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6, 2017

但是遇到外星人後帶我到創造世界的源頭

人類必須做到和平才能有生存
一.民族國家的和平
二.種族宗教的和平
三.物種間的和平

早期的宗教教育我們凡事都是業障,都是原罪,人類生下來就是暗黑,要快去天堂,最好不用再投胎,,不用在做人。
但是遇到外星人後帶我到創造世界的源頭,這世界是大家共同創造,為讓大家學習經歷愛,其實不需要害怕經歷這些變化,,這世界好像白紙任意讓我們繪畫,這一切都是大家怕自己的經歷失去愛失去快樂。昨日的神希望我們永恆不變,但是我們遇到唯一不變的就是每時每刻都在變。
體驗光和愛與自責自殘的修行模式,在哲學上是大不同的,一個是正面一個是負面,試想一個人的暸癌症,舊式思考模式,只能自責和責人,自己也不敢說一定爛,大家避之不及,但新的思考模式讓周圍的人去學習愛與關懷,自己也可以因為體驗愛,可以積極面對,也可以分享自己的戰勝病魔的經驗,最好的是不用相信巫醫延誤治療時間。當然我次是說做錯事不用懺悔,是說不該當主流思想
一個過渡要求自己的思想對別人也容易變的刻薄。



我設計Andriod 手機用的播放 Gamma Advanced Meditation打坐音樂並測試你的打坐指數,可以搭配各種 MindWave Mobile EEG headsets





我設計意念控制電視搖控器,smung tvhttp://www.geocities.jp/cowpercn/iremote.a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