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3, 2009

cat street 貓街

<h3>Cat Street 貓街</h3>


自由學校真是不錯的理想,來到這世界的靈魂很多類型.

才智不見的很高但是靈魂充滿愛力,如果有學校和工作環境.

也可能無法適應社會,或遇到困難

能完全自由該多好阿,

經濟不好逼死很多人,如果有自由農田,自由學校,自由工廠.自由家庭(如果家庭壓力大的家長可以暫時放下,最終能全心照顧家人),自由街友區

該多好比和尚(又作和上、和闍、和社、殟社、鶻社、烏社。音譯為鄔波馱耶、優婆陀訶、郁波第耶夜。意譯親教師、力生、近誦、依學、大眾之師,

如果有人願意放棄世俗追求真理我們就該供養他們)還自由無憂無慮,



流星花園之後神尾葉子的新作,

出書的頻率雖不快還算正常,

一開就喜歡上故事的設定,

雖然畫風没太大的改變,

角色的性格也有些是和前作類似,

但故事真的很不錯,

看到目前覺得還蠻好看的,

希望後續能保持這種感覺囉!



女主角惠都是個天才小童星,

卻遭到另一個小童星的陷害,

從此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不出門不上學不再接觸外界,

而這樣的她在因緣際會下到了自由學校,

認識了改變她的好朋友玲、紅葉和浩一,

開始重新學習,

學習和外人溝通,

學習社會險惡,

學習很多人生課題,

曾經失去自己的她,

因為朋友開始啓動停止的人生齒輪,

學會了勇敢、學會了堅強、學會了戀愛,

不過她的好朋友,

也都有著各自的問題和困擾,

惠都會和大家一起怎樣往前走?

就要看神尾葉子的功力了,

中段的發展關係到能不能發展成長篇,

以這樣有趣的故事,

還是希望能繼續畫下去,

因為少女漫畫實在是萎靡太久啦!









劇 名:Cat Street(貓街)

電視台:NHK

首 播:2008-08-28

原   作:神尾葉子「キャットストリート」

編 劇:淺野妙子、篠崎絵里子

配 樂:

製作人:

導 演: 

主題歌:いきものがかり

挿入歌:Kagrra,「四月一日」




回 數:   





十 六歲的惠都曾是著名的童星。可是九歲時,她在「Sunny Days」音樂劇的舞台上,在全場觀眾面前,一句話也說不出地一直站著,從此退出藝能界。失去一切的惠都過著不上學的隐蔽生活。在偶然的機會下,惠都開始 在自由學校“艾爾·里斯頓”上學。與同學的交往終于使她逐漸打開了心扉。一群自認為被社會邊緣化的孩子們的勵志故事。


演 員:


谷村美月(青山恵都・17)/勝地涼(峰浩一・19)/黒川智花(野田紅葉・17)/木村了(鈴木剛太・17)/石黒英雄(原沢大洋・17)/高部あい/高橋ジョージ/生瀬勝久/賀來千香子








劇情介紹:


《Cat Street》(又名《貓街》)于2004年在《別冊瑪格麗特》8月號上開始連載,在10月號完結(共35話)。相對于《花樣男子》,在《Cat Street》中顯示出了神尾葉子在駕馭故事方面的成熟,作品雖然同樣是少女漫畫,但卻偏離了少女漫畫中笨蛋少女+帥哥團體的可怕設定,雖然本身還是少女 漫畫,男主角也符合少女風格,但作品滲透著對現實社會的種種不安情緒的見解,如隐蔽青年、拒絕上學等社會問題。關于作品名字“Cat Street”,神尾葉子透過主角惠都朋友之口說出,在自由學校里的學生其實就是貓,而自由學校就是貓兒遊蕩之地,再配合貓給人的印象一般是高傲、孤獨, 以貓來稱呼自由學校的學生來得非常恰當。


<h1>員工過勞自殺 日本法院判僱主賠1億日圓</h1>
法新社 更新日期:2009/02/03 01:05 F67張仲琬








(法新社東京2日電) 報導指出,日本法院今天命令一家農業合作社賠償逾百萬美元損害金,該合作社一名員工先前因過勞引發憂鬱並自殺身亡。


  這筆賠償金與日本同類案件相較,金額異常龐大。日本的長工時惡名遠播,每年估計有數千人因此喪生。


  日本共同通信社(kyodo News)報導,日本北部北海道(Hokkaido)釧路地方法院(Kushiro DistrictCourt)指出,這家農業合作社忽視自身職責,未確保職場安全。


  共同社指出,審判長岡山忠廣(TadahiroOkayama )說:「自殺的起因是他的工作」,並命令這家合作社賠償死者家屬一億日圓(約112萬美元)。


  報導說,死者2005年自殺身亡時年僅33歲。他的工作量在2004年開始加重。


  警方說,2007年共有2200名日本民眾因工作情況自殺。日本最大工會聯盟「勞動組合總連合會」(Rengo)估計,2007年還有1萬名勞工罹患與工作有關的心臟病發作或中風,前述疾病有時可能致命。



星期一, 2月 02, 2009

平行世界 paert5 2D世界入侵 全相世界

我回到原本的世界正遇到一些區域被污染,哈因為我玩的最久,所以知道解決的方式,因為有人回來帶來不對世界的觀念,2D的被很多限制,2D線蟲他們行成的思維和創造力,他們只有前進與後退,沒有别的方向,他們的侵略性很強,控制軍事的力量,緊急之下用磁波把他們消滅,進入虛幻遊戲很容易回不來,有人完全被環境打敗,全相世界總是有這樣的汙染事件,當然要在2.3.d的時空裡要尋回全相世界的真相ㄓ ㄣˉ`真的很難.因為要的很急會把真相推開,自然的隨風而行又不是常很得到的情況.回到地球環境已經很難很嚴重,這世界的地球就是這樣一段時間就會蛻變一次,活在地球的物種都努力的升級提高自己的觀念,但是只有人類不容易放棄自己讀執卓,沒有想去尋找真相,也沒有學會尊重地球生命,必竟是一個靈魂進步的大好機會,3d的物種總是回擔心他的軀殼,覺得很美,完全忘記全相世界的事情

只有真正克服重重考驗的自我,才能找到完全的自我





<h1>專家:暖化導致西藏高原冰河縮減 恐釀缺水危機</h1>
路透 更新日期:2009/01/17 16:11



(路透紐約16日電)專家學者今天在美國紐約一項氣候變遷會議上表示,全球暖化造成西藏高原冰河縮減,未來數十年,不論是濱海城市居民或是放牧犛牛的遊牧民族,約20億亞洲人恐將面臨水源短缺。


  西藏高原在冰雪季節形成逾4萬5000條冰河,春天融冰為揚子江、黃河、雅魯藏布江、湄公河等亞洲主要河川的主要水源。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Ohio State University)的冰河學家湯普森(Lonnie Thompson)在紐約曼哈坦亞洲協會(Asia Society)的氣候變遷會議上表示,西藏高原氣溫上升的速度比世界其他地區快兩倍。湯普森過去數十年從世界各地冰河取得詳盡的冰核資料。


  由於西藏高原廣大地區被大冰原覆蓋,部分科學家將高原冠上「第三極」之名。


湯普森在會議上表示,如果西藏高原的冰河持續以現在的速度溶化,當地2/3冰河可能將在2050年以前消聲匿跡。


  他表示,遠在冰河消失之前,依水而居的人就會開始面臨供水縮減打擊。


  由於冰河溶化後將導致海平面上升,因此水源短缺也可能影響中國東部沿海城市。


  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西藏研究教授巴奈特(Robert Barnett)在會議上表示,水荒最壞的情況將是導致該區域的居民為了爭奪水資源而爆發新戰爭。中央社(翻譯)


<h1>歐巴馬:美國將擊退全球暖化幽靈</h1>
法新社 更新日期:2009/01/21 04:50 F12蔣天清








(法新社華盛頓20日電) 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發表就職演說表示,美國將「擊退全球暖化幽靈」,並「讓科學重回應有的地位」。


歐巴馬說:「我們將與舊有盟友和以往敵人攜手合作,努力不懈降低核武威脅,並擊退全球暖化幽靈。」他也矢言,要在再生能源領域中開創綠色革命。


他表示:「我們將讓科學重回應有的地位,運用科技的神奇力量,改善醫療品質,降低醫療成本。」


歐巴馬表示:「美國將利用太陽、風力和土壤,當作汽車的燃料與工廠的動力,我們將改造所有學校,以因應新時代需求。我們可以做到這一切,我們將達成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