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7, 2017

(高靈克里昂訊息)--地球的狀況

克里昂在這一篇重新提到地球將要到來的小型冰河期,它很快要到了,再過15年(2032年),我們就要進入地球的酷寒期,現在地球的暖化是冰河期的先行現象.
地球進入冰河期並不會為我們帶來災難,不會造成人類滅亡,反而在南極洲的海洋會產生物種更新,供給地球跟人類更好的食物,不過我們要先做好防寒準備.
克里昂還談到進入2012這個轉換期,前後會有18年的過渡期,我們進入後18年的的五年,所以我們還在調整我們自己,我們需要耐心去擺脫舊能量對我們的束縛,這樣我們人類終將會走向更高的靈性提升,分享給大家.---------向光之羽
***********************
傳訊時間跟地點:Big Sky, Montana/June 4, 2017
傳訊者:Lee Carrall 譯者:向光之羽

           ****************

這篇實際上是關於未來的天氣週期,以及更多的訊息,克里昂的訊息是關於未來氣候變化的真實故事,真相是地球不再像發生在1460年至1550年間的上一個週期那樣存在著災難,這期間歐洲有著最寒冷的記錄,原因是太陽活動引起的,現在這個週期再次出現,而愛的故事是關於為什麼它正在發生。
親愛的,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今晚我想給你一個故事,是個愛的故事,它也恰好涵蓋了地球現在和未來的歷史。這些是我想告訴你的事情,為了符合你的要求,讓我們稱它做“20176月的地球狀態”。

這是個愛的故事,因為它開始了還有它是如何開始的。如果你回到24年前,克里昂的公開傳訊始於克里昂書第一冊(Kryon Book One),這些信息基本上是對轉變的介紹,我和許多其他人開始告訴你這個轉變。這不是來自於我的深奧信息,而是祖先和古代人都知道的東西,他們持續觀看天空中的星星數千年了,他們理解到星星從十年到十年間些微的改變,在現代望遠鏡發明之前,他們開始了解到太陽系和地球圍繞太陽軌道的力學。
他們估算出地球環繞著太陽運轉,地球本身必須經歷輕微擺動,天空變化因此有所變化。他們甚至計算出擺動的持續時間非常慢,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預言照著它發展下去。然而這些古人的預言是如此相似,即使今天學習這些的人也感到驚奇,當時古人彼此不認識,而這些故事怎麼會這樣相似?儘管他們相距很遠,經過幾個世紀分開,這些信息為何會如此的相似呢?

你們熟悉的那些古老曆法開始它們的長記曆(超過5000年),它談到意識轉移潛力的開始,曆法的結束落在2012年,那是地球擺動的“中心”。

1989
年,我的合夥人在*“和諧匯聚”兩年後開始為我傳訊,到1993年,我的夥伴接收到訊息並出版了Kryon Book One這本書是對未來的啟示,談到現在可能會發生許多轉變,讓許多事發生,因此消除世界大戰的可能性。我告訴了你為什麼克里昂團隊會在這裡,發生了什麼,下一步可能會發生什麼,以及要去期待甚麼的一些預言。這是本神秘的書,小小的一本,當時我的伴侶正在學習如何與中央本源(通靈傳訊)完全融合,通靈傳訊增強了直覺和到帷幕另一端的橋樑,這本書表達了對全人類全然的愛和慈悲。(The Harmonic Convergence和諧匯聚,發生在1987816日到17日的行星對齊.
在第一本克里昂書中,我向你們提供了有關地球磁力變化的信息,我還給了幾句話,暗示著即將來臨的氣候變遷。我的夥伴用這種方式解釋:他說會某些時間和地點下著以前從來沒有過的雨,以及過去一直下雨的地方會停止下雨。換句話說,大規模的氣候變遷正在進行中,當時是1993年。
這個是你在地球現在正在經歷的前導,這不是災難故事!而是愛的故事,親愛的合一們,是神之愛的故事,中央本源的愛,所有蓋亞本身對人類的愛。這本書的標題是“結束的時間”( The End Times),因為它是舊能量的結束。

親愛的合一們,現在發生的一切都是跟你們有關的,這個星球上的老靈魂是帶著目的並且是準時到來的,此時你坐在這個座位上並非某然,你們中有些人剛開始要去了解這些事情,有些人非常了解這些事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道路,對於要相信和是不相信甚麼,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決定。但你們是帶著目的的在這裡!
我今晚在這裡要告訴你們一個偉大愛的故事,在1993年有一個轉變到來,那時地球本身正在準備應對它。這個星球的實際物理進程是為新的人類而設的,所以你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推進自己,學習與地球同步,所有的訊息都在談論著一個時間點,那是人類將開始從你所謂的人性的舊能量中脫穎而出的時間,人性這個詞是指人類如何行動,之前它從來沒有過轉變跟改變,但現在它將會發生。


那些預言並不是完全關於意識轉變的事件,不論它們是寫在瑪雅曆或霍皮人的預言石上都不是重點,它們是一樣的。它們都談論著人類將因為這種轉變而被迫去採取不同的道路,而黑暗與光之間的分裂是主題。它們以自己的方式談到了一個處於偉大過渡階段的星球,如果人類沒有被擺動的中心(20121221日,春秋分歲差的中心)摧毀自己,那麼令人驚奇的事將會發生,人類會以你從未見過的方式進化。
它將會從進步和更具智慧的意識開始,還有所有其他的跟著它隨之而來。我們在1993年告訴過你們必須要有一個準備好的地球,地球磁性格柵會轉移,氣候會改變,甚至你在星際的位置也會改變。你已經看過它們了,關於這一切,讓我們先談談氣候。

                               **************************************************

預測的氣候轉變The Predicted Weather Shift

多年來我已經說過你們的氣候會怎麼樣了。剛開始我的訊息是非常有爭議的,因為它不符合媒體告訴的你的。在那些相同的時間裡,你已經看到那個被稱為“暖化”的東西。我告訴過你,這實際上是一個“冷化”的開始。我這樣做是為了阻止災難宣揚者一直在說的事,他們想在其他人進來之前創立紀錄,並在氣候變遷中建立另一個災難場景,這對人類而言是非常正常的,恐懼是舊能量的朋友,轉變總是會造成恐懼。
我想要聲明一下:人類的災難場景如此根深蒂固在你們的心理,已經成為一種習慣,每當你們看到不尋常的東西,你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災難!親愛的合一們,這是你們被訓練的想法!在舊能量中,這想法來自歷史,來自經文,你的父母,所有的社會參與者,以及所有人類的陰謀論都陷入這可怕的結局 – 他們似乎享受著這樣做,!親愛的合一們,災難場景是一種習慣,目前你們的電影中有一些是關於氣候和地球變遷的災難場景,這些對你沒有幫助,你們還沒有超越它,習慣依舊存在著。

但是,今天要說的是一個愛的故事,我想告訴你關於氣候。
如果你想要很科學的追踪發生了什麼,只需看看太陽活動,這一直是一個原因,克里昂沒有把這個帶給人類。你可從歷史上記錄的太陽活動週期看到地球上的氣候週期,它們互相相關,之前發生過。你今天看到的並不是災難的接近,另一個週期來臨並不是一個錯誤,14年前我們告訴過你它會來。聽著,不管人類是否在這裡,這個週期還是會來,我們應該再說一遍嗎?不管人類是否在這裡,這個週期還是會來.

這是有爭議的,冰核和樹的年輪記錄所顯示出週期是非常一致的,它開始於暖化和高濃度二氧化碳,最終進入冷卻,這個週期在多個世紀以來在不同的強度的階段一直被看到。
依照時間表,這次開始的是一個迷你冰河時代。大家會問“什麼時候?如果你一直在關注,你不需要先知。你從過去的圖表和太陽的活動就可以看到。時間點是在那裡,讓我告訴你,你們將在15年內(2032年)開始看到寒冷的部分。

目前有些人還在享受它的暖化部分,那個會慢慢開始移動,它必須在冷化之前來到,而那些研究地球動力學的人知道這種情況,但問題到目前為止你沒有真正聽到這些專家提過因為他們經常受雇於政府的或有大學資助,他們可能希望告訴你的還是與其他人希望你相信的流行故事不一致。
迷你冰河期即將到來,“克里昂,這不是地球的災難嗎?"許多人看到藝術家呈現冰下地球的主要城市,所有事情都與科幻電影搭配得很好,但這只是某個人對災難場景的繪畫,而不是歷史週期的實際呈現。如果你想知道迷你冰河期是什麼樣子,只要回顧歷史,研究一下大約在1650年發生的事情,那是一個迷你冰河期,由於灣流(海洋)的變化,倫敦的泰晤士河結冰了。親愛的合一們,當時是酷冷的,但它並沒有造成這個星球的災難,當時是一個迷你冰河期。
這就是你現在要面對的,我會再說一次。如果你生活在寒冷的氣候,請注意這個建議,氣候會變得更冷,離開供電網!在未來15年內,你們去找到獨立發電或小型發電的方式,這可以在鄰里範圍內進行,也可以單獨在家庭中完成。你們會需要這個,親愛的合一們,因為現在世界各地的供電網現在都沒有為這個寒冷而準備,供電網將會失效,這不是災難和黑暗,這只是實際的狀況,眾所周知的信息。你的電力基礎設施是脆弱的,太脆弱了。你們要準備去應對可能持續數十年的寒冷期,一切就是這樣,科技正在向前推進讓這個發生,不要讓你們的政治阻礙你們的生存。
為什麼這是個愛的故事呢?聽好了:為什麼蓋亞要這樣做呢?這些狀況的目的是什麼?我會再給你一次 - 這是有爭議的,甚至對許多人是令人難以置信。你們中有多少人在家裡有魚缸來養魚?那些在聆聽和閱讀訊息的人,你們有多少人有過或現在有魚缸呢?對於那些擁有魚缸的人,我會告訴你一些你已經知道的事情:你可以隨時隨地去產生任何你需要的水,使水變健康能夠永續,你可以更改pH值,你可以更改溫度,並且可以充氣。然而,最終會來到一個你必須改變水的時間!這就是關於地球溫度的變化。

                                         ************************************
這是有爭議的。地球不能只是“改變水”,而是使用水循環來實現“重新啟動海洋生活”。注意發生這種情況的證據,然後記住這個傳訊,這個氣候週期是為了更新海洋中的生命,讓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能從海洋中獲得所需的食物。蓋亞本身就是這樣做的,以前已經做了,為了一個理由,這樣它不會停滯不前。
親愛的合一們,你確實把妥協的東西放在空氣和水中,但這不是造成這個週期的原因。我們已經說了很久,停止扼殺環境!原因是這會殺死你們,而不是殺死蓋亞。蓋亞具有壯觀的彈性,將會在你做的任何事情上生存下去。但是如果你們繼續污染,那麼你們可能無法生存。所有這一切都隨著你們的意識而開始變化,你們開始看到它並隨之改建。但人類並沒有導致當前的天氣轉變,這個最後會被知道。

現在正發生的事以前發生發生過了,這幾乎就像是重新啟動海洋,它帶有很多二分化的事件,你會看到一個垂死的海洋的報告,但同時你會看到不尋常的報告,有著過多的魚和其他海洋生物出現在原本應該有數量下降的地方,你將看到海洋的生命週期本身開始改變和重新啟動。
這次更新的主要參與者是你不曾預期的地方:南極洲。我希望你在南極洲看到魔法,它一直是微生物更新和海洋生活的核心,在這些迷你冰河時期尤其活躍。這個過程將使得海底下的洋流充滿新生命,它像是海底輸送帶把新生命運送到兩個半球。

那麼在愛的故事中這個氣候變遷如何影響人類呢?它如何運作的呢?這意味著你們和地球的主要生命週期將會有足夠的食物!海洋是生命的給予者,是地球和蓋亞本身的生命之食.地球必須為你們做這個,這與太陽活動和其他事情都非常相關。
愛的故事繼續下去,不是嗎?看看這個時間點,海洋在轉變之後立刻自我更新。什麼是轉變?它是一個更新,文明的絕對更新。你們通過了預期的破壞和終止的標記,你們已經超越了一個戰爭,你們知道這個。社會學家刮目相看,科學家也是,這是人類非常不尋常的時刻。在這個研討會上,有一團隊人正在教導你們正在發生的事情,他們是科學家!

親愛的合一們,在你面前的奇蹟以及他們所描述的是愛的故事,地球正在準備好讓你有足夠的食物。這種轉變是你的決定,對抗你們預言中的所有可能性,讓你們留在這個星球上,而不是毀滅自己。你們走向更高的意識,最後來到你們身上的想法將被接受而不是被拒絕,這將是你們文明的第一次,讓這些想法開始可以接受。

關於更高的意識,它最終會來到一個時間點,你們不會彼此殺戮。親愛的合一們,這個我以前說過了。聽我說 - 地球上的戰爭的結束不是最終的目標,而是一個開始,因為沒有戰爭,發明將會給你們,物理學會給你們 - 新的物理學,你們不會把它武器化。
這是真正開始的地方,你們的飲食跟保暖方式將會有新的方式,也會為所有人創造更好的健康。慢慢地,更高的誠信和慈悲心將使地球的痛苦結束,讓政治有新的開始,這會變得有意義,政府和文明一起走向共同發展。你們也不會像災難宣揚者告訴你們說人口會爆炸。人口爆炸有一個原因,它不是數學而是無知。我怎麼知道甚麼將要到來?我已經看到了,我已經看到了!你並沒有,所以你帶著這些信息走出去,你翻白眼的說:“嗯,也許不是,也許不是,這是一個幻想,不可能發生的。
             ***********

在社會上現在正在開始改變,你注意到了嗎?沒有什麼會保持不變,當這些改變開始時,反應往往是恐懼。當你看到經濟開始轉變和變化,一個新的模式開始,就會有恐懼。新的模式在這裡實際上可以讓崩壞的系統得以保存下來。但是當它開始時,許多人不會喜歡它。人類希望一切都是一樣的,當變化開始的時候,會有人會站起來說:“看到沒?這是地球的厄運,它來了!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們."他們已經在這樣做。
你進入轉變已經五年了,媽媽撫養孩子需要多長時間呢?我從聽眾那裏聽了40年,但答案並不總是正確的。讓我們說20年好了,在那段時間,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你對孩子的愛一直在那裡。當他們是35歲或1117歲,無論他們是在踢打和尖叫,叫你的名字,或在生活上沮喪,來自你的愛的依然存在。即使他們經歷自我價值問題或抑鬱的情況,愛的仍在繼續。你在那裡,你盡你所能,因為父母的愛是無與倫比的。

在這個星球上你們從新的能量和新的模式出生,你已經五歲了[從轉變開始的時候]。你開始提出問題:“這是真的發生了嗎?這真的是一個轉變,還是多年前被告知世界的終點呢?"這是人的本性,不管是什麼都會陷入恐懼。
跟我回到數千年前,回溯並且假裝你們在一個叫做以色列人的小團體,你們準備做一件深遠的事情,離開埃及。作為奴隸,你們遭受了多年的恐懼,你們的族人不會活得很久,你知道為什麼,你們被奴役一代又一代,但突然改變了,你們已經用自己的眼睛看到了這個,以色列人。你已經看到奇蹟相繼發生,這改變了法老的心。你們看到他們一切正常,就是逾越節。你必須用自己的眼睛看到它,這不是深奧的,而是實際發生的。

逃跑的時候來了,你們收拾了東西,一小團體的人穿越了沙漠,頻頻看著身後的危機。你們到了紅海(後來被稱為里德海),你們渡過它,法老沒有跟隨你們。那是奇蹟中奇蹟!你們做到了!你們自由了!你們已經用自己的眼睛看過它了,它深刻在你們的大腦記憶。你們認識它,這是真實的。

然後你們在沙漠中走向應許的土地 - 你們的新土地。但它似乎從來沒有到來,你們盲目地開始在沙漠亂繞,哭了起來,“它來了!應許的土地即將到來。"但來得不夠快,不是嗎?五年之內,你們已經失去了一些深具智慧的耆老。那些還在的老人仍然努力給予你更多的耐心指導,但是你們聽不到。
年輕人開始反對領導,對親眼看到“唯一的神”的深刻文明開始懷疑,因而創造其他神。對於任何人來說,這只是沒有發生得夠快,而且這個團體感到沮喪。你認識這種模式嗎?親愛的合一們,要小心,你們要知道緩慢的成長是智慧的必要方式。不要變得如此不耐煩,以致於失去了發生的事情。

我不久前坐在以色列的舞台上,告訴當天的以色列人不想聽的話。我告訴他們,他們還在繞圈子,應許之地是新耶路撒冷(the New Jerusalem。他們走進與父母的老模式共同運作的圈圈:仇恨,恐懼和戰爭,以及對方的相同的期待。我告訴他們,他們會繼續走進圈子,直到他們放棄舊的模式。只有70年前的前敵人已經放棄了舊的意識,雖然他們從來沒有這樣做 - 即使在一千多年之後。是時候了,他們將會領先地球上的和平。
親愛的合一們,我現在給你深刻的真相。當你只有五歲時,神的愛不會終止這個星球,發生的一切都是出自你的自由選擇。春秋分的歲差運動有一個時間框架,當它通過天空中的條紋[銀河系]移動。需要18年時間到了中心[20121221日的轉變],並將需要18年的時間走出來,加起來共36 – 一個九(3+6)的完成。

進入18年的轉變之窗,你只有進入五年,我們告訴你,這是你可以改變的時候。聽聽今天提出的內容,不要害怕別人告訴你應該要害怕。一個迷你的冰河期將要到來,它會清理海洋,並且給予這個星球食物,但是有些人會說地球遭受厄運,你們會凍死,我認為這是神有多麼愛你
你能想像一下,經歷這一切,經歷轉變,開始擁有所有這些新的信息,開始擁有所有即將到來的科學,成功地打擊黑暗軍隊,然後神和蓋亞嗅出你?到目前為止感覺如何?親愛的合一們,厄運說是一種非常古老的能量殘留的災難幻想。
我要你慶祝神的愛還有現在到來的周期,它們對你來說是新的,所以你必須看看它們意味麼甚麼,你將不得不重寫你從小到大持續聽到的災難和陰沉的情景。
某個晚上有看了一部電影,是一種不同類型的科幻電影(談到電影Arrival異星入境,向參加者展示)。多年來,這是外星人訪問地球的第一次,他們在意識中與你很相像,在故事中他們需要你的幫助,他們沒有來摧毀你,他們沒有帶來偉大的武器他們沒有來偷你的黃金或你的海洋,好一個概念!
親愛的合一們,宇宙中有生命,比你們更先進,這是因為他們已經遠遠超過了你,他們進化得更好。我不是說他們有更大的腦子,我是說他們有的慈悲,智慧和智力遠遠超出你們,在比你們更早之前,他們已經解決了自己的和平問題。他們看著你們,但他們有一個不干預的政策,因為你們有自由的選擇。他們一直在看著你們,他們來了又走了,永遠不會“宣布自己”。你們已經看到他們很多個世紀,但他們保持距離,因為你們還沒有準備好。
你們將要經歷更多的變化,我們今天早上告訴過你,當你們害怕時黑暗在微笑,有多少微笑會繼續這取決於你,我們告訴你們,你們不能殺死黑暗,減少黑暗的唯一方法是創造更多的光.當這個星球上有著更多的光,黑暗會減少。你們現在正處於社會重大發現的尖峰,你聽到今天在這個舞台上呈現的內容嗎?科學開始了解慈悲心,一致性以及心靈的意義和目的。他們發現,這種一致性造成了治癒,讓思維方式發生了巨大轉變,並且對那些不認為可能的人帶來慈悲。親愛的,這是主要的仁慈改變的開始,而不是災難的開始。我想讓你們記住這一點。
當你們離開這個地方聽到別人說話時,總是會有人告訴你“末日已近”。當我的夥伴還是一個孩子時,他在教堂裡學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末日已近”,他多年來一直從別人那裡聽到這個話題,“末日已近"它似乎總是在附近,這是你們的社會幾十年所預期的。所以,你們成長的現實框架中,幾乎都要求你們要害怕。我們已經要求你們打破框架,也許現在是創造一個新的信仰模式的時候了,讓所有來自之前其他框架的東西都被粉碎了。
老靈魂們,你們是一切將要到來事物的先驅,這個轉變是你們坐在這個房間或聽這個傳訊的原因。老靈魂們,認真對待它,如果有人告訴你們這是“世界的終點”,我希望你們微笑,告訴他們為什麼不是這樣,告訴他們神太愛他們了,這是由一個人而所創造的老訊息,不是來自於神。
現在發生的是所有愛的故事中最偉大的一個,神多麼的愛你,你們通過這個轉變,開始爬上一座改變的山坡。可怕嗎?有可能。恐怖嗎?有可能。難?將會是。一個人活過了數百世,有著智慧的阿卡莎可運用,有誰會比這個人更適合去做這個呢?有誰能比他更能幫助這個星球通過這個轉變呢?答案是“你們”。


這是最偉大的愛的故事,在你和靈魂之間,你能感覺到嗎?當我在你給你這個真相時,你可以感受到你和我之間的一致性嗎?這是一個好的,新鮮的,有希望的訊息,你會看到的。事情並不總是跟它們看起來的一樣。

比起你進來的時候,你們要不同的離開,要了解在任何狀況下,你們並不孤單,這就是克里昂的訊息,讓它真實呈現.

就說到這裡了.
 

 
KRYON

星期日, 8月 13, 2017

一般人的宗教思想,都是把報償求的在未來

一般人的宗教思想,都是把報償求的在未來,或天堂,但其實這宇宙他是周而復始的,這宇宙會膨脹在縮小,如過有錯誤不修正他,他會一直出現,如過這世界陷於戰火,如過大家不修正他,不管你投胎幾次,或上天堂幾次,回來還會遇到戰火,雖然宗教看起來不惹事,但卻讓人沒有真正的行動力,所以靜坐與祈禱,是給我們祈禱的願望續行動力,沒有行動就沒有改變,比如和平在網上或文章上說一點都可能會實質的改變,這就好像有人期望天上掉下錢,出門都不肯連機會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