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5, 2011

分享主義不是夢

 
反軍備反戰爭 No Army No War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wnoarmy/


終於等到外星人說的拯救地球的機會2的茉莉花運動的多國都有響應佔領華爾街行動的示威,所以占領台北我一定要去,我們地球面臨危機將進入冰河期全球資源將嚴重不夠,到最後會打第三世界大戰,所以全世都要他們的政府放棄鬥爭好好談,放下武器用於民生,只有一方放下當場不容易,但是如果大家都同時放下就可能都變成瑞士那勿是有錢了,資源不夠但鼓勵分享就是機會,所以作個簡單標語往前衝.人類正在創造一個奇蹟就是全人類團結起來要他們的政府放下武器與恐怖共創愛與分享的社會
以前看過一個演說當時共產主義都垮了,他很自信的說我知道資本主義不好但是我們還剩下甚麼當然只能一直不斷的施行資本主義, 但如今資本義也要垮了,我們該何去何重,共產主義的力量在鬥爭中求取進步,但是爭到最後都沒的吃,資本主義是競爭但最好只有物竟天擇強者留,如果都強就一起死,但是分享主義建立在愛心,也可以實踐,比如說餐廳可以放箱子,大家自願附錢,沒錢的少附,有的多付,公司薪水需要的多拿,不需要少拿,中國歷史唯一的政教和一政權也是用分享的方式作的國富民強,現代的facbook.google都是免費自捐的賺很多,這就是時代的轉變,以愛心啟程動力的唯基礎的思維
全民公投和利用網路和手機0800自然人憑證等方式任人民可以方便表達,可以方便提案,達到人數就公投,這樣隨時都可以讓全民表達民意ㄝ
還可以達到不需要龐大的政府減少稅收,網路科技可以讓我們作到,現在的政黨政治不管多少黨都需要錢,所以都被錢收買或被美國政府收買,比如反核為何不敢停,大家都收了核能公司的錢包括當地的居民,有多少人有關係就買多少,還是用我們的辛苦納稅錢

分享主義採取無為而制不需要國會,直接用網路達到直接民主,國防上採用兼愛非攻,防守的最小預算並放棄核能核武,分享主義由企業直接作共義保障員工的服利與訓練,銀行以透明度和分享度來借款股市也一樣,

以分享主義出發的思索激發人類的智慧作分享的商品或系統讓人類有效的達到均富.
神:現在已是時候了,世界不能再自欺,要覺醒過來,認清人類唯一的問題是缺乏愛。


愛能產生寬容,寬容能產生和平。不寬容製造戰爭,並對不可忍受的狀況漠然視之。
愛,不可能漠然。它不知道如何能夠漠然。
通往愛與對全人類的關懷,最快的途徑是把所有的人類視為你的家人。
把所有的人類視為家人最快的途徑,是不再分別彼此。目前組成你們世界的各個國家必須合而為一。

全球趨於大一統背景下的決策—中國棄兵

Asian Union 亞洲邦聯寫於 2011年11月13日 21:24
作者:纪由,离休干部,曾在北京市总工会任职
电话:13661272614//010-67636909
家庭住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东路12楼405号(邮编:100079)
QQ邮箱:2280084717@qq.com


第四部分 給國家的建議和策略(二)

全球趨於大一統背景下的決策—中國棄兵
最後一個問題是什麼呢,就是如何解決人類的大一統,前邊講的那個問題是理論上的準備工作,現在是行動上的、戰略上的,策略上的方法(編者註:包括「建議和策略(一))。這是以前在我網站上沒提的,我也希望在網站上把這些問題都發出去。要解決這個問題,必須做到一個前提,就是全人類在思想上得接受陰陽理論。當今世界上任何理論也不能跟陰陽理論較量,更不可能取勝。陰陽理論關鍵是傳播,如果真正認識了陰陽理論是唯一正確的理論法寶,突破了唯物辯證法對立鬥爭的絕對性,那麼一切問題將迎刃而解。唯物辯證法是強調對立鬥爭的絕對性,而陰陽理論根本不承認陰陽有鬥爭,因為陰陽互根,相依相存,根本不存在鬥爭關係。
陰陽學認為,所有的物質結構都帶有陰陽兩性,它的鬥爭點出在什麼地方呢?陰跟陽一點也不鬥,只有陰陽分配失衡的時候,它才產生斗呢。承認這個問題,我們現在就可以解決世界和平問題。現在是全球各個國家都在搞軍備競賽,伊朗要搞核武器,就連窮的咣咣響的朝鮮也要搞核武器。軍事競賽,我管這個叫賽陽,就是賽戰爭能力,排斥能力。目前核武器能力最強的就是美國,當時的蘇聯想跟他賽一賽,因為蘇聯技術條件,經濟條件各方面都不允許,結果自己把自己給賽垮了,我管這叫以陽壓陽見真陽。現在俄羅斯,也包括我們中國仍沒停止這個競賽,這是不明智的。

我建議我們國家採取什麼策略呢?不是你美國以陽壓陽見真陽嗎?我退出這個競賽,我來個以陰壓陰見真陰,如果在哲學上認識了這個問題,知道了陰陽是相需關係、是戀愛關係,我們就採取以陰壓陰見真陰。這是什麼策略呢?我叫棄兵。
採取棄兵怎麼辦?第一步就是把我們的陰陽理論在全球進行普及,只要普及了,我們就派一個最具有陰陽理論能力的外交官到聯合國,宣傳人類已經面臨生死存亡的決策階段了,只有實現全球大一統,才能停止人類自身的自殺和人類由於只看眼前利益的工業發展,造成的環境污染等等各種現象,只有全球大一統才能解決。為了拯救人類,我們國家首先銷毀核武器,也不要求你簽約,然後逐步撤銷國防軍,只保留治安部隊,退到極限,歡迎各國來參觀。為了搞好國家關係,我們只許談自己的缺點,不許說人家國家這麼不好,那麼不好,我們報導的精神,只選擇別人的優點,不再報導別人的缺點,我們歡迎別人給我們提缺點,這就是以陰壓陰見真陰。

時代背景 
如果走這一步棋,首先就碰到一個認識問題:落後就要挨打。落後挨打歷史上確實存在,特別是滿清末年。我說現在這個時代不一樣了,有幾個重大的變化。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後,出現了一個特殊情況,事實是所有的發達國家都退出了殖民地,德、日兩個戰敗國都是無條件投降了,美國也沒把它變成殖民地。只有少數國家,存有領土的爭議,想侵略別人的國家,佔領土地的國家只有伊拉克,別的國家沒有幹這事的。伊拉克想打科威特,不僅沒找到便宜,而且引起了全球的反對。他跟中國關係最好,中國也不敢投票反對,使用否決權,也得同意制裁伊拉克,這就是現在全球的總趨勢。這也是二次大戰以後,侵略內容不是佔領國土,侵略內容變成了經濟侵略、思想侵略、文化侵略,變化這麼一個性質了。為什麼發達國家退出殖民地呢,他發現用佔領殖民地的方法,結果在經濟核算上是得不償失,他不合算,所以還是不如搞聯盟,戰略夥伴關係等更合適。在這種情況下,我們退出軍事競賽,趁這個機會佔領我們,這個可能性根本就不存在。因為我們不是投降,我們是為了拯救人類,所以一點危險沒有。
還有一個事實,我們必須承認整個人類隨著經濟、交通、文化以及信息的發展,由小向大,現在到了全球信息化時代,實現全球和解是人心所向,全球特別是人類已經製造了足以毀滅人類的武器的這個時代,只有全球的統一才能從根本上解決一切,聯合國就是過渡時期的必然現象,但它並沒有實際權利。證明全球統一是一個不可抗拒的趨勢。以往統一的方法都是土地佔領,現在的統一,信息時代是心理佔領,是文化佔領,如果提出我們的文化,足以能夠為全球所接受的文化的時候,我們是一個文化的佔領,我們不是軍事上的佔領。

中國的有利條件
還有一個條件,就是我們中國最合適這個,別的國家都不適合。比如說美國想這麼幹,美國就不行,美國要放棄武力的話,那很多國家會乘虛而入,我們這個國家有一個最不利的東西,在這個時候就成了最有利的東西,這個最不利的東西,是我們人口眾多,人均資源世界倒數第四,人均資源我們是窮的噹噹的,在這種情況下有一個特點,所有的強國,發達國家,都怕中國移民,你要出國辦理簽證的時候,如發現你有移民傾向,他說什麼也不給你簽證,在這種情況下,假設全中國作決議,說我們合併成美國一個州得了,美國絕對不干,上下兩院會百分之百反對,因為你要合併一個州,等於全體移民了,他能接受嗎?所以你現在的發展軍事,實際只能給領導檢閱裝門面,而且給中國人造成負擔,讓人家害怕中國,還戒備中國,我們如果走這一步的話,與所有強國都是戀愛關係,他們覺得中國特別可愛。
中國還有一個最有利的條件,中國停止軍事競賽,就是開始不吃葷了,吃素了,這就變成世界是個大草原,我們是個大象。體積人口全在這兒了,而且我們有傳統的優秀文化,這等於我們中國是在草原上,地球的草原上的一個大象,這個大象雖然不吃葷,獅子老虎他都不敢輕易動這象,更甭說其他的狼、狐狸了,所以最適合中國走這步棋。

中國棄兵的全球反應 
還有,如果中國敢走這步棋,會出現一個人類有史以來的,在信息時代的最大規模的爆炸性的新聞,一次新聞的核反應,這時候所有的大小媒體,甭管它什麼媒體,沒有不報導中國這事的。而且會持續的不斷地報導這件事。四天以內,如果你不是傻子,要不知道中國走這一步棋了,你這人就太特殊了,全球所有人都知道。全球都有一個和平願望,都在恐懼三次大戰,如果中國走了這一步棋,就會在全球所有的人心裡邊形成巨大的吸引力,全球人都產生自發的愛中國。這時候任何的戰爭的狂人,如果誰想打中國,他的這一想法,他本國就把他消滅了。
反過來古往今來的戰爭,沒有不講戰爭性質的,叫戰爭檄文。戰爭檄文就是說明我這場戰爭的正義性,合理性。我們要乾了這件事,這就等於向全世界發表了一個和平檄文,這個時候任何一個國家想動我們的話,必將引起全球對他的反對,所以非常的安全,我們不花一分錢,把全球的所有的軍隊都成了中國的軍隊,這就是看領導有沒有這魄力認識這問題。如果我們敢走這一步棋,是一點危險都沒有。

中國棄兵對內政的影響 
而且我們這部分軍費節約下來的錢,加上解脫貪污腐化省下來的錢,我們立刻就成了非常富的國家,這筆錢我們拿出來,再動員吃皇糧的幹部,說你自願的轉業,我一次性給你開支十年的,連獎金帶工資,作為你轉業的條件。十年以後,如果你轉業以後,你確確實實的在努力的奮鬥,你的收入少了,低於公務員(的收入),我給你補差,高了我不要,你說這19/20願意走不,他肯定願意走。雖然我說朱鎔基說要砍掉一半公務員,結果下了半天決心,不僅沒砍下去,反而更多了。中央好像砍下幾個,結果從屎窩到尿窩去了。因為這是人的利益問題,我就用利益利誘你,你現在要不想當公務員了結果利大於弊,你想當公務員,今後你再想像以前公務員那樣貪污,我有一系列策略,你也不可能這麼幹。就是我有了這兩筆收入以後,這個問題解決了,以後就剩1/20,開支怎麼也少多了,那補差能有幾個;剩下的這個錢我們一部分來搞教育,一部分來解決環境污染。一部分來補助困難的群體,另外留一部分公積金。
如果採取我這個措施,那中國馬上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良性循環,而且十分容易。現在關鍵就在於領導上有沒有這魄力,我這思想,不是勸他行善,是給他一個最理想,最省心,最美麗的前途!勸人要行善,我覺得那是良好的願望,我這是讓你自己去權衡利弊,除非傻子你不接受,你要是聰明人,你不讓他接受,他都受不了。所以我採取這樣措施。這個條件不是在任何時候都能行的,也不是任何國家都能行的,只能在信息時代,人類已經在軍事學發展到足以毀滅人類,大家都感到危險的這一時代背景下,而且我們也知道,這也是社會發展的一個必然趨勢。軍事行為的所謂檄文,就是軍事行動的正義性,就是戰爭性質。古代都講這個,那現在信息時代更講這個。
結束語
我覺得如果領導人能夠虛心的聽從我這個建議,他就是未來全球的領袖,而且他將永遠載於史冊,反過來反對我這個的人,他就永遠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問題就在於我這思想是怎麼樣傳播,所以我說我這思想,關鍵是找到三種人。一個是政界的明白人,但是必須是第一把手,在政治局可以辦的。第二是學界的,第三是財界的,有錢花讓大家知道這個,總會能夠把這個人找到。
如果我們這一步棋要走下來,這人類就從此進入了一個真的最文明幸福的時代,再也不會有人與人之間的這種自殺行為了。那人類的,就是現有的人,現有的勞動,許多都用在人整人的勞動上頭,我們從這個勞動上頭解脫出來以後,現在我們的勞動時間,我假設做一個比方,我們現在八個小時工作制,我們國家規定一個禮拜五天,我們改成六個小時工作制,一個禮拜四天,都比現在幸福,你信不信。例如歐聯盟人家可以不辦簽證等等的問題,這省多少人力。那些人力都可以用在實際生產上面。我覺得這就是我提出來要把這幾個重點突出。向全社會通過網絡叫全球人都瞭解。

放棄常備軍隊才是台灣的該走的路,買再多武器也無法防衛台灣,我知道因為哥斯大黎加放棄武裝,外星人才全面與他們全面接觸,他們的生活簡單沒有很多工業,全國對環保意識非常強烈。
沒有軍隊的國家有哪些?沒有軍隊如何保家衛國?值得注意的是,還有許多國家將防務問題交由美國解決,正所謂,背靠大樹好乘涼。
根據1947年的《美洲互助條約》,如果哥斯大黎加遭遇戰事,包括美國、智利、古巴在內的21個國家都會挺身而出,給予該國某種形式的軍事支持。2010年,美國就曾派遣7000名軍人,進入哥斯大黎加協助禁毒工作。 https://read01.com/znN683.html
法源依據 美洲国家间互助条约_百度百科http://baike.baidu.com/view/619809.htm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znN683.html
拚零碳哥斯大黎加領先全球|國際|2014-02-18|
吳典蓉專欄:國家為何會失敗,蔡英文還可以看這本書-吳典蓉|法蘭西斯•福山|蔡英文|哥斯大黎加|國家為什麼會失敗-風傳媒-吳典蓉http://www.storm.mg/article/102923





分享主義:一個新世界http://sharism.org/about

分享主義:一個新世界
Filed under: by im
過往百年間,人類世界所發生的變化前所未有。除了科學進步,更經歷了社會模式和人文思想的大跨躍,也出現了前所未有的多樣性。人類從慘烈爭鬥的硝煙後開始認真思考自身的未來、安全和命運,但是直到新科技到來之前,人們仍然難以解決一個最基本的難題,那就是由誰來決定公平、正義和真相。傳統社會依賴國際政治、媒體、法律和商業資本分配來讓整個社會維繫平衡,但是愈發艱難。社會在迷失中一方面使越來越多人們對宗教更加依從,而另一方面世俗主義也同時在加強。 歸結到底是全球性的對公平和權力、以及幸福與宿命的定義產生了巨大的分歧。 
分享主義(Sharism)起源於對互聯網絡行為的分析,尤其是源自於2000年以來互聯網走向2.0時代後,越來越多的用戶創造內容呈現爆炸去世後所產生的種種潛藏的力量浮現出來。自「分享主義」從2007年提出後,引發了國際學界越來越多關注。 分享主義試圖解釋人類社會中對信息和物質分配的割裂的部分,例如為什麼培根說「知識就是力量」雖然在字面被普世接受,而現實中知識卻往往讓位於其他權力。雖然半個世紀來知識與資本之間的緊密關聯已經顯現,但是信息是否真正平衡地驅動整個世界,或者是否繼續「馬太效應」,迄今都沒有合理的解釋。 分享主義對這些問題的解答都是可以規約為「分享」行為的暢通與否,而且是否可以產生公平的後續結果,並產生社會性平衡,是我們要探索這種新哲學的原因。
分享主義是關於分享的哲學而且汲取自多種學科。分享主義包含但是不簡單等同與分享動作,更不是簡單地給予(Giving)。 這是一條新的哲學路徑,幫助我們探索我們人類探索、學習、交易、創造的真正模式是什麼。 在信息渠道不暢通的時代,分享歸結為生存需要,之後變成情感投入或者宗教引導,到十九世紀後又被認為是「利他主義」(Altruism )的道德表現。 而在互聯網時代,信息渠道成為每個人可以與世界聯通的去權力、去中心結構,這時候分享行為所帶來的願景就變為人人可以透過分享得到社會認可,而信息與資本的趨同,也讓分享得到經濟學意義上的回報。從信息到物理世界,終於可能建立一條本體性(Ontological)連接。 從個體到社會到分享渠道,形成新的經濟模型,並且可能更公平地達到平衡點。所以分享主義首先是建立了本體論和認識論之間的一個統一,讓真實世界和認識之間形成一個可見轉換。
所以互聯網社會上的連接,無論是社會性網絡(Social Networking)還是日益微觀化的內容與分發渠道,都加強了這種分享行為的自我實現印證,實現「分享越多,獲得越多」(The more you share, the more you get)的簡單法則。每個個體的分享都在這種分享帶來的社會性擾動中產生多變的回報和後果,規約社會的行為。互聯網社會性媒體(Social Media)所帶來的一次次衝擊,無論從維基解密還是到中國網民對腐敗官員的人肉搜索,都是在規約的過程中加強分享的本體價值。 而宗教體系、道德體系中所倡導的分享,也可能第一次真正科學化,讓人們看到自我的分享不僅僅是利他主義,還可能同時是利己的(Egoism)。利他和利己能夠融合,或成為有史以來最令人激動的統一。
解決了利己和利他的統一,很多糾結很久的問題可能迎刃而解。首先是人類如何傳承知識和學習,傳統教育學中所逐步分層的行為主義、認知主義和建構主義思想,都因為社會整體價值觀相互矛盾而讓教育體系本身成為學習的拖累。 建立在分享路徑上的學習,不但改善了課堂關係,還促使學習者直接置身於真實並且放大的社會關係中,體驗到知識的相關性。在分享中學習(Learning by sharing)也會和在行動中學習(Learning by doing)一樣帶來逐級放大的循環效應,為學習者帶來積極的反饋效應。在新的設計中,教育體系可能成為最對等的學習網絡。
現實世界最受到關注資本利潤,在分享主義時代也有新的定義,實際上商業公司也能夠從分享主義中獲利。在強勢的資本主義環境下,消費者曾經幾乎沒有決定能力,權力被操縱在大的壟斷企業和托拉斯怪獸中,利潤被層層盤剝到少數群體,而且又可能被濫用以影響大眾的其他權利。而為了利潤這一簡單目的,企業內部也會任意過度使用推銷手段,或者製造更多不透明的消費者慘劇,最終企業也會喪失可持續性。在走向分享主義中,個體消費者可以利用信息工具來表達對產品、服務、品牌的態度,而且能夠聚集起同樣的行為,從而讓很多行業被剝掉外衣,裸露在公眾的矚目下,變得難以再謀取暴利。但是如果企業發生積極改變,也和普通消費者一樣去分享,就可以在其內部掀起與公眾對話的可能,並在產品和服務上引發快速響應,去滿足用戶的方式帶來利潤空間,而不是靠信息不對稱來獲取暴利。良性的產品則更有機會隨著分享信息進入消費者的選擇範圍,消費和產品成為相互的正反饋。 創新和科學進步,也會不斷加速。
有更多創新,社會的進步當然會進一步加快,也必然會加速全球共同思考解決共同的問題。 雲計算(Cloud Computing)帶來全球知識分享的可能性,而且會如同生物大腦的神經元網絡一樣不斷積聚新的智慧,將整世界連接成為如同一個社會性大腦(Social Brain),而這個大腦所時時這種雲智慧。當區域問題和國際問題反覆分享並粘結時,人類將會認真面對自己的前途問題,甚至推演到整個宇宙的演進。分享主義依存於廣泛滲透的技術網絡上,所以每個個體是否加入到網絡上極為關鍵,所幸的是,我們正在看到這種滲透率的增長,而正在出現的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更讓世界的各個角落可能有分享出來的現場數據,給我們提供更多可信的參考,讓人們形成準確判斷和決策。當每個個體能夠感知到社會網絡給予的力量,一種類似傳統宗教作用的神聖性(社會性上帝)的形成也許將挑戰傳統信仰。
社會性上帝也將影響到政治格局,社會主義和資本主義都不約而同遇到了發展障礙,雖然民主制度成為共識走向,卻因為代議民主的自然程序缺陷而無法讓民主的真正含義得到善行。和宗教的精神一樣,民主的精神在實際生活中往往無法得到真正踐行,反而會因為少數人過度使用權力而使其變形。分享主義朝向直接的即時性民眾,信息在分享接力中流轉和發揮「投票」效力,並最終讓分享者直接受益。這將使充滿繁文縟節的民主過程更加透明,自然形成民權的最大化。
最終的結果是什麼呢,分享主義眼下不能回答,但是人類在解決自己生存空間和信息空間的不對稱方面,至少可以跨出一步。如果我們看到了社會的群體智能真的能夠帶來社會的全面改進,我們自然可以產生一種信心:或分享解決個人問題、協作解決惡化的區域問題,或在分享中得到全球問題的答案。在新世紀,人們清楚意識到人類利用戰爭解決爭端的空間已經非常小,而各國政府則必須接受自下而上的重建才有可能讓複雜的問題消融在民間分秒不停的對話中,否則可能變成社會智能的拖累。這一切都必須建立在充分分享的信息架構下所實現的公平和正義基礎上,也讓人人平等並最大化獲得可能。




星期四, 10月 13, 2011

茉莉花革命和佔領華爾街運動預言中的彩虹戰士之路啟示錄中聖徒的戰爭

茉莉花革命和佔領華爾街運動預言中的彩虹戰士(光的工作者)之路,因為這些運動改變人類的社會系統,修行減少人類慾望過重地球環境反核,和戰爭的危機,拯救地球的最後一戰.
地球是我們全人類的不是那少部份人決定我們的未來.我們必須要全民決定自己的未來,政策由


全民公投,方便民眾透過網路和手機自然人的方式投票,不用透過無能的政府國會,他們只會和


金錢和作

佔領華爾街運動網站

1635 Occupy Together communities


占领华尔街之集体冥想,提升全球意识!
Occupy Together Group Meditation 佔領運動之集體冥想,提升全球意識
"佔領華爾街"出新招 號召民眾註銷大銀行賬戶


看到這篇完全確定最近一直進來的信息,水災,潰堤,革命,希望我也能和他們光的工作者(彩虹戰士)一樣為地球人類的改革付出全部,我想這獨裁國家就是中國他們公開殺修行的喇嘛,對世界沒有提出真正的和平計畫,完全的獨裁無視於人民的聲音,如今經濟軍武都最強,完全沒有謙虛和美國歐巴馬學習和全世界一起合作改善世界,口說和平其實是要變世界大國,操縱北韓用核武威脅世界,全世界都勿敢說他,很會搞統戰,只想控制更多的人,殺人如麻,這樣的社會是無法進到宇宙聯盟,中國不改善由有愛心的人執政最終拖垮全世界的進化,就在今年中國的公安還殺入學校殺老師毆打學生半死,還笑他們,如果這殺喇嘛的事發生在西方沒有人會不為他們出頭,我們亞洲人就是容易怕而且自私,這是所以這些敢而且有恐懼黑暗的力量的人永遠控制我們

UFO預言人類的9次機會
人類的法律沒用了 ,一般人的聲音沒有了

一些制衡的法律被建立但沒被實行,
過度擴權而導致獨大的法律卻被留下來
個人被付與過多的權利,
他把權利視為他個人的工具
一個可怕致命的錯誤發生了

另一方面 獨裁者的言論被大肆宣導(胡景濤的法家思想最終成為中國的帝制)

他所建立的和平宣言與法規  將被公眾接受(他們沒有真正的想合作,不斷的發展軍武,完全沒有理會世界的危機)
這只不過是一個詭計!
看看我所告訴你們的  用你們自己的判斷力
因為這獨裁者 
那些光的工作者將在公共廣場被屠殺(到處殺修行的人)
他不是這時代中唯一的屠夫
他是戴著蒼白面孔和美麗謊言的屠夫
他擁有一雙黑暗眼睛 
品德高尚像聖徒般的外貌
他的奇蹟只是為了他自己
他的智慧來自黑暗的地獄(只求自己的成功見業,不求全世界的進步)
因為追蹤報道一個來自中美叢林的古廟廢墟的精美絕倫的水晶頭骨,默頓和托馬斯兩人歷盡艱難,終於尋訪到了瑪雅部落長老。或許是機緣巧合,他們應邀列席了瑪雅各部落在危地馬拉召開的這次聚會。
在這次聚會的莊嚴儀式上,唐·阿萊堅德羅宣佈了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彩虹戰士就要誕生!」
什麼是彩虹戰士呢?
這要追溯到瑪雅人世代相傳的一個古老預言。預言說:淺色皮膚的人將乘著帶白色大翅膀的如同巨鳥一樣的巨大木舟從東面的海上來。船上下來的人也像大鳥一樣,但他們有兩隻不一樣的腳。他們的腳一隻像鴿子腳,另一隻像鷹爪。像鴿子的腳代表了和平、慈悲和美好的信仰,而像鷹爪的腳則象徵貪婪、物慾、技術力量和好戰的性情。鷹的利爪將統治多年,因為這些淺色皮膚的人只樂於談論新的信仰,卻沒能真正按照新的信仰行事。相反他們按照鷹爪的規則行事,屠殺、剝削並且最終奴役了當地的紅色人種。
印第安人在以各種方式進行了抵抗之後,終於喪失了勇氣。後來他們被分割成一個個弱小的群落,在很小的保留地裡生活。就這樣過了很多年。後來地球上的情況變得越來越糟糕。由於人們無休止的對物質的慾望,地球上到處是廢水、廢渣,空氣中烏煙瘴氣,本來可以清潔地球的雨水也帶上了毒素,鳥兒從天空中墜落,魚兒翻起肚皮浮上水面,森林整片地死去。對這些災難,印第安人幾乎無能為力。但就在這時,東方出現了新的曙光,印第安人重新獲得了力量,自尊和智慧。
預言說他們與許多淺色皮膚的兄弟姐妹一起開始努力改變地球。在彩虹的旗幟下,所有種族和所有信仰的人們都將聯合起來,向四處傳播人類應與大自然和睦相處的觀念。具有這種意識的人將成為「彩虹戰士」。他們雖然被稱作戰士,卻繼承了祖先的精神,頭腦中有智慧的光輝,心中有慈悲的力量。他們不會傷害任何生命。傳說這些彩虹戰士通過非暴力的激烈鬥爭,最終制止了地球的毀滅和解體,和平與富足長久地統治世界,歡樂祥和的黃金時代終於來到人間。
在瑪雅人長老的聚會上,唐·阿萊堅德羅告訴大家:
「現在是我們的祖先回來的時刻。現在是我們的長老們回來的時刻。現在是我們的智者們回來的時刻。這智者就是你們每個人。現在我們就要走向世界各地,撒播光芒。神聖的火種就是為了這個目的而保存的,現在時機已到,你們要慈悲每一種生物,慈悲這個發了瘋的世界,要在天地之間重建平衡。因為警告的時刻已經到來,彩虹戰士就要誕生。現世的九重地獄就要結束,我們要迎接十三重天的到來。我的兄弟姐妹們,我們的祖先就要回來了,我們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了。現在,預言就要實現。願一切昇華,願一切昇華,不要有人落後。」
「讓我們拋開使我們隔離並互相殘殺的個人主義和敵對情緒吧。新的時代即將來臨。讓我們像兄弟姐妹一樣並肩前進,召喚新時代的到來吧。預言說,有一天人類將重新走到一起,相親相愛。這個時候就是現在。」
讀到這裡,我深深為之振奮。我想知道聚會的時候是何時,但並未見前文中有給出具體時間。於是又仔細地再次讀過,有線索了!文中提到,這次會議召開的前夕,正值危地馬拉獨裁政府統治結束後第一輪新民主選舉的慶典。查閱危地馬拉年鑒,發現於公元一九九五年十一月,危地馬拉進行了第一次民主選舉。
那麼,瑪雅人預言的彩虹戰士,究竟是指哪個團體呢?
首先,這個團體必須是慈悲不殺生的。其次,必須有古老的淵源。第三,必須是國際性的,包括各民族不同膚色的人們。第四,必須經歷非暴力的激烈鬥爭。第五,一九九五年底一九九六年初左右是彩虹戰士「成軍」的特殊時期。我想到了。
更加巧合的是,瑪雅預言中提到「東方出現了新的曙光!」而且,印第安人聚會之地Guatemala 的通用中文譯名,竟然是「危地馬拉」。無巧不成書。的確,人類社會已經到了一個十分危險的境地,是懸崖勒韁的時候了。
按照瑪雅人的聖歷,現在的「大輪迴」將在不久的2012年12月21日結束,新的輪迴就要開始。人類現在處於一個非常時期,這就是新舊時代交替的時期。預言說在這個輪迴結束、下個輪迴開始之時,古老的知識將回到人間,具有特殊天賦的人將誕生在我們中間。這時人類中將出現有特殊通靈能力的人。但是不僅那些具有特殊天賦的人,整個人類都肩負著迎接新時代到來的責任。每個人都要努力確保人類作出正確的選擇。
瑪雅人的古老預言未必能完全表述偉大意義,但畢竟是一個古老文明層面對此的反映。值得一提的是,瑪雅人的古老預言也說:經過一場不使用武力的激烈鬥爭之後,彩虹戰士最終制止了地球的毀滅和解體,和平與富足長久地統治世界,歡樂祥和的黃金時代終於來到人間。
真理是不驕慢也不痛苦的  也不用於報仇
克里昂的最新訊息-當前的六件大事 
感謝遠麗美國 gadriael 師姐翻譯分享
克里昂的最新訊息中談到當前有六件事情在發展中, 將其略述如下:

1. 你們腳底下的岩漿,地球的核心正在轉換提升。 融岩正在減緩而這造成了磁栅的改變。 你們正朝向磁場的翻轉, 但是不要害怕,在你們的這一生裡是不會碰到的, 但是這一定是會發生而且不會造成混亂, 不會像以往那樣會有幾百年徘徊在零能量。地球回應你們的意識, 磁栅的削減也是意味著面紗與你之間的距離減少。 這也就是說你們更容易與你們細胞的DNA,與你們的記憶, 與你們的水晶溝通。你們正朝向2012的經歷前去。 有些預言者說看到地球上的大眾 死亡,事實是地球上的舊能量的死亡。 所以那些預言家看到就能量的死亡卻報導為大眾的死亡, 並不是那樣的。

2. 下個月將會有一個很大的實驗發生, 瑞士有一個地球上最大的機器就是研究原子的加速器。 他們用質子與反質子來將他們加速到90%的光速。 他們在尋找的是在多重空間中的能量, 他們將會成功因為他們正注視著宇宙創造的能量。 在未來的十年他們將會發現並且重寫宇宙是如何開始的。

3.  在這個星球上有兩種能源存在而且是免費的。 首先你們是否想過為何月亮會在那邊?我們為何會有月亮? 遠古以來月亮給了你們大量的水的潮汐的運動,帶給你們推與拉的能量, 你們可以運用這能量來做為點亮你們城市的能源。 而這也可以提供你們電動車的能源而不會有汙染的問題。 你們只需要想辦法捕捉住這推與拉的能量就可以了。另外一個則有點困難但是也是很明顯的,那就是地熱。 你們花費了五年的時光建造核電廠只是為了用蒸氣來發電。 你們大可以往地下鑽洞就有天然的地熱可以用來發電, 你們有許多的火山可以多加利用。

4.  對於氣候我們有一些簡單的建議,要了解氣候是不會變好的, 你們若只是坐在那邊祈禱那是沒有用的。 我們曾經解釋過你們正處在水的循環正進入小的冰河時期, 也許看起來是奇怪的先變熱再變冷, 你們可以去審視你們的地質學紀錄,雖然紀錄只能追朔到西元1, 400年,但是你們卻曾經歷過小冰河時期且存活了下來, 你們應該想辦法去適應新的氣候。學著去預知它,建構不同的房子, 學習將房子建在安全的地方。 當它再回來的時候不要驚訝處在南方的你們再次經歷潰堤的情況。 將房子建在高地而將路面建於水平面下面。 人們應該要去主導影響它而不是被影響。 將天氣的大災難轉變為天氣的事件。不要害怕所發生的事,不要將今天所看到的投射成為期待明天的戲碼。暖化是天氣變冷的前兆就如同以前一樣, 你可以乾坐在那裏煩惱擔心,但你也可以想辦法準備它的到來。

5.  這個星球的思想能量已經大大的提升, 人類開始以不同的思維方式思考。它將如何反應於目前的事件中? 你們真的可以在地球上擁有和平, 但是你們會在過程中迴旋於經歷甚麼是你們想要的和不要的兩者之間 做取捨。2009年是2012年以前的最後一個具有11的能量之 年,它將是對你們具有重大意義的一年, 我要告訴你們的是注意那些這個星球上的年輕人, 他們將會在明年做出不同而且是你們無法預期的事。 最大的可能性之一就是推翻獨裁者,而以仁慈的領導者來取代。 它是對於關於一個政府的意識上的提升的開始, 以及一般的人民對於政府的期望。人們將會要求有個正直的領導者。 2009年時將會有一個國家有很大的提升, 會有很多年輕人因此而離開這個世界,但是這是他們此生的目的, 當他們完成他們的工作離去之後將會再回來做更偉大的事情。 所以當你們看到新聞時不要說這樣不好有如此多的人因此而死亡。 當事情發生時你們應該恭賀那些決定為此而死的人們, 他們是英雄因為他們提升了整個地球,你們知道嗎? 它真正的改變了地球的未來,整個地球都涉入其中, 你們能否適當的為他們慶祝?

6. 個人的可能性,你們的DNA正在改變。 對在未來的實現的能量的保證,除非是你要求否則是不會發生的。 假設隔壁的房間有豐盛的物資但是若你光坐在此房間的地板上想是沒 用的,你必須起身走到隔壁的房間才能得到你要的東西, 否則只光坐在那兒等就只會窮死與餓死。 除非你做一些事情否則甚麼事都不會發生。重寫DNA的能力, 改變你與生俱來的屬性的能力,超越你的細胞的思想層面的能力, 取得一直在那兒的主要的和部分的你的阿卡西記錄的能力。這是你們都是可以做得到的。你們不是一個在尋找上帝的人類, 你們是上帝的一部分。




啟示錄中聖徒的戰爭
11:3[hb5] 我 要 使 我 那 兩 個 見 證 人 、 穿 著 毛 衣 、 傳 道 一 千 二 百 六 十 天 。
   [kjv] And I will give power unto my two witnesses, and they shall prophesy a thousand two hundred and threescore days, clothed in sackcloth.
   [bbe] And I will give orders to my two witnesses, and they will be prophets for a thousand, two hundred and sixty days, clothed with haircloth.
11:4[hb5] 他 們 就 是 那 兩 棵 橄 欖 樹 、 兩 個 燈 臺 、 立 在 世 界 之 主 面 前 的 。
   [kjv] These are the two olive trees, and the two candlesticks standing before the God of the earth.
   [bbe] These are the two olive-trees and the two lights, which are before the Lord of the earth.
11:5[hb5] 若 有 人 想 要 害 他 們 就 有 火 從 他 們 口 中 出 來 、 燒 滅 仇 敵 . 凡 想 要 害 他 們 的 、 都 必 這 樣 被 殺 。
   [kjv] And if any man will hurt them, fire proceedeth out of their mouth, and devoureth their enemies: and if any man will hurt them, he must in this manner be killed.
   [bbe] And if any man would do them damage, fire comes out of their mouth and puts an end to those who are working against them: and if any man has a desire to do them damage, in this way will he be put to death.
11:6[hb5] 這 二 人 有 權 柄 、 在 他 們 傳 道 的 日 子 叫 天 閉 塞 不 下 雨 . 又 有 權 柄 、 叫 水 變 為 血 . 並 且 能 隨 時 隨 意 用 各 樣 的 災 殃 攻 擊 世 界 。
   [kjv] These have power to shut heaven, that it rain not in the days of their prophecy: and have power over waters to turn them to blood, and to smite the earth with all plagues, as often as they will.
   [bbe] These have the power to keep the heaven shut, so that there may be no rain in the days when they are prophets: and they have power over the waters to make them into blood, and to send every sort of disease on the earth as their pleasure is.


17:17[hb5] 因 為   神 使 諸 王 同 心 合 意 、 遵 行 他 的 旨 意 、 把 自 己 的 國 給 那 獸 、 直 等 到   神 的 話 都 應 驗 了 。
   [kjv] For God hath put in their hearts to fulfil his will, and to agree, and give their kingdom unto the beast, until the words of God shall be fulfilled.
   [bbe] Because God has put it in their hearts to do his purpose, and to be of one mind, giving their kingdom to the beast, till the words of God have effect and are complete.
17:18[hb5] 你 所 看 見 的 那 女 人 、 就 是 管 轄 地 上 眾 王 的 大 城 。
   [kjv] And the woman which thou sawest is that great city, which reigneth over the kings of the earth.
   [bbe] And the woman whom you saw is the great town, which is ruling over the kings of the earth.



18:2
[hb5] 他 大 聲 喊 著 說 、 巴 比 倫 大 城 傾 倒 了 、 傾 倒 了 、 成 了 鬼 魔 的 住 處 、 和 各 樣 污 穢 之 靈 的 巢 穴 、 〔 或 作 牢 獄 下 同 〕 並 各 樣 污 穢 可 憎 之 雀 鳥 的 巢 穴 。
   [kjv] And he cried mightily with a strong voice, saying, Babylon the great is fallen, is fallen, and is become the habitation of devils, and the hold of every foul spirit, and a cage of every unclean and hateful bird.
   [bbe] And he gave a loud cry, saying, Babylon the great has come down from her high place, she has come to destruction and has become a place of evil spirits, and of every unclean spirit, and a hole for every unclean and hated bird.
18:3[hb5] 因 為 列 國 都 被 他 邪 淫 大 怒 的 酒 傾 倒 了 . 地 上 的 君 王 與 他 行 淫 、 地 上 的 客 商 、 因 他 奢 華 太 過 就 發 了 財 。
   [kjv] For all nations have drunk of the wine of the wrath of her fornication, and the kings of the earth have committed fornication with her, and the merchants of the earth are waxed rich through the abundance of her delicacies.
   [bbe] For through the wine of the wrath of her evil desires all the nations have come to destruction; and the kings of the earth made themselves unclean with her, and the traders of the earth had their wealth increased by the power of her evil 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