的死亡而痛不欲生的羅伯特,不想再讓流產 過兩次的凱茜受到重創而崩潰,在一名神父的勸導下,他決定收養另一個當晚出生、且父母雙亡的小孩,向凱茜隱瞞調換嬰兒的消息。他們把他取名為達米安的兒 子,被羅伯特當成了自己的骨血撫養,而毫不知情的凱茜更是寵愛他。之後不久,羅伯特的事業也飛黃騰達,被任命為駐英大使的他,舉家搬往了倫敦,生活寧靜舒 適,一切似乎是最好的選擇。然而,達米安5歲生日的那天,在慶祝的派對上,保姆卻當著所有客人的面上吊身亡,從此,惡魔的血門被打開,奇怪的牧師帶來了恐 怖的警告,孩子們去動物園遊覽卻變成了恐慌的暴亂,被帶到教堂的達米安徹底歇斯底里,凱茜被恐怖夢魘縈繞,一系列讓人膽寒的死亡接連發生。生於6月6日6 時、有著撒旦般“666”標記的達米安,註定成為撒旦之子。正直的羅伯特完全不相信所謂的徵兆,但可怖的事實實在不容忽視,在凱茜不幸的淒慘身亡後,羅伯 特終於明白自己的兒子將會具有毀滅世界的力量,在神父布瑞南和當地新聞記者基斯的幫助下,羅伯特開始了自己的宿命。

“敵基督”(Anti-Christ, 基督教名詞,指基督的大敵) 的來臨,並以“666”作為獸的記號。敵基督將直接從撒旦獲得力量,藉此在人間建立一個虛有其表的帝國,宣佈世界末日正式來臨。還有聖經學者認為,將有 “666”個敵基督降臨人間,因此,作為21世紀的第六年、第六個月、第六日的2006年6月6日在篤信基督教的美國被譽為21世紀最黑暗的一天,許多預 產期定在6月初的產婦們因“666”的預言紛紛延遲了預產期,擔心在6月6日6時生出一個“魔鬼之子”。“666”的傳聞雖然令准媽媽們恐慌,但對於新版 《凶兆》來說,沒有一天比6月6日更符合影片的主題,日期好的不容錯過,魔鬼也會為此帶來無限商機。對基督徒而言,666是魔鬼的記號,因為啟示錄第十三 章的第16節和第17節中有記載,代表著魔鬼的野獸額頭上會印有666的標記,而且魔鬼追隨者的額頭或右手也將印有代表魔鬼的“666”作為記號。

今天我們要如何來辨認敵基督呢?在中國的文化裡面,“6”是“順”的同義詞,但在西方,“666”是魔鬼撒旦的象徵。自古以來許多所謂的預言家,總是喜歡 把當代的世界強人說成他們就是敵基督,例如拿破崙、希特勒、季辛吉……等,這幾年還有人根據美國一家基督教網站指出,美國總統布希就是魔鬼之子“敵基督 ”,因為他的名字喬治(George,6個字母).沃克(Walker,6個字母).小布斯(Bush Jr.,6個字母)湊合在就是“666”。這種穿鑿附會的故事不斷上演著,而那些被點名的人也一一離世,後來還是有人會舉另位的人說他是敵基督。我覺得我 們不必從電影情節或穿鑿附會的故事來確信敵基督已來到,不過我倒覺得真正的666是歐巴馬的繼任人,當今許多科技的發達包括微型晶片(microchip)、激光刺紋與條碼的技術,都 讓我們知道這些東西都是敵基督會使用來控制人類的器具,而敵基督是否現在已顯明,展現牠的魔力不重要,只要記得那一位敵基督會慢慢地控制全球,那時我們不 就知道了嗎?

關於敵基督的來歷


聖經上,關於敵基督的直接來歷,清楚地記錄在但以理書第七章上,它是主題經文。


「有四個大獸從海中上來……。其後我在夜間的異象中觀看,見第四獸(羅馬)甚是可怕,極其強壯,大有力量,有大鐵牙,吞喫嚼碎,所剩下的用腳踐踏, 這獸與前三獸大不相同,頭有十角。我正觀看這些角,見其中入長起一個小角,先前的角中,有三角在這角前,連根被他拔出來,這角有眼,像人的眼,有口說誇大 的話。……至於我但以理,我的靈在裏面愁煩,我腦中的異象使我驚惶。我就近一位侍立者(在寶座前),問他這一切的真情,他就告訴我,將那事的講解給我說 明。這四個大獸就是四王將要從世上興起。…那時我願知這第四獸的真情,他為何與那三獸的真情,大不相同……。(牠)頭有十角,和另長的一角,在這角前有三 角被他打落,這角有眼,有說誇大話的口,形狀過於他的同類。我觀看,這角與聖民爭戰,勝了他們。直等到亙古常在者來給至高者的聖民伸冤,聖民得目的時候就 到了。那侍立者這檬說,第四獸就是世上必有的第四國,與一切國大不相同…。至於那十角,就是從這國中必興起的十王,徒來又興起一王,與先前的不同,他必制 伏三王。他必向至高者說誇大的話,必折磨至高者的聖民,必想改變節期和律法,聖民必支付他手一載、二載、半載。然而審判者必坐著行審判,他的權柄必被奪 去,毀壞、絕滅,一直到底。國度、權柄、和天下諸目的大權,必賜給至高者的聖民。衪的國是永遠的,一切掌權的都必事奉他,順從他。那事至此完畢。」(但七 3- 28)


但以理書第九章中,是直接補充上述經文的。


「一七之內,他必與許多人堅定盟約,一七之半,他必使祭祀與供獻止息,那行毀壞可憎的,如飛而來,並且有忿怒傾在那行毀壞的身上,直到所完的結局。」(但九27)


上述而處經文,已經清楚的提供了有關敵基督的系統情報:



  1. 他來源於但以理筆下的第四獸國,就是新羅馬帝國。此帝國的全部歷史,已被啟示在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的夢像之中。帝國的早期階段,屬於「鐵腿時代』。帝國的晚期階段,則屬於「半鐵半泥時代」。敵基督就是帝國晚期的統治者。

  2. 他出現時,歐洲將有一個由十國組成的大聯邦;他出現之後,連續要制服十國中的三國。而後,成為「形狀強橫」的大獨裁者,成為大聯邦的首腦人物。

  3. 他反對上帝,也逼迫聖民,並妄圖改變上帝的節期和律法,企圖使聖殿的祭祀與供獻止息。

  4. 他在七年大災難的前三年半,要與世界許多國家立約,儼然以世界領袖自居;後三年半,他那逆神叛聖的反動面目就徹底暴露,在世界上大行毀壞可憎之事。

  5. 他的罪行,終於招致最後毀滅,神將他的一切權柄奪回,并賜給聖民到永遠。


主耶穌基督在地上曾親口演講末世豫言,他把此人的出現,作為七年大災難來到的重要標誌––


「你們看見先知但以理所說的,那行毀壞可惜的站在聖池。那時,在猶大的,應當逃到山上。在房上的,不要下來拿家裏的東西。在田裏的,也不要回去取衣裳。當那日子,懷孕的和奶孩子的有禍了。」(太二十四15-19 ) 。


耶穌是全能神的聖子,衪的話具有絕對的權柄,凡被他引用來闡述某件特殊事物的先知豫言,都應認為絕對準確,毫無錯誤。這

類經文,就應是我們探討某個專題的絕對依據。上述引用的但七3和但九27二處經文,就是與敵基督直接有關的主題經文。從這兩處經文中,我們已有足夠的根據 來認識,這個「行毀壞可憎」的大獨裁者,就是使徒約翰所命名的「敵基督」。聖經最後一部書啟示錄,是「耶穌基督的啟示,就是神賜給衪,叫衪將必要快成的事 指示給衪的眾僕人,衪就差遣使者,曉諭衪的僕人約翰。約翰便待神的這和耶穌基督的見證,凡自己所看見的,都證明出來。」(啟一:2)啟示錄中。


第一段


這個聰明靈巧的領導人


沒有經過辛苦的選舉就成為領導者


他將獲得勝利,並成為領導的第二把交椅


他將成為中南半球的核心領導者


並尋求到白宮領導核心的認同


他將著手解決棘手的飢餓問題


 


第二段


這個領導者將得到有史以來最大的權力


他會從國會中得到極大的金援資助


那些有錢人將與他分享土地


但從地下獲得的財富不容易獲得利潤


 


第三段


他將成為無冕王在與他說同一語言的國家


他將得到大眾的推崇和極高的名聲


但他的羽翼將被削減


他的寶座將受到震撼


這隱藏在黑暗中的力量將會攻擊他


他用很多方法鼓舞白色回教的力量來幫助他


他早年的追隨者打算要刺殺他


他的合作夥伴會用華麗的詞藻與雄辯的演說來責備他


他們的陰謀反叛將以受傷結束並為此付出代價


 


第四段                                  


他前後不一的說法造成國家的大變動


他將被謀刺,而且受到重傷


很多愛他的人詛咒他、攻擊他


因為他從競選獲得好處


一個平庸的繼任者將會獲取他的地位


同時另外一個洲正在發生戰爭














  奧巴馬就職典禮現場視頻截圖


  環球時報特約記者梁小逸報導 1月20日,就在美國人都關注美國第一位黑人總統奧巴馬就職典禮時,一架UFO也出現在就職儀式上空。


  俄新社報導,美國東部時間1月20日,來自美國各地的約200萬民眾聚集在國會山前的草坪和街區觀看奧巴馬就職典禮。而CNN鏡頭還記錄下一不 明飛行物出現在就職典禮上空,其背景是“華盛頓紀念碑”。當時就職典禮已結束,而攝像機並沒被關掉。現在,關于這段視頻真偽在網絡上展開激烈討論。很多人 認為該物體並非飛碟,而是一只鳥。


  有網友這樣寫道:“外星人前來是祝願奧巴馬能獲得成功。


http://www.appleactionews.com/site/art_main.php?&iss_id=20090127&sec_id=10793140&art_id=12137927&dis_type=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