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5, 2009

『心靈提升』光的課程——漫談宇宙次元 1~8

失落真正的內在光的內容,锡克教,音流瑜珈,基督教,回教,一切宗教的起源.至古都來自昴宿星的光的知識,一界到九界的真正情況,但隨時光和教主不斷的流失,忘記到有的宗教到只能教到五界或三界,平行世界的宇宙知識也沒人真的懂,人類最高到九界,如今已經解開,如今外星人再度傳訊最高的知識,為失落的文件補上真的迷糊資訊.宇宙的真相,內在光最正確的應用,人類的可笑的宗教歷史終於可以劃上句點.光的課程資訊中心

光的課程系列



漫談宇宙次元(一)



博納︰

理解了每個次元的概要之後,我終於覺得可以與你從各個角度談談我們所處的這一銀河星系中的各個次元了。還是讓我們從第一次元的地心引力說起,它的作用只限於使我們可以不隨風飄蕩而已嗎?

蒂娜︰

不僅如此,它是銜接九個次元之間相互溝通的起始點,也是進入其它次元的起始點。由這一次元開始,地球的能量進入我們的身體,在我們身體內形成各種不同的元素,使我們得以在地球上表達我們整個存在的思想意識。

博納︰

看來除了與這一次元連接也是必要的。如何與它連接呢?

蒂娜︰

你可以在走路時感受自己正與第一次元中樞核心晶體中的智能體系的能量連接。

博納︰

第二次元像是一個充滿寶石的世界。我聽說不同的寶石有不同的作用?

蒂娜︰

這些寶石處在第二次元中時確實有它們的生命意識與作用,它們的幾何晶體與第六次元光的幾何晶體相互輝映。對任何一個次元來說,啟動的能量來自在它之下的次元。因此,對我們第三次元的生命來說,第二次元是啟動我們能量的源頭。

博納︰

難怪大家要瘋狂地購買各種水晶,各種寶石。現在很多人家裡放滿了寶石,大有以寶石取代財神的趨勢。

蒂娜︰

事實上,處在第二次元中的礦石負有與整個這一銀河星系的所有次元共同運作的使命。但是當它們受到干擾、被挖掘、被劈開、被切割時,一樣是在破壞它們的生態。同時,離開了它們的根,它們就像被剪下來的花,被砍下來的樹一樣了。它們也是整個宇宙生態中的一環。被破壞、遷移之後,它們的能量會逐漸枯萎,除非你能與他們共振,他們也同意與你的真實意願共同運作。

博納︰

也就是說,不一定要把這些礦石佔為私有,只要能運用我們的心靈意識與二次元中的一切元素融合,與他們共和諧的共振,將更有益於我們自己及整個宇宙,是這樣嗎?

蒂娜︰

是的。對一個已進展成為次元的宇宙公民的人來說,確實是如此。我們要從宇宙整體的角度來思考,因為雖然每一個次元有它自己的獨立性與特質,但都是整個宇宙的一部份。每個次元之間的互動關係非常密切,尤其是與相鄰次元之間的關係更是直接。

博納︰

相鄰的次元之間有著怎樣的關係?

蒂娜︰

我們剛才說過,啟動任何一個次元的能量來自在它之下的次元。而提升任何一個次元之頻率的是在它之上的那一個次元。我們與第二次元的共振使我們得以啟動身體在第三度空間的運作。我們與第四次元的共振,使我們打開進入其它次元的入口。

博納︰

這是不是就像我們必須要學會敦親睦鄰,才能有擴展的人際關係?

蒂娜︰

是的。我們必須要能與大地之母所蘊含的一切事物和諧共處,要能覺知、掌握自己的感受,才能理解其它那些更細微頻率的次元,也就是更高次元。

博納︰

《光的課程》系列一就是在培養我們這些能力。讓我們既能覺知自己的身體是靈魂在三度空間的載體,進一步理解,儘管身、心、靈是一個整體,我們的心靈可以不受較低、較稠密的物質體及思想意識所束縛。

蒂娜︰

一旦你能在有一具身體的物質層面上達到心靈的自由,你便能創造你所要的實相。創造,是我們在第三次元所要學習的事項之一。要達到這點,你必須要尊重第一與第二次元的力量,也就是尊重大地之母的巨大力量,與這二個次元和諧共生。

博納︰

嗯,我已看到對大地予取予求、在她的土地上殘害生命,破壞生態,為人類所帶來的各種災難。問題是在三度空間的人類要如何自處?

蒂娜︰

我們在這一次元需要學習、體驗與領悟許多事物。簡單地說,我們需要開啟較高的智慧。我們剛才談到,提升任何一個次元之頻率的是在它之上的那一個次元。

博納︰

也就是我們與第四次元的共振,會使我們打開進入其它次元的入口。

蒂娜︰

透過第四次元你可以感受到來自其它次元的智慧。當你以純淨的心活在當下時,你將受到啟發而創造,這時第四次元的天蓬便會打開,所有較高次元的頻率將與你的個存在和諧共振。

博納︰

第四次元是一個天蓬?一個罩子?把我們蓋在它的下面?

蒂娜︰

第四次元是一個最難以形容、難以說清的次元。它是一個人類意識通往其它次元的關口(portal),它是一個天(五次元以上)、地(三次元以下)交接的次元。所有人類所製造的負面勢能、負在思想意識都被罩在這次元中,由於我們受這次元的影響最大,如果我們不超越這一次元,不與較高次元連接,我們便一直在群體負面意識的影響中反覆輾轉。

博納︰

因此,五度空間的存在們為了幫助我們打開這一天蓬蓋而設計了《光的課程》嗎?

蒂娜︰

是的,為了讓我們的心靈意識以一個存在於地球的宇宙公民的身份,在所有次元中來去自如。

博納︰

我想不會有人以為修了天使級次,自己的身體就可以成為天使體,在天上飛來飛去吧。

蒂娜︰

雖然我們不會像傳說中的八仙那樣,直接以身體飄洋過海那樣。但你不覺得你的意識擴展之後,你的工作不僅頓時柳暗花明、豁然開朗,你的生活也從井底蛙的範疇,擴展到世界性的格局了嗎?

博納︰

確實是如此,過些時候我將在地球的另一角落與大家一起繼續探討各個次元的冶煉。

   

漫談宇宙次元(二)



博納︰

既然所有的次元都與我們的內在相互輝映,那麼第五次元是如何與我們對應與互動呢?

蒂娜︰

這一次元對應的是我們的『心』(heart)。如果我們隨時在光中,覺知自己各個體系對一切事物的反應,第五次元中愛的能量自然源源不斷地注入在我們的體系中,使我們有充沛的精力,把愛提供給我們的世界。

博納︰

那麼這世界便成為愛的世界?好像過於烏托邦了吧!

蒂娜︰

宇宙所設置的藍圖是這樣的樣本。而我相信在宇宙中確實有這樣的世界,三千年前佛陀便在各種經典中闡述這些世界,只是人類沒有遵照這樣本,沒有依自身靈魂完美的藍圖去創造,而依小我所塗改的劇本去製造荒誕不經的泡沫劇,所以我們才會反過來把一些烏七八糟的現象當成真實世界,把宇宙中其它那些完美的世界當成子虛烏有的世界。

博納︰

看來是我們這些不相信有理想世界的人,使我們的地球無法進展,真是慚愧!這麼說來,在《光的課程》中,上師們一再引導我們觀想一切事物都在光的完美中,是有道理的。

蒂娜︰

是的,保持在光中的視野是很重要的。如果你的心是真摯地熱愛地球,熱愛宇宙生命,你的心靈確實完全地沉浸在那莊嚴、神聖、完美的空間裡,你就是在一種明心見性的狀態中。因為莊嚴、神聖、完美的五度空間是我們這一宇宙所有次元的中心點,是通往所有次元的中途島。

博納︰

你是說只要我們的身心保持在安祥與覺知中,落實地安住在當下的時刻中,與地球的中心點連接,五度空間的能量便會透過四度空間注入我們。而這股能量又將我們提升到與其它的次元融合的狀態中。

蒂娜︰

我們越是能在落實地球層面的同時,以敞開的心靈向較高次元的智慧與能量打開,較高次元的精細頻率便越能與我們融合。

博納︰

上次談到在第六次元中,一些思想意識會先形成幾何形體,再投射到第三次元的物質世界中,成為物質顯像……這些概念讓我覺得很玄,因為我無法理解它的運作方式。

蒂娜︰

我們心識裡的一切思想意念,先在第六次元中形成幾何體的基層。當你對某種理想具有崇高的憧憬與渴望時,它的頻率便開始振動,產生創造的能量,使這些事物同時在三度空間具體顯現。

博納︰

為何是幾何體?

蒂娜︰

幾何體是一切事物的母體matrix,它的原理在古埃及的文明中,有一些記載。大約在公元前六千年,天狼星團的存在們曾降臨地球,在現在的埃及那一地帶,建立了莊嚴、宏偉的廟宇與城市,啟動了尼羅河漩渦的力量。他們也在愛琴海一帶建立啟動能量的建築結構。

博納︰

他們所建立的廟宇是什麼教派呢?

蒂娜︰

他們並未成立宗教,宗教是建立在人類思想意識與行為上的事物。相對於昴宿星團的工作是開啟人類的心輪,天狼星團的工作是開發人類的腦意識,促進人腦有更高的進展。

天狼星團的存在們降臨地球後,在廟宇中所教導的是一些有關宇宙原理、宇宙法則的知識。幾何原理是當時進入廟宇的學生們,要入門成為祭司之前必須學習的一門課程,可見它是很重要的一環。

博納︰

在《光的課程》中,上師們也教我們用光的金字塔的幾何架構來運作,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我們能找到有關資料嗎?

蒂娜︰

我看過一些相關數據,僅能粗略地明白一些大概。現在我們也一時無法談到那麼深。如果你有興趣,也覺得自己可以消化與吸收這些神秘事物,等我們以後有機會時再針對這一點來探討。

博納︰

是的,我還需要做些準備,可能要等我的心靈意識更擴展,智慧更進一步打開時,我才有可能理解這些教導。現在對我來說最好的方式是放下對這些較高次元幾何原理的好奇,進入上師們在《光的課程》的行星系列中所教給我們的光的幾何架構中運作,等我具備了理解這些更高宇宙原理的智能之後再說。現在還是讓我們回到剛才所談的吧。



     

回覆:『心靈提升』光的課程——漫談宇宙次元(普及宇宙知識迎接20



    

蒂娜︰

剛才談到那裡呢?

博納︰

剛才那句:『當你對某種理想具有崇高的憧憬與渴望時,它的頻率便開始振動,產生創造的能量,使這些事物同時在三度空間具體顯現。』好像崇高的憧憬與渴望才是創造的先決條件?

蒂娜︰

較低的思想意識也能製造許多較低層面的因果。較低思想意識的頻率,只能存在於四度空間以下,在三度空間裡顯像。因此,那些不屬於較高次元的思想意識,只是人類在夢境中的幻象。所以,較高次元無法與較低次元中自我的慾望共同創造。

博納︰

那麼,什麼是較高次元所能共同創造的呢?

蒂娜︰

「創造」指的是有益於人類,建設性的,使人類從束縛中解脫,可以提升人類心靈與社會進展的活動。要在權利鬥爭中滿足較低自我需求的行為,則屬人類較低自我的製造。

博納︰

要在這高度競爭的社會形態達到真正的「創造」,實在太難了,因為社會鼓勵競爭。

蒂娜︰

如果你相信自己獨領風騷才是贏,別人則不是友便是敵,你必然會陷入在激烈的競爭中。我看到的是社會上許多人提倡雙贏、共生、團隊精神,我相信最終是具有這些理念,真正在努力實踐的人能實現完美的創造。

博納︰

看來我還沒有完全清除殘留在我腦海中的負面影像。

蒂娜︰

我們常常在不自覺中,盲目地跟著群眾思想意識飄流,或是被舊有模式牽著走。

博納︰

我仍得加油,繼續培養自己的覺知力了。上次談到:『第七次元是傳遞純淨思想與訊息的區域。對地球而言,這是一個傳遞光的宇宙訊息的高速網絡。是整個銀河星系的溝通系統。』我有點似懂非懂。

蒂娜︰

第七次元的功能,是幫助我們這銀河整個宇宙星系靈性的提升與進展。它是一個光的高速網絡,具有傳送整個銀河星系信息的功能。光的訊息經由脈動,由這高速網絡傳遞到各個星球上。那些處在光帶(Photon Bands)中的星球,便螺旋式地將這些訊息地發送給鄰近的,處在銀河黑夜期(Galactic Night)的星球。

博納︰

你是說所有的星球因為是在軌道中運行之故,也像地球一樣,有進入白晝的時候,也有進入黑夜的時候。

蒂娜︰

是的,只是銀河軌道是巨大的,在銀河星系中運行,以地球的時間來算,非常非常地長。而且是夜長晝短,黑夜期多於白晝期,當它進入黑夜期時,可謂是漫漫長夜。然而,一旦進入白晝期,就是進入光帶,也就是我們所謂的光的紀元。在銀河軌道中運行著的地球,在經歷了漫長的黑夜之後,終於進入黎明的曙光,萬物開始更新與成長,因此我們也稱之為新時代(New Age)。

地球在銀河星系這一次的循環中,進入光帶的時間,正好是寶瓶座紀元,所以我們說進入寶瓶座紀元便是進入光的紀元。許多原本在黑夜期中可以隱藏,可以生存的事物,在進入光的紀元之後,便無法逃遁。

博納︰

所以在我們之內的黑暗思想與意識也必須轉化,否則我們便無法安然地處在光的紀元中。《光的課程》就是在教導我們清理轉化這些黑暗事物,使我們得以利用地球進入光的紀元期間,加速進展。

蒂娜︰

第七次元的存在們透過光的網絡,仍然可以瞭解處在銀河黑夜時期中,其它星球的處境。但是處在黑夜時期中的星球,則無法像進入白晝時期的星球那樣,可以大量地汲取光的智慧。

博納︰

就像是在睡眠中,我們的活動進入緩慢,幾乎是停滯的狀態一樣。那麼進入光帶中的地球有什麼特質呢?

蒂娜︰

這個時期的地球將接收大量的光的能量,產生巨大的清理與淨化情緒∕感受體的作用,使地球的頻率不再那麼濃重、稠密,並向多次元的宇宙覺醒。

博納︰

看來是地球脫離黑暗進入一個更新的時代呢!生在這樣的時代好像責任重大呢!

蒂娜︰

不需要想太多,只要持續走在光中,並時刻保持覺知就行啦!



回覆:『心靈提升』光的課程——漫談宇宙次元(普及宇宙知識迎接20



    

漫談宇宙次元(三)



博納:

你說第八次元是一個將宇宙智能提供給地球的結構組織。他要如何把宇宙智慧提供給地球呢?

蒂娜:

這次元是一個充滿光與生命勢能的網絡,透過傳遞純淨的思想與訊息,引導在他之下的每一個次元維持生命的質量。

博納:

在他之下的每一個次元?根據佛陀的說法,那可是像恆河的沙一般多的世界哪!

蒂娜:

獵戶星系是一個巨大的星團,隨時觀察在他之下每一個次元、每一顆星星的運行,而在他之下的任何一個存在,只要熱愛宇宙生命,熱愛宇宙真理,都可以成為這一次元的一部份。

博納:

沒那麼簡單吧?我熱愛生命,熱愛真理,怎麼就無法進入這網絡,取得宇宙智能呢?

蒂娜:

熱愛宇宙生命指的是:「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干擾其它次元,其它的存在。」你能說你已達到不帶給任何人任何困擾的境界了嗎?

博納:

喔!那我還差得很遠呢。

蒂娜:

這種能力需要在不同的次元中,經歷許多生之後,有了豐富的生命閱歷,才得以培養出來的。一般來說,這種質量通常在經歷許多善、惡兩極生命的千錘百練中磨練出來的。它是一種心靈的愛,像耶穌基督以及他的門徒那樣,置身在純然的愛中,即使是面對邪惡的人群,心中的那股愛仍然不變。

博納:

唉,我是人家罵我幾句我就恨死了,更不要說當別人冤枉我時,便恨不得那個人下地獄去……

蒂娜:

所以我們都還得在第三次元中繼續學習與磨練。目前地球人口大爆滿,因為我們銀河星系中許多其它星球的靈魂都到這裡來學習。因為這段時間地球是學習與體驗邪惡兩極,學習識別的訓練營。

博納:

你是說我們地球上有許多外星來的留學生?像「我的繼母是外星人」那部電影中的女主角一樣?難怪有許多女孩子長得真的是像天人般地美麗。儘管她們看都不看我一眼,但我還是希望她們不要去經歷任何邪惡的事物。

蒂娜:

真是憐香惜玉的賈寶玉,放心好了,在地球上這種訓練營即將結束。

博納:

這種訓練營還是關門大吉的好,什麼時候會結束呢?

蒂娜:

當所有地球人類看到不愛惜地球,不珍惜地球資源,不尊重宇宙生命所帶來的後果,願意轉變時,這訓練營自然會結束。

博納:

天啊!這要到什麼時候,尚有許多人根本還沒有這種愛惜地球資源,尊重生命的理念。

蒂娜:

一沙一世界,共業中有別業,如果你選擇與貪婪、憎恨的人同流合污,你的體驗將會是世界末日或聖經啟示錄所描述的世界。然而,如果你自身先做到這點,你就會生活在一個提升的,較高靈性的世界。

博納:

但我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周圍的人都能生活在一個提升的,美好的世界中。

蒂娜:

那就送光給他們,讓較高次元的訊息引導他們。還有,不是所有的人在這地球上都得親身經歷邪惡,有時是邪惡的事情發生在他們的周圍,也足以導致心靈的傷痛,迫使他們從中去學習理解與寬恕,並向光的更高次元覺醒。

博納:

是的,我相信這一點,因為我知道這是你的現身說法。關鍵在於這種時候,要有人可以從旁支持與理解他們,才能幫助他們走出驚嚇、徬徨與迷惘。就像當時你有TONI與《光的課程》幫助你走出那段黑暗的歷程一樣。

蒂娜:

是啊!所以你要做好準備,成為執行任務的天使。也許那一天正好需要你表演一場英雄救美的連續劇。

博納:

嗯,這倒是說服我好好修天使級次的理由呢。

蒂娜:

如果單純為了這個理由,也還是出自你的EGO喔!不過我知道你是在回我的玩笑。你實在很幸運,不必經歷那些壓倒性的傷痛,便已向自性裡的光及較高次元覺醒。這將使你們省去許多彎路及不必要的學習課程。

博納:

說到向較高次元覺醒,你說第九次元,是一個統合由各種微細頻率(subtle frequencies)所交織而成之種種實相的區域。是這一銀河星系的政務中心,那為什麼不管管我們這個紛爭多端的星球呢?



回覆:『心靈提升』光的課程——漫談宇宙次元(普及宇宙知識迎接20



    

蒂娜:

地球是一個被賦予自由意志的實驗室,而地球做了在兩極中學習,以及要經歷、體驗所有次元的選擇。每個靈魂都可以選擇停留在四度空間以下的劇場中,或選擇回歸較高次元。因此,他們不會幹預我們的選擇。

博納:

這樣的話,第九次元好像就與我們沒有太大的關係了。

蒂娜:

不要忘了,每個次元都與我們息息相關。第九次元以永恆三摩地(samadhi)的定境,與來到這次元的存在們分享在這種境界中的感受。它所散發的能量之波,是一種核能般的巨大力量,支撐著第八次元光的網絡的運作。

博納:

我想起來了,根據來自昴宿星團的數據顯示,耶穌來自這一次元。他的誕生,使較高次元的能量,以及基督意識得以穿越第四次元的天蓬進入地球。這表示他們還是非常關愛地球的生命與進展。只是他們以教導來帶領我們,而不是以管束來干擾們,這是真正的愛與尊重。

蒂娜:

是的,因為地球選擇經歷所有的次元,因此,人類自身便具備了九個次元的智慧。然而,當地球處於宇宙黑夜期的時候,完全失去這種覺知,因此他選擇在雙魚座時代降生地球,喚醒人們內在的基督自性,為人類進入寶瓶座紀元也就是光的紀元做準備。

博納:

可以談談為什麼進入光的紀元要做一些特別的準備嗎?

蒂娜:

因為在宇宙軌道中運行的地球,在這一循環中,走到寶瓶座紀元時便進入光帶(Photon Band);而地球是如何在「宇宙黑夜期」與「光帶」之間運行?這「光帶」所帶給地球的影響是什麼?以及為什麼地球及地球人類要在這曙光中做好準備?……等種種的問題,則又是另一個宇宙科學的探討領域,我不知道我們是否都做好進入這種探索的準備。

博納:

我得承認在這一連串的宇宙次元的探討中,有許多地方我確實是似懂非懂,但對我來說,還是比坐在那兒看一些把我們當呆瓜的新聞媒體的報導、無聊的電視節目或電影好一些。何況在我們反覆的探討中,有時候我們回頭從不同的角度去談時,我常常會有恍然大悟的喜悅。

蒂娜:

是的,有些新聞媒體的報導、電視節目或電影,常常讓我感到人類的心智與人格被耍弄、被貶低的沮喪,但這是社會大多數人所要的,他們才得以如此倉狂。好在我們還是可以看到一些宣揚社會光明面的節目。否則連我都不會相信我們真的處在新紀元的曙光中。

博納:

我知道有一位在美國辦兒童教育的老師,要求她的學生家長不要讓孩子們學期中看電視,不知她是出於什麼樣的觀點。

蒂娜:

有一段來自昴宿星的訊息說,許多電視節目不僅降低人的智慧,也損害人的免疫系統。你越是允許某些團體為了他們自身的利益,利用電視或新聞媒體操弄你的思想,或因他們聳人聽聞,搧動性的言論而感到憤怒或恐懼,你就越是會感到受到傷害、無力與無助。

博納:

我覺得最大的致命傷是,一旦被吸引,不但自己的思想、感覺被牽著走,許多該做的事也不想去做了。

蒂娜:

那麼就讓我們關掉電視,繼續向多次元的宇宙探索吧。



回覆:『心靈提升』光的課程——漫談宇宙次元(普及宇宙知識迎接20



  

回覆:『心靈提升』光的課程——漫談宇宙次元(4)



    

漫談宇宙次元(四)



博納︰

有人向我提出一個問題,說既然我們的自性是完整的,為什麼還要清理與淨化,他的意思是我們不需要經由光的課程來提升與轉化,因為我們本來就是完美的。

蒂娜︰

我們靈魂的初始狀態是清淨完美的,這一點是沒錯。但是,當一部份的我們決定體驗地球的生命時,在學習與體驗的過程中,我們扭曲了那原有的實相。我們變得只知道有三度空間的存在,對時間與空間的認知是直線性的,而非全面的整體性。我們生活在恐懼中,失去了原有的和諧。在恐懼中,我們的思想使我們不停地製造不平衡的因果,致使我們身體的細胞也因不平衡而衰敗,因此我們的身心都需要治癒,治癒指的是是調整、恢復我們原有的平衡與完美。

博納︰

既然破壞了,又如何恢復呢?恢復的方法又是怎樣的呢?

蒂娜︰

人類細胞裡的基因具有恆星作用(stellar contributions),因此我們必須喚醒我們恆星細胞的基體(stellar- cellular matrix)。這種喚醒必須與星際宇宙的能量也就是光的能量共同運作,才能產生作用。同時我們也必須與宇宙其它次元互動,才能獲得真正的治癒。

博納︰

在「光的課程」中,上師們設計行星課程的目的,是不是也是為了喚醒我們恆星細胞的基體,帶領我們進入多次元的宇宙呢?

蒂娜︰

行星課程教導我們如何與較高次元互動,如何運用較高次元的能量來調整我們的細胞記憶,開啟內在心靈的較高智慧,從中體悟自己生命的藍圖,並獲得實現這完美藍圖的指引。使我們從心靈的領悟中獲得實踐的力量。可以說正是為了這樣的目的。

博納︰

心靈的領悟固然是最重要的,它在我們生命中所產生的作用,超越了頭腦裡的知識。然而,我看到許多人儘管進入了行星課程,往往無法在第一次的學習中便能領悟到宇宙意識,仍然侷限在三度空間直線性的思想意識,使我們無論怎麼做,都會有所偏頗。

蒂娜︰

學習任何東西,都要用心地反覆體會,才能熟練應用。有人因一時未能領悟而不再向前邁進,但也有很多人隨著內在心靈的呼喚,反覆習修,以信心與期望繼續走下去。終於在身心上獲得調整,在生活上達到自由與喜悅。



       

回覆:『心靈提升』光的課程——漫談宇宙次元(4)



    

博納︰

我覺得修光的課程卻未能進入行星課程,確實有入寶山而空歸的感覺。因為如果不進入宇宙意識,我們的思想與心胸便無法擴展,使自己的生命也陷入在停滯的狀態中。

蒂娜︰

進入千禧年之後,地球進入光子帶(Photon Band),勢必展開明顯的兩極分化。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從另一角度來探索宇宙次元,並傳遞一些較高次元的訊息,期望大家能從一些基本概念中做出自己要朝那個方向前進的選擇。





    

博納︰

我們要在什麼樣的兩極中做選擇呢?

蒂娜︰

一是選擇清理、去除與我們內在純淨本質無關的事物,隨著宇宙進展的律動而進展。一是繼續停留在迷亂 恍惚,紙醉 金迷,物慾 橫流的五毒世界中打轉。

博納︰

我只知道地球進入寶瓶座紀元即是進入千禧年,但我不知道進入寶瓶座紀元就是代表進入光的紀元,也不知道進入光的紀元與地球人類的進展又有什麼樣的關聯?

蒂娜︰

所有的星球都在銀河中運行著,並經歷不同的階段而成長,地球也不例外。每隔26,000年,我們的太陽系統進入光子帶,地球在這一循環中正好是在寶瓶座紀元的時期中進入光子帶,因此又稱之為光的紀元。星座的轉移屬於星象學的範疇。



    

博納︰

星象學與我們在宇宙中的進展有著什麼樣的關係呢?

蒂娜︰

銀河星系除了垂直的九個次元提供我們探討一條探索的途徑之外,尚有平面的十二星座可以提供一些瞭解自身情況的信息。我們稱這些數據為星象學。它解說地球如何在移轉中進入不同的情況與進展。星象學可以說是星星的邏輯學。

以地球為中心的星象學,可以說是一種為人類進展的時間與質量譯碼的工具。譬如說,第四次元是我們的情緒體之所在,但影響我們情緒的是我們太陽系統中其它行星的原型與散發的勢能。也就是說從星象學中,我們可以理解到大至地球,小至個人的進展在什麼階段。

博納︰

這樣看來,學習星象學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它不應只停留在用來給自己或幫別人算個命的占星術而已。

蒂娜︰

正確地學習與運用,逐步地與恆星在銀河軌道的運行中融合,可以使我們從中學習如何客觀地掌握自己的情緒,去偵測自己的行為,去瞭解自己的夢境、潛力以及靈性脈衝。它使我們看到自己在生命劇場中所演出的過去、現在、未來的戲劇是如何地矯情與虛假。 它是昴宿星團及瑪雅星用來協助我們返本歸真的科學。一旦我們熟練掌握自我觀察,或自我省思,我們便能瞭解通往其它世界的通道就在這些感覺中。

博納︰

在這光的途徑上走了這麼一段時間下來,我也開始能自我觀察、自我省思了。我需要再去學習星象學嗎?

蒂娜︰

這是個人的選擇。靈修不是一定要先成為一個星象學家。這是一門學問,如果你沒有時間再去研究,只要時時保持覺知的在自我審視中,並時常運用光的能量清理與淨化自己,可能的話,在一年中的春分、秋分、新月及滿月時加強靜心冥想即可。事實上,與恆星的運轉週期同步調整是非常令人興奮並極具創意的。它對於啟動我們的宇宙意識識很有幫助的。

博納︰

看來地球在星際的運行中,要進入光子帶或光的紀元,可不是常有的事,才會被當作是一件大事來談。

蒂娜︰

在銀河中運行的地球,大部份的時間是處在銀河黑夜期(Galactic Night)。大約每隔二萬六千年,進入寶瓶座紀元時,地球便開始進入光子帶。事實上,地球只有在獅子座與寶瓶座時代才進入光子帶,其餘的時間都在銀河黑夜期。許多在銀河黑夜期可以隱藏的事物,進入光子帶之後,便無藏身之地,如果我們不能與光的頻率,光的思想意識,光的較高智慧也就是宇宙智慧和諧共振,無論是生活上,身體上或精神上,都很容易產生許多問題。

博納︰

宇宙智慧指的是什麼呢?

蒂娜︰

是一種至高無上的智慧。一種使宇宙億萬星球日以繼夜,永不止息地運轉,使萬物在其中有序進展的智能。

博納︰

我知道這智慧存在於我們的本質中,只是它到底在那裡?

蒂娜︰

它就在我們的細胞記憶中,記憶就像情緒一樣,你看不見它,但它是存在的。我們可以選擇我們的情緒,讓它在我們的身心上產生前因後果,我們也可以選擇讓不同的記憶,去創造我們的生命。當地球走在銀河黑夜期時,大部份的人的細胞記憶處在睡眠中。這是人類處在累積經驗,從因果中學習的時期。一旦進入光的紀元,懂得運用光的勢能進行清理與淨化的人,便比起黑暗時期的人類更容易從第三次元的夢境中覺醒,從而結束在第三次元的因果的學習課程。

博納︰

那麼在兩極分化中選擇停留在巫毒世界中打轉的人,當地球進入五度空間時,他們將會如何呢?

蒂娜︰

每個存在將自然而然地置身在與自己靈魂意識相同的空間。好鬥、貪婪的人,將前往其它尚在三度空間中進展的星球,並置身在與自己意識相同的群體中。

博納︰

看來這是在意識頻率的運作中,物以類聚的宇宙法則囉。反過來說,如果我們選擇與多次元的存在們,像天使聖團,昴宿星團,天狼星團、基督、以諾聖團的靈性意識共同運作,讓這些意識貫穿在我們的所有體系中,我們便可以與他們的融合,進入他們所存在的意識層面。

蒂娜︰

是的,所以學習在這兩極中做選擇也是一種智慧呢!



    



漫談宇宙次元(五)



博納︰

上回我們談到「光子帶」,我很好奇地球是何時進入光子帶的?

蒂娜︰

地球是在1987年春分時期(三月十六~二十三)進入光子帶,並穩定地每年逐步進入。許多其它的行星已進入光子帶,地球的整個軌道將在2012年冬至全面進入光子帶。2012年開始,銀河星系的頻率將散佈在整個銀河中,地球上任何具有智慧的生命都可以與這銀河星系的頻率共振,九個次元中的每一個次元都開始與光子帶融合,那些無法與銀河星系的頻率共振的,將無法在光子帶中維持形體。

博納︰

2012年?那不是瑪雅曆法結束的一年嗎?我還以為瑪雅人指的是地球將在那時候被和諧呢?

蒂娜︰

當地球與瑪雅星一起進入光子帶時,將在昴宿星團與天狼星團之間形成一種聯盟,這種聯盟將創造種種新的可能性。瑪雅歷只計算到2012年,表示那一年是一個時代的結束,那以後是一個新循環的開始。



    

蒂娜︰

昴宿星團告訴我們一個令人訝異的事,他們說太陽(和諧)具有調整光量子的功能?他們說地球上一些臭氧層被破壞,雖然有一定程度的影響,但更大的原因是因為受到光量子的改變所致,這樣可以讓太陽能量從南北極喚醒2D——也就是第二次元的磁場

博納︰

昴宿星團也在光子帶中嗎?

蒂娜︰

他們說104,000年之前,在銀河的運行中,他們經歷過我們現在所處的加速進展的狀態。所以他們現在以老大姐的身份來教導我們許多事,引導我們為進入第五次元做準備。

博納︰

那他們用宇宙飛船把我們帶走不就好了嗎?

蒂娜︰

他們不能以揠苗助長的方式把我們從地球上抽離,因為除非我們自己做好準備,否則我們無法在其它次元的頻率中生存。事實上,昴宿星團曾犯下一個錯誤,就是在13,000前,干預人類的自由意志。那是在上一個週期時,因磁極改變之故,導致了冰河期,昴宿星團的存在們感受到人類痛苦與死亡的的掙扎,由同情產生憐憫。但事實是當改變劇烈進行時,正是人類轉化恐懼的時候。那時昴宿星團不理解這是一種平衡的過程,因為這種事不曾在昴宿星團中發生過,由於無知,他們除了帶領一些人到安全地帶之外,還把一些人提出地球,這不僅中止了人類的轉換過程,還使人類在混淆中開始認為自己是受難者。除此之外,他們的干預也使人類以為在自己的世界之上,有一個會介入人類生命的神,並以為世界會被毀滅。因此,他們不會再犯下同樣的錯誤。

博納︰

難怪每當我面臨挑戰時,所想的不但不是自己應如何改變與轉化,而是覺得自己是受害者,從而真的製造出受害者的實相。話說回來,如果最終我們還是得靠自己去領悟,去轉化,那他們還能怎麼協助我們呢?

蒂娜︰

他們為地球行星的中樞譯碼,雖然編碼的全息圖(Coded Holograms)在我們自己的細胞記憶中,但我們無法看到這銀河的全息圖,因為較高次元的光速高過我們肉眼所能見的,超過我們心智所能領悟的。其中最大的原因是其中有一個網(net)罩在第三次元與較高次元之間,使得較高次元的智慧無法穿透這網進入我們的心智。

博納︰

難怪在「光的課程」中,上師們一再告訴我們,光的運作是超越我們的頭腦所能理解的,在這階段,只要引導光運作便是。這句話有時我可以接受,有時卻相當反感。

蒂娜︰

這與我們剛才所談的網罩有關。被這網罩住時,使我們對較高智慧的一切帶有極大的抗拒。但也因我們在這網罩中變得混淆麻痺,那種窒息的感覺,使許多人決定從網洞中穿越出來,或撕破這層網罩,以便獲得更多的光,也就是較高智慧。因此對光或較高智慧,我們有時會臣服,有時則會抗拒。

博納︰

「光的課程」好像在教我們如何穿越這層網罩,但它像是一種天羅地網般的東西,不是一下子就能掙脫的。

蒂娜︰

天狼星團與昴宿星團正協助拆除籠罩在地球上的網,昴宿星團與天狼星團是一種兄妹般的關係。天狼星團是地球的第六次元的幾何光體。古埃及人就是由天狼星團下來的,他們在廟宇中教導人類科技,使人類理解幾何學的神聖原理。因地球進入光帶,瑪雅歷與天狼星團的宇宙知識再度打開。

博納︰

兄妹般的關係,昴宿星團是女性的星團?

蒂娜︰

昴宿星團本身是中性的,但是由於地球目前陽剛的能量過強,他們的主要任務是喚醒人類封存的陰性能量。陽性或陰性並不特指男人或女人,而是所有具有生物性智慧的生命,包括人類在內,都具有的本質。

博納︰

我們以前在中性的那篇已討論過,只是沒想到這是宇宙所有生命的本質。現在我倒是對第六次元的天狼星團感到蠻好奇的。

蒂娜︰

天狼星團首次在地球上建立金字塔是在公元前10,800年,之後 在公元前2,450 年又重新建立,並安裝了一個遙望獵戶星(Orion)的裝置。這儲藏(和諧)人類存在於天狼星的細胞記憶裝置,就安裝在地球磁場中。直到1987年一群靈修者透過世界性的冥想網絡,才將這些記憶喚醒,使地球與銀河星系重新連接。

博納︰

我曾看過一些數據說天狼星團將在寶瓶座紀元,也就是地球再次進入光子帶時拯救人類,你的感覺是什麼?

蒂娜︰

他們當然是渴望協助地球的,但我想他們不會犯下昴宿星團那樣的錯誤。昴宿星團的人已學會沒有人可以任意把人類從第三次元中直接接出來,反而是第三次元的磁場會把那些介入者吸到地球上,以便讓他們平衡干預所帶來的因果。

博納︰

干預別人的自由意志與學習,會帶來因果?這法則也用在人類的生命進展中嗎?

蒂娜︰

沒有錯!任何宇宙法則放在人類的學習與進展上都依然適用。

博納︰

那麼他們會如何幫助我們呢?

蒂娜︰

昴宿星團協助我們打開脈輪,並清理我們的情緒體。天狼星團則協助我們開發理性思想體,以便理解蘊含我們實相的神聖幾何光體。

博納︰

這麼說,看來「光的課程」是昴宿星團與天狼星團兄妹合編的傑作了?交織著情緒體的清理與幾何光體的運用,的確需要好好習修才行。



   

漫談宇宙次元(六)



博納︰

我的理解好像是當地球進入銀河黑夜期時,地球人類便在二元性的夢幻中。當地球進入光子帶時,人類便開始覺醒,在銀河黑夜的二元性中所經歷的,所學習的一切便開始萌芽,進而開花結果。這種晝夜循環的目的在那裡?它有什麼意義呢?

蒂娜︰

因為地球被選擇成為發展生物的實驗室。由我們自己以及各次元的智慧,在地球上進行實驗是必要的,因為這樣大家才能理解銀河星系的宇宙法則及生物法則。

博納:

為什麼在整個銀河星系中,地球會被選擇成為實驗室呢?

蒂娜︰

為了使生物性的智慧存在體現完美,造物主決定選出一個星球做為實驗室。掌管地球的智慧女神—蓋亞,具有我們無法想像的智慧與力量。因此當地球的物質生命被創造時,便在人類這特定的物質體中注入同時擁有九個次元智慧的潛能。

博納︰

是的,許多人已覺知到蓋亞的存在。從她能在銀河星系中被選出來,成為這生物實驗室的首席科學家,可以想像她的威力。

蒂娜︰

造物主決定,在實驗室中,可以創造任何事物,但是由蓋亞來決定是否接納這些創造。任何她所拒絕接受的創造,她便將它從表層清理掉。

博納︰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她摧毀亞特蘭提斯的實驗室了。現在人類又回到近似亞特蘭提斯時期的狀態,她要再次摧毀我們嗎?

蒂娜︰

現在有一部份的人確實還在重複亞特蘭提時代的黑魔術,但與那時代不同的是,許多靈魂認清了在那時代所犯下的錯誤,在這時代返回地球,盡其所能地提升與平衡地球的磁場,其它次元的存在們也盡力在協助我們。

博納︰

所以地球將是安全的了?

蒂娜︰

當地球再次進入光子帶時,地球將成為多次元的星球,這時她的生物圈將決定把什麼樣的生命形態,散佈到我們這一銀河星系的那一個地方。

博納︰

天啊,那我會被散佈到那裡去呢?

蒂娜︰

散佈的原則是基於留在這生物圈中的生命是否受到啟迪,是否達到光明的心性。那些無法快速邁向光的存在,就會離開身體,無法存留在這生物圈中。因為你無法在半睡不醒的狀態中活在光子帶中。

博納︰

好在我修了光的課程,我會習慣性地邁向光。

蒂娜︰

不要得意得太早,當你的心識中還有黑暗意識存在時,你仍有不自覺地背光而逃的可能。只要想想自己是否還有抗拒進入新的級次,新的循環,便知道屆時自己是否會逃脫。

博納︰

難怪地球得這麼無止境地循環著,在地球進入光子帶時畢不了業的人,就得重新進入銀河黑夜期,重頭來了?

蒂娜︰

地球為了對自身進行探索,在銀河星系的軌道中一再循環,這銀河星系軌道是進入九個次元的通道。銀河星系的宇宙心識在億萬個系統中保存著九個次元的思想智能。

博納︰

難道說我們要通達九個次元的思想智慧才能存留在光子帶中?

蒂娜︰

至少我們需要有意識地認知我們自身存在中的九個次元的細節,以擴展我們的心智,並落實我們的智慧,因為只有這樣,我們的心識才得以自由。

博納︰

那就趕緊告訴我九個次元的細節吧!

蒂娜︰

整個銀河星系與我們的關係是無法三言兩語來涵蓋的。我們只能以漫談的方式來探討。從地球的角度來說,地球的核心是第一次元,這是和諧、福佑、落實的次元,在它之上,地表之下的是第二次元,這是地球的力量與元素的來源。存在於地殼之上的,是線性的時間與空間的第三次元。第四次元是非物質體,原型帶,從中感覺、夢想、連接蓋亞的一切事物,以及較高次元的一切都可從中汲取。這第四次元是各星球顯像的原型模式,在地球上激發這些行為模式。昴宿星團是第五次元我們會逐步探索它。天狼星團是地球的第六次元,它以第三次元的形體,第四次元的感受原形,以及他們在第三次元的創造模式來創造幾何光體。這就是地球物質模式背後的形成素。

博納︰

稍停一下,我們確實得慢慢地談,光是上面這一段我就得細細咀嚼,才能真正理解。從上面的話中,我目前只大略地領略到第四次元對第三次元的實相有極大的影響。

蒂娜︰

所以在「光的課程」的初級課程中,上師們排了一個以太星光體的級次,這是基礎習修中很重要的一個級次,因為它正是帶領我們清理與淨化籠罩著我們的那層第四次元的網罩。這樣較高次元的光與智慧才能傳遞到我們存在於地球上的體系中。

博納︰

我雖然修過以太星光體的級次,但對以太星光體的本質,仍一無所知。

蒂娜︰

我們的各個體系中都有需要釋放的雜質,由這些雜質所形成的負面模式,形成一種基因記憶,儲存在我們的以太星光體中。許多負面的模式,譬如有些前世的疾病,因打預防針,吃消炎藥或放射性治療之故,無法發作以便從記憶中清除,便儲存在與我們的身體、情緒體、理性思想體相對應的以太星光體之中。

博納︰

那光如何又如何清除我們在以太星光體上的雜質呢?

蒂娜︰

光量子是一種極小的電磁量子,永遠充滿著電子,生命期是無限的。這些電子的活動可以釋放我們身心上沉重稠密的頻率,使們可以深入自己的潛意識,以釋放負面的因果,我們越是探索自己的因果,我們的生命就越能充滿光量子的能量來引發我們思想、情緒與身體的轉化。

博納︰

如果不是有意識地在光的運作中做身心意識的轉化,會是怎樣的過程呢?

蒂娜︰

扭曲的思想意識常常會帶來身體的疾病,至於會呈現什麼狀態則因人而異。簡單來說,如果不是經由有意識地轉化,通常就是透過自己的免疫系統來治癒或以承受痛苦或經由死亡來釋放。

博納︰

這麼說選擇有意識地清理與治癒還是很重要的。因為免疫系統也是要在身心意識正常、平衡的狀態中才能發揮它的功能。

蒂娜︰

自從1994年地球進入光子帶之後,人類各個體繫上的雜質便開始受到強烈的引發。人類的四個較低體系的稠密度可以說都集中到身體上。看著身邊的人走在疾病所帶來的痛苦與死亡的過程中,我時常感同身受,也會覺得痛苦。然而,要經由什麼樣的過程來轉化,完全是個人的選擇。即使是自己的親人,我們也是既無法替代,也無法干預他們的選擇。





回覆:『心靈提升』光的課程——漫談宇宙次元(7)



    

漫談宇宙次元(七)



博納︰

在談了這麼多次元之後,我很好奇地球上有誰是從其它次元來的?

蒂娜︰

根據昴宿星團的訊息表示:梵谷是許多由昴宿星團前來投生地球的靈魂之一。他因畫盤旋的星團而被囚禁。

博納︰

科學的發現總是比這些進展的靈魂慢了許多步。現在科學家已發現有些星團確實是呈現螺旋式地盤旋著。

蒂娜︰

梵谷作為昴宿星團的靈魂,創作過程是極具自由與具創造力的,然而,他能完全感到線性的空間與時間所帶來的羈絆,這使他非常恐懼。他確實是看到這些螺旋式盤旋著的星團,這是多次元視野的本能。研究梵谷所畫的星星,將幫助我們看到我們的太陽實際上是昴宿星團的一部份。這就是為什麼昴宿星團更容易接近我們,因為我們的太陽正好是盤旋在昴宿星團的周圍。

博納︰

聽來整個銀河星系的軌道是相通的。

蒂娜︰

是的,整個九次元正好安裝在第十次元中,也就是說整個銀河星系是一個有著十個次元的宇宙智能系統,它在九個次元中表達它自身。它含融一切我們所能感受到的萬事萬物,它無以名之,無法用我們語言來解說,也不是我們現在的心智所能理解的。

博納︰

但我們至少可以探索我們所處的第三次元在九個次元中的實相,並從中選擇超越。因為我發現自己如果不向多次元的意識擴展,我的生命好像處處受到侷限...

蒂娜︰

無論我們對九個次元的瞭解有多深,如果我們不能實現生命的圓滿,我們仍然被那第四次元的那張業網所控制。要實現生命的圓滿,我們必需要能與蓋亞的巨大勢能共振共鳴,以便延伸到銀河中心的黑洞之中。只有在銀河黑夜期間積累了足夠經驗的存在,方能孕育出掌握九個次元的冶煉能力。

博納:

我那漫談宇宙次元的愉快,現在卻被如何「實現生命的圓滿」這現實問題給澆了一盆冷水呢。

蒂娜︰

事實上實現生命的圓滿並沒有要你去成就什麼樣的豐功偉業、成為什麼樣的人或什麼事的犧牲品。你只要學會做自己的主人,開啟了內在的智慧,與宇宙法則共同創造,共同運作,你自然會「實現生命的圓滿」。

博納︰

唉!最難的就是做自己的主人呢,我最大的問題就是常常身不由己,盡做一些愚蠢的事,把人際關係搞得一團糟,所以不要說生命的圓滿,光是想到人際關係的圓滿,就會把我拉到谷底。

蒂娜︰

要達到完全自主,你只要重新審視自己所做所為之背後的起心動念,包括每次讓自己成為受難者的思想模式是什麼。一旦你不為自己的創造負責,認定自己是別人所作所為的受難者時,你就被這感覺牽著鼻子走,這使你必然會製造許多自己無法掌控的蠢事。

博納︰

那我該怎麼辦?

蒂娜︰

昴宿星團告訴我們,我們必須愛並榮耀我們的過去與現在,榮耀我們在第三次元的所有活動,不去看自己所寫下來的歷史的前因後果,便無法去除籠罩著我們的業網。他們還慎重地警告我們說:「不要以為你們在電視或報紙的新聞上所看到的戰爭與屠殺與你們無關,他們所演出的正是你們自己心中的邪惡與狡詐,如果你們不從中看到自己的血液如何從其它人的犧牲中,獲得戲劇性的滿足,這些景象就會不斷地呈現,最終它便在你們自己身上演出-欺壓者與受害者-的每一個細節。」

博納︰

太可怕了,我們真的得時時刻刻細細審視自己的微細意念。但反過來說,只要能自淨其意,便能圓滿生命,雖然不容易,但要比想像的單純多了。

蒂娜︰

在我們結束這段探討之前,給你一段昴宿星團的訊息,好讓你從谷底再回到高原。他們說:「當地球進入光子帶時,除非你能與九個次元同調,否則無法維持在第三次元的形式中。幸而這一切的運行是如此緩慢,使你們所有的人都有足夠的時間去使你們的身體與意識頻率能與它同步。如果你們選擇啟動這能量的運用以淨化儲存在你們之內的負面元素,這能量將啟動你們身體的整個電磁場,你們需要了結的因果將產生碰撞。這些光量子是喚醒你們海底輪的拙火的信號。喚醒這拙火是重返伊甸園的關鍵。」

博納︰

哇!好像越來越精采了,彷彿在一夜之間瞭解到蘊藏在「光的課程」中的許多天機呢!

九界以上請按這

 




  • 留言者: dorae040899
  • Email:
  • 網址: http://environet.com.tw
  • 日期: 2009-12-22 18:48:10
有空來聊聊哦~~

----

綠色樹環保資訊網




  • 留言者: 6
  • Email: s224529@ms64.hinet.net
  • 網址:
  • 日期: 2010-01-28 19:03:06
這張圖表與地球上存在的真理(宗教)同級,六界以上的系統不落在此張圖表中。您必須非常確定您訊

息來源的源頭位於靈性的哪個程度上,才不致因為您的身份而誤導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