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2, 2010

來自宇宙的新小孩

看湛藍小孩的特質可以看出很多聖人的特質,宗教的文化污染讓我們更沒辦法認出他們,古老的預言我們知道很多聖人將再來投胎,但是如今我們還可能欺壓他們,大家習慣看外表要莊嚴都是可怕的錯誤,到現在我真的還是無法接受專制的宗教



我們都是重小被洗腦,暴力與負面的習慣讓我們無法進入未來的新紀元,大家被習慣綁架,沒有人逃脫

 在中國因為都是武人打天下,喜歡殺人的皇帝被稱為聖君,一有修行團體或大師有影響力就抹黑,孔子的尊君之說和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所以不尊重小孩.
佛教強調自修守戒(當時太多犯人出家),因為強調自修社會服務不夠,喜歡搞法相裝嚴
有人引進名師制度,但是中國人完全不尊重出家人,他們喜歡權利,不喜歡服務

印度修行古國對宗教的和名師是完全的相信,服務是修行的一部份.
 
西方國家受基督教影響耶穌為小孩祝福( 太 19:13-15 路 18:15-17 )

10:13 有人帶著小孩子來見耶穌,要耶穌摸他們,門徒便責備那些人。
10:14 耶穌看見就惱怒,對門徒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 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10:15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 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
10:16 於是抱著小孩子,給他們按手,為他們祝福


所以西方國家很重視小孩教育,也因為幫助窮人所以社會救助作的很好,耶穌在幫助窮人、顧念被踐踏的人的事上,無疑立下了最好的榜樣。祂最為人知的比喻之一是關於撒瑪利亞人的比喻,當祭司或利未人都不願意停下來照顧陌生人時,這位好心的人卻這麼作了
。這個比喻過去一直對西方文明造成了一個很大的衝擊力。另有關祂山羊和綿羊的比喻,耶穌說:「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來自宇宙的新小孩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5926




The Children of Now
作者:梅格.布萊克本.洛塞 原文作者:Meg Blackburn Losey 譯者:劉永毅 出版社:橡實文化

來自宇宙的新小孩

他們帶來改變世界的訊息

我們該如何接待他們?


這些孩童就在這裡、就在當下,而且還有更多的孩童正在來此的途中!

我們準備好要關注他們了嗎?


他們是水晶小孩、星星小孩、地球天使、過渡孩童、美麗的沉默者……,

他們天賦異稟,擁有超越時空的意識能力、超自然的敏感力,卻被桎梏在人類的軀殼。

我們要如何發現他們、認出他們,並解讀他們所帶來的神奇訊息,

幫助我們自己回到真實的心靈宇宙!


聽聽他們的心聲──


我記得「家」是什麼樣子,它和這裡大不相同,所有一切都很漂亮。

我愛每個人,他們也同樣愛我。為什麼在這裡都感受不到?

──安卓,四歲


將我們的意識以完美的幾何圖形送出,

可以讓我們在空間中不受限制,在時間中不受阻礙。

以天地萬物創立時的同樣構成去運行,我們絕不可能出錯。

──火怪靈球體


你在你自己外面所學到的東西,並非重要的東西。

你從內在所學到的東西,才會告訴你事實的真相。

──凱蒂,水晶小孩,六歲


我寧願回到亞特蘭提斯,我在那裡很快樂。

我想回那裡去,因為當我神遊體外時,我就自由了!

我可以跑、可以飛,可隨心所欲地到任何地方,變成任何東西!

──威廉,十一歲 美麗的沉默者


  與生俱來的驚人天賦,讓他們超乎年齡的成熟,因為與眾不同而被視為異類,因為破壞了我們所謂的「常規」而必須加以控制和隱藏。他們伸出敏銳易感的小小觸角,卻因得不到應有的回應而逐漸萎縮,許許多多這樣的小孩受到忽略,或被視為不正常而在用藥下逐漸鈍化。這是上天給我們的神奇禮物,但我們卻因無知恐懼而無法擁抱他們,甚至轉身背離。


  他們生來就是「全知者」,擁有強烈的自覺,拒絕所有加諸於行為與肉體的限制,也跨越了社會的規範與宗教的信仰。這些小孩散布各處,也許你身邊就有一個,同樣因為與眾不同而正在受苦。本書是從治療過程、個人訪談與專業人士所提供的個案蒐集而來的第一手資料,提供你另一扇視窗,教你如何以超越世俗的嶄新眼光看待這些孩子,如何在芸芸眾生中識別他們。


作者簡介


梅格.布萊克本.洛塞(Meg Blackburn Losey)博士


  梅格.布萊克本.洛塞博士,身兼治療師、演說家及導師三種角色,以她的天賦來幫助人。她的讀者及觀眾、聽眾喜歡稱她為「梅格博士」(Dr. Meg)。有關她的作品與講習會,可參考www.spiritlite.com網站,網站點擊率一個月超過四十萬次。


  梅格博士是「整體生命輔導」(Holistic Life Coaching)的哲學博士,並擁有形而上學(Metaphysics)的博士學位。暢銷國際的著作包括:《來自宇宙的新小孩》(The Children of Now)、《與新小孩對談》(Conversations with the Children of Now)、《光之金字塔:對多維現實的覺醒》(Pyramids of Light: Awakening to Multi-Dimensional Realities)等。




「靛藍小孩」(Indigo Children)。多半於1978年之後出生的他們,是一批內在能量場散發出深藍色靈光的小孩,高度敏感、直覺性強、極富創意,卻常因特立獨行的行為模式,而被貼上注意力缺乏症(ADD)或過動症(ADHD)的標籤。


市面上已有許多與靛藍小孩相關的資訊,然而有一群通常比靛藍小孩更年幼的兒童,其能量場的進化程度遠超過靛藍小孩及先前的世代,他們是來自宇宙的「水晶小孩」(Crystalline Children)、「星星小孩」(Star Kids)、「地球天使」(Earth Angel)與「過渡孩童」(Transitional Children)。


這些孩童外表上看來與常人無異,但內心世界卻大不相同。他們顛覆了一般人對「正常」的認知,也揭示了令人驚異的知性與靈性,然而社會認定的思想與信仰框架與父母師長的無知及誤解,往往令他們飽受無所歸屬之苦,甚至就此走入歧途,白白浪費了與生俱來的心靈能力與天賦。


《來自宇宙的新小孩》(The Children of Now)一書的作者梅格.布萊克本.洛塞(Meg Blackburn Losey)擁有「整體生命輔導」(Holistic Life Coaching)與形上學的博士學位,身兼治療師、演說家及導師三種身份。她認為這些新小孩的任務,是以他們發自秉性的善良與對真理的了解來教導我們更重要的現實。如果我們能正視並關注這些小孩,人類的未來便能從目前自我毀滅的道路改變方向,走上更為提昇、更為正面的現實。


image.php洛塞博士強調,新小孩擁有一個更直接、更有效率而且更精確的全面傳輸系統,他們的能量場無論是傳送或接收都十分活躍。他們能同時處理不同的訊息,並自動以各種方式來運用意識,為人們帶來超越時空的生命與存在的解答,而且即便在出生好久以後,他們依然在持續進化。他們的能量場不斷改變,變化著顏色與活動形態,並在整個色譜中越變越明亮。



天賦異秉的宇宙新小孩


天賦異秉的人,頭腦的運作通常也與眾不同。能量攜帶資訊,而頭腦的運作需要使用能量。具有超自然直覺或天賦的人往往天生就能探知各種不同層級 的微妙能量,而在其他的現實層面獲得預知,甚至放任意識去探索其他時空以及超越三維空間而存在的事實。這種異於常人的能量運作無法在醫學測試中顯現出來,因為醫學界尚無儀器可以檢測這種更純淨、更巧妙的能量。


有些新進化的孩子可能看起來明顯地不正常。換言之,他們在心智、情緒與肉體上無法「正常」運作,許多小孩在展現超越多數成人的清明智慧時,似乎更深刻地感受到了肉體的限制。也因此,在那些不願意或無法開口說話的新小孩之中,有許多人都是藉由心靈感應來溝通。在史蒂芬.金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捕夢網」中,就有一個名喚達迪斯(Duddits)的角色,他看似毫無獨立生存的能力,實際上卻擁有來自外星的神奇心靈力量。2009225233921272_2


能量場無法調和的孩童會表現出一些特徵,包括:身體的官能障疑、對某一特定主題的有明顯天賦,或是擁有極其卓越的心靈洞察力。事實上,他們的意識不受時空序列的限制。他們能將意識投射進宇宙,在時空中旅行,而這意味著這些孩子能看到他們的指導靈與其他的宇宙生物,並與之互動、交談。許多小孩口中那些「看不見的朋友」,有時並非出於想像。


洛塞博士擁有觀察氣場與心靈溝通的能力。在《來自宇宙的新小孩》一書中,她提到自己與新小孩的靈球體交談的親身經歷。所謂「靈球體」(orbs),指的是圓球形的能量場,看起來像是一個非中空的泡狀物,它能跨越時空、次元與銀河界限,而且有些人確實能看到或感受到它們。洛賽博士後來因為有機會與這些小孩面對面溝通,而證實這些靈球體確實代表了活在地球現實中的某些兒童。


「這些孩童所展現的覺知能力確實驚人,好像他們無所不在、無時不在。」她寫道:「其中有多位孩童表示,他們此生唯一的目的就是幫助我們記起愛、記起我們是什麼人,以及記起要發揮人性就得比現在的我們更加努力。」有位孩童透過靈球體對她說,「人類的愛與對愛的想像,這兩者之間有很大的出入。」還有位孩童告訴她,「地球上沒有任何東西有你們想像得那麼重要,那些都是小事,重要的是永生。」這些智慧的話語經常令洛塞博士為之動容。


水晶小孩


顏色是頻率,而頻率有聲音,由於引力與能量模式,這些聚集的聲音會為每個人建立一組獨特的諧波關係(harmonic relationship),而能量場成全光譜色彩的小孩,也就是前文提及的「水晶小孩」,與水晶小孩存在某些細微差異的則是「彩虹小孩」(Rainbow Children)。兩者的差別在於,彩虹小孩的能量強度較弱,顏色也較淡。


水晶小孩約在1997-98年開始抵達地球。他們通常擁有湛藍的眸子,與地球次元以外的乙太世界(etheric world)也依舊保持完全的聯繫。他們有很強的直覺,心思極端敏感,可以體驗周遭所有人的情緒能量、意圖和動機。也因此,他們經常感受到別人精神與肉體上的所承受的痛苦,而且往往因為太過敏感而突然發高燒,或是染上一些看似不符醫學常理的怪病。


富有同情心和公平觀念是水晶小孩的善良天性。他們具有社會意識且曉世事,是實實在在的和平天使。他們也經常會看見或聽見他們的指導靈,或是記得前世的故事,部份水晶小孩甚至擁有以意志力隔空傳物的能力。一般而言,水晶小孩的左右腦可以平衡得很好,他們能馬上理解所有的情況與細節,因此對於線性推論沒有太大耐性。換言之,正常的學校環境與教學方式會讓他們適應困難。


星星小孩


1242397_082615058_2星星小孩可被定義為一個同時擁有人類與外星人血統的兒童。外星血統可能來自於複製、基因工程、生醫科技、精神感應的意識串連,甚至可能精心安排由星際訪客(Star Visitors)化身為人。他們的能量場調整得非常好,天生聰慧,直覺極強,對於使用能量來治療也相當拿手,可以用心靈感應的方式影響他人,而且往往可以掌握一般「正常」成年人難以理解的科學原理,有些人甚至還能升空飄浮。


與水晶小孩相似的地方是,星星小孩也採區塊式的思考,可以即刻處理大量的資訊,似乎能接受資訊的「下載」,而這些是他們從未在學校或其他地方學習過的。星星小孩也常具有多維知覺,他們了解意識比光速快,並可依自己的意願來扭曲與時間相關的事物。以生理方面的特徵來說,他們的頭部也比一般小孩來得大,所以出生時往往得剖腹生產。另外就是他們的體溫比較低,大約是36度,而且免疫系統較強,若能在正常環境下成長應該都會很健康。


當有人願意傾聽時,星星小孩會很樂意訴說家園星球的種種情形。2004年,「俄羅斯真理報」報導,住在俄羅斯東南部伏爾加格勒地區、名叫波力斯卡(Boriska)的小男孩,自稱以前生活在火星。他的智力高於一般同齡的小孩,語言表達能力很好,而且精通各種專業術語,甚至熟悉火星和地球的歷史。波力斯卡的母親回憶說,兒子自兩歲開始就經常提起有宇宙、遙遠文明及天文有關故事。


像波力斯卡這樣的兒童並不怪異,他們只是我們正常進化過程的一部份,是智能更高的人類。我們必須提供這些孩子的一切需求,滿足他們優秀的心智能力;更重要的是,我們必須理解他們所說的那些奇怪事情並非幻想。


地球天使


有些天使以人的形象降生在地球上。這些孩子有種飄然出塵的氣質,他們了解上帝、聖靈與聖光,也因為了解而在內心深處產生了深刻的感受。洛塞博士曾以能量方式注視一名孩童,發現他的能量場接近完美,而且還長了一對邊緣閃動著金色光芒的白色翅膀。然而這些地球天使往往深陷於悲傷之中,他們多半因為在人間適應不良而經歷過非常痛苦的時刻,並為人類所承載的傷痛感到哀傷。


洛塞博士從個案中發現,確實有天使為了偉大的目標進入我們的現實中。而除了這些年輕的天使,地球上也有不少「已成年」的天使,許多人安靜地住在人群裡,從不輕易表明他們的身份。其中有些人成了老師、心靈導師與治療師,有些則以不可思議的完美人類形象出現。然而當聖靈碰上天生就不完美的人類身體時,有些人卻連生存都成了問題。


過渡孩童


過渡孩童在靛藍小孩之後來到地球,當時地球正處於諸方勢力的交鋒期,也因此,有時他們會扮演各種能量勢力之間的「橋樑」角色。他們不是靛藍小孩,也不是水晶小孩,但卻同時帶有靛藍與水晶的模式能量。沒有兩組過渡孩童的能量完全相同,有些孩童因為內部能量系統的混亂而產生過動或不穩定的現象。基本上,他們能量場中同樣的能量波動既會帶來卓越的天賦,也會造成大量的問題。


過渡孩童普遍覺得自己身處的世界每件事情都不對勁,他們經常收到大量來自其他世界的訊息,也容易看到指導靈、天使或已逝者的靈魂。無論走到哪裡,他們總覺得被不屬於這世界的存在體跟隨,絲毫沒有隱私可言。由於看得見別人看不見的東西,他們多數生活在恐懼與困惑之中,而逐漸陰鬱的心情使他們開始產生自我否定與懷疑的想法。有些孩子因而染上毒品、成為反社會份子,有些甚至於走上自殺之路。


由於混合能量場放大了正常的敏感度,這些孩子在感情上的創傷也會被放大。他們還是容易受到感染的一群,洛塞博士將在他們身上莫名發生又莫名消失的病症稱為「宇宙症」(cosmic illness)。他們尤其需要自我肯定,知道世界上有和他們一樣的人,能讓他們回到正面的生活。如果這些孩童獲得支持及栽培,他們將努力鑽研天賦並與其一同成長。反之,他們將隱藏自己的天賦,變得自暴自棄或是對他人暴力相向。


為了讓我們的世界產生奇妙且正面的變化,面對與眾不同的新小孩,洛塞博士建議我們:首先,去認同這些孩童的真實存在,並排除自我或無知的障礙。其次,必須廣為散佈這個訊息,讓它能傳達給地球上的主流人士知道,讓此現象不受地域限制。


「這些孩子不是拿來展覽作秀或聳人聽聞的異類,」洛塞博士強調:「他們是真實存在的人,有著真實的感情,只是剛好具有更為進化的高度覺知能力,對這個世界及其他未知的領域有令人驚奇的感知能力罷了。我們不但不能把天賦異秉的孩子看成是怪胎或有缺陷,也不該只因為他們不適用我們的認知標準而故意忽視他們。我們必須接受、栽培他們,並鼓勵他們把不凡的天賦與我們共享。」


那麼,我們該如何對這些奇妙的孩童提供大量的愛與支持,使他們能夠充份發揮天賦呢?洛塞博士提供了以下的解決之道:



  • 接受並栽培新小孩
    放下成見,傾聽他們說話,並對這些孩子說實話。一旦我們說他們的感知、經驗與記憶都非事實時,我們是在教他們說謊。

  • 別把新小孩當偶像
    父母不該因為孩子擁有超齡智慧而放任孩子支配自己,否則一開始孩子像是這個世界的禮物,得寸進尺後卻可能會成為一心只想追求別人目光的跋扈之人。

  • 以誠實而開放的心態溝通
    用心傾聽能讓新小孩的身體與內在靈魂得到放鬆與寧靜,同時也等於告訴這些孩子,無論事實為何,我們都以正面的態度鼓勵其天賦、徵詢其意見,並開啟一個更開放的溝通管道。

  • 打造舒服的家庭環境
    新小孩對環境極端敏感,柔和的顏色、安靜整潔的居家環境與留白的牆面能讓新小孩的性情較沉穩。要注意電磁波會干擾這些小孩的能量場,導致一種不和諧的模式。

  • 提供多元且具創意的活動
    同時提供多種活動並經常變換,以使孩子保持興趣。最要緊的是,必須有一套溫和且前後一致的規矩與章法來讓孩子遵守。一旦新小孩明確知道底限,就會感輕鬆自如,而為了讓他們能符合預期,不吝讚美也非常重要。

  • 建立互相溝通的聯結網路
    參加相關聚會或利用網路討論區,能讓家有新小孩的家長或孩子本身與有相同經驗的人士進行交流並獲得協助。

  • 食用營養的天然食品
    不食用便利食品,不吃基因改造的食品,保持身體的水份,少攝取糖分。新小孩擅於聆聽身體發出的訊息,而且似乎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或許是我們準備的食物無法跟他們引起共鳴,他們才會食不下嚥。


新小孩很需要我們,當我們學習如何支持他們時,我們也在這個過程中支持我們自己,並為下一波神奇的未來世代做好準備。



  • 留言者: sky415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6-24 20:05:04
呵,還蠻準的



我是過度兒童呢!



(真的好準)

很守信用的隻狗找我幫忙

這2隻都是流浪狗很不信任人,但是牠的前世確來找我幫他,穿西裝打領帶告訴我他會聽話,希望幫一個忙和他主人溝通說他會守規矩,本來慘叫電話一打就不叫了,事後超聽話,我偷偷看他,他一直害羞,
讓我想起,以前那隻狗的主靈找過我也是害羞,動物小孩大人們不容易懂的族群正在改變我們的思維方向

 
 
 
  • 留言者: sky415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6-24 20:09:27
你也可以看到那些高等眾生或是一些無形眾生嗎??




  • 留言者: wantze6126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6-27 11:33:26
推~~

我相信/T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