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3, 2008

破天慌再說甚麼

這電影很平常,也沒有對事件下結論,但是以下面2件事為論點,以敬天的精神去希望大家重視這幾件大事,用心不錯,如果沒有這電影,我相信很多人還不知道這些事,當然不論到底蜜蜂為何死,但是死一種物種會造成連鎖效應,因為萬物互相依存,好像毛澤東當年打麻雀造成大饑荒一樣.

1.近年歐美蜂業爆發「蜂群衰竭失調症」(CCD),短短幾天整個巢「蜂」去樓空,一去不復返。估計全美240萬個養蜂巢已損失1/3的蜜蜂,35個州都有蜜蜂集體搬家,80年來首次被迫要從澳洲購買補充。如果再無法找出成因與遏止之道,2035年美國可能完全沒有蜜蜂。
愛因斯坦曾預言:「如果蜜蜂從世界上消失,人類也僅僅剩下4年的光陰。」人類賴以維生的1330種作物中,逾1千多種需要蜜蜂授粉,沒了蜜蜂,將引發食物鏈斷裂的嚴重後果。現在除了美國,義大利、波蘭、葡萄牙、中南美洲、中國甚至台灣農業也陸續出現蜜蜂消失的情況.

2.沒有昆蟲,就沒有飯吃!科學證明植物有能力招喚,傷害他自己的虫的天敵.




 破‧天‧慌

發行公司:福斯

官方網站:

未提供



科學為了某些原由而放進書中,但最後,終究不過是個理論。我們將不得不承認有些正在運作的力量,遠遠超過了我們可理解。」--【破‧天‧慌】



由曾被奧斯卡提名的馬克華柏格飾費城一所高中的自然科學老師愛略特,急著帶全家人逃離一場可怕的災難,卻赫然發現這場神秘浩刼將對人類造成極大的威脅。只見到無數的人死去,危機四伏、災難重重,沒有人知道原因,也沒有人知道即將到來的結果。他們要前往賓州的農場,希望到那裡便可以擺脫這個繼續增長肆虐的恐怖事件。但很快地,他們就明白了,沒有任何地方與任何人是安全的。



奈莎馬蘭以最擅長的手法,讓這部電影的內容跟結果都是最高機密。事情在毫無預警下開始,它也並非從哪裡來。幾乎就是幾分鐘間,一連串古怪、可怕的死亡事件,逐步蔓延開來,然後整個爆發,橫掃了大多數的美國城市。這個突然的事件是由什麼造成的?它會造成人類行為怎樣的解離?這可看為是新品種的恐怖攻擊,某個軍方的實驗出了錯誤嗎?是最先進的生化武器,或者失控的病毒嗎?總之,它隨空氣、水擴散,…那麼,然後呢?



ps1:

或許你們不瞭解,你們自己具有不同的物質形狀。比方說,海豚是人類的另一個版本。海豚不只存在于水中,還活在陸地與空中,他們曾經存在許多的次元,喜悅的本質是他們最明顯的性格之一。海豚來自相當高度進化的意識,知道自己永不毀滅,這份意識和忘記自己、相信自己會被毀滅的人類,竟有深層的連結。海豚和鯨魚創造出特定的聲音振動,使你們的星球維繫在一起。這些創造物就像你們,是從星際而來的古代存在體的後裔,他們是在這裏交接給你們,這群人,這古老的智慧和真理,以維繫你們的星球。

海豚和鯨魚都是光之族的成員,長久以來,他們攜帶來自你們某些古代文明的頻率。你們亞特蘭提斯文化時期的海豚曾被記載密碼,就在那個文明滅亡之前,得到許多在遺傳基因與心電感應層面,得以保存與維繫下去的資訊。海豚最近正在傳遞那資訊給人類,他們還給你們一個清楚的訊息:他們的生命質量已成問題。如果他們的生命質量有問題的話,那你們的也一樣,此刻的他們可說是你們的借鏡。

海豚正在大量離開你們的星球,不只是死在你們附近的海岸。還故意讓自己身陷魚網而被擒。海豚是相當聰慧的創造物,而不是受害者。他們正在離開你們的星球,因為讓你們自己作為督導的時候到了。動物信任自己,而且知道自己的死亡只不過是形式轉變而已。他們知道,新世界正在成形,所以許許多多正瀕臨「滅絕」的物種,在這老地球垂死之際,其實正跟隨著次元的頻率而移動,邁向嶄新的地球。 

ps2:

<h1>水母大軍包圍 全球海洋生態失衡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622/19/11pm9.html</h1>
法新社 更新日期:2008/06/22 00:35 張佑之










(法新社巴黎二十一日電) 專家警告,全球各大海洋的水母因捕魚過度和氣候變遷而大量增殖,已成為生態系統失衡的確定跡象。


 


法國巴黎「海洋學研究所」人員高伊說:「水母是個很好的環境指標。」


 


她說:「水母愈多,就愈能顯示情況有變。」


 


這種無大腦生物幾乎完全由水份構成,而人類對魚類貪食無厭所造成的真空,就由這種原始動物不動聲色地填補。


 


海洋生物學家說,移除水母是困難之事。海洋保育組織的研究主任艾吉拉說:「水母已占據了許多其他物種的空間。」


 


這種人類了解有限的無脊椎動物所造成問題最嚴重之處,莫過於地中海盆地。這個海域因水母數量激增,而排擠了海洋原生物種,並威脅到濱海地區的旅遊業。


 


科學家儘管對於水母這種燈罩形生物仍了解有限,但已一致認為,這種生物今夏將再次包圍地中海近岸水域。水母的觸鬚會使獵物癱瘓,也會使人體產生劇痛的疹子。






  • 留言者: venuslin1314
  • Email:
  • 網址: www.wretch.cc/blog/venuslin1314
  • 日期: 2008-06-30 23:09:06
我看了這部片,但,在此,看到了,對片子的另種角度思維,

感恩囉~




  • 留言者: ffywarp2079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7-17 06:11:09
這種病有可能會發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