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2, 2011

克里昂說2011及更遠的未來


"2011 and Beyond"
2011及更遠的未來

克里昂&.卡羅2011.01.16於科羅拉多州,伯德市現場通靈

大家好!親愛的人們!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這是克里昂在2011年的首次通靈。現在,我希望你們大概瞭解一下過去的2010年的數字理論上的特點,然後再看看你所在的2011年。接下來我會更深入地說說你們所看見的一些異常,再對照一下我在22年前告訴你們的所有與之相關的。最後我會給你們談談關於地球近期及長遠的發展趨勢。

你們剛度過2010年,年份的數位繼續以一個線性方式向前遞推,但是這些數字依然攜帶著能量。因此我要你們看看這能量,這與你們周邊環境息息相關的能量。數位理論讓你們能從這一年的數字中大致瞭解它所攜帶的能量。它不能給你一個完全教條主義式的適用於所有事的能量。數字理論是用來説明人類理解當前所表達出的能量的一種方式。它是地球上最古老的學科之一,我也讓我的搭檔(李.卡羅)理解並教導這些。可以簡單化也可以複雜化。甚至可以上升到比簡單數位更高的量子數字理論。

讓我們看看2010--2,0,1,0。從數字理論最簡單層面來看,我們不把數字0看做有任何意義,而僅當作空位或者分隔符號號。在另一數位理論系統層面,這些0有它們自己的能量並由其在所有數字中排列的位置而表現出不同的意義。但是,現在我們將只會談到最簡單層面上有意義的數字理論--關於從19

這種最早從西藏發展起來的特別的、淵博的理論體系(我們現在要說的數字理論)從相當久遠以前就存在了。二十--一十(2010),當你相加這些數字時得到3。只有當所有數位末尾得到更高級的數位(重疊數位,如11,22,33,44等)時,你才不需要對這些數位求和。3不是一個高級數字,恰好,它是一個有著“催化”涵義的數位。3的能量也適用於我讓我搭檔2010年完成編寫的DNA叢書。那是克里昂系列的第12本書。求和還是3。在它周圍潛藏著DNA12股能量,這也是3。這在2010年完成編寫,同樣是一個3。當你把這33相加得到9,這就意味著完成。

日本核災「啟示錄」


地震中日本社會的冷漠, 這些天看日本震後的相關新聞,透露出一種感覺:震中日本人的表現冷漠得可怕.日本的高效率社會把感情放一邊追求最大的經濟科技的成長面對核災如今看來完全是不正確的發展,沒有愛沒有感情,只為效率生存,為保精英可能就先放棄不必要的人,這些人最終也會被人放棄,毀滅不是天災而是人類自己,東京最近才開始有反核運動,不知道他們還要诶壓抑多久將來更多ˋ地震與太陽磁爆,就算地球還有少數人能生存,核武和核能也已經把地球污染到無法生存,所以要幫助地球首先要反核,難怪外星人總說要人類要馬上放水核能要勿地球會滅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