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3, 2010

外星人的邀請

看到外星人的邀集,我在海邊看到他們,他們的身體是美麗的深藍色,身體透明的琉璃體,ufo是我所沒見過的湛藍的圓型上下一是平整,同行的還有很多小孩,他們的名字重生下來就被定義,所有人正在確定他們的身份,座上ufo第一件事我去三國看到當時的戰爭,原來三國的歷史戰爭是真的,沒想到不過三國曹操真的穿丞相服上戰場



沒想到外星人會來接,看來2011的黑兔年到2012的青龍年地球生活已經很困難了,人類已經沒多少時間了











第四十三象 丙午 巽下離上 鼎



讖曰:

君非君 臣非臣

始艱危 終克定


讖曰:君非君 臣非臣始艱危 終克定

頌曰:

黑兔走入青龍穴 欲盡不盡不可說

唯有外邊根樹上 三十年中子孫結







UFO這個比較像和我平時見到的ufo照片不同,沒有上下的弧形像一個平餅





沒錯找到圖像了, 曹操就是這樣一像個慈悲的老人,一點也不像電視的奸雄







日子近了萬物都在變,只是一樣沒變,人心還是一樣硬,哀誰又知道明日又如何

會活的人無論何情況都能活罷








  • 留言者: 英傑
  • Email: ma5329686@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5-14 12:05:22
是真的 我羨慕

是假的 我也無從考究



就算大難將至 如失去一切至親 活著真的比同死好嗎

大家都在 困苦都還能在

大家都不在 能做些什麼

2010年正是太陽活躍期

我們知道,地球的形狀是我們人類將她稱做球狀,人為地把地球分成東西半球、南北半球。這與地理環境、人類文明的產生和生活習俗有關。就好像中國的十二屬相和西方的十二星座一樣,其實他們都是我們人類根據太陽的活動週期來表述人類與太陽的密切關係的。我們知道太陽約12(科學界公認11.2年為一個週期,筆者個人認為是12年)年為一個活動週期,2010年正是太陽活躍期,這一年活躍時會對地球的磁場產生影響,主要是使地球南北極和赤道的大氣環流作經向流動,從而造成惡劣天氣,使氣候轉冷。天象多、自然災害多、通訊會受影響、人的情緒也會有極端的現象發生等等。太陽黑子爆炸時正是太陽活躍期,在此時出生的人出現科學家、政治家和宗教領袖的概率高,原因就是太陽黑子此時對受孕胎兒的大腦神經系統影響最大。就連動物、植物的生長情況也會隨太陽活動的週期而變化。太陽黑子多的年份動物發育得快、樹木生長得也快;太陽黑子少的年份動物發育得慢、植物生長得也慢。更有趣的是,科學家們發現黑子數目的變化甚至還會影響到我們的身體,人體血液中白血球數目的變化也有將近11年的週期性。...



地磁暴起
http://spaceweather.cma.gov.cn/Dst.jsp

因是由於猛烈太陽風衝擊地球,使地球磁場急速變形而造成的。它能嚴重影響無線廣播及導航系統,癱瘓地上電力供應網絡。在一九八九年發生的猛烈地磁暴,使加拿大魁北克省停電達九小時,有些美國衛星停止服務。在二零零三年十月,太陽上爆發強烈的太陽耀斑,引發近期最嚴重的地磁暴。在紜紜受影響的事件中,地磁暴使日本的一枚通訊衛星短暫停止運作。

一般說來,地磁暴發生時位於地表70到400公里高度的電離層會出現地磁紊亂現象,妨礙通信和電視電波,用於導航的全球定位系統也會受到影響,定位出現誤差。

http://www.cserf.ac.cn/modules/forecast/forecast1.php#4

1. 重要太阳活动区是指黑子群分类具有DKC 或EKC 或FKC的活动区。

   2. 大耀斑是指 3 级以上光学耀斑或10cm波段爆发峰值流量 >= 500sfu、持续时间 >= 10 分钟的射电爆发。

   3. 黑子数月均值是指月均值的平滑值。 

   4. 短波通讯衰减分为 3 级: 弱—有骚扰; 中等—部分的短波通讯中断; 强—短波通讯全部中断。 

   5. 太阳质子事件分为两级: 弱—级别 < 2 的太阳质子事件; 强—级别 >=2 级的太阳质子事件 (级别是根据Smart and Shea分类)。 








智 慧將自己設計成光。你們的太陽把太陽系維持在它自己的能量場內,這是太陽的智慧。此時,從太陽之外的地方而來的影響力正朝 著你們而來,幾乎就好像你們太陽的影響力已經無法滲透地球這裡發生的一切,所以其它的太陽前來支持一樣。你們的太陽製造閃焰,吸引宇宙射線,使其根植在這 個太陽系。想像太陽是一塊巨無霸磁鐵,其閃焰伸出觸角來截取宇宙射線,而宇宙射線就是從你們銀河系中某處的主太陽所發出的閃焰。



太陽的能量正在創造新的振動,使破壞、干擾的能量無所適從。為了取得資格,加入這個新團體,能量必須主張愛的振動才行。

只有意識清明的人才能把這股能量留在體內,帶著負面思想的人會覺得這股能量有如立刻致命的毒藥;他們的負面思想會回到自己身上,暗中造成劇烈的破壞。唯一的 解藥就是,擁有清明的思想和乾淨的身體,毫不恐懼地接受這股能量。




如果說植物得如太陽合作,以供應它們維繫生存所需的能量、普那和氧氣,難道你們不認為太陽對人類同樣有幫助?


 



http://enjoylohas.pixnet.net/blog/post/66743262010 後半年開始地磁變低太陽風暴加強,也就是說飛機少坐因為gps會偏,地震變多,火流星變多2010年的後半年,你會看到地球有驚天動地的大變化



http://www.wretch.cc/blog/cowperc/21268643

 

 太陽風暴就是電影先知提到會在2012毀滅地球的事件,不過對我而言太陽風暴來後能量和力氣工作能力都加強,可能我已經可以完全接受這新能量


太陽風暴低溫度降低,ufo給人類最後的機會直幫忙到2012


 



 


 

气候失序万物乱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q=蛤蟆&um=1&ie=UTF-8&tbo=u&tbs=nws:1&source=og&sa=N&hl=zh-TW&tab=wn

 



 http://tieba.baidu.com/f?ct=335675392&tn=baiduPostBrowser&sc=8172352708&z=769891909#8172352708馬路上爬滿約10萬隻蛤蟆 專家稱系天氣異常所致2010-05-05 四川新聞網-成都商報昨日上午,青白江城廂鎮,一條馬路上密密麻麻爬滿了小蛤蟆。按照一巴掌大的地方就有上百隻來計算,整個路段至少有10萬多隻蛤蟆。



不遠處,池塘裡的魚一夜就死了上千斤。



四川農業大學動物科學院水產養殖專家杜宗君表示,蛤蟆與死魚,均跟天氣突變有關。





地上黑壓壓一片 全是蛤蟆





楊玉虹和趙秀芳在青白江城廂鎮十五里村開了一個小店。昨天上午8時許,楊玉虹突然聽到趙秀芳在外邊喊:「咦!咋的喃?」跑出去一看,嚇了一跳!地上密密麻麻爬滿了小蛤蟆,一蹦一蹦地亂跑。路上根本就沒有空著的泥土!



這情景讓她有些頭皮發麻,因為蛤蟆像一個個的小肉球,自己一不小心踩了一大片,滿地白漿。綠化公司員工黃帆從這裡經過,向前走了大約半公里,發現整個路段全是這樣的小蛤蟆!村民們數了一下僅巴掌大的地方就有上百隻,如此計算,整個路段至少10萬多隻!



蛤蟆們爬啊跳啊,大約半小時後,數量越來越少,不知到哪裡去了。不過村民們發現,牆角的蔭涼處,水溝背陽的濕潤處,都有它們聚集。這些小傢伙只有指甲蓋大小,看樣子像是剛剛從蝌蚪變過來不久。





池塘白花花一片 全是死魚





就在記者採訪時,一位小孩提著一條大約4、5斤的草魚過來。「又撿一條哇?」楊玉虹跟他打招呼。離他們約一公里遠的一個池塘,前晚死了很多魚。養魚人王海文說,早上一起來,就看到池塘白花花的一片,到處都是死魚,有的一條就10多斤重。



村民們陸續趕來了,大家也沒有客氣,衝到池塘邊上就撿起魚來。這個魚塘一共27畝,養魚不少,王海文說,漂浮的魚大約有500多斤,根據經驗,沉在水裡邊的魚也應該有這麼多,加起來就大約1000多斤。另一位養魚的村民過來觀看後說,這段時間,附近的太平鎮、龍王、日新、姚渡這些地方,都在陸續死魚。



這位村民說,自己平時每週都要檢測池塘水的二氧化碳、亞硝酸鹽含量,以採取措施,所以自己的魚沒有死。記者看到,這個死魚的池塘,水質發黑,而且比較渾濁。





農業專家 天氣異常惹的禍





四川農業大學動物科學院水產養殖專家杜宗君表示,蛤蟆與死魚,均跟天氣有關。今年天氣比較異常,容易導致生物出現異常反應。他介紹,因為氣溫變化必然導致水溫變化,水溫變化就必然導致水產生對流,這樣就會蕩起水底的髒東西,使水環境變得糟糕,甲烷、硫化氫等有害氣體也衝出來,水的含氧量低、水質有污染,所以生活在池塘這些地方的蛤蟆就跑了,而魚就只好待在裡邊等死。



四川省專業氣象預報台預報科主任羅禮洪表示,三天以來,氣溫氣壓濕度波動確實比較大,5月1、2日,平均氣溫都在22℃以上,而前天突然又降到20℃多一點,而昨天又突然飆到28~30℃,氣溫變化實在太大;而同時,這兩天因為暴晴和大雨,也導致濕度和氣壓的陡然變化。



本報記者 苟明 攝影 劉暢


全世界已經在作防太陽風暴的基地







  • 留言者: ffywarp2079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5-21 21:09:15
http://tw.myblog.yahoo.com/gfsbu-home/article?

mid=9595&prev=-1&next=9589



拍到奇怪的照片




  • 留言者: ffywarp2079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5-21 21:13:03
索拉力星就是太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