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3, 2009

克里昂說奧巴馬小心背後有鬼

我現在去給你了解一個你叫奧巴馬,和一些你已經知道這一點。



我的合夥人坐在舞台上,以色列在2001年,他告訴聽眾, 2008年將是時間的轉移和變化,因為這是潛在的。 “ Kryon ,你告訴我們,可能是奧巴馬在2008年? ”號可能是,你將創造巨大的轉變, 2008年,是你們。後來在一次會議在科羅拉多[尋找它,這是有記錄為您看到的。 ] ,我的信息渠道,在2008年你將集體轉向靛藍領導。嗯,你只是做!讓我告訴你一些有關這個人,你選擇。排名第一的-他是一個老靈魂。現在,你知道,是不是?但是我告訴你,他是一個古老的,舊的靈魂。他是 Lemurian 。難道你不覺得有趣的是,他出生於夏威夷?這些都是原來的亞特蘭提斯文明列姆利亞大陸,五萬年前。



在此一生中,他選擇了出生在那裡了。這是第一次提示。查明,他是兩年前的女人誰最初看到靛藍的顏色。落後的基礎上的靛藍描述你的一個電話Tappe [Nancy Tappe] 。她認為,奧巴馬作為一個靛藍兩年多前[之前很久,他決定競選總統 。他是一位年長靛藍,是的,但他的靛藍屬性。



現在,讓我描述這些屬性給你,這是有趣的部分:在這些時間你將要求預備選舉中,您將返回並提出分析來決定哪些人你會選擇。實際上,有批評奧巴馬,並批評了像這樣, “他太年輕,缺乏經驗,他無法完成這項工作。這項工作需要有更多的老年人,有經驗的,經驗豐富的人。 ”根本就沒有響應這一論點。但是,如果你看的人,他的能量輻射,他的“在那裡,並做到這一點” !這是一個靛藍!在三維領域,他確實阿卡什“之前已經有”如果你知道什麼是在他的經歷,你會時刻在他所經歷過。



你做出了選擇,這是一個潛力很大。您選取了Lemurian ,以及Indigo的能源,一個古老的靈魂。這是我們預見。現在我給他一些建議。他將永遠不會聽到這一點。 [啊,但他可能。 ]這是我的意見,作為Kryon ,為這個年輕的國家領導人。我有兩件事告訴你,奧巴馬。第一-小心背後有鬼。第二-不要相信你的顧問,因為顧問會給的建議都是舊能量的事物。不過,您的直覺給你什麼你真的應該做的。打破範例。走出去中和它。這是目前,是不是?他還沒有就職在這個時刻。這就是目前的!

http://kryon.com/k_channel08_laguna.html

歐巴馬將會成為美國2008年總統

賽斯書 - 靈魂永生



基督的第三人格的確會以一位偉大的通靈者著稱(這就是正體,他的書將很大賣),因為就是它將要教導人類來用他們的內在感官,唯獨內在感官使得真正的靈性成為可能。當轉世的記憶浮升到意識的表面時,殺人者與受害者將互換角色(因果定律)。經由發展這些能力,人們將會對“所有生命的神聖性”有切身的認識與珍視。
  


有幾個在那個時代之前誕生的人,會以不同的方式重新喚起人們的期望。有一個這樣的人已經生在印度靠近加爾各答的一個小省份裏,但終其一生他的傳教活動似乎都保持為比較地方性的。

 另一位將生在非洲,一個黑人,他的主要工作將在印尼完成。以你們的話來說期望早已設立,而將會被新的先知所加強,直到基督的第三個人格真的出現。  




它將把人們領到這麼多世紀以來宗教所依賴的象徵背後去探究其真意。它將強調個人的靈性經驗,靈魂的開擴性,而教人們認識他自己實相的多次元面貌

UFO的書

第一段

 




這個聰明靈巧的領導人

 



沒有經過辛苦的選舉就成為領導者

 



他將獲得勝利,並成為領導的第二把交椅

 



他將成為中南半球的核心領導者

 



並尋求到白宮領導核心的認同

 



他將著手解決棘手的飢餓問題

 




 



第二段

 



這個領導者將得到有史以來最大的權力

 



他會從國會中得到極大的金援資助

 



那些有錢人將與他分享土地

 



但從地下獲得的財富不容易獲得利潤

 




 



第三段

 



他將成為無冕王在與他說同一語言的國家

 



他將得到大眾的推崇和極高的名聲

 



但他的羽翼將被削減

 



他的寶座將受到震撼

 



這隱藏在黑暗中的力量將會攻擊他

 



他用很多方法鼓舞白色伊斯蘭的力量來幫助他

 



他早年的追隨者打算要刺殺他

 



他的合作夥伴會用華麗的詞藻與雄辯的演說來責備他

 



他們的陰謀反叛將以受傷結束並為此付出代價

 




 



第四段                                  

 



他前後不一的說法造成國家的大變動

 



他將被謀刺,而且受到重傷

 



很多愛他的人詛咒他、攻擊他

 



因為他從競選獲得好處

 



一個平庸的繼任者將會獲取他的地位

 



同時另外一個洲正在發生戰爭



印度占星家︰奧巴馬將大勝 任內血光災
自由 更新日期:2008/10/31 04:09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印度占星家預測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奧巴馬將以大幅差距贏得總統選舉,但有人警告奧巴馬未來可能遭遇生命威脅。


 


知名印度占星家達盧瓦拉說,美國正從由巨蟹座(象徵布希總統)與雙子座統治的時代轉向水瓶座時代,這也意味著自由派思潮與容忍;因此,百分之百獅子座的奧巴馬,「是對的人,出現在對的時間與對的地方」。


 


這位印度時報的專欄作家告訴法新社:「獅子座的人不只是天生領袖,他們本身還有特殊的魅力。」達盧瓦拉說:「麥肯有許多優點,但是他不在這個運勢潮流中。他運勢差多了。他籠罩在獅子座的陰影下。麥肯之前運勢到的時候,他可能氣勢很好,但是現在時機不屬於他。」


 


孟買占星家夏瑪也預測奧巴馬將會勝選,幅度至少十%。但是他擔心二○一○年四月至二○一一年一月間,疲弱的太陽進入奧巴馬星座命盤的時候。他說:「二○一○年四月五日至二○一○年五月十六日的這一個多月時間內,對奧巴馬來說非常凶險。我真心祈禱一切無恙。」


 


被要求更進一步說明時,他補充說:「我看到從二○一○年四月五日開始,他的生命面臨危險。我認為有兩成五的機率化險為夷。因此他應該非常小心自己的安全,小心替他效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