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0, 2011

天坑要造不難好比麥天圈也是外星打能量來形成
看半天天坑覺得好像外星人幫地球針灸,這樣可以減少地球的壓力,順暢能量減少地球的可能

星期三, 1月 19, 2011

地獄之門_神秘天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u48gcJAS4U
天坑頻現之謎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3dbs_iZn1D0/
東森關鍵時刻 20101105 B (3/4) ~ 天坑洞底的"異地力量" http://ping.fm/vDmSs
東森關鍵時刻 20101019 A (3/5) ~ 神秘天坑 http://ping.fm/GS9u4
東森關鍵時刻 20101021 A (5/5) ~ 神秘天坑(二) http://ping.fm/ZmxBT
你可能不知道 這就是我的夢想生活【拍客】《站台·回家》流浪者的回家夢 http://ping.fm/wXXll
佛陀 Lord Buddha】:自助者,上帝助之恩不錯的觀念 http://ping.fm/5kBsR
抵美前 胡錦濤遭譏「最弱領導人」 http://ping.fm/lNoSp
詭異?風吹?線上看屋鋁窗竟自動打開 http://ping.fm/88pFE
隔15年奇景!花蓮市區可見 中央山脈白了頭 http://ping.fm/RA1J6
東森關鍵時刻 20100113 (3/9) ~ 地震.天災背後的"藏鏡人" 能量必須要靠打座導引減少 http://ping.fm/34L2U
東森關鍵時刻 20100811 B (1/6) ~ 滅亡的腳步聲越來越近... http://ping.fm/wC5bQ

星期一, 1月 17, 2011

這個星球的思�

這個星球的思想能量已經大大的提升, 人類開始以不同的思維方式思考 http://htxt.it/g4pU

這是早餐太慘�

這是早餐太慘了 http://htxt.it/SYYP

>”

>”

澳洲水災蔓延 南部省份告急 http://news.chinatimes.com/world/50405381/132011011700456.html

這個星球的思想能量已經大大的提升, 人類開始以不同的思維方式思考


克里昂的最新訊息中談到當前有六件事情在發展中, 將其略述如下:



5.  這個星球的思想能量已經大大的提升, 人類開始以不同的思維方式思考。它將如何反應於目前的事件中? 你們真的可以在地球上擁有和平,但是你們會在過程中迴旋於經歷什麼是你們想要的和不要的兩者之間 做取捨。2009年是2012年以前的最後一個具有11的能量之年,它將是對你們具有重大意義的一年, 我要告訴你們的是注意那些這個星球上的年輕人, 他們將會在明年做出不同而且是你們無法預期的事。最大的可能性之一就是推翻獨裁者,而以仁慈的領導者來取代。 它是對於關於一個政府的意識上的提升的開始,以及一般的人民對於政府的期望。人們將會要求有個正直的領導者。 2009年時將會有一個國家有很大的提升,會有很多年輕人因此而離開這個世界,但是這是他們此生的目的, 當他們完成他們的工作離去之後將會再回來做更偉大的事情。所以當你們看到新聞時不要說這樣不好有如此多的人因此而死亡。 當事情發生時你們應該恭賀那些決定為此而死的人們,他們是英雄因為他們提升了整個地球,你們知道嗎? 它真正的改變了地球的未來,整個地球都涉入其中, 你們能否適當的為他們慶祝?




這些人不是普通他們用他們自己的生命來改變地球,只有高等靈魂才可以用自己的生命改變殺業

阿拉伯世界革命的兩位關鍵英雄

一名突尼西亞自焚的賣菜青年,一名被拘留的網路社運分子,在強人總統班阿里(Zine Al-Abidine Ben Ali)和穆巴拉克(Hosni Mubarak)雙雙倒台之後,成為英雄人物。




 


突尼西亞的人民革命擴散到人口更多,地理位置更為重要的埃及,經過18天的人民示威抗議之後,埃及總統穆巴拉克辭職下台的消息傳到突尼西亞首都突尼斯(Tunis),馬上就有許多賓客湧進自焚身亡的穆罕默德‧布瓦吉吉(Mohamed Bouazizi)家中,向他的家人致意,慶賀他的死帶來重大改變。



去年12月,大學畢業的布瓦吉吉找不到工作,只好擺攤賣蔬菜水果,沒想到因為沒有擺攤執照,被警察沒收貨物和磅秤,他憤而自焚而死(見上兩圖)。他氣憤到不顧一切的舉動導致人民起義,在1月推翻突尼西亞前強人總統班阿里,也促使埃及人民跟著起而反抗強人總統穆巴拉克。


11日穆巴拉克宣布辭職,穆罕默德‧布瓦吉吉的兄弟沙列姆‧布瓦吉吉(Salem Bouazizi)接受路透社(Reuters)電話訪問時,情緒非常激動。


他說:「如果阿拉伯人感激穆罕默德‧布瓦吉吉,那麼他們就會自由並拒絕獨裁。我對於阿拉伯革命從這裡展開,從位於西迪包席德(Sidi Bouzid)的我們家開始,至感驕傲。我們對於穆巴拉克下臺,興奮莫名。現在好幾百人湧進我們的家恭賀。」


他還說:「我向所有埃及人民祝賀,我很高興在我們取得自由之後,他們也擁有自由。我的兄弟穆罕默德在12月17日星期五自殺,班阿里在1月的一個星期五流亡,穆巴拉克在2月的這個星期五辭職。這3個月我永生難忘。」


在突尼斯,大約有3000人在埃及大使館附近集結,搖著巴勒斯坦、埃及和突尼西亞旗幟,高喊:「一、二、三,民主萬歲!」


另一方面,在臉書(Facebook)組織線上大軍,挑戰國家權威的30歲谷歌(Google)公司主管戈寧(WaelGhonim,見下圖),也成了埃及新世代的英雄。



戈寧是谷歌公司在中東地區的行銷主管,他因為在網路上發布支持人民爭取民主的訊息,曾被埃及當局拘留12天,毫無訊息。有一度他的家人極度擔心他的安危。戈寧被埃及人視為「埃及的布瓦吉吉」,後來在國際壓力下,埃及當局決定釋放他,此後戈寧就成為街頭人民的發言人。


戈寧獲釋後隨即接受埃及電視台專訪,言詞間激勵人心的力量,透過網路傳播開來。


他在專訪中承認,在臉書設立了名為「我們都是薩伊德」(We are all Khaled Said)的專頁,以紀念埃及男子薩伊德。根據人權人士,薩伊德去年6月遭警方由咖啡館拖走,被活活打死。


這個臉書網頁對1月25日爆發的埃及反政府抗爭至關重要,這股風潮迅速擴散,撼動穆巴拉克的獨裁政權,但也引發嚴重衝突,迄今已有約300人喪生。「倒穆」示威活動延燒至第3週,終於迫使穆巴拉克辭去總統職位並出亡國外。


戈寧為過去2週死於抗爭的人潸然淚下,他說:「我們熱愛埃及… 我們有權力。」


「我要告訴痛失愛子的每位父母親,我很抱歉。這不是我們的錯,我發誓,這不是我們的錯,錯的是掌權不放的人。」這段畫面讓許許多多人動容,感動不已。


33歲的上層階級主婦菲菲(Fifi)說:「我哭了。」她之前完全不知道戈寧是誰,但聽了訪問後,她首次帶著3個女兒,和姊妹一同前往解放廣場(Tahrir Square)的抗爭現場。


Masrawy.com網站在他現身2小時後寫道:「戈寧的眼淚觸動千萬人心,扭轉了(穆巴拉克)支持者的態度。」短短時間內,7萬人加入臉書網頁支持戈寧。


活動人士說,他的眼淚和穆巴拉克的麻木不仁剛好呈現強烈的對比。穆巴拉克上週對全國發表演說時,完全沒有提到罹難民眾。


1名記者寫道:「戈寧就像埃及版的布瓦吉吉。」突尼西亞當局沒收26歲水果販布瓦吉吉(Mohamed Bouazizi)的推車,導致他上月17日引火自焚,掀起「茉莉花革命」。


戈寧在電視專訪中說:「這是網路青年革命,這也已成為埃及青年的革命,一路演變成埃及革命。」


戈寧加入抗議群眾陣容,告訴他們:「你們才是英雄,我不是英雄。」


穆巴拉克宣布辭職之後,戈寧馬上透過推特推文:「恭喜埃及,那個罪犯已經離開總統府。」


他接著用英語在個人推特網頁www.twitter.com/Ghonim上說:「歡迎埃及回來。真正的英雄是解放廣場(Tahrir Square)和其他埃及各地的年輕埃及人。」


◆埃及後輪那國? 戈寧:問臉書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播布利茲(Wolf Blitzer)貼文詢問活躍分子戈寧(Wael Ghonim):「先是突尼西亞、現在是埃及,下一個是那個國家?」


戈寧回答:「去問臉書(Facebook)。」30歲谷歌(Google)主管戈寧已成為埃及推翻穆巴拉克(Hosni Mubarak)專制政權,民主抗爭代表人物。


戈寧表示:「其實我希望有天能和(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見面,向他致謝。」


推翻專制者的是人民,並非媒體平台,但埃及許多活躍分子中,特別這位年輕人,利用社群媒體力量及可能性,鼓舞了在解放廣場(Tahrir Square)和埃及各地群眾大規模動員。


其實穆巴拉克政權早就知道社群媒體可能會讓他失去權力。示威抗議者在1月25日走上街頭之際,埃及政府中斷臉書和推特(Twitter),且2天後將2網站關閉。


除了規劃行動,埃及活躍分子們也利用臉書、Youtube和推特分享資訊及影音。這些數位訊息很多都在網路四處流傳,且「半島電視台」(Al-Jazeera)及全世界的新聞媒體隨後都擴大報導。


戈寧告訴布利茲:「這次革命是從網路開始、從臉書開始。」


跟隨著突尼西亞的腳步,埃及民眾發動示威。每個例子都是示威群眾藉社群媒體之助推翻獨裁政府─那是在2009年伊朗大選示威抗議期間,某些西方評論家希望臉書能扮演的角色。


但伊朗在總統艾馬丹加(Mahmoud Ahmadinejad)殘酷鎮壓抗議群眾下,並未發生革命。「推特革命」可能是很漂亮的標題,但僅靠社群媒體並不能推翻強人,要讓社群媒體發生作用,仍需民運分子現場審慎動員。


確實,單仰賴推文,並不能促成中東改革。但埃及和突尼西亞已證明,活躍分子和獨裁政府對抗,特別對抗傳統上對媒體嚴格控管,利用官方媒體的獨裁者,社群媒體工具可扮演重要角色。


戈寧證明,明日的革命,可能已在今天臉書成形。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2-16 05:35:37
埃及暴動法老玄奇

htt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1876D3A9DB4FAFCA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2-16 05:45:17
永遠不會忘記你,哦,穆罕默德Bouazizi

http://www.facebook.com/Bouaziz.Mohamed

陽明山暌違5年

陽明山暌違5年 太平山積20公分 連台東也下了… 銀色染全台 雪量創新高

星期日, 1月 16,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