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3, 2010

北韓「人肉魚雷」擊沉南韓艦

國开始变的强硬 军情观察室2010-04-21 解放军三大舰队主力曝光

南韩联合社报导,南韩军方依据和美国共同搜集的情报认定,上个月沉没的天安舰,是被北朝鲜潜舰发射的鱼雷击沉的。这是天安舰事件后,南韩对沉船原因最明确的看法。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59298/IssueID/20100423>
天安舰事故夺走46名南韩官兵性命,是韩战结束后,最惨烈的一起。南韩军情单位已经把这起事故的调查报告,呈递青瓦台,联合社引述军方消息人士的话说,北韩潜舰都配备有两百公斤弹头的重型鱼雷,军情单位在天安舰事故后,立刻就呈报总统李明博与国防部,认定这是北韩的杰作,李明博在事件处理及反应上,瞻前顾后引发批评。不过分析认为,就算确定是北韩所为,南韩大概也拿它没办法,因为,它得顾及正在复苏的经济。<
北韩不只一次否认涉及天安舰沉船事故。南韩准备在近日内,开始打捞天安舰的舰首

南韩“天安舰”上月26日在两韩交界的黄海海域沉没,造成46名官兵罹难。南韩媒体指称,军方已认定造成天安舰沉没的祸首即是北韩发射的鱼雷,而且军方早在年初就曾接获情资警告,北韩可能以“人肉鱼雷”发动自杀攻击。
联合通讯社昨天报导,南韩军事情报单位在沉舰事件不久后,即已“确信”北韩脱不了关系。军方匿名消息来源说:“天安舰沉没后,军事情报单位随即向青瓦台和国防部报告,这件事显然是北韩军方所为。”不过,李明博政府态度谨慎,未把矛头立即指向北韩,引发舆论批评。 
南韩年初已获警告


南韩天安舰上月沉没,军方认定祸首为北韩鱼雷。路透
该消息来源表示,南韩军方是透过与美国共同搜集的情资研判,“北韩潜舰都配备有200公斤弹头的重量级鱼雷。军事情报单位评估,北韩即是使用重量级鱼雷发动攻击。” 
《朝鲜日报》昨则报导,南韩军方情报司令部在年初就提出警告,北韩正计划进行报复袭击,要海军提防“人肉鱼雷”自杀攻击,亦即是北韩特工“直接操作装有推进器的鱼雷,接近目标后即进行自爆,或操作装有水雷等的推进器,攻击目标舰艇”。 
据北韩投诚者指出,“1999年首度海上战役后,北韩明白无法以传统方式击败南韩,因此开始研究非传统做法。”北韩引进俄罗斯技术,开发出可以吸收声音、躲避声纳探测的特殊磁砖,并贴在“鲨鱼级”和“玉桂级”潜艇上。其中最小的“玉桂1型”即是规划为仅限一、两人乘坐的人肉鱼雷,用以袭击美国航空母舰等舰艇目标。 
天安舰沉没事故让南韩举国大受震撼。南韩国安部门首长指称,这起事件是由北韩侦察总局一手策划。而已投诚南韩、日前传出遭北韩间谍潜入南韩企图暗杀的北韩劳动党前书记黄长烨,在接受《朝鲜日报》专访时也说,“这一定是金正日所为”,但首尔不必随之起舞,“金正日的目的是把朝鲜半岛变成战争‘日常化’的地区,采取军事措施就会落入他的圈套。” 
李明博对北韩没辙
政治分析师指出,承受重大压力的李明博政府,即使明知天安舰是遭北韩击沉,也无计可施。因军事报复将引发战争,而南韩早已中断对北韩金援,经济制裁也不在选项之列。首尔世宗大学学者李南英(音译)说:“核子议题悬而未决,加上天安舰事件,在在对李明博政府施加负面冲击。” 
天安舰沉没事件簿
3/26 南韩天安舰在接近两韩交界处的黄海海域巡逻时,船尾爆炸沉没,船上104人有46人下落不明
4/03 在沉舰附近找到2具尸体
4/15 天安舰船尾打捞出水,在舰内找到36具尸体,仍有8人失踪
4/16 南韩军方初步断定,天安舰事故不是内部爆炸造成
4/22 南韩军方认定天安舰是遭北韩鱼雷击沉,情资在年初已指出,北韩恐发动“人肉鱼雷”攻击
资料来源:综合外电、《苹果》资料室 
北韩“人肉鱼雷”示意图


南韩军方曾接获情资警告,北韩可能以“人肉鱼雷”,亦即由特工操作装有推进器的鱼雷,向南韩舰艇发动自杀攻击。 
资料来源:《朝鲜日报》 
手机浏

日本懷疑中國軍艦欲奪釣魚島<h1 style="line-height:normal;"></h1>

星期二, 4月 20, 2010

未來之書成為了現在之書

全球已經發現問題但是都不敢說破,未來之書成為了現在之書,每件災與死亡者證明人類的無知和無助,很多地方已經是危險區域好像台北市,冰山快速融化,大洪水就要來臨,但是房價還炒的很高,
為何不敢談,最終還是業力問題,我們被房子金錢,工作,小孩要上學,周圍的環境,我們跟本不自由,最終還是修行問題,我們沒辦法放下
  • 留言者: 英傑
  • Email: ma5329686@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4-20 10:43:29
什麼叫放下

有什麼條件




  • 留言者: ffywarp2079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4-20 17:28:52
http://tw.myblog.yahoo.com/bb7896113/

陰謀論




  • 留言者: ffywarp2079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4-22 17:55:22
百度上面有人說他從二零一一年來



冰島火山爆發會到五月



七月黃石火山爆發



八月外星人來了



十月亞洲地震大海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