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2, 2011

克里昂訊息 (2011年4月2日) --- 一個綜述


現場通靈于馬里蘭蓋瑟斯堡,2011年4月2日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克萊昂。有人會說,人類應該用更長時間坐在那椅子上以吸收神靈的能量。他們說,為了讓這股能量籠罩全身,為了彙集類似高我那樣非凡的能量,應該需要多點時間。而我們要說,這就是在此新能量裏的方式。你正看著它。

有一個線性的舊模式,要你在特定時間進行若干次禮拜和祈禱。這在分裂神,不是嗎?萬一你一直都具備高我準備好去做的事呢?如果你以如此之高的層次攜帶著它,使它變成了你,如何?你所說的每一句話都從它而來。人們每一次看著你,你眼中都充滿了憐憫……對著跟你爭吵的人,直呼你名的人,你所不喜歡的上級。你會喜歡看著他們而首先看到的是同理心,然後卸下其他一切情緒嗎?因此,當我坐在椅子裏,我已經指示我的夥伴要體恤所有人,這使我可以馬上進來。我在這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