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6, 2017

在宇宙中沒有比愛更強大的力量

 摘譯自《克里昂之書四》

 2017-05-11







光之工作者/光之勇士



問:我怎麼才能知道我是不是一個“光之工作者”?



答:如果你給出意願去和你的合約融合,並在此生中成為你曾同意成為的一切,那你就是一個“光之勇士”。你的合約就是一切。意願去履行它並跳過圍繞它的一些課業就是“嵌植”或“釋放”(如一些人所命名的)。做出這個決定並給出你的意願就是對新世紀責任的一個擔當。



問:作為一個光工,我該做的一件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答:繼續上一個回答:新世紀不斷出現的主題就是,你作為一個人類所能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發現和實施你的合約。“為什麼這非常重要?”你或許會問。你在這轉世的機理就是要看你能否發現你的合約。如果你能,並實施它,你不只是會顯著的改變你的平靜,也會改變整個行星地球的振動,或“測量”。一個人找到他的合約創造了一個“畢業狀態”。當整個行星的能量和振動被測量時,這個狀態是值一個很大的能量的——而就是這個測量改變了你們行星的未來!



因此,你們在個人層面的所做對改變整體負著完全的責任。一些人沒能理解這點,他們覺得他們的合約必須是一些大刀闊斧的、世界級的事情,以為了完成這個行星轉變。事實恰好相反。是找到合約本身起到了作用,而不是它的內容。世界和平促進者並沒有比一個在寫作兒童讀物上找到激情的人,或者是一個意識到她這次的全部目的就是要在一個混亂中製造一個平靜的家庭的人,更能改變此行星的振動。合約內容是什麼並不重要,只是尋找它的這個結果是重要的。寶藏是在發現中!



問:親愛的克里昂,你用“光之勇士”這個詞語來描述我們光工。你能更多的解釋一下為什麼你選擇這個詞語嗎。的確有某種“戰爭”在進行嗎?愛刨根究底的腦子想知道!



答:的確,我們之前曾說過這個。此外,我們還給出了真理之劍,知識之盾和智慧鎧甲的比喻。在這些中你也能找到用戰爭或戰鬥做比擬。



比喻是強力的並且必須用一場戰鬥來比擬是因為正和你們發生戰爭的是舊能量。有人覺得這不是一個很靈性的屬性,而戰爭是人們給自己製造的,所以為什麼神靈要如此經常的引用它,包括“光之勇士”這個詞語?



如果是在和舊能量鬥爭,那麼在很多情況下你就必須使用舊能量概念來解決這個鬥爭。你們面對的舊能量必然將會和你們戰鬥,而相應的,你們也必須用同樣的方式面對它們以讓它們理解你們所擁有的力量。它們理解舊的戰鬥符號,而這就是將會解決這個局面並為所有人都帶來勝利的東西。



可以這樣想。讓我們假設你是一個現代人,登陸在了一個原始人島嶼上。你想給他們和平,醫藥,智慧和知識。而相應的他們則由於無知和不想知道你們奇怪的方式而很害怕。他們轉向他們所知道的曾在過去管用的事情——戰鬥!他們要大規模的攻擊你們。你們不想傷害他們,但這看似你們或許不得不這樣。你們拿出你們現代的激光武器——小巧,高效,致命——並向他們展示你們的兵器以作為一種威懾。他們仍繼續前進!你們先進的科學對他們的意識來說是不可見的。他們對你們的力量一無所知!對他們來說你拿的是或許是打算要砸向他們的東西——就像是小石頭——再沒啥了。如果沒有特別的事情立即發生,那看起來他們就要被血洗了。你們將沒得選擇只能用你們強大的武器對付無知的原始人,而他們只是由於他們自身的人類恐懼而做出了反應。



取而代之的是,想像這個場景:儘管你們有閃電般強大的武器,你們團隊中的每個人卻拿出了一把倚天劍——在太陽下閃耀著它的威力,而且很大!你們都生產和裝備了盔甲盾牌。這顯然能保護你們免受原始人土矛的傷害。這會讓他們驟然停止!不會有任何戰鬥。你們在一個他們能完全理解的領域所展現出的明顯的力量就會解決這個問題,而原始人們會意識到明智的選擇是要麼撤退要麼接受和平。不論是那個,大家都贏了。撤退的人有選擇去這樣做。他們沒有被逼迫進某個決定。選擇接受你們的人往他們的恐懼中前進了一步——通向覺醒的第一步。沒有人受傷,每個人都贏了。你們現在理解了為什麼一個覺悟的團體要攜帶舊的兵器了嗎?或許是一個比喻,但卻是一個非常真實的。



和舊能量的戰鬥有很多種形式。它並不總是在和其它人戰鬥。有時,很多時候,它是在一個人之內的戰鬥,當他掙紮著去尋找內在的光明,並把它和他沒有愛的那一部分平衡時。那就是“黑暗一邊”所在的地方。它不是在人類之外的什麼邪惡力量。它是人類沒有愛的那一部分。



親愛的,再次的我們說:在宇宙中沒有比愛更強大的力量。它是你的慰藉和你的盾牌。真理之劍是你相對於舊方式的新力量的象徵。



問:親愛的克里昂,似乎有一大波光之工作者出生在1950年代中期。關於這幾年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嗎?



答:呵呵。終於有人注意到了!謝謝你親愛的,為了這個富有洞見的問題。是的!在這些年出生代表著他能在1970年代有小孩,並在現在處於他們的不惑之年(有智慧的年齡)。你們所有出生在1950年代的人來這時都非常激動。行星上改變的可能性就在手邊,而你們是知道的。你們還知道你們的孩子和孫子將會不會為一個畢業的行星做出改變。



記住當你在另一邊時,你是知道我們所知道的。我們如此經常的告訴你們關於在過去五十年裡發生的事情我們是多麼的激動!可能性就在這兒,但你們不會知道它直到諧波在對行星前進的意願進行測量時匯聚。因此,當那發生時,你們所有在1950年帶出生的人都已成年。11:11和12:12的可能性也在那兒。你們想來這兒並成為它的一部分難道會很奇怪嗎?



令人振奮的消息是這全都發生了!你請求成為此行星所曾見過的最偉大的意識轉變之一的可能性的一部分。它實際上會在接下來的十四到十五年中改變你們的時間幀!它避免掉了舊的預言並改變了你們的未來,而你們是在這兒參與它的——一些甚至將創造它!



因此,你們中這個年紀的人,代表著那些有最早可能性能認出他們的高我的那初始的一波。這個行星上你們這個年紀的光工比其它年紀的都要多,但越來越多的年輕光工也正承擔起了任務。你們允許了這些,我向你們這個年紀的人致敬。現在你明白了為什麼你的年紀是這樣的了?你們一些人曾感嘆你為什麼已經這樣老了這一事實。你們常希望你能年輕一些。如果那發生了,你就錯過了可以說是處在“底樓”上的機會。一切都是合適的!你們是被愛著的,因為你們願意成為第一波。



問:過去的一年對於我所認識的大部分光工來說都特別緊張和充滿挑戰。現在我們已來到年末,你如何評價我們的進展,對於光工以及對於整個行星?



答:你是對的。你們越靠近一個光工能把行星提升到下一個振動階段的臨界質量,就能感受的到越多。緊張不會在一段時間內就放鬆。秘訣就是要以一種能讓你對它變得平靜的方式來理解和應對這個緊張。挑戰仍將是巨大的。它們必須如此以為了產生你們想要的結果。親愛的,請不要害怕這些改變或挑戰。你們正在通過經歷這些事情而做的工作比你能夠知道的還要有價值很多。



你們在這過去一年的工作,包括那些挑戰,已比當我1989年開始新工作時,把你們向振動目標帶離的更近了。它加速的是如此巨大,以至於很多1990年代早期管道和靈媒的預言都變成了錯誤信息。你們的工作實際上允許了你們“跳過”了特定的學習屬性和可能甚至是對你們挑戰更大的地球事件。不止三次,由於你們加速的振動改變,和你們宇宙鄰居會面的計畫被改變了,而現在這些計畫又要再次的改變。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再次的說,沒有哪個存有——甚至是這個——也不能告訴你們未來的確切細節。它是一個運動的目標並運動的非常快速,甚至超越了我們的預期。



唯一不變的是你們的線性時間仍引導著主曆法朝向一個始於2012年的維度轉變可能性。你很可能會作為一個個人處在那個時間可能性那兒,但線性時間幀將在那個窗口保持不變。



回答你的問題:你們的確做的很好,而你可以用它曾有多大挑戰來衡量它!改變現在是你們的常態。挑戰是被期待的,而在這一切中平靜將會是你的。隨著你改變你的振動頻率,你將對過去一年煩擾你的那些事情變得更加的平靜。我們因為你們的工作而深深的尊敬著你們。

星期二, 7月 04, 2017

沒有所謂真理,只有所謂信念,每個人都在創造不同都信念,

  1. 沒有所謂真理,只有所謂信念,每個人都在創造不同都信念,大家為所謂的真理而奮鬥互相攻擊,不過是自己的信念之爭,然而真相是包含這所有的一切。真理不可描述無法
  2. 有些人從來就不曾對自己的宗教信仰提出過疑問,一味地把自己的信仰當成真理來接受。而另一些人在碰到有關宗教方面的問題時,反而會比較容易認出存在于其中的這類內在的”無形假設”。可是,只要這些一旦脫離了宗教的范圍,他們”明眼”的程度還是有限得很。
    大凡人在碰到宗教、政治或類似的問題時,都比較容易發現自己所抱持的信念。相較起來,精準地抓住你內心深處對你自己是誰、是個什么這些問題的最深層的信念,就難得多了。尤其是當你想要找出這些信念與你的人生之間有些什么關連之際更是如此。
    很多人根本就搞不清他們對自己及實相的本質有些什么樣的信念。其實你自己有意識的想法就會給你絕佳的線索。比如說,你常常會發現自己在排斥某些進入你心里的念頭,原因是這些想法與你平常所接納的觀念有沖突。
    你的意識心始終不懈的在試著提供你一個清楚明晰的畫面,可是你卻經常的讓你那先入為主的觀念障礙住這些情報。近年來有種觀念頗為風行,那就是把一個人在個性上所遇到的各種問題與困難一概歸罪于”潛意識”。這個觀念認為,這些問題的發生是由于某些不可解而強烈的早年感受積存在潛意識的結果。就美國而言,就已經有好幾代⋯⋯的人在這種觀念下長成,一心以為潛意識是自己個性中一個不可信賴的部份,里面充滿了負面的能量,深鎖著一些最好棄之為快的不愉快回憶。
    )這些人在深信”意識心并沒有什麼大能為”的情況下長大,總以為成人的經驗早在他的孩提時代就已經先定了型。這種觀念的存在造成了一種假性的分野,人們學到他們不應該覺察到潛意識所提供的資料。
    由于這種態度,通向內我的門戶就被一一的緊閉了起來。只有在冗長的心理分析下才能、或才應該被再度打開。正常人覺得他最好別沾這種領域,因而當他把自己的這些個部份切除之時,也障礙住了內我所自然流露的歡悅。到最后,人迷失了,覺得自己與真正的自己脫了節。
    “原罪”(original sin)的觀念雖然并不高明,既謬誤又害人,但同時,它至少提供了一些比較簡單的”解脫”方法,比如說:人可以經過”受洗”而獲救,或可經由禱告、圣禮或其他的某些儀式而找到救贖。(新約馬克福音第一章第一節之十一所說的就是一個例子。)
    若與前者相較,”潛意識不是個好東西”這種觀念就更難處理,因為在這種觀念的籠罩下,根本就容不得有任何簡單的解脫之道。在少數幾條可行的出路中,每一條都得花上好多年的心理分析,那是只有很有錢的人才有特權去體驗的。
    當”潛意識不是個好東西”這觀念變得很強的時候,對靈魂的觀念就飛出窗子去了。因而就有無數的人活在一個既容不下”靈魂”又被極不可靠的”潛意識”壓得死死的世界中。這些人把自己看作是一個脆弱而又孤單的自我,危險而毫無保障地航行在”不由自主的過程”的驚濤駭浪上。
  3. 約莫在同時,許多才智之士開始警覺到,有組織的宗教里所謂的”神”、”天堂”或”地獄”其實全都只不過是些帶有童話意味、扭曲了的、偏謬的說法而已。可是,即使如此,這些人并沒有地方可以求援。
    在這種情況下,要他們去向內尋求也像是有勇無謀之舉,因為他們一向被教以這個內在本就是他們問題的根源。那些付不起精神分析費用的人,就更努力地去設法堵住源自”內我”的任何訊息,理由是他們深恐被自己野蠻的幼稚情感所吞沒。
    話說回來,首先,你們要明白,人真正的自己并不受任何限制,也沒有任何分割可言,雖然為了說明上的方便,有些地方我會使用”自我](ego)這個名詞,原因是你們還多少能明白在你們心目中它的含意。其實你們的確可依賴你們自己那個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是無意識的部份。你們后來會明白,你們可以在意識上變得越來越清明,因而把越來越多的你自己的其他部份也帶入到意識的范圍里來。
    (十點十二分。)你一刻不停的呼吸、成長并進行無數極為精確而纖細的各種活動,而并不知道這些工作究竟是如何完成的。你人雖然是活著,可是在你的意識層面上,你并不知道這種身體的知覺的奇跡究竟是如何在一個有時間、有血肉的世界里維持下來的。
    你自己的那在表面上看來似乎并不具意識的部份,從空氣中抽取了原子、分子來造出你的形象。你的唇舌動了,就說出你的名字,可是,你的名字是不是屬于在你唇舌中的原子、分子所有呢?(稍停。)這些原子、分子一刻不停地在游移,造成細胞、組織和器官。你唇舌所說出的名字怎么可能屬于它們呢?
    它們既不會讀又不會寫,可是它們卻能發出復雜的語音讓你與其他和你一樣的生靈溝通,從簡單的感覺表達到最繁復的訊息交流。它們是怎么做的?唇舌中的原子、分子并不懂它們所說出的言語的句法。通常,你在開始說一句話的時候,你一點都不曉得自己要怎樣完成這一句話,但是你卻極有信心,知道你所說出的會是一句有意義的話,而自己所要說的意思也會不費功夫的流出。
    所有這些情形之所以會發生,其原因在于你的內在部份是自發地、歡愉地、自由地運作;這些情形之所以會發生,是因為你的內我相信你,常在甚至當你不信任它的時候。你生命中的這些無意識的部份,即使在你對它們的本性和機能有著極端的誤解下,并且在你基于自己的信念而對它的種種強烈干擾下,它還是運作得驚人的好。
    人人都經驗到一個全然屬于自己的、跟任何其他人都不相同的實相。這個實相從你的思想、情感、期盼以及信念所總合的內在風景里跳到外面來。如果你一心以為你的內我只會跟你作對而不會幫忙,那麼你反倒是在扯它的后腿,在妨礙它的功能;或換一種說法:你就是在強迫它根據你的信念而改變它的行為。
    “意識心”本來就是為了讓你在世間能夠明辨自己的處境。但是錯誤的信念卻往往障礙住了他明辨的能力,因為他的視界會被那些因自我(ego)的作用而生出的信念蒙蔽。
  4. 如果你想要了解自己,想要知道自己是什麼,你可以學會跳越自己對自己所抱持的信念,而直接地感受自己。我要各位實際去做的是靜心坐好,閉上眼睛,試著去感覺我早先提到過的你自己內的那個深藏的”感覺基調”。這件事并不難做。
    你對它們的存在所具有的認識,可以助你認清它們在你內的深沉節奏。你們每一個人都將以自己的方式感覺它們,所以你們不需要去操心它們應當是什麼樣的感覺。你只需告訴自己,它們確實存在,它們是由生成你的血肉之軀的偉大能量所組成的。
    然後,就讓你自己去體驗。如果你習于靜坐冥想之類術語的話,在做這椿事情的時候,試著忘掉它們。任何名詞都不要用。放下一切的觀念,感受自己的存在,感受自己生命力的活動。別問:”這樣做對不對?””我的感覺正不正確?””我用的方法是不是有錯?”這是本書教你的第一個練習。你不要用別人的標準。這個練習沒有任何標準,你自己的感覺就是標準。
    我也不建議任何時間限制。這個練習應該是一個很享受的經驗。任何發生于這種練習中的感受,你都要把它當作是自己所獨有的經驗來接受。這個練習會讓你與自己有所接觸,會把你送回給你自己。每當你感到緊張或沮喪的時候,⋯⋯花一點時間去感覺一下自己內在的”感覺基調],你將發現自己安居于你自己存在的核心,無憂無懼。
    當你試了這個練習幾次之后,再進一步就是去感覺這些深層的節奏以你為中心向所有的方向放射,真相其實正是如此。這些深層的節奏會以一種我以后會設法解釋的方式,透過你的實質肉身電磁性的向外輻射:就如它們形成了你的實質形象一樣,它們也造就了你所知的環境。
    我已經告訴了你:你真正的自己(self)是沒被限制的,但是你必然會以為你的自己只及于你的皮膚與空間相會的地方,你只在你的皮囊之內,就是如此。然而,你的環境也是你自己的延伸。它仍是你經驗的”實體](body),結合而成實質形式。你的內我造出了你所知的物體,就像它造出你的眼睛、你的手指一樣的自然而必然。
    你的環境是由你的思想、情緒、信念所化成的具體圖片。既然你的思想、情緒與信念在時空中流動,因此你就影響了與你分開的實質情況。
    試從一個物質的角度來回觀你身體的蔚為奇觀的架構。表面看來,你的身體就和任何其他物質結構一樣的堅實;但是當你抽絲剝繭的往里探究的時候,就越明顯地看出在身體內,能量采取了個別的形狀(以器官、細胞、分子、原子、電子的形式),每一層都比上一層更不實質化,每一層都以神秘的形態組合而形成物質。
    )你體內的原子不停的在來回穿梭,肉身之中不斷的有著各種大大小小的活動與騷動。這時候看起來實質得不得了的肉身,原來是由快速移動的粒子--它們通常是彼 此相互繞著在打轉--所組成,在其中,能量以一種不可思議的方式不停的在轉換。
    在你身體之外的”空間”,其基本構成的材料與組成你身體的材料相同,所不同的只是”比例”而已。這個”空間”與那個你叫它作”身體”的東西之間,有著持續不斷的各種實質的”交換”行為在發生,這種互換包括了化學性的交互作用以及各種基本的交換。若無這種互換,你們所謂的”生命”根本就不可能存在。
    人不呼吸就會死。在你們的肉體覺受中,”呼吸”是你們最最切身,最最不可或缺的一種,而它必須要從”所謂的你”之內向外排到”看來似乎不是你”的外界空間中去才行。實際上,一部份的”你”不斷地離開你的身體,與外界的自然元素相混在一起。你們都知道,當腎上腺素分泌到血液中去的時候,你會受到刺激而準備好有所行動。但另一方面,腎上腺素并不僅只停留在你的體內,它會以另一種方式,在變形之后被你投入空氣中而影響了大氣的成份。
    任何的情緒都會釋放出荷爾蒙,而這些荷爾蒙會離開你如同你的呼吸離開你一樣;換句話說,你就等于是不停地在釋放出這種化學物質到空氣里去而影響了大氣。
    那麼,實質上的暴風是由這種交互作用而起的。此處我再一度地告訴你,你的實相就是你自己造成的,而這其中包括了你們的氣候--那是你們每個人個別的反應匯集而成的結果。
    在這里,我要強調的是:你們來到這個世界,是要學習與了解,你們的能量在轉譯成”情感”、”思想”與”情緒”之后,引發了所有的經驗。這是沒有例外的。
    一旦你了解了這點,你所唯一該做的就是學著去審查你自己的信念的本質,因為你的信念會自動地使你以某種模式去思想與感受。是你的信念在領導你的情緒,而不是你的情緒在領導信念。
    我要你們從幾個地方去認識你們自己的信念。首先,你務必要了解你所接受為真理的任何觀念,其實都只是一個你所抱持的信念。然后,你必須進一步地告訴自己:”即使我相信它,它也未必是真的。”希望你在明白之後,進一步的能做到把所有的那些暗含基本限制的信念遠遠拋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