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2, 2009

2009年冷夏

日本氣象廳:今夏有可能出現聖嬰現象

中廣 更新日期:"2009/06/12 14:05"


日本氣象廳研判,近期南美秘魯的赤道太平洋附近的海水溫度上升,今年夏天很可能會再度發生聖嬰現象。


日本氣象廳信息科表示,目前不知道這次的聖嬰現象對氣候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而估計,聖嬰現象有可能持續六個月以上。先前美國與澳大利亞的氣象機構也指出,今年有可能發生聖嬰現象。


日本氣象廳表示,監測秘魯附近海域的海水溫度,超過過去三十年平均值攝氏0.4度,而氣象廳預測,赤道太平洋地區的海水溫度可能會進一步升高。


1982年的聖嬰現象曾經造成過罕見的「冷夏」,使得全球農業遭受巨大損失;而2006年到2007年的暖冬,有專家認為也是由聖嬰現象所引發的。




西太平洋洋面的快速暖化是這些全球性災難的罪魁禍首,圖示自1982年5月至 1983年8月赤道太平洋上海流與海溫變化的情形。







 《北方水稻》1982年06期 加入收藏    獲取最新

 

 冷夏、久雨的異常氣象和水稻紋枯病發生的關係

 堀真雄;孫遜

   <正> 一、前言在常年夏季高溫、少雨的中國[注]地域,於1980年夏,由於連續的低溫,多雨,發生了近年來從沒有過的大規模的稻紋枯病,在山區甚至發生了冷害,因而造成了大幅度的減產。在這樣的氣象條件

【作者單位】:營口市石油化工研究所

【DOI】:CNKI:SUN:KZDZ.0.1982-06-010

【正文快照】:

前、I勺詡言病斑面積率八腸) 在常年夏季高溫、少雨的中國〔注勺地域,於1980年夏,由於連續的低溫、多雨,發生了近年來從沒有過的大規模的稻紋枯病,在山區甚至發生了冷害,因而造 成了大幅度的減產。在這樣的氣象條件下,觀察一下這些地域鄰縣的紋枯病發生狀況,可以看到這些鄰縣的

 

「厄爾尼諾」現象

 

 

撰寫時間: 2008-02-01 文章作者: 文章來源: 人民網

 

     「厄爾尼諾」(EI Nino)在氣象學中使用起源於秘魯和厄瓜多。在秘魯和厄瓜多海岸,每年從耶誕節起至第二年 3月份,都會發生季節性的沿岸海水水溫升高的現象,3月份以後,暖流消失,水溫逐漸變冷。當地稱這種現象為「厄爾尼諾」,西班牙語的意思為「聖嬰」,即耶 誕節時誕生的男孩。這種現象已有幾千年的歷史了,但是從19世紀初才開始有記載。現在所說的「厄爾尼諾現象」是指數年發生一次的海水增溫現象向西擴展,整 個赤道東太平洋海面溫度增高的現象。


     在20世紀60年代,很多科學家都認為「厄爾尼諾」是區域性問題,它主要影響太平洋東部的南 美沿海地區和太平洋中部的澳大利亞沿海地區。然而20世紀80年代以後,通過氣象衛星的觀測發現,「厄爾尼諾」在世界很多地方都出現。由於海水表面溫度平 均每升高1度,就會使海水上空的大氣溫度升高6度,造成大氣環流異常,嚴重地影響世界各地的氣候。所以每當厄爾尼諾現象發生時,世界上很多地方都會發生諸 如冷夏、暖冬、乾旱、暴雨等異常氣候。


     1982-1983年,東太平洋赤道海域的海表面溫度持續高於正常溫度,引起了全球氣候異 常。全球一部分地區發生了幾十年甚至幾百年不遇的嚴重旱災,而另一部分地區卻遭受了多年未遇的暴雨和洪水。颱風、冰雹、雪災、凍害、龍捲風等災害也在全球 各地頻頻發生,造成的直接經濟損失達200億美元。這是本世紀最嚴重的「厄爾尼諾現象」。


     「厄爾尼諾現象」一般每隔2-7年出現 一次。但是,20世紀90年代後,這種現象卻出現得越來越頻繁了。不僅如此,隨週期縮短而來的,是「厄爾尼諾現象」滯留時間的延長。這一現象引起了科學家 的注意,雖然對「厄爾尼諾現象」的探索還在進行中,但科學家們普遍認為,「厄爾尼諾現象」的頻頻發生與地球溫暖化有關,其變化的跡象表明,「厄爾尼諾現象 」並不僅僅是天災。

 

 




2009年除了經濟風暴無法解決現在已經乾旱,接下來的氣候怪象造成的饑荒和夏天五月雨季的大洪水才真的可怕

1998年的大洪水大家還記得嗎?!現在是2009年了,大家要小心這期間已過了十一年了,我想要說什麼大家應該預想到了,今年要警惕啊,自然的力量是可怕的!





2009會出現短期的冰河現像,太陽忽然降溫,678月份全球下雪,再強降雨,空中的水氣全布降下,因為地球磁場的改變保護力降低,後來流星變大,對地球 地面的傷害變打大,因為山中的雪水大力沖銷使很多堤壩都毀掉這更本不是預言是對冰河期的科學知識,美國和歐洲已經愛做海上城市了



這讓我不得不擔憂,因為如果這次是真的,我家也在攻擊範圍之內。 再說了,我認識很多人夢裡很多次看見自己在自己家附近被大水包圍,還有一次看見海水淹到自己家的後門。雖然有可能夢到水災也意味著腎不好,而且我的夢有時 候是和現實剛好顛倒的。如果人類不反省的話,災難是很難避免的。


克里昂的最新訊息中談到當前有六件事情在發展中, 將其略述如下:


1. 你們腳底下的岩漿,地球的核心正在轉換提升。 融巖正在減緩而這造成了磁柵的改變。 你們正朝向磁場的翻轉, 但是不要害怕,在你們的這一生裡是不會碰到的, 但是這一定是會發生而且不會造成混亂, 不會像以往那樣會有幾百年徘徊在零能量。地球回應你們的意識, 磁柵的削減也是意味著面紗與你之間的距離減少。 這也就是說你們更容易與你們細胞的DNA,與你們的記憶, 與你們的水晶溝通。 你們正朝向2012的經歷前去。 有些預言者說看到地球上的大眾 死亡,事實是地球上的舊能量的死亡。 所以那些預言家看到就能量的死亡卻報導為大眾的死亡, 並不是那樣的。


2. 下個月將會有一個很大的實驗發生, 瑞士有一個地球上最大的機器就是研究原子的加速器。 他們用質子與反質子來將他們加速到90%的光速。 他們在尋找的是在多重空間中的能量, 他們將會成功因為他們正注視著宇宙創造的能量。 在未來的十年他們將會發現並且重寫宇宙是如何開始的。


3. 在這個星球上有兩種能源存在而且是免費的。 首先你們是否想過為何月亮會在那邊?我們為何會有月亮? 遠古以來月亮給了你們大量的水的潮汐的運動,帶給你們推與拉的能量, 你們可以運用這能量來做為點亮你們城市的能源。 而這也可以提供你們電動車的能源而不會有污染的問題。 你們只需要想辦法捕捉住這推與拉的能量就可以了。另外一個則有點困難但是也是很明顯的,那就是地熱。 你們花費了五年的時光建造核電廠只是為了用蒸氣來發電。 你們大可以往地下鑽洞就有天然的地熱可以用來發電, 你們有許多的火山可以多加利用。


4. 對於氣候我們有一些簡單的建議,要瞭解氣候是不會變好的, 你們若只是坐在那邊祈禱那是沒有用的。 我們曾經解釋過你們正處在水的循環正進入小的冰河時期, 也許看起來是奇怪的先變熱再變冷, 你們可以去審視你們的地質學紀錄,雖然紀錄只能追溯到西元1, 400年,但是你們卻曾經歷過小冰河時期且存活了下來, 你們應該想辦法去適應新的氣候。學著去預知它,建構不同的房子, 學習將房子建在安全的地方。 當它再回來的時候不要驚訝處在南方的你們再次經歷潰堤的情況。 將房子建在高地而將路面建於水平面下面。 人們應該要去主導影響它而不是被影響。 將天氣的大災難轉變為天氣的事件。不要害怕所發生的事,不要將今天所看到的投射成為期待明天的戲碼。暖化是天氣變冷的前兆就如同以前一樣, 你可以干坐在那裡煩惱擔心,但你也可以想辦法準備它的到來。


5. 這個星球的思想能量已經大大的提升, 人類開始以不同的思維方式思考。它將如何反應於目前的事件中? 你們真的可以在地球上擁有和平, 但是你們會在過程中迴旋於經歷什麼是你們想要的和不要的兩者之間 做取捨。2009年是2012年以前的最後一個具有11的能量之 年,它將是對你們具有重大意義的一年, 我要告訴你們的是注意那些這個星球上的年輕人, 他們將會在明年做出不同而且是你們無法預期的事。 最大的可能性之一就是推翻獨裁者,而以仁慈的領導者來取代。 它是對於關於一個政府的意識上的提升的開始, 以及一般的人民對於政府的期望。人們將會要求有個正直的領導者。 2009年時將會有一個國家有很大的提升, 會有很多年輕人因此而離開這個世界,但是這是他們此生的目的, 當他們完成他們的工作離去之後將會再回來做更偉大的事情。 所以當你們看到新聞時不要說這樣不好有如此多的人因此而死亡。 當事情發生時你們應該恭賀那些決定為此而死的人們, 他們是英雄因為他們提升了整個地球,你們知道嗎? 它真正的改變了地球的未來,整個地球都涉入其中, 你們能否適當的為他們慶祝?


6. 個人的可能性,你們的DNA正在改變。 對在未來的實現的能量的保證,除非是你要求否則是不會發生的。 假設隔壁的房間有豐盛的物資但是若你光坐在此房間的地板上想是沒 用的,你必須起身走到隔壁的房間才能得到你要的東西, 否則只光坐在那兒等就只會窮死與餓死。 除非你做一些事情否則什麼事都不會發生。重寫DNA的能力, 改變你與生俱來的屬性的能力,超越你的細胞的思想層面的能力, 取得一直在那兒的主要的和部分的你的阿卡西記錄的能力。這是你們都是可以做得到的。你們不是一個在尋找上帝的人類, 你們是上帝的一部分。


劉伯溫 金陵塔


人逢猛虎難迴避,有福之人住山莊。

繁華市,變汪洋。(大颶風和海嘯一直來)

高樓閣,變坭崗。

父母死,難埋葬。

爹娘死,兒孫扛。

萬物同遭劫,蟲蟻亦遭殃。)

昴宿星人的訊息-人類有九次機會改變世界

氣候異常又更加劇了


巨大的雨量、水災、乾旱、河流暴漲 讓莊稼不斷流失


鳥失去方向感 風向也不斷的改變

大自然的聲音回來了 穿戴著死亡 那是另一個警告

地球不斷地顫抖 他的哭泣沒有被人類聽到

氣候改變他往常的方向


原物料減少 世界的饑荒加劇

各種警訊不斷地呈現

但人類視而不見


世界的人們追求表象的財富


這是狡詐攻訐的時間 人們被這些現象所征服

人類繼續吃喝、跳舞、玩樂


氣候變化加速 已是顯而易見


最關鍵的時期到來了


上蒼關閉了他的訊息 人們雖開始尋找答案


但上蒼已經不再警告人類


大水氾濫、土石流、雪崩摧毀了家園、小孩


家畜暴斃 饑荒開始 人們開始縮衣節食


對於太空領域征服仍持續發展 而新的疾病出現了


地球的大災難期來臨 恐怖主義到達極致


政客們只是玩弄政治手腕 這世界充滿誹謗與謊言

誠實和正義的人已經離開了


飢餓攻擊著人類 這世界的經濟崩潰


第一個徵兆出現 一個新的疾病無情攻擊人類


這疾病無法治癒 死亡將是唯一解脫病痛的希望


死活山復活了 它們一致張開嘴巴噴發


污染區擴張 散佈在大地的脊樑


仇恨增加 充滿燥動 人們尋找代罪羔羊


產業下降 貿易關閉 失業人口增加


訊息被堵塞 官員們僅能提出表象的解決辦法


情況惡化 經濟崩潰 專家不再是專家


只要是好的合作方案 都被冠上不合法的名義


各國以冠冕堂皇的理由發動戰爭 並藉此佔據領導王座


戰爭如瘟疫般不斷地擴張


這具有智慧的警告仍不受重視


大地懲罰地球的居民 作物毀壞 火災降臨


大量的小行星墜落 死神增加他的羽翼


軍隊到處移動 武器成為地獄之主


大地震動劇烈 造成巨大的痛苦


這脫離常軌的氣候 導致人類巨大的改變


唯物主義的人類掉入無底深淵 這是他們最後的吶喊


大量的雨水、乾旱 造成世界的農穫減少


任何人如果可以的話 都盡量買土地


地球的變化劇烈增加 地下地層開始移動


地球的脈動被撕裂 血液沸騰 內部充滿疤痕


但是人們呀! 政府的首長 、重要的軍人、 法官、 決策者、 記者 、銀行家 、醫生、 金融家、 投機商人們


卻只是大喊需要金錢!


工人與勞動者 不要被財富所誘惑


這杯內的毒汁已經滿溢 你們必須小心


這預言部分已經實現



第七次的機會:


死神統冶了世界。


他打擊那些充滿驕傲和財富的國家


那些古老的種族(賓拉登?)和恐怖主義的夥伴們尋找勝利的快樂(恐怖攻擊)。


美洲大陸成了墳地(紐約爆炸)。


義大利法國和西班牙也是一樣,


這陣地跨了,聯盟形成了。


各國政府忙於戰爭。


那些古銅色皮膚攻擊並獲得勝利。


當蘇俄、美國、義大利、法國、英國、澳洲通力合作才勝利。


當偉大的獨裁者發言時 全世界都傾聽並且相信他。


同時這大地的地基已開始撼動


世界地圖改變了


教會傾倒了 大城市下沉,海水滾燙旋轉。                                    


飢餓成了最大的勝利者.


該死的! 這致命的聯邦已經組成了


南北半球都陷入巨大的苦難中


精選的種子被放入糧倉中


新的海岸線形成了


用膠囊(核彈)封存的致命武器並編上編號 並以存 等待那一天的到來


穿戴頭巾的罪犯聽從假先知的慫恿 並獲得極大成功


人們感到驚恐


人類的法律沒用了 ,一般人的聲音沒有了


一些制衡的法律被建立但沒被實行,


過度擴權而導致獨大的法律卻被留下來


一個人被付與過多的權利,


他把權利視為他個人的工具


一個可怕致命的錯誤發生了


另一方面 獨裁者的言論被大肆宣導


他所建立的和平宣言與法規 將被公眾接受


這只不過是一個詭計!


看看我所告訴你們的 用你們自己的判斷力


因為這獨裁者


那些光的工作者將在公共廣場被屠殺


他不是這時代中唯一的屠夫


他是戴著蒼白面孔和美麗謊言的屠夫


他擁有一雙黑暗眼睛


品德高尚像聖徒般的外貌


他的奇跡只是為了他自己


他的智慧來自黑暗的地獄


真理是不驕慢也不痛苦的 也不用於報仇


觀察他的言行 注意他的姿勢


仔細聽他制式化的教導 再看看他的夥伴


他表象的智慧帶你進入死亡


他的承諾使你跳入黑暗


不用多說 他是這個世界的獨裁者


要小心啊! 在那樣的年代 貪婪將帶你走向死亡


在這被篩選和做出抉擇的時代


穿著謙卑的追尋者將會發現真正的智慧


仁慈者會找到快樂


誰以美為食 誰就會獲得圓滿


誰聆聽真正的教導 傾聽聖人的言語 學習老者所獲得知識


誰以真理為飲 就可獲得靈性的禮物


誰給予愛 且繼續以好的事物來領導


他的獎品就是開悟 而且永遠不會孤獨


然後當你擁有審判權力時 你更應該有寬宏的雅量


成為公平者 不要貪圖發展事業


學習原諒 忘掉仇恨 和平將會降臨予你


成為誠實的和平者 有價值的溫馴的人


時常更新你的靈性思維 你將會得到來自上天的賞賜


這時期正義開始彰顯


以上種種永不會缺席 只是暫時被隱藏


他將撕裂偽善者的地位


同時地球繼續爆裂


他的脈絡混亂 河床被撕裂..........




第八次機會:




新的毀滅開始 武器大量使用


黑暗統治者擁有世界給予他的力量


黃種人違反盟約.(北韓?)


他們發射他們所有的武器摧毀敵人


被編號的巨型囊(核彈)封存的致命武器發射了


男人都戰死了,這世界變得寂靜。


軍隊被溶化就像溶化的鉛一般


令人驚訝致命的武器出現了


他們的肉體被分解


連跪地投降都來不及就死亡了


他們的盟軍勝利了




這禿鷹正整軍備戰中


南美的領袖們為他們的生計撒下了種子


天空中出現警訊


掌權者精神錯落


自殺者不斷增加


對多數人而言 自殺是唯一尋找和平之道


時間到了 太陽和月亮改變了顏色


不尋常的日蝕出現


大量的黑暗來臨了


致命的武器發射


傷亡的人數多如草芥


兩億人受到傷害或毀滅


地球內在發燒 他的痛苦增加


大城市的溫度到達了 45度到50度


地球的基礎動搖了 .........


毒氣上升 害蟲增加


大地的鎖鏈被融化


大水沖入各個國家


火舌如雨般自天空降下


饑荒繼續肆虐


恐怖的一幕發生了


人們只能必須獲得自己種植或想辦法找到基本的米麥 賴以生存


但丁式(可能是指種植的屋子)的建築景觀滿佈街頭


恐怖主義到達高峰 侵略至海洋及空氣中


包頭巾的人開始報復過去世代的仇恨


瘋狂 有力的掌握人們


而且所有人相信那是正確的


日出日落崩塌了 一切都太晚了


沒人能期待再看到日出


然而在無盡的苦惱中


希望之光出現


那是希望 那是光明 那是這星球的聲音


火星神童(5)談未來:2009年地球大劫難




更新日期:「2008/03/20 10:31」 ETtoday旅遊村賴芃縈編譯


2007年10月,以下是訪談內容:




記者問到地球未來的狀況?鮑裡斯卡說:2012年或者2009年,將會有一場大災難,會有洪水。是全球性的,我並不害怕,會有一些人活下來,我?應該可以活下來吧!媽媽的話,我就不知道了。


在你們地球上,■在2009年,將會發生一次大災難,災難不是全球性的,而是地球上的一個大

陸,在這個年份上將發生大災難,災難與水有關。同時,瘟疫亦將再次肆虐,新的變異禽流感病

毒會給你們帶來深重災難,對於中國,死難者將會近百萬,雖然這不是我們所希望看到的。但是

這是必須的過程,是地球的淨化,因為若不到一定關頭,你們人類則不會覺醒,地球上的暴力與

戰爭將一直存在。也惟有當你們懂得生命合一及愛的力量與重要性時,你們才能體會到我們一切

所為的重要意義。


氣候怪象! 華北3個月無雨 華南氣溫直飆逼30度

連續110天沒有下雨後,大陸北京終於在13日降下今年入春以來第一場雨,雖然雨勢不大,還是稍稍減緩旱情。除110天沒下雨,大陸最近還出現許多氣候怪象,例如華南地區在剛入春,就出現30度左右的高溫;遼寧、黑龍江等北方地區卻發佈寒潮警報,下起大雪。


連續110天沒有下雨後,大陸北京終於在13日降下今年入春以來第一場雨,雖然雨勢不大,還是稍稍減緩旱情。除110天沒下雨,大陸最近還出現許多氣候怪象,例如華南地區在剛入春,就出現30度左右的;遼寧、黑龍江等北方地區卻發佈寒潮警報,下起大雪。


盼了110天,北京市終於下起雨來,雖然雨勢不大,但對3個多月沒有下過任何一滴雨的北京來說,真的是久旱逢甘霖!北京市民看到下雨心情都超好,因為這場遲來的春雨,稍微解除連日來的嚴重乾旱情形。




北京終於降雨,但大陸華南包括上海、安徽等地氣溫卻持續升高,才剛入春就出現30度左右的高溫,幾乎等於提早進入夏天。




相較於又乾又熱的南方,遼寧、黑龍江等北方省份卻是陷入一片冰天雪地,當地氣象局甚至發出寒潮預警,各地交通嚴重受阻,機場及公路也因為大雪封閉。南方高溫,北方降雪,氣候怪像在今年大陸還真不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科學家警告:氣候變遷可能較原預期更嚴重


更新日期:2009/02/15 07:20 簡長盛


(法新社芝加哥14日電) 著名氣候科學家今天警告,關於全球暖化未來可能引發災難的可怕警告可能還不夠可怕。




曾獲得諾貝爾獎的「政府間氣候變遷問題小組」(Intergovernmental Panel on Climate Change,IPCC)一年多前曾公佈一份史無前例的報告,警告海平面上升、沙漠擴大、更激烈的風暴和多達30%的植物和動物絕種。




  但小組的的高級成員警告,最近的一份氣候研究認為,一年多前的報告嚴重低估未來100年全球暖化的潛在嚴重性。




新報告的主要作者費爾德(Chris Field)說:「我們現在基本上正在注意未來的氣候變化,它將超越我們在氣候政策上所認為的嚴重程度。」



更新日期:2009/01/17 16:11

(路透紐約16日電)專家學者今天在美國紐約一項氣候變遷會議上表示,全球暖化造成西藏高原冰河縮減,未來數十年,不論是濱海城市居民或是放牧犛牛的遊牧民族,約20億亞洲人恐將面臨水源短缺。




  西藏高原在冰雪季節形成逾4萬5000條冰河,春天融冰為揚子江、黃河、雅魯藏布江、湄公河等亞洲主要河川的主要水源。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Ohio State University)的冰河學家湯普森(Lonnie Thompson)在紐約曼哈坦亞洲協會(Asia Society)的氣候變遷會議上表示,西藏高原氣溫上升的速度比世界其他地區快兩倍。湯普森過去數十年從世界各地冰河取得詳盡的冰核資料。




  由於西藏高原廣大地區被大冰原覆蓋,部分科學家將高原冠上「第三極」之名




「睡蓮之家」這個設計來自於比利時建築師文森特卡勒(Vincent Callebaut),他將城市建成睡蓮形狀的,並將其定位為「浮動生態城市」。城市能夠容納好幾萬人居住。




卡勒說:「這將是二十一世紀其中一項主要的任務,就是設法容納周圍的居民」 。但批評人士指出「睡蓮之家」,並不像是一個緊急解決危機的方案,它看起來像一個只是用來觀賞的附加設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