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0, 2010

星期五, 11月 19, 2010

星期二, 11月 16, 2010

大戶散客狂掃 黃金爆缺貨潮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16/4/2h4sq.html
昨晚ufo又來我們已經完成最後測試 http://www.wretch.cc/blog/cowperc/21711566

昨晚ufo又來我們移去被封印的dna

太可怕了原来外星人是说我生日那天 11 26欧巴马伤被缝12针, 連勝文遭槍擊 子彈左臉進右太陽穴出 连胜文被枪伤脸颊都是要被换成复制人,可能換的時候臉會不大一樣,為何要換 連勝文悠遊卡公司的董事長。任內讓自成立以來的悠遊卡公司轉虧為盈,並推動《電子票證發行管理條例》完成立法 http://www.humanreborn.com/archives_1493.html 




我們想要知的時間很短,這幾乎是已經到位。 我們曾經說過會有走在當地的實際船隊人員。 有。 我們曾經說過,我們可能會“克隆”替代了很多關於你的世界,所以對準我們。 這是比“克隆”他們是居住艦隊眾生。 今天我們剛剛完成了這項工作,一切都準備在這方面。




我們已經派出官方數據包(土包紙 - C)以許多您黑暗它們不一定取代,但他們已經收到一些比較強烈的“進軍的命令。”




之前,為了公告期間我們將有小瘀,所以其餘的人的方式可以去除的視線之外。 今天,我們現在正準備增加過程中的地球變化,許多你會覺得這很敏感。




Candace會不久將加入我們的行列,剛剛開始之前的迷你淤滯,這樣她可以有所準備公佈。 一切都非常接近完全到位。 許多奧巴馬留給那些沒有返回親愛的,有一個點了。 我們已更換奧巴馬,但我不會指出其餘的替代品。 所有的替代品,以確保有足夠的保障的過程,但不要期望全新的媒介覆蓋率,或公然變更權在這個時候。 這種變化並不在後台,才具有明顯的前方。




你不會看到新的一年。 這是我以前說過的基博。 穩定自己,因為短期內會有變化。這是我想暫時支付。 我們將不會冒險我們的工人。




正如你所看到的,所有建議的計劃中的黑,在網上流傳 11月初並沒有顯現出來。 這是阻止,這本身就是對你的證據。




一個連絡的夢第一次前幾天夢到一堆數字有長有短,在前面發亮,排成金字塔型隔幾天又夢到2個西方人帶墨鏡(很像MIB)去一個像銀行領櫃的地方領東西,那外國人面無表情.有一組數字 6000A 193....再來就沒了(好像是說我們人類都被負面dna控制所以如2012的驚人真相-獵戶帝國的野心(下) - 人的身上被加入了封印,有的掌管多維度通訊能力(和高維生命交流),有的掌管人類死亡封印(解除封印就能肉身不死),還有ZETA封印(這就是 666 壞的封印,影響人做夢,阻礙多維度通訊)

   另一方面,這是又一個重點拉。早在2000多萬年,為了防止人類進化速度過快,高維外星人在人的身上被加入了封印,以後陸續被加入了幾個封印,有的掌管 多維度通訊的能力(和高維生命交流),有的掌管人類死亡封印(解除封印就能肉身不死,而有封印就的通過不斷的出生,死亡才能提升),還有ZETA封印(壞 的封印,達到影響人做夢,阻礙多維度通訊,能利用電氣來控制人類的生活學行為).

 ZETA(獵戶帝國的前頭部隊),教給美國:電話,電視,電腦,汽車核心技術都是 ZETA提供的,由此來操縱人類的潛意識與神經生物學。讓你離不開這些電器。還有機改食物也可能放下控制dna的號碼





已經連續到不知道後面還有沒有,不知道有沒人遇到過

今晚雨大後凌晨4:00電腦忽然啟動,我上網一下,我起訴往窗外看好像ufo雲上出現亮點很密集來整區停電慢慢的停燈忽暗忽明,,我又睡去,後來被接到一個地方(像地底山洞)與一堆小孩多是西方臉孔,進行醫療,

醫療設備很先進,醫生是西方臉孔,他們的制服是灰色黑線條有一個昴宿星人的標誌類



早上起來開車周圍的紅綠燈都壞了

 

 



一犬3個角是666 復製人  



一個連絡的夢第一次前幾天夢到一堆數字有長有短,在前面發亮,排成金字塔型隔幾天又夢到2個西方人帶墨鏡(很像MIB)去一個像銀行領櫃的地方領東西,那外國人面無表情.有一組數字 6000A 193....再來就沒了(好像是說我們人類都被負面dna控制所以如人的身上被加入了封印,有的掌管多維度通訊能力(和高維生命交流),有的掌管人類死亡封印(解除封印就能肉身不死),還有ZETA封印(這就是 666 壞的封印,影響人做夢,阻礙多維度通訊)   另一方面,這是又一個重點拉。早在2000多萬年,為了防止人類進化速度過快,高維外星人在人的身上被加入了封印,以後陸續被加入了幾個封印,有的掌管 多維度通訊的能力(和高維生命交流),有的掌管人類死亡封印(解除封印就能肉身不死,而有封印就的通過不斷的出生,死亡才能提升),還有ZETA封印(壞 的封印,達到影響人做夢,阻礙多維度通訊,能利用電氣來控制人類的生活學行為). ZETA(獵戶帝國的前頭部隊),教給美國:電話,電視,電腦,汽車核心技術都是 ZETA提供的,由此來操縱人類的潛意識與神經生物學。讓你離不開這些電器。還有機改食物也可能放下控制dna的號碼已經連續到不知道後面還有沒有,不知道有沒人遇到過醫療設備很先進,醫生是西方臉孔,他們的制服是灰色黑線條有一個昴宿星人的標誌類早上起來開車周圍的紅綠燈都壞了
啟13:1我又看見一個獸從海中上來,有十角七頭,在十角上戴著十個冠冕,七頭上有褻瀆的名號。 啟13:2我所看見的獸,形狀像豹,腳像熊的腳,口像獅子的口。 那龍將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他。 啟13:3我看見獸的七頭中,有一個似乎受了死傷。 那死傷卻醫好了。 全地的人,都希奇跟從那獸。 啟13:4又拜那龍,因為他將自己的權柄給了獸。 也拜獸說,誰能比這獸,誰能與他交戰呢。 啟13:5又賜給他說誇大褻瀆話的口。 又有權柄賜給他,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 啟13:6獸就開口向神說褻瀆的話,褻瀆神的名,並他的帳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 啟13:7又任憑他與聖徒爭戰,並且得勝。 也把權柄賜給他,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國 ...... 啟13:8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被殺之羔羊生命冊上的人,都要拜他。 啟13:9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啟13:10擄掠人的必被擄掠。 用刀殺人的,必被刀殺。 聖徒的忍耐和信心,就是在此。 啟13:11我又看見另有一個獸從地中上來。 有兩角如同羊羔,說話好像龍。 啟13:12他在頭一個獸面前,施行頭一個獸所有的權柄。 並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傷醫好的頭一個獸。 啟13:13又行大奇事,甚至在人面前,叫火從天降在地上。 啟13:14他因賜給他們權柄在獸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說,要給那受刀傷還活著的獸作個像。 啟13:15又有權柄賜給他叫獸像有生氣。 並且能說話,又叫所有不拜獸像的人都被殺害。 啟13:16他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福,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 啟13:17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 啟13:18在這裡有智慧。 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 他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
  • 留言者: frank868
  • Email: q167e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11-16 17:05:30
減重減肥好幫




  • 留言者: lynch797
  • Email: pae6c6sb@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11-16 19:03:33
河魨




  • 留言者: dorothy459
  • Email: t74led62@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11-16 23:00:05
冰冷天使的幸
the world all contiction no facebook no obhma

星期一, 11月 15,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