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3, 2009

第三波能量"爆發"會帶走很多朋友,希望大家進來祈禱.

Latest Earthquakes in the World

蓋亞星球的第三波大能量可能會在10月~11月之間"爆發",會帶走很多蓋亞星球上的"生命"和朋友,早在第一波能量"爆發"前已經有星系朋友帶來的警視和信息讓朋友們冥想,為蓋亞星球輸送最後一次能量,讓能量適當的平衡,這樣就會降低能量"爆發"所帶來的"危害",現在在第二波起伏能量和第三波大能量的"爆發"之前,希望同樣有朋友能夠冥想,希望大家能夠為蓋亞星球祈禱,因為蓋亞星球能量"爆發"會失去能量不穩定,所以希望朋友們能夠輸送能量來達到能量平衡,蓋亞星球所聚集的能量是整個太陽系與"生命"之間的映照,在能量週期的"蛻變"和釋放中,進入新的能量區域,所以希望大家此刻開始每天凌晨能夠冥想,給蓋亞星球輸送平衡的能量,能夠化解損失的程度.這是星系朋友的警視和勸告,也是為了人類與蓋亞星球所有生命的心靈呼喚.最後真心的祝福人類能夠在新能量開啟後得到最美好的快樂,提升到更好的心靈層次.願光芒照耀世界每個角落.

再見,一切都會平安的!請相信愛.相信自己,我愛你們,愛所有,愛所有憎恨,愛所有自私,愛所有貪婪,愛所有罪惡,請用你們的心中的愛去包圍整個世界,而不是希望整個世界的愛來包圍你.只有這樣,愛才可以釋放每個角落,我們不要施捨他人的愛,而是將自己的愛釋放,這個世界有了愛的圍繞,一切就會好的,過程是最重要的,不要期待結果如何,一旦有了結果的期望,往往會達不到自己的理想而痛苦,只有過程是我們的成長,體會各種快樂悲傷憂愁困饒.相信你們是最棒的,相信這個世界的力量是無限的,相信在宇宙的角落的朋友們的期盼與愛的呼喚,請喚醒自己,我們的故鄉在茫茫星河,在星河每個角落,那裡是我們的歸宿,那裡才是最完美的世界,那裡就是天堂,蓋亞母親的"眼淚"希望每個人能夠體會得到,她養育了我們,現在我們長大了就要離開母親的依靠,去更遙遠的地方"獨立",把這裡的愛一起帶走,與蓋亞母親一起回到真正的星河懷抱,我們從不孤單,蓋亞母親也不孤單,有那麼多孩子在努力,在安慰她,她一定好起來的,她不會傷害自己的孩子,這裡的一切都是她的血肉,她捨不得,我們更捨不得,請牽起我們的手,一起祈禱所有生命在蓋亞母親的懷抱能夠快樂,幸福,共同的去創造新時代,新文明.



創造地球的時候,在最初,也是在泰勒心中有一個這個行星的未來像,(譯註:這裡用「也」是接著上一



小節,強調地球的創造過程類似於上述陰陽的創造過程,實際通靈資料是不分小節的,是後來編輯人為分的小節,



所以請允許我提醒讀者注意前後小節的連貫性)泰勒和我蓋亞共同,從存在於太陽意識之中的全部的素材之



中,選取了「該創造什麼樣的理想的行星呢」--這樣適合於個性表現的材料。



然後,泰勒從太陽飛出來,生成磁場,旋轉,使用從太陽帶出來的素材,創造了地球這個新的行星。在那



磁場之中,接下來有了創造動植物、礦物這樣的未來像。所有的未來像和材料,在(從太陽)飛出來的時



候,都存在於地球上了。



地球稍微冷卻凝固下來之後,在整備雨、海、河流環境,水浸透入地球這個行星之後,就進入到了--那



存在於泰勒的意識之中的「想要讓這樣的生命誕生」的未來像,從地球內部上升到地面來--的階段。



在那未來像之中,給予生命的工作是我蓋雅的任務。水的波動(振動)是安定的,在水之中,具有讓未來



像定著下來的力量。



當泰勒所持有的未來像和物質性的構成要素結合在一起,從地球內部上升上來的時候,有一個--那生命



的水在蓋亞的愛之流之中,不斷的,使得生命誕生在地面上--這麼樣的一個過程。 (譯註:我忘記在哪裡



看到的,有那麼簡單的一句話,說是隨著火山噴發熔岩湧出來,生命才被帶到了地面。那麼看完這裡,那些湧上來



的溫泉、地下水對生命的重要性也就能明白了)



無論是大地,還是森林、河流,生命之流都宿於這一切一切之中。並且,無論是礦物,還是植物,不用說



還有動物們,昆蟲們,在它們之中,在其內部大家都存在著作為神之子的那生命之閃光。誕生出這所有一



切的生命,養育他們,守護他們,永遠的愛著他們,這就是我和泰勒--所謂行星意識這樣的人們--所



肩負的使命。



在各式各樣的行星之中,存在著各種各樣的成對的存在,在每個行星意識們的個性,和想要表現什麼的那



個理想之中,存在著各種各樣的變奏,所以星星們放射著它們各自獨特的光輝和波動(振動)。




巨大的雨量、水災、乾旱、河流暴漲 讓莊稼不斷流失



鳥失去方向感  風向也不斷的改變




大自然的聲音回來了 穿戴著死亡 那是另一個警告 




地球不斷地顫抖 他的哭泣沒有被人類聽到



氣候改變他往常的方向 



原物料減少 世界的饑荒加劇




各種警訊不斷地呈現



但人類視而不見


世界的人們追求表象的財富



這是狡詐攻訐的時間  人們被這些現象所征服



人類繼續吃喝、跳舞、玩樂


各國政府提出和平


但是和平是很沉重的


他的訊息展現在天上


在空中飛行的雲降落在地面


王子的訊息展現


他們帶來旗幟 而且留下宣告


他們是昨日之神


也是和平快樂的神 


 


第五次機會:


這攻擊是無情的 各國充滿了災變


他們雖口說和平 卻不斷發動戰爭


無情地互相攻擊  無辜者因而戰死


人們省悟  因為他們不想省悟


驕慢遮了他們的雙眼 


提倡和平者的聲音不受重視


暴力不斷增加 恐怖主義成為常理


仇恨展現了人們醜陋的一面


不光彩的綁架行為不斷發生


各地官員不務正業  貪污、腐敗、受賄橫行


人們沉迷於毒品的幻覺  白粉成了武器 



孩子吸毒後的瘋狂  讓父母擔心



賣淫集團敞開大門


同性戀幾乎是合法了


第三勢力的政客偽裝成風度翩翩的君子


他們沒有羞恥心 尊嚴躺臥在黑暗的屋中


充滿保證的謊言成為人們每天的食物


黃金忽漲忽跌 唯物主義的社會迅速發展


大量水災毀壞作物 地球仍不受尊重


地震颶風仍不斷增加 劇變的氣候傷害人類


各地的政治充滿混亂與反叛  謀殺與監禁


各地宗教分裂 人們對宗教喪失信心


使得人們開始否定上帝的存在


人們只相信金錢的增加


敬畏上帝者在旁觀望等待


搶劫、姦淫、擄掠成了司空見慣的事


鄰里之間彼此恐懼害怕


那些以前誠實可敬的人變成說謊、卑鄙


侵犯和公開侮辱、虐待不斷增加 大家彼此責備對方


法律執行者也墮落了 所有人都活在恐懼 沒有人不被指控


因怕做錯事而失去權力 各國政府官員什麼事也不做


軍人喪失了他們體面可敬的象徵


戰爭罪行成為他們的勳章


第五次的機會中 各地官員、軍人、法律執行者都墮落了


第六次機會:


人類社會迅速下降崩潰 撒旦的計畫又向前了一步


氣候變化加速 已是顯而易見


最關鍵的時期到來了


上蒼關閉了他的訊息 人們雖開始尋找答案


但上蒼已經不再警告人類


大水氾濫、土石流、雪崩摧毀了家園、小孩


家畜暴斃 饑荒開始 人們開始縮衣節食


對於太空領域征服仍持續發展  而新的疾病出現了


地球的大災難期來臨  恐怖主義到達極致



政客們只是玩弄政治手腕  這世界充滿誹謗與謊言



誠實和正義的人已經離開了


這是充滿詐欺、騙子、謊言的年代


誠實工作者成為被邪惡指責的對象


這些具有權力的人們  相信此時期可以獲得更大的利益


銀行家、企業家、商人運用瞞騙、詐欺、賄賂等手段來獲得光榮地位


我們已可聽到偉大操縱者的聲音  這是騙子們的時代


他們惡名昭彰 成立綿密政商組織  打算控制整個世界


遺傳基因的實驗被人類發覺  使人類墮入更可怕的邪惡中



vivifier (一種給以淨化環境的平頻率技術)的力量出現 




是男人力量的基礎



這永恆不滅的能源  救世主攜帶著它


飢餓攻擊著人類  這世界的經濟崩潰


第一個徵兆出現  一個新的疾病無情攻擊人類


這疾病無法治  死亡將是唯一解脫病痛的希望


死活山復活了 它們一致張開嘴巴噴發


污染區擴張 散佈在大地的脊


仇恨增加 充滿燥動 人們尋找代罪羔羊


產業下降 貿易關閉 失業人口增加


訊息被堵塞 官員們僅能提出表象的解決辦法


情況惡化 經濟崩潰 專家不再是專家


只要是好的合作方案 都被冠上不合法的名義


各國以冠冕堂皇的理由發動戰爭 並藉此佔據領導王座


戰爭如瘟疫般不斷地擴張


這具有智慧的警告仍不受重視


大地懲罰地球的居民 作物毀壞 火災降臨


大量的小行星墜落 死神增加他的羽翼


軍隊到處移動 武器成為地獄之主


大地震動劇烈 造成巨大的痛苦


這脫離常軌的氣候 導致人類巨大的改變


唯物主義的人類掉入無底深淵 這是他們最後的吶喊


大量的雨水、乾旱  造成世界的農穫減少


任何人如果可以的話 都儘量買土地


地球的變化劇烈增加  地下地層開始移動


地球的脈動被撕裂 血液沸騰 內部充滿疤痕



但是人們呀! 政府的首長 、重要的軍人、 法官、 決策者、 記者 銀行家 醫生、 金融家、 投機商人們




只是大喊需要金錢



工人與勞動者  不要被財富所誘惑 


這杯內的毒汁已經滿溢  你們必須小心



這預言部分已經實現 




 




 第七次的機會:




死神統冶了世界。



他打擊那些充滿驕傲和財富的國家


那些古老的種族(賓拉登?)和恐怖主義的夥伴們尋找勝利的快樂(恐怖攻擊)


美洲大陸成了墳地(紐約爆炸)


義大利法國和西班牙也是一樣,


這陣地跨了,聯盟形成了。


各國政府忙於戰爭。



那些古銅色皮膚攻擊並獲得勝利。




當蘇俄、美國、義大利、法國、英國、澳洲通力合作才勝利。




當偉大的獨裁者發言時  全世界都傾聽並且相信他。




同時這大地的地基已開始撼動



世界地圖改變了








印度東北部地震頻繁 專家警告恐為強震前兆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10/02 01:49

(中央社記者郭傳信新德里1日專電)據報導,印度地震專家今天警告說,印度東北地區最近一個月來已發生6次中度至強度不等的地震,極可能是發生毀滅性強震的前兆,即使不是在近期發生,也可能在幾年之內。


  印度半官方新聞信託社引述東北地震專家夏瑪(S.K. Sarmah)的話說,研究顯示,最近連續多次地震已造成東北地區若干板塊累積了相當大的應力,足以在任何時候爆發一次芮氏規模8以上的強烈地震。


  報導說,夏瑪是根據電腦儀器探測


  • 留言者: 鄉民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0-03 19:47:58
不知道他們外星人說的"很多"是哪種程度的"很多"



這個星球每天大約十萬人往生......這個數字也是"很多"




  • 留言者: 真似幻.幻亦真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0-04 20:04:40
億.

星期二, 9月 29, 2009

幻想之地



克裡希那穆提作品集  : 我們每一個人不都需要知道正確的謀生之道嗎?如果我們只要貪婪、嫉妒,又愛追求權力,那麼我們的謀生之道,就會反映出這種內在的慾望,因而製造出競爭、無情、壓搾的世界,最終導致戰http://lz.book.sohu.com/serialize-id-1591.html 





我們為何會忘記小時後很容易看到的天使和他們溝通,長大確忘記,長大真的那麼多包袱讓我們再也看不到聽不到嗎?生活中我們是否太接受現實,忘記自己原有的力量,失去我的童心,當我們認定我們沒有神奇力量,我們就真的會沒有力量.

一個紫色坦子為何可以啟動神秘的力量,因為在坦子裡是自己和自己對話的空間,我可以放膽的談心和自己, 當我們和自己的內在對話就是啟動自己內的力量,真正的與神對話,我們可以問他們很多宇宙的真理^^.

片名:Imagine That



譯名:幻想之地


導演:凱瑞·柯克帕特裏克(Karey Kirkpatrick)


主演:艾迪·墨菲(Eddie Murphy)


   凡妮莎·威廉姆斯(Vanessa Williams)


   鮑勃·J·湯普森(Bobb'e J. Thompson)


   托馬斯·海登·丘奇(Thomas Haden Church)


類型:喜劇/劇情/奇幻


片長:94分鐘


級別:PG級(輕微粗口和少量不當行為)


出品:派拉蒙影業公司


官方網站:www.imaginethatmovie.com/


上映日期:2009年6月12日(美國)


劇情簡介


《幻想之地》是由派拉蒙影業和尼可羅迪恩動畫公司合作拍攝。伊萬(艾迪·墨菲飾演)作為一個比較成功的財務主管,像很多上班族一樣,頂著競爭的壓力,為了維持業績,不得不花費大把的時間在工作上,也因此忽視了自己七歲的女兒奧莉薇拉(亞拉·莎西蒂飾演)。他絕對不能算一個合格的父親,無法給女兒做一頓像樣的早飯,更沒有心情陪女兒玩耍。雖然他很努力工作,依舊無法突破在事業上出現的瓶頸,開始不斷走下坡路。正在他為此事焦頭爛額時,一次偶然的機會,女兒在他的業務報表上亂塗亂畫著她腦海中的圖景,卻意外地給了他靈感。他忽然發現可以在女兒的幻想世界中找到解決事業問題的絕妙方法……而接下來,在更深的探尋女兒的內心世界,和更多的相處時間後,他們的感情更加深厚了,他也逐漸發現了自己一直忽視的珍寶……


主創介紹


《幻想之地》導演凱瑞·柯克帕特裏克原本是電影編劇出身,他曾經執筆了多部成功的電影,包括《飛天巨桃曆險記》、《小雞快跑》、《銀河系漫遊指南》、《夏洛的網》等。這些結合了童趣與人生哲理的電影,都受到了不僅僅是小朋友,也有更多成年人的喜愛。


從1984年備受歡迎的系列喜劇電影《妙探出差》開始,艾迪·墨菲就一直以他誇張的大笑和在同部影片中出演多個角色的多邊形象,讓觀眾印象深刻。他那張淩厲不饒人的嘴皮子也甚是了得,在動畫片《花木蘭》裏,他已經通過那只噴火的小龍木須讓大家初次領教了其功力,而《怪物史萊克》裏那只喋喋不休,始終不肯閉嘴的驢子終於讓全世界觀眾都欣然接受了他的「荼毒」。艾迪·墨菲,能在2006年憑藉一部音樂劇《夢幻女郎》,突破以往的形象,飾演了一個由走紅到落魄的歌手,細膩的情感處理打動了很多觀眾,想必其中也摻雜了不少這些年墨菲在事業上屢屢受挫的真實心情寫照。當後來,他最終因此獲得奧斯卡提名的肯定,真是很多喜劇演員夢寐以求的事業契機,一掃之前半紅不黑的陰霾,迎來了事業的第二春。不過,緊接著第二年的一部飽受惡評的《諾比特》險些又將他打回原形,不過好在已經寵辱不驚的艾迪又重整旗鼓,接下了自己擅長的這種溫馨家庭喜劇,再次出擊大銀幕,經歷了許多的生活磨難,扮演起這個遭到事業重創的父親,他應該又能帶給觀眾新的驚喜吧。


幕後花絮


《幻想之地》是凱瑞·柯克帕特裏克的第二部導演作品,他的處女作是2006年的動畫片《籬笆墻外》。因為凱瑞之前作為編劇的良好口碑,所以初執導筒就能得到眾多明星的加盟相助,比如為《籬笆墻外》獻聲的布魯斯·威利、史蒂夫·卡瑞爾和托馬斯·海登·丘奇。這一次的《幻想之地》的演員名單中也有2006年憑藉《夢幻女郎》再度贏得關注的艾迪·墨菲。而通過2004年的一部《杯酒人生》,深受觀眾喜愛的性格男演員托馬斯·海登·丘奇,再次出現在了導演的合作名單之列,想必這也是托馬斯對於導演的一種肯定和信任。電影中還有一個主要的角色,就是扮演女兒的亞拉·莎西蒂,她在之前只有一些電視劇的出演經驗,對於大銀幕算是首次觸電。她古靈精怪的樣子已經讓很多觀眾還未看電影,便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相信只要不出大問題,這個小女孩又會成為一名備受矚目的童星。

 

克里昂《成為大師》三項「不可能」的任務+觀音足跡



克里昂《成為大師》三項「不可能」的任務  





  你們要如何去做呢?我將給你們三項不可能的任務。它們並非真的無法達成,不過在舊有的思考方式裡面它是不可行的。而且你一點也不會喜歡,因為它們都是大舉衝擊固有的人類天性。當我告訴你這些時,你會說:「這太棘手了。」一點也沒錯。要知道你必須去消除「舊的人性」,消除你這一生所學到的一切,並且重新平衡它。 



  我會舉三個例子,好讓你知道該如何開始你的旅程。在每個例子裡,我要求你去跟你選擇的大師作比較,而你會知道我說的是正確的。大師們必須拋除他們的人類天性以成為他們所成為的樣子。他們必須將自己的一切重新平衡,以進入全新的人性模式。 





第一項 



  我邀請你放棄你的存活本能。你預備好這一項了嗎?你進來的時候它就在你的每個細胞裡面了,對嗎?它是一項內在印記,對嗎?沒錯,它是。不過它是一個舊的能量印記。存活本能對每位人類散播著強烈訊息。它默默佔據人類的心靈,並帶來如是的思想:「我是孤單的。我必須靠自己獨力去做每一件事。我必須清理我前面的通道,因為沒有人會來幫我清理。此外,為了生存我必須去碰撞我前面、旁邊以及後面的人。我必須為自己在地球上爭得一席之地。我必須生存。否則我就會被那些知道我的人們所打倒。 



我要爭取我的人際關係,要為食物和金錢而競爭。我也要為愛競爭。我必須這麼做。為了能夠生存我必須照顧好我自己。」這聽起來有點像首歌,不是嗎?(克里昂微笑) 



  至於大師的內心想法是如何的呢?「我知道並且瞭解我並不孤獨。我有神性在我的口袋裡供我使用。我有我安排的宇宙力量。我有內在的工具可以在愛中清理這些地方,而且我幻想中的每個地方都佈滿著光。那些在我週遭的人將會看得更加清楚,並且自由選擇掌舵駛入平安的港灣。他們會和我一起活著,並且成為我平衡的光之下的家庭的一份子。我不需要存活本能,因為我即代表最終的存在。我是生存的定義~~人類的大師。我是光。」 



  這樣如何?這就是大師的聲音,但這也是你的聲音。你開始瞭解到信任你的內在力量就是大師,雖然你不知道它,但是你知道它就在那兒。你開始瞭解在大師的身上,有著一些深闊的口袋是為愛而設的,喔是的,有些深闊口袋也是為了生存而設的。這樣如何?這就是第一項。拋棄存活本能。這是一項舊能量,它告訴你凡事都要競爭。你不需要。那兒已經相當豐盛了。不過這是違反你的人類天性的,不是嗎? 



第二項 



  這項對你們某些人而言比第一項還困難。你們必須撤去自我,重新平衡。你聽到了嗎?你怎麼能夠平衡你丟棄的東西呢?我給你一個答案。你必須丟開它。丟開你的自我,你就能得到平衡。因為你以為你的自我是單一的,但它並不是。我會給你一些練習或實例,學習如何去擁有平衡的自我:你是否可以在某人呼喚你的名字時,坐在那裡無動於衷呢?嗯?就算他們是對的也一樣。(克里昂微笑)你做得到嗎?你能夠待在那些辱罵的字眼中仍不為所動嗎?當這些發生的時候你能夠喜悅地微笑嗎?你能保持超然嗎? 





能夠當成是看電影一樣嗎~~就像他們所說的。你能夠如此嗎?  我給你一些練習去做。下一次這些情況發生時,我要你試著從中解開。當你看見這些辱罵你的人,在憤怒,失衡,和喧嚷之中時,我要你去愛著他們。在這個時刻,失去平衡的是「他們」,而不是你。他們對你的辱罵只是在邀請你去加入他們「失衡的體驗」行列。(笑聲)所以待在那兒並忍受他們的失衡就行了,別加入他們。當他們結束以後,假如他們在你能觸到的範圍內,那麼就輕輕觸碰他的手臂,並且說:「我很遺憾你今天過得這麼不愉快。」(笑聲)你能這樣做嗎? 



  你知道當他們從你那裡並未得到預期中的戲劇反應時,會發生什麼嗎?他們會恢復完整而且解除武裝。而我的朋友,這裡就是溝通的開端。這是看到神的愛的最佳時刻。這只有在一個人擁有平衡的自我時才會發生。  

2 克里昂《成為大師》三項「不可能」的任務  

 

  一個平衡的自我,就是一個真正知道尊重自己的人類。這是神聖存在的一部分,沒有任何事物可以觸碰它。假如你擁有神聖的容貌,那麼不管是死去的或是活著的人,都沒有辦法觸碰到你,改變你的心意。無論什麼樣的言詞加諸於你,無論你是在何種處境下,無論他們吼的多麼大聲~~他們無法減少你大師屬性的一分一毫。記得我們曾經教導你的愛的四項屬性嗎?(克里昂第五冊)你不能夠用憤怒去回應他們。這才是真正的解決之道。當他們吼叫的時候,你所應該想的是如何解決問題,而不是想著如何還口,或者如何爭取公平。一個平衡的自我會這樣告訴你:「我知道我是誰。我是一個被愛的個體,而且我能夠解決問題。我不必去抗辯任何事情。我不需要在維護自身存活的狀態中,我關心著我面前那個碰到麻煩的人。」 



第三項 



  讓我給你第三項。擺脫你的性別偏見。你認為你屬於哪種性別就應按照哪種性別的特定方式行事,不是嗎?喔,那是非常有趣的,因為這房間裡有些女性是擁有男性武士背景的呢。她們在過去曾經身著盔甲,在戰場上殺死眾多的敵人。而你知道你此時正在這裡閱讀這些,不是嗎? 



  這是個玩笑。所有的你們都是具有雙重性別的。你現在的性別是你的自由選擇。但是你們在這裡面有個偏見必須澄清。大部分的人說:「我是男性或女性」,而性別限制了你。這是個很大的偏見,因為你必須按照你的期待去進行某些特定的活動。有些人甚至為了性別發起社會運動進行抗爭,再次地,不僅是為了維護生存和你所謂的公平正義,也是為了鞏固你在文化當中的地位。 



  在地球上,數千年來,在男性與女性的意識能量之中就存在著不平衡。男性地位的重要是眾所周知的。去年的金星凌日就是一項協助蓋亞本身平衡潛能的工具,去答應那些期望的男性/女性獲得更佳的平衡。這也意謂著男性可能會想變得較為女性化。他們想要擁有一副「甜美的容貌」。女性則會想變得更為男性化,以不同的方式來看待事物。這是兩者之間的平衡,當它清除了你及你周邊的文化之後,就會開始在行星的領導階層之中創造更好的溝通。 



  我們以前曾經說過:有一項潛在的事實顯示,各國強壯的男性領導者正在心甘情願成為沉默的羔羊,默默地忍氣吞聲。你們會看到男性偏見是如何駕馭著他們的行為,並禁止他們去思考平衡的解決之道。這就是男性社會的一部分,而且已經延續許多世紀了。然而很快地,這些男性領導者們會感到不舒適~~情形更甚於以往~~他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他們會被一些不明的原因所激怒~~不快樂且毫無道理的。我將告訴你其中的理由~~因為蓋亞正在轉變,答應地球上充斥著比以往更強大的女性能量,那會使他們瘋狂,因為他們從前所使用的能量以及期望創造的能量都已經不管用了!這影響到他們的人民群體,他們的部屬,還有他們計畫的藍圖。 



  注重看。為了維護能量的控制權他們會去拚死反抗,但他們將會失敗的。這是地球更新的一部分,也是我們曾經要你去期待的。它來的非常緩慢,但是現在你會看到一些反應開始出現。 



  你能夠在你內部進行這項個人的平衡嗎?這是違反人類天性的,你知道嗎?大部分的女人都希望成為女性,而男人則希望成為男性。假如你是同時擁有渴望成為男性與女性這兩部分的話,又該如何去平衡你的想法呢?假如同時去觀察比較兩者的思維模式時,光是強調兩性關係之中的差異只會離解決之道愈來愈遠而已。想像地球上的領導者們能夠共同以更平衡的方式去思考兩性問題。但這並非直觀的,也不太輕易,而且它更違反了你們過去所被灌輸的種種思考模式。 



  這是第三項,總共就只有這三項而已。我們稱這三項為「不可能的任務」。放棄你的求生本能,拋開你的自我,並且別去在意你的性別。這是一個成為大師的最佳開始。看看那些你所喜愛的大師們,無論過世的或現存的,你會在他們身上看到這三項屬性。你注重到了嗎?現在,說不定在你自己身上也可以發現呢!! 



  那麼你要如何開始進行呢?你要如何去創造一個悖離人文主義直觀的情緒與能量呢?答案是,你得先開始這樣的意願,答應自己緩慢地逐一解開所有的迷惑。你的DNA已經可以啟動了。這些工具已經就位,那些來自源頭大師們就在地球上,協助你去使用這些工具。因此,現在有了遠比以往取得更為輕易的支援能量。這就是真正的再生。你此刻所獲得的諸多的內在幫助,就說明了今日地球的不同。



ps:當然不管作的作不到還是去看大海比較實在,觀音的海還真不錯,荒廢的海濱浴場很荒量涼,

但是好處是沒人



 













 

 

 

  • 留言者: 月光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0-02 00:06:58
好讚唷~~~~ 沙灘、海、腳印~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