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3, 2016

反軍備反戰爭 No Army No War

反戰備就是反軍購反軍對追求真的的和平

反軍備反戰爭 No Army No War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wnoarmy/

在大陸不斷的壓迫下台灣最終,只有一種選擇統和獨,現在的民進黨政府,當然會選擇啥,應該很清楚,如果選擇獨就要加強軍備,就算成功也會向以色列一樣,永遠在戰火中,恐懼與戰火就沒停過.
但是也可以選擇如果哥斯大黎加遭遇戰事,包括美國、智利、古巴在內的21個國家,這樣可以不統不獨,
現在的哥國就是全和平的快樂小國家. http://hottopic.chinatimes.com/20160930006252-260809

拚零碳哥斯大黎加領先全球|國際|2014-02-18
|天下雜誌第541期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56066
吳典蓉專欄:國家為何會失敗,蔡英文還可以看這本書-吳典蓉|法蘭西斯•福山|蔡英文|哥斯大黎加|國家為什麼會失敗-風傳媒-吳典蓉http://www.storm.mg/article/102923

22 Countries In The World That Do Not Have An Army http://www.storypick.com/country-no-army/







全球趨於大一統背景下的決策—中國棄兵

作者:纪由,离休干部,曾在北京市总工会任职
电话:13661272614//010-67636909
家庭住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东路12楼405号(邮编:100079)
QQ邮箱:2280084717@qq.com


第四部分 給國家的建議和策略(二)

全球趨於大一統背景下的決策—中國棄兵
最後一個問題是什麼呢,就是如何解決人類的大一統,前邊講的那個問題是理論上的準備工作,現在是行動上的、戰略上的,策略上的方法(編者註:包括「建議和策略(一))。這是以前在我網站上沒提的,我也希望在網站上把這些問題都發出去。要解決這個問題,必須做到一個前提,就是全人類在思想上得接受陰陽理論。當今世界上任何理論也不能跟陰陽理論較量,更不可能取勝。陰陽理論關鍵是傳播,如果真正認識了陰陽理論是唯一正確的理論法寶,突破了唯物辯證法對立鬥爭的絕對性,那麼一切問題將迎刃而解。唯物辯證法是強調對立鬥爭的絕對性,而陰陽理論根本不承認陰陽有鬥爭,因為陰陽互根,相依相存,根本不存在鬥爭關係。
陰陽學認為,所有的物質結構都帶有陰陽兩性,它的鬥爭點出在什麼地方呢?陰跟陽一點也不鬥,只有陰陽分配失衡的時候,它才產生斗呢。承認這個問題,我們現在就可以解決世界和平問題。現在是全球各個國家都在搞軍備競賽,伊朗要搞核武器,就連窮的咣咣響的朝鮮也要搞核武器。軍事競賽,我管這個叫賽陽,就是賽戰爭能力,排斥能力。目前核武器能力最強的就是美國,當時的蘇聯想跟他賽一賽,因為蘇聯技術條件,經濟條件各方面都不允許,結果自己把自己給賽垮了,我管這叫以陽壓陽見真陽。現在俄羅斯,也包括我們中國仍沒停止這個競賽,這是不明智的。

我建議我們國家採取什麼策略呢?不是你美國以陽壓陽見真陽嗎?我退出這個競賽,我來個以陰壓陰見真陰,如果在哲學上認識了這個問題,知道了陰陽是相需關係、是戀愛關係,我們就採取以陰壓陰見真陰。這是什麼策略呢?我叫棄兵。
採取棄兵怎麼辦?第一步就是把我們的陰陽理論在全球進行普及,只要普及了,我們就派一個最具有陰陽理論能力的外交官到聯合國,宣傳人類已經面臨生死存亡的決策階段了,只有實現全球大一統,才能停止人類自身的自殺和人類由於只看眼前利益的工業發展,造成的環境污染等等各種現象,只有全球大一統才能解決。為了拯救人類,我們國家首先銷毀核武器,也不要求你簽約,然後逐步撤銷國防軍,只保留治安部隊,退到極限,歡迎各國來參觀。為了搞好國家關係,我們只許談自己的缺點,不許說人家國家這麼不好,那麼不好,我們報導的精神,只選擇別人的優點,不再報導別人的缺點,我們歡迎別人給我們提缺點,這就是以陰壓陰見真陰。

時代背景 
如果走這一步棋,首先就碰到一個認識問題:落後就要挨打。落後挨打歷史上確實存在,特別是滿清末年。我說現在這個時代不一樣了,有幾個重大的變化。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後,出現了一個特殊情況,事實是所有的發達國家都退出了殖民地,德、日兩個戰敗國都是無條件投降了,美國也沒把它變成殖民地。只有少數國家,存有領土的爭議,想侵略別人的國家,佔領土地的國家只有伊拉克,別的國家沒有幹這事的。伊拉克想打科威特,不僅沒找到便宜,而且引起了全球的反對。他跟中國關係最好,中國也不敢投票反對,使用否決權,也得同意制裁伊拉克,這就是現在全球的總趨勢。這也是二次大戰以後,侵略內容不是佔領國土,侵略內容變成了經濟侵略、思想侵略、文化侵略,變化這麼一個性質了。為什麼發達國家退出殖民地呢,他發現用佔領殖民地的方法,結果在經濟核算上是得不償失,他不合算,所以還是不如搞聯盟,戰略夥伴關係等更合適。在這種情況下,我們退出軍事競賽,趁這個機會佔領我們,這個可能性根本就不存在。因為我們不是投降,我們是為了拯救人類,所以一點危險沒有。
還有一個事實,我們必須承認整個人類隨著經濟、交通、文化以及信息的發展,由小向大,現在到了全球信息化時代,實現全球和解是人心所向,全球特別是人類已經製造了足以毀滅人類的武器的這個時代,只有全球的統一才能從根本上解決一切,聯合國就是過渡時期的必然現象,但它並沒有實際權利。證明全球統一是一個不可抗拒的趨勢。以往統一的方法都是土地佔領,現在的統一,信息時代是心理佔領,是文化佔領,如果提出我們的文化,足以能夠為全球所接受的文化的時候,我們是一個文化的佔領,我們不是軍事上的佔領。

中國的有利條件
還有一個條件,就是我們中國最合適這個,別的國家都不適合。比如說美國想這麼幹,美國就不行,美國要放棄武力的話,那很多國家會乘虛而入,我們這個國家有一個最不利的東西,在這個時候就成了最有利的東西,這個最不利的東西,是我們人口眾多,人均資源世界倒數第四,人均資源我們是窮的噹噹的,在這種情況下有一個特點,所有的強國,發達國家,都怕中國移民,你要出國辦理簽證的時候,如發現你有移民傾向,他說什麼也不給你簽證,在這種情況下,假設全中國作決議,說我們合併成美國一個州得了,美國絕對不干,上下兩院會百分之百反對,因為你要合併一個州,等於全體移民了,他能接受嗎?所以你現在的發展軍事,實際只能給領導檢閱裝門面,而且給中國人造成負擔,讓人家害怕中國,還戒備中國,我們如果走這一步的話,與所有強國都是戀愛關係,他們覺得中國特別可愛。
中國還有一個最有利的條件,中國停止軍事競賽,就是開始不吃葷了,吃素了,這就變成世界是個大草原,我們是個大象。體積人口全在這兒了,而且我們有傳統的優秀文化,這等於我們中國是在草原上,地球的草原上的一個大象,這個大象雖然不吃葷,獅子老虎他都不敢輕易動這象,更甭說其他的狼、狐狸了,所以最適合中國走這步棋。

中國棄兵的全球反應 
還有,如果中國敢走這步棋,會出現一個人類有史以來的,在信息時代的最大規模的爆炸性的新聞,一次新聞的核反應,這時候所有的大小媒體,甭管它什麼媒體,沒有不報導中國這事的。而且會持續的不斷地報導這件事。四天以內,如果你不是傻子,要不知道中國走這一步棋了,你這人就太特殊了,全球所有人都知道。全球都有一個和平願望,都在恐懼三次大戰,如果中國走了這一步棋,就會在全球所有的人心裡邊形成巨大的吸引力,全球人都產生自發的愛中國。這時候任何的戰爭的狂人,如果誰想打中國,他的這一想法,他本國就把他消滅了。
反過來古往今來的戰爭,沒有不講戰爭性質的,叫戰爭檄文。戰爭檄文就是說明我這場戰爭的正義性,合理性。我們要乾了這件事,這就等於向全世界發表了一個和平檄文,這個時候任何一個國家想動我們的話,必將引起全球對他的反對,所以非常的安全,我們不花一分錢,把全球的所有的軍隊都成了中國的軍隊,這就是看領導有沒有這魄力認識這問題。如果我們敢走這一步棋,是一點危險都沒有。

中國棄兵對內政的影響 
而且我們這部分軍費節約下來的錢,加上解脫貪污腐化省下來的錢,我們立刻就成了非常富的國家,這筆錢我們拿出來,再動員吃皇糧的幹部,說你自願的轉業,我一次性給你開支十年的,連獎金帶工資,作為你轉業的條件。十年以後,如果你轉業以後,你確確實實的在努力的奮鬥,你的收入少了,低於公務員(的收入),我給你補差,高了我不要,你說這19/20願意走不,他肯定願意走。雖然我說朱鎔基說要砍掉一半公務員,結果下了半天決心,不僅沒砍下去,反而更多了。中央好像砍下幾個,結果從屎窩到尿窩去了。因為這是人的利益問題,我就用利益利誘你,你現在要不想當公務員了結果利大於弊,你想當公務員,今後你再想像以前公務員那樣貪污,我有一系列策略,你也不可能這麼幹。就是我有了這兩筆收入以後,這個問題解決了,以後就剩1/20,開支怎麼也少多了,那補差能有幾個;剩下的這個錢我們一部分來搞教育,一部分來解決環境污染。一部分來補助困難的群體,另外留一部分公積金。
如果採取我這個措施,那中國馬上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良性循環,而且十分容易。現在關鍵就在於領導上有沒有這魄力,我這思想,不是勸他行善,是給他一個最理想,最省心,最美麗的前途!勸人要行善,我覺得那是良好的願望,我這是讓你自己去權衡利弊,除非傻子你不接受,你要是聰明人,你不讓他接受,他都受不了。所以我採取這樣措施。這個條件不是在任何時候都能行的,也不是任何國家都能行的,只能在信息時代,人類已經在軍事學發展到足以毀滅人類,大家都感到危險的這一時代背景下,而且我們也知道,這也是社會發展的一個必然趨勢。軍事行為的所謂檄文,就是軍事行動的正義性,就是戰爭性質。古代都講這個,那現在信息時代更講這個。
結束語
我覺得如果領導人能夠虛心的聽從我這個建議,他就是未來全球的領袖,而且他將永遠載於史冊,反過來反對我這個的人,他就永遠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問題就在於我這思想是怎麼樣傳播,所以我說我這思想,關鍵是找到三種人。一個是政界的明白人,但是必須是第一把手,在政治局可以辦的。第二是學界的,第三是財界的,有錢花讓大家知道這個,總會能夠把這個人找到。
如果我們這一步棋要走下來,這人類就從此進入了一個真的最文明幸福的時代,再也不會有人與人之間的這種自殺行為了。那人類的,就是現有的人,現有的勞動,許多都用在人整人的勞動上頭,我們從這個勞動上頭解脫出來以後,現在我們的勞動時間,我假設做一個比方,我們現在八個小時工作制,我們國家規定一個禮拜五天,我們改成六個小時工作制,一個禮拜四天,都比現在幸福,你信不信。例如歐聯盟人家可以不辦簽證等等的問題,這省多少人力。那些人力都可以用在實際生產上面。我覺得這就是我提出來要把這幾個重點突出。向全社會通過網絡叫全球人都瞭解。
  • --------------------------------------------------------------------------------------------


  • 未來有保安沒有軍隊,有家沒有國,有強大的心靈活動卻沒有宗教
There is have security but no military in the future, there is have home but no country, a strong spiritual activity but no religion
在愛裡面沒有恐懼,所以一群自以為滿滿愛心的誠心人士,當遇到一小偏攻擊的文章,「以恐懼為基礎的愛像氣球一樣一根針就戳破了,他們的反應不是用愛心解決問題,而是先互相叫罵貼標籤,彼此毀滅,最終嚴酷的傷害自己,所以恐懼只能被自己的恐懼所傷,也根本傷害不到他們假想出來的敵人。他的怨與恨最終把他們的身體也摧毀了。
【「愛」和「恐懼」】:1/2 | 與神對話 http://www.igod.tw/node/2881




  • 第四章 群体信仰所采取的宗教形式


我们已经知道,群体并不进行推理,它对观念只会全盘接受,或是完全拒绝。
  我们还知道,对它产生影响的暗示,会彻底征服它的理解力,并且使它倾向于立刻变成行动。
  我们看到了,对群体给予恰当的影响,它就会为自己所信奉的理想慷慨赴死。
  我们还看到,群体只会产生狂热而极端的情绪,同情心很快就会变成崇拜,而一旦它们心生厌恶,也几乎立刻会变为仇恨。
  我们现在对群体已经知道得足够多了吗?
  事实上,对于群体这样一只怪兽,我们只是摸到了它的一鳞半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