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7, 2019

《解讀地球生命密碼》| 下丘腦的複蘇

《解讀地球生命密碼》| 下丘腦的複蘇


請你們盡可能地集中焦點,要知道,你們可能會影響許多你們身邊的人。要知道,你們擁有這個激發重大改變的機會。你們的松果腺正透過光的注入而被活化,釋放新的可能,讓和平、自由在你們內在被感受並辨識出來。

你們的胸腺輸送信號給身體,以保持恢複青春的模式。胸腺隨著你們老化而畏縮,整個蜷縮起來,它就像位于脖子根部的守門員,調節上下往來流通的物質。你們較上層的腺體——腦下垂體和松果腺,這兩個頭蓋骨的殿堂是不活躍的,基本上正處于冬眠期。胸腺並未持續提醒身體本身的理想藍圖,因為它沒有接收到來自頭部殿堂所給予的訊息。這是因為你們的殿堂和染色體的全部螺旋股失去了聯系。當你們的身體和意識完成準備工作,胸腺就會接收到訊息而恢複活力。如果你們認為這可成為生命擴張,早就有人開始公然進行。某些人已經接受特訊,要引爆內部轉向下一個轉變。你們的工作是對這星球的一項禮物,對文明的一項禮物。

倘若你們正在苛責自己、灌輸自己負面的思想,請你們務必好好檢視自己對二元對立的忠告。就在此時此刻告訴我們,你們帶著誠心、躍躍欲試,願意轉化掉這些人類已被灌輸的觀念。如果你們正為此努力奮戰而對著鏡子說:“喔!看看我是怎麽看事情的。我真是糟糕。”那麽你們又産生了二元對立、懷疑和衝突。越是有這樣的衝突,這股負面能量就越積越多,你們會感覺自己像一條被逐漸拉扯而彈開的橡皮筋,而且一再如此。所以,如果你們現在就有這種橡皮筋快要崩斷的感覺,那麽,往內觀照的相對之道,會和你們所表達的信念不一致,不管你們是無聲或大聲地表達。

你們的下丘腦負責調節身體的溫度和水分。正如你們已經瞭解的,你們是水,是電性的水。海水的成分和平衡,和人體的血液相互對應。人類乃由海水形成,這是創造物的重大秘密之一。昂宿星的神來此,運用氫原子和氧原子的能量創造,你們就是由此而生的。這是基本的關鍵。纖維被創造以後,形成生命。這是建構你門所用的原則之一。希望你們瞭解,建構人類的方法很多。你們已經聽過,人是由灰塵和黏土所做成的故事版本。這些故事當中有一些並不真實,會被這樣傳出來,還不是為了讓你們遠離真相,讓你們覺得‘自己是固體元素形成,而不是水做成的’聽起來比較有道理。切記,我們說過,某些事情通常被反過來講,這是為了讓你們永遠不要發現你們的真實身份。

你們可以把下丘腦看做介于肉體和外在脈輪的守門員。以你們現階段的進化來看,時候還沒到,你們還無法理解它的功能。是的,下丘腦的確負責調節體內溫度和水分的流通,而水是你們生命的本質。我們永遠鼓勵你們去接近水,待在水中,去使用水,因為水加強了你們下丘腦這個腺體的功能。當下丘腦需要加熱時,水能使它保持微溫。進一步探索下丘腦這個腺體的時機,就要來到了。

有些用骨頭和薦骨的調節機制來刺激下丘腦的方法。等到人們提升意識到達一定的程度,準備好迎接這個腺體的偉大放射性能量,這些方法才會被人們發現並傳開來。在那之前,這些資訊都具有危險性,人們有時候無法按部就班地穩健發展,以為必須喝下所有經驗的特效藥,卻不做任何意識上的必要準備。

一旦下丘腦的秘密開啓,你們再也無法保持原貌。你們有沒有吃過迷幻藥?你們喜歡怎樣的生活,平衡實相,一天二十四小時嗎?那將不管用了,它會完全混亂。這樣也好,因為那就是所謂的旅程;這樣也好,因為這是走向領悟的旅程——進入巫術般神秘的生命圖書館。不過,它屆時不是那些你們想在每天早餐時聽到的當日新聞。其他的神經系統無法這樣同步覺知。當你們踏上所謂的旅程,的確如此,就像那個周末來到鄉下或海邊。你們走出去、展開經曆,然後再回來沈思這一切。

下丘腦正要將你們移到存在的新海岸線,一個由化學反應所誘發的新疆界。這就是內分泌系統的功用。它引介不同的化學物質到你們體內,而不需你服用任何東西——你們完全不必舍去任何物質。這些化學物質會簡單地開始自行分泌,影響你們觀看實相、诠釋實相的特定方式。

複蘇後的下丘腦將帶領你們進入一場旅程,你們將改變一切,這樣才會快樂地定居在那裏。你們不會想定居在老舊的地方,這就好像你們搬到一塊新的土地,或是離開地球而搬到一顆新的星球上。這會是你們世界的決裂。地球和地球作為生命圖書館的實相將在你們眼前改變,因為從下丘腦分泌出來的化學物質會給你們對實相的新诠釋。

但是你們尚未準備好這一切,還沒有一個地方接近這種狀況。首先,你們必須說服自己是被愛的,而且你們就是愛的根源。你們必須保持一致的感覺,在你們開始這內分泌系統的細微改變之前,內分泌系統能為下丘腦的覺醒作準備。如果一切都集體發生,光之族能期望下丘腦何時覺醒呢?我們的提示是,這將在公元一九九九到二零零九年這十年間大量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