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5, 2010

江蘇衛視節目-採訪與外星人接觸的中國人

這被訪問的人和一樣我南美遇到ufo的心情和情況一樣,這種事只有經驗過才能說出這樣的思路,他應該還有看到很多閃光,再來頭漲.中國很多遇到外星人後天眼被打開,記得我當時真的不知道能問誰,在美國找到幾位一樣經驗的,一直找到書才知道地球面臨危機, 2000年回台灣接受訪問和作網站,周圍的人完全不能理解,這些心路歷程走的很辛苦,親身遇到的人無法再和一般人這樣活者

江蘇衛視節目-採訪與外星人接觸的中國人

上部共3节


http://www.jsbc.com/v/c/ws/rj/201001/t20100115_34886.shtml






http://www.jsbc.com/v/c/gj/rj/201002/t20100210_46369.shtml
#







下部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5NTU0NjA0.html



不是黑衣人,是隱型,黑暗中有像人的光環,,以前聽說名師藏在光裡面一般人看不到,如今我才知道,那光影手中的光打的我頭快炸了

这很难我也用了十年才安定下来,这需要时间去消化,这资料已经录在他浅意识里,多睡时间到时候会了解

這些符號也找很久

談我親身經歷見到的龍

大家一直討論龍,這介紹我親身經歷的龍的資料

從小重是夢見上千條巨龍在我身邊,我本靈正在受艱難的訓練

1:我記得前世我去過南方沒錯,而且到處遊歷,,我記得確實有下海捉妖,那個海底很像 可怕我嚇到現在還怕潛水,不過那好像是一個護法保護地底世界原來一場誤會

張繼先正史記載

懈池水溢,民罹其害。帝召使治之,真人即書一符,令弟子祝永佑,同中使投池岸圯處,雷電交作,有一巨蛟死水面,帝因問卿向 用何將?還可見否?對曰:臣所役者關羽,即握劍書符,召於殿左,羽隨現形。帝大驚!因封羽為崇寧真君。真人乞還山,帝命近臣餞送之,賜號虛靖先生,真人役 使雷霆,如用奴隸,斬妖逐崇,隨手斯應。



在看到柬埔寨 蛇神那伽就記的見過他們,蛇神是好的只是樣子嚇人,護衛時地底世界的洞口,

我沒殺它確傷了他,他還擔心我受傷,看來歷史多說過頭,他們可以變身













譯言龍,象,無罪,不來。稱佛或阿羅漢為摩訶那伽,喻其有大力用也。玄應音義三曰:「那伽,此雲龍,或雲象也。言其大力故以喻焉。」同二十三曰:「那伽有 三義:一雲龍,二雲象,三雲不來。孔雀經名佛為那伽,由佛不更來生死故也。」智度論三曰:「摩訶那伽,名阿羅漢。摩訶言大,那名無,伽名罪。阿羅漢諸煩惱 斷,以是故名大無罪。次那伽,或名龍,或名象。是五千阿羅漢,諸阿羅漢中最大力,以是故言。如龍名象,水行中龍力大,陸行中象力大。」大日經疏五曰:「摩 訶那伽,是如來別號,以況不可思議無方大用也。」俱舍論十三曰:「契經說:那伽行在定,那伽住在定,那伽坐在定,那伽臥在定。



 印度神話中居住在地下的蛇神,一般被描繪為上半身人形,天龍八部之一。作為蛇神的那伽,傳說除了擁有劇毒和再生的能力外,更被人們作為掌管生死的 神靈來崇拜。傳說中它們居住在地下,擁有可以照亮黑暗的地底世界的世間罕有的寶石。在很多神殿的入口處都有那加的塑像,人們希望以此藉由它的力量得到守 護。Naga 語出梵文,音譯為"那伽"。據記載,那伽長身無足,能在大海及其他水域中稱王為尊。其原型為生活於南亞次大陸的一種眼鏡王蛇。       印度人喜愛蛇,喜愛耍蛇,很大程度上出於他們對蛇神那伽的膜拜。在印度,有很多蛇神廟,很多宮殿的入口 都有蛇神那伽的雕像作為宮殿的守護者。因為他是看守大地的巨神,所以看守宮殿自然不在話下啦!
      但是Naga在隨著佛教進入中國時,被翻譯成了“龍”。究其原因,其實除了Naga的基本體形與中國的 龍有些相似以外,外形上實在是相差甚遠,更主要的原因還是二者相同的習性和作用:居住在水中,能興雲降雨,擁有大量的財寶,是海裏的富豪。不過,印度那伽 蛇神的形象未對中國龍起較大影響。       此外,由於受印度宗教哲學的輪回觀和泛靈論觀點的影響,那伽從一開始便在印度神話傳說中以人形化形象出 現。自佛教兩漢之際傳入中國後,隨著對印度佛教文化的了解日深,唐始於中原地區出現中國化的龍王龍女人形形象,從這一角度來看,印度那伽崇拜對中原地區龍 形象的影響確是十分關鍵和重要的,它直接導致了唐傳奇中龍王、龍女故事物語的大量產生。

印度神話中居住在地下的蛇神——那加,一般被描繪為上半身人形。作為蛇神的那迦,傳說除了擁有劇毒和再生的能力外,更被人們作為掌管生死 的神靈 來崇拜。傳說中它們居住在地下,擁有可以照亮黑暗的地底世界的世間罕有的寶石。在很多神殿的入口處都有那加的塑像,人們希望以此藉由它的力量得到守護。 Naga語出梵文,音譯為「那伽」。據記載,那伽長身無足,能在大海及其它水域中稱王為尊。





同樣,東南亞很多國家也都流傳著蛇神那加的傳 說。柬埔寨有個民間傳說,相傳在著名的「洞裡薩湖」 湖底住著一位七頭蛇神——那伽,有一天,蛇神 的女兒要嫁給印度王子,於是他便大嘴一長,把所有的湖水給吸乾,轉瞬間,變出了一大塊肥沃的土地,成為女兒的嫁妝,從此人民可以在此耕作。據說,因為有那 加蛇神駐守的緣故,洞裡薩湖在旱季、雨季,才會有如此明顯的不同的美麗景色



印度传奇故事很多故事,蛇神那伽是他们的圣母

http://search.xunlei.com/search.php?keyword=%E5%8D%B0%E5%BA%A6%E4%BC%A0%E5%A5%87%E6%95%85%E4%BA%8B



2:再ufo上看到蛇神外星人的符號,這羽蛇神是高修行的族類,可隨時變身,他們的星球的水晶才可以使用,在飛碟內部有三顆一組的大鑽石,或是水 晶,緩緩地繞著一根從天花板延伸到地板的垂直軸在轉動,那根軸 反方向也在轉動。那根軸表面的顏色和色澤像是純水晶的萬花筒。這個美麗的景象使我看得入迷。當我將臉從窗口移開,想要問一些問題,我看到我的臉色可能有些 蒼白,那些隊員都微笑,仔細地看著我。我向賽瑞爾發問,但是指揮官料到我會發問,他就回答:「那些是水晶,不是鑽石。我們稱之為『記憶水晶』它們可以用程 式控制,並從『主轉換器』(main transducer)(旋轉軸)取得資訊。我們也稱它們為『活水晶』。我們從某些星球取得它們,在那裡水晶可以生長及再生。」



我注意到那些水晶自已也在轉動,結合成一個基礎面,同時也繞著旋轉立軸(主轉轉換器)在轉動。這些水 晶直徑約有七十公分,或許略小。我看它們,有如縮小版的地球繞太陽運行。



我屏息以觀,但是他們針對我下個問題的回答更是讓我大吃一驚。「指揮官您可以加快水晶的轉速,它的顏 色和反射,我才可以看得更清楚。」



他回答:「不行,安瑞克,你在艦上就不可能如此。如果你離艦,我們將水晶轉速加快二分鐘,地球上的時 光就過了二百年以上。你應該可以瞭解,我們不能這麼做。」



我頓時覺得很難過,我想到家人、朋友、還有地球上二百年會有什麼變化。如果外星人說的是事實,這些情 況都可能在瞬間發生。我想到,在這裡,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可以派上用場(?)。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為了緩和我的情緒,(我覺得難過,我主要是擔心某個隊員 可能加快水晶轉速,忘了我仍在飛碟上,然後我就變成在在孤島被放逐二百年的一個人,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世界,無親無故,沒有家人。)指揮官再次告訴我: 「不會的,安瑞克,只要你在艦上,就不可能發生這種事。我是使用心念指揮這艘艦的人,我們因此降低犯錯機率。如果我發生意外,會有其他隊員獲得授權,去接 手心念和機器整合的任務,透過心念脈衝(mental impulses) 可以直接和『轉換器和水晶』控制程式接合。我們傳遞的念力轉化為飛行能量。這是為什麼之前我們告訴你『我們剛離開。』對我們而言,時間因素並不是問題,我 們活在一個可以改變未來狀的現在 (a present that modifies the future)。這是為什麼未來是『容易適應的』(malleable),而且無法很篤定地預測。過去卻不同,那已經是歷史,是無法改變的。」





羽蛇神(Feathered snake或Plumed serpent)是一個在中部美洲文明中普遍信奉的神祇, 一般被描繪為一條長滿羽毛的蛇形象。最早見於奧爾梅克文明,後來被阿茲特克人稱為奎策爾誇托,瑪雅人稱作庫庫爾坎(Kukulcan)。

按照傳說,羽蛇神主宰著晨星、發明了書籍、立法,而且給人類帶來了玉米。 羽蛇神還代表著死亡和重生,是祭司們 的保護神。



记得前世还见过ufo



春從天上來(鶴鳴奉旨)



      王土平平。正海息波瀾,岳斂雲煙。三景虛明,八表澄清,一月普照諸天。有流霞洞煥,映黍珠、徐下空玄。絕形言。見千真拱極,萬氣朝元。



      當時鶴鳴夜半,感真符寶篆,特地清傳。碧湛龍文,紅凝龜篆,絳衣舞鬣蹁躚。計功成果就,無真教、郭景飛仙。已千年。亙燈燈續焰,光朗無邊。

北宋時期的疑似UFO事件(圖)


UFO的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這一現象是上世紀40年代後出現的 一個全球性熱門話題。在北宋的真宗時期,就曾發生過一起疑似UFO事件。



宋真宗天禧二年(1018年)五月,河陽三城(在今河南 孟州市)節度使張旻向中央政府報告了一件發生在轄區內的蹊蹺事,稱西京(今洛陽)近日有人盛傳看到天空中有一種奇怪的妖物,形狀如圓形帽蓋,夜間每每飛入 人家,頓時變為大狼狀,傷及室內居民。滿城市民驚恐萬分,每到入夜時分便關牢門窗,躲在隱蔽之處。其中也有幾個膽大的,手持兵器,勇敢地捕捉妖怪。當然, 結果是一無所獲。



今天我們從張旻的報告中,明顯可以感到當地很有可能遭遇了不明飛行物。但當時不可能有今天這麼科學的表述,而只 能用妖魔鬼怪來形容。由於這種妖物形如「帽蓋」,於是,人們便望「形」生義,為其起了一個相當形象生動的名字——「帽妖」。



宋真 宗得報,為安撫穩定人心,迅速啟動一級應急響應:一面下詔,表示非常關切;一面派出負責紀檢監察的侍御史呂言為組長的事件調查工作組趕赴西京,調查西京留 守王嗣宗隱瞞不報的失職行為。除了運用行政手段平息事態,宋真宗還祭出了傳統的法寶,設壇祈禱消災避邪。



經過一番虔誠的折騰,事 態總算平息下來。宋真宗剛想喘口氣,不料更大的麻煩找上門來。



西京發生「帽妖」不足一個月,東京(今開封市)又鬧起「帽妖」,而 且傳得有鼻子有眼:「帽妖」從西京轉移到東京,這回來者更加不善,前次在西京只是傷人,而這次在東京則是吃人。傳言越傳越邪乎,弄得京師人心惶惶,「聚族 環坐,達旦叫噪」。更可怕的是,民間的恐懼情緒傳染到了軍隊,而且軍營的不穩情緒甚至比民間還要厲害。這下,宋真宗真的坐不住了。你想,軍隊可是國家的基 石,軍隊一亂,這國家還能有好?



回過頭來客觀地看,兩地雖然都鬧「帽妖」,但相比較而言,發生在西京的「帽妖」可信度較高,而發 生在東京的「帽妖」,人為的謠言因素似乎更大些。當然,也不能完全排除不明飛行物確曾光顧過京師的可能性。



不過宋真宗可沒工夫考 究是真有還是假有,他關心的是社會的安定和政權的穩固,所以認定當務之急是迅速阻止傳言的蔓延,控制事態的發展。而想要立竿見影,就必須抓幾個妖言惑眾的 典型嚴懲不貸,以此教育群眾,安定人心。隨即授命發佈了懸賞捉拿謠言散佈者的告示,經人舉報,僧人天賞和術士耿概、張崗三主犯被緝拿歸案。真宗指定起居舍 人呂夷簡、入內押班周懷政對其進行審訊,最終以「邪法」之罪在鬧市公開宣判,斬首示眾。其他幾個罪責不夠砍頭的同案犯被發配流放。



不 難看出,較之西京的「帽妖」事件,宋真宗這回動真格的了,不僅反應快,而且手段強悍,因而收到了良好的預期效果。不過即使這樣,還是有一些「中毒」頗深的 人寧願信其有,重災區集中在當時的京師以南地區,這裡的人們依然在天黑後「重閉深處」,不敢正常生活。



應天府的父母官王曾想出一 安定民心的高招,下令夜間一律打開裡門,開門迎「妖」;同時加強監控,對危言聳聽者發現一個抓一個。還別說,這招挺管用。其實妖怪本不存在,即便真有所謂 的不明飛行物,那也是偶爾才能撞見。所以王曾這麼一放膽,反而什麼事也沒了。據史書記載,打這之後,「妖亦不興」。

星期日, 3月 21, 2010

最美麗的導師 知識之師(或真理之師)



           你們全體應該等待,等待那個她,像從活生生的岩石雕琢出來一般的強大石柱,蘊藏著絕對的真理.任何想要尋找她的人都可以找到.

        她不需要用珍貴的金銀,或是華衣裝飾,她不屬於任何人,也不臣服於任何人.沒有人可以遮掩她,即使有人這麼做,她依舊存在,因為她的律法勝過遮掩她的或著試著想這麼做的人.她非奴俾,也非主子.她不屈從於任何人的意志,然而許多人卻要用誤謬的言語屈辱她.她沒有主人,也無人可以禁錮她.我是她的給予者也是她的保衛者,因為她示現的像一朵人人夢寐以求自在美麗的花一般.

        如果你已經知道她是誰,我跟你說,你是我最恩賜的小孩.因為我是她的保護者.,她和她無史以來的律法將賜予群山漫谷的人們.因此各地的人們將談論她,北方南方東方和西方.人們最終將擁有她.如果你與她隨行,你將蒙受恩賜,平安也與你同在.

        我,比你們古老,我即是我,你們可以稱我為律法和絕對,因為我是平衡與和諧,我不違反律法,因為我就是律法和它的實現者.要記得,當時後到了,在群眾中將逐一分離,找到的人將被隔開,順著他們所找到的,進一步了解並被帶走.其他的人就被留下來.仔細審視我現在告訴你們的事情,那一天來臨時莫要驚訝.人將如同絨毛一般飛散,如同廢物般焚毀.因為主的日子即將到來,劍將出鞘施行公義.無人可以面對洶湧而至的亮光隱藏自己.

        不用如同竊賊一般受驚.準備好,我將接納你,最終給你好消息,我將安慰你,給予我的愛與溫柔,從那時起,你就無須在荒野中行走,因為我真的告訴你,我亙古與你們長存,不是因為年歲,而是因為知識.我的兄弟,如果你了解我的話,人從一起始即已存在,是律法的一部分.

        而且我告訴你們,在這種機緣之下,你們擁有能夠找到的極妙喜悅.用心去尋找,全心全力,因為尋找的必將找到.

 

摘譯至











book cover
<h2>UFOs: A Great New Dawn for Humanity</h2>
<i>The True Story of a Contactee</i>
<h3>Enrique Castillo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