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6, 2010

地球厚重的業力負擔,需要有力的全然釋放

       歡迎光您:

       親愛的人類同胞和朋友們!

       一、 今天並不是尋常的一天,1月16日… …

       愛的提示:我作為其中一個外星使者,既要在不干涉人們的自由意志下,同時親自轉世來三密度行星地球幫助蓋婭和所有的人類;最關鍵的同為整個我們的銀河系考慮其生死存亡… …。

        在2012年的冬至;地球母親如果沒有從厚重的業力負擔中,有力的全然釋放,她將會發生從未有過的毀滅性的多維時間、空間與物質三象性的爆炸。受影響的包括:天琴座、仙女座、獵戶座、大角星、昂宿星等等乃至整個銀河系(所有一切/原因很簡單,蓋婭是一個整體存在多象性實體為母體,凡是曾經在這上面生活過的任何生命和其它任何都要受到三象性的影響而消亡。(地球學校已經存在約46.75億年了,想想前面提到的,就不難看出點問題的極端嚴重性)

       因此,如果成立事實!將會丟失所有一切宇宙信息;包括我們人類一族的過去、現在、未來都會達到全無狀態;同時也包括行星地球所有密度的存在實體與靈體和源頭母體意識(造物意識)屆時,都會消失(非常難過的一件事情)

       儘管,我們的宇宙區(三)之外,還有一個平行對稱的等同於我們銀河系狀態的存在;但是,意識上和量子極性那種獨有的存在形式會有扭曲和不全然態系!

最終,宇宙所有力所能及的高能振動一切存在實體,會拯救我們的銀河系(我們可以確定百分比97.25的基準於 2012年進入光子能量振動行星地球母親回歸本源;愛的天堂~聖界四密度之→☆大同世界☆

        【三無 VS 三有】一個沒有金錢、一個沒有戰爭、一個沒有疾病的世界

                                  一個充滿和平、一個充滿歡快、一個充滿光愛的世界

        二、 所以上次我的信息提到了【2012】年絕對是具有重大意義轉折的一年。

      (等於,屆年地球是整個銀河系的焦點;全都到齊了… …)

     ∵如果你有注意到前面的一句話:「地球厚重的業力負擔,需要有力的全然釋放」。

又∵蓋婭需要釋放能量(空氣、水、大地、人類和動物及植物嚴重受傷)

   ∴2012年冬至之前,地震、火山、海嘯、颶風物理災難現象會被我們這一時期的全人類所遇到(不可抗和不可避免性的極性顯化)

    ∴包括最嚴重的「板塊格新」必然也會發生,後果極其嚴重。

    ∴真實的情況是   當下無論是正面或負面(外星人)都希望「蓋婭」全然的能夠釋放掉能量;否則,誰都不會有好果子吃。(整個銀河系的毀滅性打擊)

    ∴(接上)然而,負面(灰人和蜥蜴人)希望在最後時刻,人們提升得越少,他、她們便會奴役這些人為三個約2萬5前年的奴隸生活(有一定的自由)

      他、她們用【金錢、權利、戰爭】控制模式來延續神話(虛假神)等於(幕後精英~不等於總統或元首)

    ∴眾宇宙同盟都會來幫助沒有提升(3000股DNA或愛心700度)的人;用蘇美爾紅星(NIBIRU)來收割其人死後的靈魂;然後,投放到一個適合如同地球一樣的行星上去重新開始新的生活。(我們不是上帝;而等於他、她們要重新學習)

    ∴(接上)其中以【光明聯邦和星際聯邦】(GA和GF)二個大聯盟為首,前來幫助一切所有(不份任何)(等於☆無條件愛☆)

    ∴我目前唯一能透露的是其中的一項GA的計劃;《橋區計劃》在地球三密度網格點已經建成六個人造星門(又名:時空隧道或空間跳躍門)

1、     挪威的一個已開啟 2,也門的一個已開起 3,下一個有可能是(羅馬)(只是我個人的猜測而已,不構成絕對事實)

∴(所以)我呢!敘述得也差不多了;希望請你們能夠明白。(光之使者)

                                                                  2010年1月16日




  • 留言者: Emmanuel817
  • Email:
  • 網址: http://www.coolfun.us/tag/%e8%b6%85%e7%b4%9a%e5%95%86%e5%9f%8e
  • 日期: 2010-01-24 03:42:20
最近過得好嗎??

路過來幫你推推喔

祝你天天開心喔 ^^




  • 留言者: asdxx0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1-25 09:42:59
人類在執迷不悟就遭了...

相信地球現在所承受的業,很多很多很多

無時無刻地在增加 !

現在才剛到2010就已經發生這麼多事,希望人類能有警覺 !



謝謝"光之使者"的分享嚕 ^.^ ~

我覺得很好 !




  • 留言者: suntrue128
  • Email: michael.suntrue@msa.hinet.net
  • 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w!I.KHdrefGRTB717v0Ig6.b3zNB9z
  • 日期: 2010-08-31 11:28:07
印尼北蘇門答臘省錫納朋火山沉寂410年後,於8月29日噴發。中國政府聽

從智囊建議,將級別調高到最高危險等級,原因在於可能產生特大規模的火

山爆發。

環太平洋的火山很可能將在未來三年陸續爆發,包含吉林長白山火山及台灣

大屯火山的爆發機率都超過50%。




  • 留言者: suntrue128
  • Email: michael.suntrue@msa.hinet.net
  • 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w!I.KHdrefGRTB717v0Ig6.b3zNB9z
  • 日期: 2010-08-31 11:29:08
印尼北蘇門答臘省錫納朋火山沉寂410年後,於8月29日噴發。中國政府聽

從智囊建議,將級別調高到最高危險等級,原因在於可能產生特大規模的火

山爆發。

環太平洋的火山很可能將在未來三年陸續爆發,包含吉林長白山火山及台灣

大屯火山的爆發機率都超過50%。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10-14 22:31:37
趕快去吃藥.....2012年12月會發生的事.所以.阿彌陀佛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10-14 22:33:04
2012的12月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10-14 22:34:03
2012的國歷或農曆12月...火影風




  • 留言者: 小蓁
  • Email: love_janet_love@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10-20 10:23:46
此文章內容和即將在月底出版的一本書"天啟密碼"內容有很多相似處,

借問你是否也"通"的能力,常聽人說要提升靈性,你都如何提升呢>

星期二, 1月 12, 2010

俄稱2012末日要提前 第三次世界大戰1年後爆發

俄稱2012末日要提前 第三次世界大戰1年後爆發

2009-12-21 11:22 來源:環球網 作者:梁旭 共 0 條評論 關鍵字:第三次世界大戰,2010年,俄媒體




2012年,瑪雅人預言的世界末日被俄學者提前了2年。研究諾查丹瑪斯預言的俄羅斯學者表示,2010年第三次世界大戰有可能爆發,世界面臨嚴峻挑戰。然後世界迎來短暫和平,之後美國上空飛來巨大的鳥,撒旦親自投下炸彈,人們流下血淚。



東方網12月21日消息:2012年,瑪雅人預言的世界末日被俄學者提前了2年。研究諾查丹瑪斯預言的俄羅斯學者表示,2010年第三次世界大戰有可能爆發,世界面臨嚴峻挑戰。



2010年是中國的傳統虎年。俄媒體報導,星相學家和預言家認為在金屬虎的庇護下來年也不會太輕鬆。俄學者分析諾查丹瑪斯預言詩發現,2010年講述的是 「神秘的室女座」,人們希望「殺死她」,還有統治者關於貿易問題和「血腥無情的收入」問題,他們用「光和劍」進行統治。還提到了「撒旦狂怒的弧光」,這讓人聯想到「彈道導彈」。



據稱,通過分析,研究者認為2010年將會是如下情況:11月可能會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而且會使用生化武器。西方和美國等來的是抵抗、英法出現武力衝突、歐洲陷入經濟衰退、日本出現水下農場和居民。黑海出現與硫化氫相關的災難。



2009年9月,俄羅斯網絡曾出現一名預言家關於2010年預言:俄羅斯出現大地震,一個巨型建築物要倒塌,11月出現兩個大國的戰爭,位於東方和高加索地區的人民會活下來,而俄羅斯將會有5000萬人喪生。然後世界迎來短暫和平,之後美國上空飛來巨大的鳥,撒旦親自投下炸彈,人們流下血淚。



克魯努拉說:「安瑞克,我們叫醒你的方式,請多包涵。我們使用心靈命令刺激你的頭腦。」他說:「我們將要給你一些最後的訊息,因為已經接近要把你送回原地的時間了。」我迅速站起來,感覺好像已經睡了好幾個鐘頭,獲得充份休息,覺得精神抖擻。回到稍早拜訪的房間,指揮官和其他人都在裡面等候。 「我們要你記住以下的訊息:第三次世界大戰是無可避免。人類會有四年緩衝期去試圖化減該情況,與他們的行為一致。唯有人類的心靈狀態可以消解其影響;這全然是你們的問題。



如果你們如果有機會看到或聽到這些動物行為舉止,那我將告訴你們一個故事,所以請你們提高你們的思維去尋找其中的義意:靜靜觀察貓科的動物中的老虎,如此的強壯,如此的怕在他所在的深林中.有著黃色條紋我把他稱作亞洲之虎或孟加拉虎。   這老鷹據有強壯的抓子和翅膀,完美的視力在山頂至高之處注視她的獵物,她可從又高又遠的地方起飛,空襲並捕獲她的獵物。這兩種動物飛禽中的捕食者和肉食動物的掠奪者是我故事中的主角。這飢餓的老虎在他領域的山中和森林尋找獵物,當他看到大的獵物馬上以快捷而聰明的方式攻擊他的脊背使他動彈不的然後殺了他吃了他的肉並留下剩餘給土狼和狐狼,這老鷹也是非常機敏的手法攻擊,兔子淪為她的獵物是沒有機會生存的。



就在現在老虎完全知道情況並靜靜的藏身於有利的地方,磨利他的抓子正在等下一個獵物,但是老鷹也沒有睡者在高處展開雙翅沒有人能逃過她的侵略。

如今亞洲之虎(中國)已經養精蓄銳多時離開他的領域去侵略老鷹,但是老鷹也準備她的武器,因為時機就要來臨。



  當老虎正以快捷而聰明的方式攻擊

獵物(台灣,蘇聯?)脊背使他動彈不的時候,老鷹以前所未有的空襲攻擊老虎,老鷹從來沒有如此大更遠的敵手,她不知道如何去著手這個危險重重的事但是老鷹一寸一寸的攻擊老虎,用她的抓子使老虎盲目,並且使的老虎門戶大開並且無法防衛狐狼和其他肉食動物的攻擊.如今老鷹羸了,並且全部領域和城市都看她。



  但是老鷹她的巢穴不再安全,因為她的攻擊沒有智慧,她可以被消滅了。很多其他的動物看到她如此有力正密謀消滅她,現在回答你一個問題,為什麼獅子(英國),熊(蘇聯?)和其他的動物沒有加入戰鬥?因為不須要加入戰鬥只要和老鷹聯盟就可分紅她的剩飯。



如今老虎已死這是他最後一擊。老鷹飛的如此高並且捕食獵物,誰可以與她對抗,獅子和熊不可能抓的到她…只有兀鷹(歐盟還是南美洲?)!兀鷹將可以與老鷹爭奪主權因為他們都是鷹。



兀鷹有巢有食物有空間海和土地,而當她們爭鬥之颶風(更大的地震和風災水災)正等著她們 。

赤鼠時同運不同

中原好景不為功

西方再見南軍至

剛到金蛇運已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