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7, 2009

氣候大變這麼快就淹滿幾小時發生跟本來不急開水庫洩洪,我們的官員希望要多注意水庫管理

氣候大變這麼快就淹滿幾小時發生跟本來不急開水庫洩洪,我們的官員希望要多注意水庫管理

免得台北變水潭    

    http://news.sina.com.hk/cgi-bin/nw/show.cgi/32/1/1/1082681/1.html





蘇西洛視察雅加達崩堤情況

2009-03-27 16:36:00



 印尼首都雅加達市郊一處堤壩崩塌,已造成至少50人死亡,多人失蹤,估計死亡人數還會上升。總統蘇西洛趕到災區視察。外電報道,事發在當地時間凌晨二時,大部分民眾在熟睡中,有數百人被緊急疏散。雅加達衛生部門表示,堤壩崩潰後,洪水湧進附近一個人口密集的居民區,水深高達兩米,近四百間房屋被水淹,水深達到胸口。 雅加達衛生部門指出,昨日連續數小時降下暴雨,造成水壩超載,因而破裂。 印尼災難事故應急中心官員說,發生缺堤的蓄水湖平時用於農業灌溉。










印尼水壩潰堤 58死




























 














印尼首都雅加達附近的水壩廿七日突然潰堤,奪走數十條人命的滔滔洪流看起來怵目驚心。

(美聯社)


印尼首都雅加達附近一座水壩廿七日突然潰堤,已知五十八人死亡,五百戶民宅受損,生還者以「迷你海嘯」形容高達三公尺的浪頭,勾起當地人對2004年大海嘯的回憶,當時高達十六萬八千人喪命。

廿六日晚上的大雨造成雅加達西南方唐格朗地區的金通湖(Situ Gintung)大壩水位暴漲,兩百五十五公尺長的堤防在當地時間廿七日凌晨二時(台灣時間凌晨三時)突然崩潰,廣達廿公頃的集水區有如強制洩洪,大水湧入附近一個人口密集的住宅區,熟睡中的居民根本來不及逃命,有些地區積水高達六公尺。目前已知數十人失蹤,當局擔心他們凶多吉少。














印尼首都雅加達附近的水壩廿七日突然潰堤,洪水讓附近住宅區頓時成為斷垣殘壁。

(路透)

電視台播出一具具屍體隨著洪水在街頭巷尾四處漂流的慘狀。居民米努說:「我感覺置身在一場海嘯當中。」附近一所大學的禮堂變成臨時停屍間,許多渾身汙泥的倖存者急著指認陳列在地板上的屍體。


十七歲的學生古福隆逃過一劫,他的叔叔不幸喪命,另有三親戚失蹤。他表示:「當我驚醒時,水已經淹到鼻子!我拚命爬到屋頂,聽見四處傳來的尖叫與吶喊聲。」


包括印尼總統尤都約諾在內,官員普遍認為大雨可能是水壩潰堤的主因,洪水和土石流在雨季十分常見。不過四十九歲的居民蘇根認為這幾十年來水壩附近蓋了許多新房子,導致地質鬆軟,恐怕才是水壩潰堤的元凶。









東北亞瀕臨戰爭邊緣! 日本下令摧毀北韓衛星(2009/03/27 15:4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東北亞又進一步逼近戰爭邊緣!在北韓執意發射所謂的「人造衛星」之後,日本政府今天(27日)上午已經對此發布「摧毀令」,決定將以飛彈防禦系統攔截。



日本自衛隊緊急動員立即進入備戰狀態,愛國者三型地對空導彈前往岩手和秋田兩縣,不只陸地,日本也派遣三艘神盾艦分別前往日本海和太平洋等日本列島兩側待命,自衛隊大動作部署,全都因為一張最新的衛星照片,內容顯示北韓已經在舞水端里導彈基地將疑似載有大浦洞飛彈的火箭裝上發射架。



為了避免北韓火箭「意外」墜落,日本政府在二次大戰後首度啟動飛彈防衛系統,防衛大臣濱田靖直接下達摧毀令,這也是日本在2005年將攔截彈道飛彈的手續列入自衛隊法以來,首度下達的摧毀令。防衛大臣濱田靖表示,「不管北韓當局意圖到底為何?只要有可能危及日本,我們當然要盡力排除。」



日本防衛廳表示,只要偵測到北韓飛彈航道異常將威脅日本領土,自衛隊就會從海上透過神盾艦發射導彈進行攔截,即使攔截失敗,也會從陸地發射愛國者飛彈進行二度攔截,從發射衛星到火箭落地只有短短10分鐘,日本政府繃緊神經,就怕北韓越雷池一步。



北韓的動作讓美、日、南韓都很緊張,美國國務院再次警告北韓不要輕舉妄動,表示不管是衛星還是導彈,任何通訊形式的發射,都違反聯合國決議;不過,北韓也高分貝回應,要是聯合國插手,北韓不惜退出六方會談。南韓《朝鮮日報》報導,北韓最快在三天內就可以發射所謂的衛星,這場衛星風波是不是會進一步擴大,各界密切關注。





新的毀滅開始  武器大量使用


黑暗統治者擁有世界給予他的力量

黃種人違反盟約.(北韓?)

他們發射他們所有的武器摧毀敵人

被編號的巨型囊(核彈)封存的致命武器發射了

男人都戰死了,這世界變得寂靜。

軍隊被溶化就像溶化的鉛一般

令人驚訝致命的武器出現了

他們的肉體被分解 

連跪地投降都來不及就死亡了

他們的盟軍勝利了







這樣的情況如果發生核戰我是韓國人就住地底屋真好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