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6, 2008

cctv10走進科學ufo追逐全集視頻觀看

cctv10走進科學ufo追逐全集視頻觀看

貌似昨晚的CCTV-10探索。發現已公開承認了UFO的存在 

 不知大家看了沒有?

說科學家在飛碟上發現了動力系統。

今天下集將介紹科學家在飛碟上新發現的線索。

 




星期一, 12月 22, 2008

媽媽咪呀!

這部片深深的感動我,在一個禁固的社會會團體,對生活的每一個腳落充滿的批評,一個被救社會批判的事件有個完美的結局.

也只有在這個將要成為黃金的年代,也才能出現,這小島充滿療鬱與快樂,這才是我們靈魂的本質,只是我們被負面的思想所控制,所以忘記這些自然的快樂,在這個台灣島也被爭議所污染,在如此經濟不好災難不斷的年代,我們除了快樂面對,趁現在放下禁固我們自由的社會回歸自然,這最後的畫面是海豚的圖騰暴開水噴到每個快樂的人們,想到地球的海豚不斷的減少,我們人類應該接下海豚的任務,成為散佈快樂自由的物種,讓我們勇敢面對黃金時代的開始





<h4>媽媽咪呀!</h4>
<h5>Mamma Mia!</h5>

上映日期:2008-08-22


類  型:喜劇愛情音樂/歌舞


片  長:1時48分


導  演:Phyllida Lloyd


演  員:【穿著Prada的惡魔】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誰與爭鋒】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


發行公司:環球


官方網站:



 







當製片茱蒂克雷梅爾於80年代開始擔任前阿巴合唱團的詞曲創作者班尼安德森及畢昂厄維葉斯全新專輯的執行製作,她馬上就覺得阿巴合唱團的每一首經典歌曲都像是有一個故事,於是她靈機一動,想用全新的方法來詮釋這些歌曲,也就是以歌舞劇的型式呈現。雖然她一再向班尼安德森及畢昂厄維葉斯保證,這絕對不會是阿巴合唱團的故事,他們一開始還是有點遲疑,但是茱蒂克雷梅爾仍舊不死心,她在接下來近十年的時間,一直找機會說服這兩位前阿巴合唱團成員,而他們在1995年終於答應茱蒂克雷梅爾的要求,但是前提是她必須要有一個很好的故事來詮釋這些歌曲。1997年,她認識了劇作家凱薩琳強森,她認為對方一定能以阿巴合唱團的經典歌曲為靈感,寫出一個很棒的故事。



雖然阿巴合唱團的歌大致上來說分成兩種風格:一種是青春洋溢、天真開心的舞曲;另一種是成熟自省、感情豐富的情歌,但是製片茱蒂克雷梅爾卻說:「我當時就告訴凱薩琳說妳要先忘了這些歌,它們只是妳的故事元素,但是故事沒有了這些歌也應該能夠成立。她完全做到了這一點。」結果凱薩琳強森果真寫出一個激勵人心、感人肺腑的劇本,故事主要是圍繞在兩代女人的關係、少年人的愛情以及中年人的第二春,當然也不能缺少友情、發掘自我以及美夢成真的要素。劇本出爐後,茱蒂克雷梅爾就得找一名適合的導演,她說服備受尊重的舞台劇及歌劇導演菲莉妲洛伊德加入她們的行列,而《媽媽咪呀!》的故事也立刻引起導演的共鳴。畢昂厄維葉斯和導演、編劇及製作人密切合作,當劇本逐漸定稿後,編舞家安東尼凡拉斯特也被請來編排劇中的歌舞場面。之後一流的舞台設計師也被請來共襄盛舉,經過一年的努力之後,《媽媽咪呀!》終於在1999年4月6日在倫敦的愛德華王子劇院舉行首演,而且獲得以後屢見不鮮的滿堂采。《媽媽咪呀!》一劇於2000年11月在美國舊金山的歐菲姆大劇院開始公演,並於2001年10月在紐約百老匯首演,預購的門票金額總共是2千7百萬美元。2002年,《媽媽咪呀!》一劇獲得五項東尼獎提名,2003年2月,該劇則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首演,並於2005年6月完成第一千場演出,創下在賭城演出百老匯劇時間最長的記錄。



《媽媽咪呀!》一劇不但在英美大受歡迎,也風靡了全世界,蔚為風潮,成為娛樂事業的奇蹟。該劇共有20個表演團隊,目前則有9個表演團隊在世界各地舉行演出,每週賺進八百萬美元的票房營收。全球共有3千萬人看過這齣劇,世界各地每晚則有1萬7千人在看這齣歌舞劇,而《媽媽咪呀!》已經締造20億美元的票房收入,也是有史以來最快在最多城市舉行公演的舞台劇,從十年前的倫敦首演到現在,《媽媽咪呀!》總共在170個城市舉行過公演。


  • 留言者: kin0716
  • Email: luchienchun@gmail.com
  • 網址: http://www.suprememastertv.com/
  • 日期: 2008-12-26 03:13:04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看!!!



剛剛看了~~~





也是一部很放鬆的一部片~



難得看見這種片呢~~應該是獨有吧!!



裡面所有的歌滿令人振奮高亢的~很令人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