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4, 2012

我是獅人正守護人類生命樹,


昨夜回到人類生命樹的家,我是獅人正守護人類生命樹,每一個落下的種子都有一人類張臉孔,獅族其實長的很像阿凡達的人物,我在林間奔逃,那光湛藍耀眼,我的弓好像是一種很分子細緻的物質不是木頭








 獅人種族Felines--人類種族的父母種族

獅人種族(Felines)是在我們的宇宙裡的兩個主要來源種族。
他們透過這個宇宙創始者的邀請到這裡。獅人種族已經成功完成他們
的宇宙的課題。一群45個獅人種族的自願者來這宇宙設立了相同的
遊戲課題。

獅人種族是一兩足的種族,12到16英尺高。他們的皮被類似
溫和的絨毛蓋住,男性和女性有長的頭髮。當他們成年時他們的眼睛
顏色從藍色轉換成金色。他們也有的再從一種金褐色的顏色轉動到白色

獅人種族的氣質是溫和,樂觀和理智的。當他們成熟時,他們呈現更多一種暗淡,
內省和溫和的本性。年長的獅人因為智慧,同情和洞察力被崇敬。作為他們的種族,他們有一個強烈的公正巨大感覺。女性被男性在相等的尊敬。他們全部都非常奇特和好問。

這個宇宙創始者給獅人種族一顆新行星--天琴星。獅人種族命名它為Avyon。  這不是精確的發音,但是足夠接近。Avyon是有山,湖,溪和海洋的一顆伊甸園行星。  這顆藍色的行星非常像以植物的形式和種類和生命形式和我們的目前的地球一樣。

獅人種族一開始以以太形式到達,逐步經歷形成一個可以生存在行星的物理身體。數百萬年之後,他們開始具體化逐步形成獅人種族。

作為計劃的部分,部分獅人種族待在以太層提供對那些具體化獅人種族的指導。他們相當於你們稱的克里斯托(Christos) 存有。記得, 在第3維度自由意志的法則下, 當以太形式獅人種族下降並具體化成人型時,他們也在運轉的面紗下失去記憶。

隨時間流逝, 無數化身循環, 獅人種族逐步演化形成筆直行走,一種類似於猿的兩足的哺乳動物,並且保留他們的以太獅人種族極相似的意識。由於來自像猿一樣的哺乳動物的DNA ,獅人種族有一個像人一樣的身體, 卻保留獅的大多數面部的特徵和其它特性。

以太層的獅人種族則繼續輪流具體化,不僅提供升級的DNA,也教導和訓練他們被卡在動物化身循環的兄弟和姐妹。如你所見,就像人類在地球,獅人種族幾乎一樣的在Avyon進化。唯一差別是人類種族陷在這循環更久

獅人種族數量逐漸增長到足夠大,及時承擔上他們行星監護人的責任。他們繼續逐步演化
並且最終發展太空旅行技術與時空彎曲技術。  他們的以太兄弟和姐妹繼續擔任他們的嚮導。



在他們中的很多成為遺傳學家,   並開始幫助發展各種各樣宇宙內的生命形式。他們中的一些變得巨大宇宙探險者和各種各樣的科學家。

是的, 在在他們的發展過程中的這個階段期間, 獅人種族把他們的注意力轉到另種兩足的哺乳動物,並透過升級的計劃將給與他們靈魂的遺傳, 在過程裡建立一個新種類--人類種族。

在許多橫越和遺傳學的升級之後,人類種族阿達密克人(Adamic)被做出。阿達密克人有兩個分支,紅種的外向和充滿活力,白膚金發的溫和和內省。

在數千年之後,獅人/阿達密克人雜交育種變得普通,Avyon議會中人類變的比獅人多。然而,這是計劃的一部份。

雖然在獅人種族和人之間的遺傳學的關係已經被現代人忘記, 獅子在我們意識中依然保持為王者的動物,值得我們的尊敬並且愛。

獅人種族在所有維度繼續保持對他們遺傳學子女--人類種族的愛和監護人。



Devin 是獅人種族第9維度Avyon王室的統治者,
以及Anu(人類) 是Avyon第5維度的統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