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7, 2008

為追那遙不可及的星星夜探白雞山

有人問我為何要去觀星,電腦不是也可以指星星的位置嗎?

我說因為每個星星報括地球太陽月球都是有生命的.

當觀星你就和他們作朋友.這就是真與假的差別.

所以為去追伸手去探取那遙不可及的星星

這就是我的理想

去追尋那顆星星

不論希望多麼渺茫

不論路途有多遙遠

沒有疑惑

聽說這可以觀星追到白雞山,路上彎到竹崙路沒走到看路的盡頭還是沒有星星看,晚上的白雞山行修宮沒有人到這只有狗嗚嗚的叫,好像到處都是鬼罷,咬咬牙告訴自己說別怕,走到上面還是沒有星星,哀台灣的光害真嚴重,白天下一陣大雨好幾個地方淹大水,雨過後還是看不到星星,現在的天氣真怪,晚上回來看唐吉訶德的卡通,早上醒來發決閉上眼睛看到一棵可愛星星和我握手,哇星星真的有生命,這...就是那遙不可及的星星,就在我們的內心多次元世界嗎?所以說這世界我們不能被現實打敗,這世界是虛幻的為真實的次元的我而架構,我們越是有愛與想像力,我們個次元的自我就得到發展.,好像小王子說的假如有一天你從那裡經過,我請你不要走得太匆忙,請你在星光底下稍等一會兒

    !假如那個時候,有一位小孩走近你;假如他笑了;假如他有一頭金色的頭髮;假

    如有人問他他不回答,你猜想得到他是誰。那個時候,請你做點好事!不要讓我太

    傷心,寫信告訴我說他又回來了---。





唐吉訶德書中詩詞當然這是我重小的目標,才會一直為拯救地球而努力,雖然沒有人真的能接受現在的變化

去做那不可能的夢想

去和那打不敗的敵人戰鬥

承擔那無法承受的哀愁

奔向那勇者們都不敢前去的地方

去改正那無法修正的錯誤

從遠處獻上純潔的愛

在你的雙臂都已疲累的時候繼續努力

伸手去探取那遙不可及的星星

這就是我的理想

去追尋那顆星星

不論希望多麼渺茫

不論路途有多遙遠

沒有疑惑

永不休止的為正義而戰鬥

為了天賦的使命

即使被打入地獄也心甘情願

而我知道

只要我忠於這璀璨的夢想

當我被安葬的時候

我的心將會寧靜祥和

而世界也將變得更加美好

因為有個備受責難滿身創傷的人

仍然在拼著他最後一絲的勇氣

去探取那遙不可及的星星







唐吉訶德的三次冒險歷程。





 第一次歷險

 

西班牙 拉·曼恰鎮上的 杜爾西內亞 旅店單槍匹馬,範圍不出堂吉訶德的家鄉拉‧曼恰(la Mancha)地區,不幸受傷而歸。家人把整屋子的騎士小說全燒了。

 第二次歷險

他找到鄰居桑丘·潘沙擔任他的侍從,並承諾給他一個總督的官。主僕兩人偷偷地出門,一路上做出許多荒唐可笑的蠢事,將風車當成巨人、把旅店看做城堡、又將羊群視為敵軍。最後差一點喪命,被人用籠子、牛車帶回家中。

 第三次歷險

兩人經過薩拉戈薩(Zaragoza),並參加了幾場當地舉辦的比武,被公爵夫婦請到城堡做客,桑丘正式擔任總督治理海島。他的鄰居加拉斯果(Sanson Carrasco)先後變裝成鏡子騎士和白月騎士,試圖透過騎士道的決鬥打敗吉訶德,打醒他的遊俠騎士夢。堂吉訶德被打敗後,抑鬱回家,病倒在床,臨終時痛斥騎士小說,告訴姪女說想要繼承遺產就不准嫁給騎士。

http://www.nbes.tnc.edu.tw/prince/index.htm



但是有些不平凡的事發生了,我替小王子畫的那個嘴套,我忘記了給它裝上皮

    帶!它將永遠不會牢固地套在綿羊身上,於是我問自己說:「那行星上面發生了什

    麼事了?也許那隻綿羊早已吃掉了那朵花......」



        有時候我對自己說:「絕對不會的!小王子會每天晚上把他的花放在玻璃罩下

    ,而他會好好的看守那隻綿羊...... 」於是我覺得很幸福。 所有的星星都在溫柔

    地笑著。



        有時候我對自己說:「人總是有時候會疏忽的,一兩次就夠了!也許他有一天

    晚上忘記了那個玻璃罩, 或者那隻綿羊在晚間無聲無息地跑到外面去了...... 」

    於是那些小鈴變成一滴滴的淚水!......



        這是相當神祕的。對於同樣也喜歡小王子的你,像對於我一樣,整個的宇宙將

    不會一樣,假如在某個我們不認得的地方一隻我們不認識的綿羊,吃或沒吃掉一朵

    玫瑰花......



        望望天空吧。請你自己問自己:那隻綿羊吃了那朵花沒有?而你將看到一切都

    好像在改變......



        而任何一位大人將永遠不明白這是那麼樣的重要!



        這個就是, 對我來說,世界上最美也最悲傷的風景,這是跟我上一頁一 樣的













    風景,但是我再次畫給你看以便很清楚的顯示給你,就在這裡小王子出現在這個地

    球上,然後消失了。



        請你仔細的看這幅風景,以便真確地認出它,假如有一天你在非洲沙漠上旅行

    。假如有一天你從那裡經過,我請你不要走得太匆忙,請你在星光底下稍等一會兒

    !假如那個時候,有一位小孩走近你;假如他笑了;假如他有一頭金色的頭髮;假

    如有人問他他不回答,你猜想得到他是誰。那個時候,請你做點好事!不要讓我太

    傷心,寫信告訴我說他又回來了---。










  • 留言者: kin0716
  • Email: luchienchun@gmail.com
  • 網址: http://www.suprememastertv.com/tw/
  • 日期: 2008-06-27 12:47:00
白雞耶~~

從小最期待老媽帶我去拜拜的地方~~





(心)(心)(心)(心)(心)



XDDD

星期四, 6月 26, 2008

如次真實的平行世界

正被煩躁的事務稿的心煩,頭痛的要命,眼睛一閉,忽然看完全不同的世界有一把很奇怪的噴鎗,拿起來一按哈煩躁和負面的頻率盡然消失,我驚訝之餘丟下鎗,掉在地上,盡然聽到掉下來的聲音,我眼睛張開,想說這完全不同的次元世界盡然可以彼此影響,哇世界真是太玄奧,光子帶快進入變化這麼大.自己內在世界意念的旅遊比UFO還快,還能比次聽到感到比次



ps1:

黑洞張口! 星系同類相食

聯合 更新日期:2008/06/24 16:40 記者姜穎/台北報導



「同類相食」不僅是生物奇觀,也是國內天文學家的天文新發現。中央研究院天文及天文物理研究所今天發表,利用「特大天線陣列電波望遠鏡」觀測到前所未見的罕見星系影象,發現活躍星系核中的超大黑洞大量吞吃物質,是氫氣碰撞擾動的結果,首度證實了星系同類相食的情形。


 


中央研究院天文及天文物理研究所副研究員林仁良博士的研究團隊,利用電影「接觸未來」中的特大天線陣列 (Very Large Array, VLA)電波望遠鏡,觀測到屬於活躍星系之西佛星系的氫氣影像,發現西佛星系常因鄰近星系的潮汐作用而受擾動,氫氣碰撞後,產生星系同類相食的結果。星系核中的超大黑洞大量吞吃物質,造成活躍星系中心特別的明亮,有別於一般非活躍星系的情形。


 


中研院表示,以往天文學家僅知道西佛星系超亮的星系核是中心超大質量黑洞吞食鄰近大量物質所造成,但並不瞭解黑洞如何吞食物質。林仁良團隊的研究,清晰取得西佛星系的氫氣影像,證明黑洞同類相食,是十分難得的天文發現。



ps2:


<h1>幽浮機隊來襲?英國連續傳出目擊不明飛行物</h1>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8/06/25 22:00



(中央社台北二十五日電)媒體報導,受到驚嚇的英軍士兵普羅克特下士昨晚透露他看見十三個不明飛行物體在軍營上空盤旋的情形。普羅克特等三名士兵在夜間巡邏時親眼目睹這些物體,他用手機拍攝下來,並向陸軍高層軍官報告這次近距離接觸的經驗。


 


英國「太陽報」報導,英國國防部專家昨天針對普羅克特的報告與影片進行研究,並下令他與他的同僚不得透露此事。


 


這些士兵在施洛普夏郡德雷頓市鄰近的特恩山營區看見這些物體,兩小時後,駕直昇機巡邏的警官也通報在卡地夫市附近一百多公里處遇見一架巨型飛行器。


 


而三小時後,又有兩人宣稱他們在施魯斯伯瑞鄰近處遭到空中的不明亮光跟蹤。


 


在前一天也出現令人驚訝的證據,二十九歲的路易絲女士說,她在布倫斯葛羅夫市溜狗時拍攝到七個不名飛行物。


 


現年三十八歲、隸屬於愛爾蘭軍團第一營的普羅克特回憶在六月七日星期六晚間十一時過後目睹這些物體的情形。


 


他說:「當時我在警衛室執勤,其他士兵在外面開始大叫,我走出去看看在吵什麼,卻看見十三個飛行器在空中盤旋。」


 


他說:「它們以之字型方式飛行,我拍攝到其中兩架,然後一下子都消失了。它們就像是會轉動的管子,擁有各種顏色。」


 


他說:「我向指揮官完整通報,提供我拍攝的影片。其他士兵和我一樣驚訝。」


 


當時參與巡邏任務的一名十九歲士兵說,他也看見了「機隊」。


 


這名要求不透露姓名的士兵說:「我看見這些東西在天空飛,我向指揮官作了報告。」


 


這名士兵說:「約三十道光在空中通過,時間持續幾分鐘,很高但速度不是很快。他們是亮紅色的。其他士兵也看到了。」


 


國防部發言人說:「我們處理任何目擊不明飛行物體的事件,以了解是否存在軍事威脅。」


 


「太陽報」上週曾報導,同一天晚上,一架警用直昇機準備在卡地夫附近降落時,遇見不明飛行物體。


 


隔日凌晨一時,民眾康尼恩與奎恩兩人宣稱遭到空中的不明光線跟蹤。


 


而前一天晚上路易絲女士也說,她看見柱狀飛行器。她說:「它們不屬於這個世界。它們沒有聲音,內部還有光點。」






星期一, 6月 23, 2008

破天慌再說甚麼

這電影很平常,也沒有對事件下結論,但是以下面2件事為論點,以敬天的精神去希望大家重視這幾件大事,用心不錯,如果沒有這電影,我相信很多人還不知道這些事,當然不論到底蜜蜂為何死,但是死一種物種會造成連鎖效應,因為萬物互相依存,好像毛澤東當年打麻雀造成大饑荒一樣.

1.近年歐美蜂業爆發「蜂群衰竭失調症」(CCD),短短幾天整個巢「蜂」去樓空,一去不復返。估計全美240萬個養蜂巢已損失1/3的蜜蜂,35個州都有蜜蜂集體搬家,80年來首次被迫要從澳洲購買補充。如果再無法找出成因與遏止之道,2035年美國可能完全沒有蜜蜂。
愛因斯坦曾預言:「如果蜜蜂從世界上消失,人類也僅僅剩下4年的光陰。」人類賴以維生的1330種作物中,逾1千多種需要蜜蜂授粉,沒了蜜蜂,將引發食物鏈斷裂的嚴重後果。現在除了美國,義大利、波蘭、葡萄牙、中南美洲、中國甚至台灣農業也陸續出現蜜蜂消失的情況.

2.沒有昆蟲,就沒有飯吃!科學證明植物有能力招喚,傷害他自己的虫的天敵.




 破‧天‧慌

發行公司:福斯

官方網站:

未提供



科學為了某些原由而放進書中,但最後,終究不過是個理論。我們將不得不承認有些正在運作的力量,遠遠超過了我們可理解。」--【破‧天‧慌】



由曾被奧斯卡提名的馬克華柏格飾費城一所高中的自然科學老師愛略特,急著帶全家人逃離一場可怕的災難,卻赫然發現這場神秘浩刼將對人類造成極大的威脅。只見到無數的人死去,危機四伏、災難重重,沒有人知道原因,也沒有人知道即將到來的結果。他們要前往賓州的農場,希望到那裡便可以擺脫這個繼續增長肆虐的恐怖事件。但很快地,他們就明白了,沒有任何地方與任何人是安全的。



奈莎馬蘭以最擅長的手法,讓這部電影的內容跟結果都是最高機密。事情在毫無預警下開始,它也並非從哪裡來。幾乎就是幾分鐘間,一連串古怪、可怕的死亡事件,逐步蔓延開來,然後整個爆發,橫掃了大多數的美國城市。這個突然的事件是由什麼造成的?它會造成人類行為怎樣的解離?這可看為是新品種的恐怖攻擊,某個軍方的實驗出了錯誤嗎?是最先進的生化武器,或者失控的病毒嗎?總之,它隨空氣、水擴散,…那麼,然後呢?



ps1:

或許你們不瞭解,你們自己具有不同的物質形狀。比方說,海豚是人類的另一個版本。海豚不只存在于水中,還活在陸地與空中,他們曾經存在許多的次元,喜悅的本質是他們最明顯的性格之一。海豚來自相當高度進化的意識,知道自己永不毀滅,這份意識和忘記自己、相信自己會被毀滅的人類,竟有深層的連結。海豚和鯨魚創造出特定的聲音振動,使你們的星球維繫在一起。這些創造物就像你們,是從星際而來的古代存在體的後裔,他們是在這裏交接給你們,這群人,這古老的智慧和真理,以維繫你們的星球。

海豚和鯨魚都是光之族的成員,長久以來,他們攜帶來自你們某些古代文明的頻率。你們亞特蘭提斯文化時期的海豚曾被記載密碼,就在那個文明滅亡之前,得到許多在遺傳基因與心電感應層面,得以保存與維繫下去的資訊。海豚最近正在傳遞那資訊給人類,他們還給你們一個清楚的訊息:他們的生命質量已成問題。如果他們的生命質量有問題的話,那你們的也一樣,此刻的他們可說是你們的借鏡。

海豚正在大量離開你們的星球,不只是死在你們附近的海岸。還故意讓自己身陷魚網而被擒。海豚是相當聰慧的創造物,而不是受害者。他們正在離開你們的星球,因為讓你們自己作為督導的時候到了。動物信任自己,而且知道自己的死亡只不過是形式轉變而已。他們知道,新世界正在成形,所以許許多多正瀕臨「滅絕」的物種,在這老地球垂死之際,其實正跟隨著次元的頻率而移動,邁向嶄新的地球。 

ps2:

<h1>水母大軍包圍 全球海洋生態失衡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622/19/11pm9.html</h1>
法新社 更新日期:2008/06/22 00:35 張佑之










(法新社巴黎二十一日電) 專家警告,全球各大海洋的水母因捕魚過度和氣候變遷而大量增殖,已成為生態系統失衡的確定跡象。


 


法國巴黎「海洋學研究所」人員高伊說:「水母是個很好的環境指標。」


 


她說:「水母愈多,就愈能顯示情況有變。」


 


這種無大腦生物幾乎完全由水份構成,而人類對魚類貪食無厭所造成的真空,就由這種原始動物不動聲色地填補。


 


海洋生物學家說,移除水母是困難之事。海洋保育組織的研究主任艾吉拉說:「水母已占據了許多其他物種的空間。」


 


這種人類了解有限的無脊椎動物所造成問題最嚴重之處,莫過於地中海盆地。這個海域因水母數量激增,而排擠了海洋原生物種,並威脅到濱海地區的旅遊業。


 


科學家儘管對於水母這種燈罩形生物仍了解有限,但已一致認為,這種生物今夏將再次包圍地中海近岸水域。水母的觸鬚會使獵物癱瘓,也會使人體產生劇痛的疹子。






  • 留言者: venuslin1314
  • Email:
  • 網址: www.wretch.cc/blog/venuslin1314
  • 日期: 2008-06-30 23:09:06
我看了這部片,但,在此,看到了,對片子的另種角度思維,

感恩囉~




  • 留言者: ffywarp2079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7-17 06:11:09
這種病有可能會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