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7, 2008

平行宇宙--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但是不知道如何說的清楚part 3

強子對撞要開始,接下來會開啟人類的第一個人工虫洞,網格被打開可以穿越時間空間飛行,我們會開始了解UFO飛行的原理,與心靈科技的開始,我買天文望遠鏡等這看宇宙的變化,這時的平行世界更容易溝通,我有與我平行世界的美國歌手平行溝通越來越多,我忽然一直想劃指甲,一晚上作夢夢到我旁邊的綠蛇,已經修成仙,投天而去,我想果然這世界的動物都已經解脫,這隻蛇化成平行世界的人,我正好認識,早上醒來已經作好一首歌,記錄3個人的愛情,女的好像迷戀的夏夜,不斷的說她對愛情的美麗,告訴他心中的愛,她所愛的男人好像充滿生命的春分,一直追尋他心中的目標與夢,深深愛這個女的男人迷戀的無法自拔,在深秋不斷的哀怨,早上的我已經忘記如何唱,這時的太陽能量很強,地球在四川大地震而釋放不少地球的能量,五彩雲與天氣變冷展現大自然的奧妙關係,緬甸的風災與四川的大地震,糧荒油價高漲,我知道大變動期已經開始接下來的災難不會停,這時的人類完全沒有改變,人類好像無法重災難中快速的學習.

平行空間在美國的我對太陽的光輝不再,已經完全的放棄與失望,跑到中國愛上一個平劇的女子,她優美的動作和扮像正讓我迷戀,我愛上中國的一切,好像這一切我都很熟悉確不知道為何如此熟悉,我正因為她已經有愛人而憂心,正在思索一首, 記錄3個人愛情的歌,哀我痛心的中國之旅.正在寫一個中國的歌送給她.



4個手指確有4個人不同的人畫,畫出他們的心情







我買天文望遠鏡等這看宇宙的變化,看未來的帝王最近是否要啟動了

紫微垣:以北斗星為中心集合北斗七星及其周圍諸星組成的星區,紫微垣像一座皇宮由至高無上的天帝太一及太子、王后等構成一個皇室家族,並由各種臣僚組成藩衛機構如同一個王朝,對應於人世間的王室朝廷。






<h1>歐洲大型強子對撞機開放參觀 數萬人爭睹</h1>
法新社 更新日期:2008/04/07 19:20










(法新社日內瓦六日電) 歐洲粒子物理研究中心(CERN)將在夏天啟用的大型的強子對撞機(LHC)今天開放公眾參觀,數萬民眾爭睹這座承載解開宇宙誕生奧秘厚望的龐大儀器體系。


 


  LHC位在法國與瑞士邊界地下五十至一百五十公尺深(因並非水平)的二十七公里長環形隧道中,在這裡科學家將把兩束質子或鉛離子加速至接近光速,讓它們迎面對撞,用四座偵測器探測對撞所產生的新粒子。


 


  CERN的簡介說,這將「創造出物理學的美麗新世界」,使人類了解更基本的宇宙構成粒子,挑戰或證實既有的物理學典範。


 


  LHC 包含六項實驗,其中規模最大、研究層面最廣的是ATLAS和CMS兩項,有來自台灣中央研究院、台灣大學、中央大學的科學家參與。ATLAS 是有史以來最大的一部粒子對撞偵測器,圓筒狀的機身直徑二十五公尺、長四十六公尺。CMS 則直徑十五公尺,長二十一公尺。


 


  粒子將在偵測器的核心對撞,彈射出的新粒子進入周圍各層結構中。科學家將計算、追蹤這些粒子並找出它們的特性,重建「大霹靂」發生後的宇宙現場。




四川強震達州老龍洞滲「血水」 異象?科學根據?

NOWnews 更新日期:2008/05/16 17:03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就在四川強震死傷人數攀升之際,許多地震異象也跟著出籠,包括地震發生前,四川綿陽街頭曾竄出數百隻蟾蜍,而達州的風景區【老龍洞】在震後則流出「血水」,到底這些「異象」是怎麼回事?


 


地震發生後,四川達州市的知名風景區【老龍洞】出現「血水」,只見原本清澈的河水竟然在地震時瞬間變成鏽紅色。當地村民表示,每當大地震來臨時,老龍洞就會流出「血水」,由於目前尚未有地質學家前去察看,尚不知老龍洞血水形成原因。


 


不過,地震發生前,四川的確出現過異象,譬如說街頭突然出現蟾蜍大軍。一位四川居民在5月10表示,「我一看嚇一跳,我還把自行車推著走,生怕輾死了,路上太多了!」另一位四川居民也說,「那裡來的這麼多?打田的時候都沒這麼多,好多哦!」


 


這些異象真的是自然界在預告有地震嗎?不過,河水染紅、青蛙出走,這簡直和聖經【出埃及記】中的「十災」如出一轍。


 


但【出埃及記】的十大災難根據後世科學家的研究,河水染紅的原因是尼羅河裡的溝鞭藻大量繁殖造成河水污染所致,在河水被破壞後,青蛙只好大規模的遷移上岸,這些科學研究還曾被改編成電影【報應】。


 


到底血水和蟾蜍是靈異現象還是背後都有科學解釋,只能等待人類的智慧去解開謎底。

 

大地震錢真的有前兆嗎?有甘肅省和陜西省民眾拍到地震前十幾分鐘天空出現了五彩雲,過去也曾有日本人在地震前看過這種雲,就稱之為地震雲,還有國家太空中心研究發現,四川大地震發生前,上空的電離層密度突然減半,不過專家表示‧這些現象仍然無法準確預測地震!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





這就是四川大地震前,陜西網友用家用攝影機拍下的奇特景象!天空中出現色彩繽紛的雲朵,看起來有點像是彩虹,非常的漂亮,不過隨後就發生恐怖大地震,網友把影片po上網,大家議論紛紛!其實地震雲現象日本也有人在地震前親身經歷,不過看雲朵真能預測地震,地震專家非常保守!還有台灣的國家太空中心發現,地震前電離層平均密度在大地震前突然下降一半,再次驗證專家提出電離層擾動可能是地震前兆的理論,大家很關心四川大地震的罪魁禍首到底是誰,研究發現就是是起源於喜馬拉雅山所在的印度板塊推擠,不但使得一條龍門山斷層復活了,部份災區也因此長高九公尺。

 





雖然說在多的研究晚不會數萬條性命,不過人類還是盡一切努力,破解老天的暗示,挽救無辜的生命







人類真的完全無法走出悲劇的命運,只有寄望有彌勒佛與上帝能改善將要受苦的人民免於悲痛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5-19 00:06:59
ha ha ha

你長的好像那個佛像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5-19 17:04:24
人工虫洞的出现可以改变什么吗?

你很像弥勒佛阿.................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5-20 12:30:53
換地磚了 很漂亮



有親切的感覺呢




  • 留言者: maylovesnow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5-21 20:09:35
強子對撞機和光子帶有關係嗎?汪汪....

星期日, 5月 11, 2008

最近玩指甲發覺很多好處

最近玩指甲發覺很多好處,接受多元的社會接受多元的自己.擺脫固執保守派,哀最近被固執舊能量一直拉的喘不過氣.

能接受自己作怪就能接受別人,寬鬆自在的思想將來很重要,我們要大家和個種人一起進入天堂.

宋太祖雖為人君,仍有所敬畏:敬畏天地;敬畏人民;敬畏史官他在建國之初立下誓約:‘不殺大臣及言事官開創出多元的中國文藝復興,文章書畫又多又美,多元社會好處多,這是我和宋太祖和照的原因,非我族類其類必異的社會與時代必須淘汰,有權利的人必須警惕,更何況一般人,亞洲人控制人控制小孩的習慣必須改善,不該再給她們留下暴力的陰影,寬容是大家必須學習的功課,

1.路上的人不會看你的臉只會看手,注意力完全引開.(減少希焦油)

2.男的看到會嚇到(以為你是.....),女的看到很妒嫉怕自己的生意被搶

3.有次在電梯裡晚上11點多,昏暗的光下看像綠色,可能覺得是鬼.一個男的嚇到發斗,躲在電梯的角落不敢動,電梯一開奪門而出

4.可以把固執的人氣死(哈真爽)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5-11 18:11:53
呵呵呵呵~



不錯哦~~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5-13 20:44:46
您的創意真另人開懷(肚肚好痛哦..)

的確無法與固執保守連線(你辦到了..)

不過看了手後會更想看看臉哦!

幽默.另類又勇敢ㄋㄟ..

今年的兩個夢與徵兆,大洪水與饑餓,夢到大水淹沒城鄉.還有植物都生病沒食物吃

今年的兩個夢與徵兆,大洪水與饑餓,夢到大水淹沒城鄉.還有植物都生病沒食物吃,有時候真不知道和這世界的人講的清楚,現在因為全球變暖,現在已經不是我們所以往知道的氣候,我希望看到這個資料的人必須告訴政府,如果有颱風颶風必須要小心土石流還有風災現在最重要是海岸的居民也要移轉,因為現在的海浪已經不一樣,和海嘯有的比,再來要作精緻和新的環境保護農業,而且節約存糧才能度過災年,再不做就晚了.千萬不要相信專家說今年會豐收的預算,專家愛死人不陪命

大洪水:

強熱帶風暴“納爾吉斯”突襲緬甸,造成大量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根據緬甸政府公布的最新數據,這場災難共造成22980人死亡,42119人失蹤,聯合國負責人道主義事務的副秘書長約翰·霍姆斯9日說,聯合國估計150萬人受到災害嚴重影響。

    “納爾吉斯”為何導致如此重災?一些專家分析了原因,首要一個便是,這場風暴此前罕見,屬于“五百年一遇”。


專題:緬甸遭遇熱帶風暴襲擊



    5月7日,在緬甸仰光南部郊區,一名男孩站在被熱帶風暴毀壞的房屋前。聯合國負責人道救援事務的副秘書長霍姆斯說,國際救援物資正陸續進入緬甸災區,但遠遠不能滿足救災需求。目前,最重要的是在最短的時間內將盡可能多的救援物資運到災民手中。 新華社/法新


    風暴路徑


    “納爾吉斯”的移動路徑出乎專家意料。


    世界各主要氣象預報部門4月28日從“納爾吉斯”向印度靠近時便開始監測其移動路徑。如氣象部門所料,風暴向東急轉。然而,它沒有按照慣常路線進入孟加拉國或緬甸西北部山區,而是突襲緬中部地勢低平的伊洛瓦底三角洲。


    美聯社9日援引美國關島大學氣象學教授馬克·蘭德的話說:“我一看到(風暴)路徑圖就說,‘噢,這下可糟了。’將會形成巨大的風暴潮,簡直就像‘卡特裏娜’颶風襲擊美國新奧爾良。”


    美國“地下氣象員”組織官員傑夫·馬斯特斯說,風暴“路線東轉非比尋常”,矛頭直指“緬甸人口最密集的地區”。


    風暴登陸地點的地形也不利于減少其威力。


    AccuWeather.com網站氣象預報主任肯·裏夫斯說,伊洛瓦底三角洲地域廣闊,地勢低平,以致風暴潮上岸之後勢不可擋。


    此外,伊洛瓦底沿海地區多為養蝦場和稻田,缺少林木,這也助長了風暴威力。國際自然保護聯合會專家傑夫·尼克尼利說,地表缺乏植被保護是重災發生的主要原因。



    這張緬通社5月7日提供的照片顯示了受災最嚴重的伊洛瓦底省一村鎮的災後景象。目前,世界各國正在向緬甸災區提供緊急援助。緬甸國家電臺7日晚間報道,已有7個國家的人道援助物資運抵緬甸。據緬甸官方宣布,2日和3日襲擊緬甸的強熱帶風暴“納爾吉斯”目前已造成2.2萬人死亡,4.1萬人失蹤。 新華社/緬通社


    全球變暖?


    一些環保主義者認為,全球變暖也是重災原因之一。


    聯合國政府間氣候變化問題研究小組去年提出,海水溫度上升將使熱帶風暴風力更大、雨情更重。


    印度一環保組織負責人蘇尼塔·納拉因說:“盡管我們無法把具體災害歸咎于氣候變化,但有足夠科學研究表明,氣候變化會加劇熱帶風暴。”


    “‘納爾吉斯’是一個徵兆,”納拉因說,“風暴受害者是氣候變化的受害者,他們的遭遇提醒著這個富裕的世界:我們為減少溫室氣體排放所做的努力實在太少了。”


    但不少人持不同意見。一些專家在美國氣象學會今年1月召開的一次大會上提出,海水溫度上升可能會減小風暴和颶風的強度。


    美聯社7日援引馬斯特斯的話說,印度洋地區氣象數據“出現時間太短,質量不夠好,不足以用來判斷全球變暖對熱帶風暴的影響作用”。



    這張緬通社5月7日提供的照片顯示的是受災最嚴重的緬甸伊洛瓦底省的災民向運送救援物資的直升機招手。目前,世界各國正在向緬甸災區提供緊急援助。緬甸國家電臺7日晚間報道,已有7個國家的人道援助物資運抵緬甸。據緬甸官方宣布,2日和3日襲擊緬甸的強熱帶風暴“納爾吉斯”目前已造成2.2萬人死亡,4.1萬人失蹤。 新華社/緬通社


    經驗不足


    緬甸氣象部門在風暴登陸前6天已發布氣象預警。緬氣象與水文局(DMH)4月27日開始發布“納爾吉斯”強熱帶風暴預告,5月1日向全國媒體發送簡報,2日風暴登陸當天,報紙頭條均為相關消息。


    然而由于“納爾吉斯”是40年來第一個在該國登陸的熱帶風暴,民眾顯然缺乏抗災經驗。


    1991年4月,熱帶風暴襲擊孟加拉國,引發洪水泛濫,大約13.8萬人死亡。由于吸取了這一災難的經驗,孟加拉國建立了更廣泛的預警係統,並有了一套抗災措施。孟抗災專家阿提克·拉赫曼介紹經驗說,事前將“風暴襲擊地的居民轉移到別處”可非常有效地減少傷亡。


    然而,另一些專家認為,考慮到緬甸受災區域較大,涉及數以百萬計的人口,再加上不少村莊地處偏遠,信息、交通不暢,事前疏散、轉移人口的難度非常大。蘭德說,大規模轉移人口說來容易,但具體操作起來很難,因為災區民眾“無處可去,或因害怕失去財產而不敢離開家園”。


    美國也有“吃一塹長一智”的經歷。


    2005年8月,颶風“卡特裏娜”襲擊美國,盡管事先有預報,但風暴襲擊地很多居民沒有依照指示轉移,軍隊事後派出2.8萬名士兵參與救援,然而軍隊到達災區時距颶風登陸已過幾天時間。


    這次災害導致南部數州1500多人喪生,新奧爾良損失慘重。吸取了“卡特裏娜”的教訓,同年9月,美政府有效扛住了颶風“麗塔”的襲擊。(楊舒怡)


<h2>梁國源:緬甸風災 全球糧荒衝擊雪上加霜</h2> <h6>http://www.cdnews.com.tw 2008-05-09 17:19:00</h6>

王鵬捷/綜合報導



 寶華綜合經濟研究院院長梁國源表示,緬甸因熱帶氣旋「納吉斯」侵襲而受到重創,這是個重要的稻米生產區,產出勢必受到影響,對目前全球面臨糧荒情況是雪上加霜,糧價又添加一項不安因素。



 中央社9日報導,緬甸這次的熱帶氣旋重創伊洛瓦底江三角洲,這地區是緬甸重要的稻米生產地,「聯合國糧農組織」表示,當地漁業和農業受損程度尤甚於南亞大海嘯;美國駐緬甸代辦維拉羅薩說,這場風災造成的死亡人數「可能超過十萬人」。



 梁國源表示,據曾居住在當地的人員轉述,伊洛瓦底江三角洲這地區因是重要產米區,導致農民把樹砍光過度開發做農田用,才會導致這次風災這麼嚴重。



 梁國源指出,緬甸在世界經濟上原本地位不高,過去大家知道主要是礦產 (如緬甸玉)及稻米的輸出國,但近年因全球糧食缺乏之際,緬甸在國際經濟上才開始被談及,很明顯的,這次緬甸風災過後,原本對稻米出口轉呈保守的東南亞國家現在更不可能出口,已經影響全球稻米供應。



 梁國源表示,稻米其實在全球是很重要議題,甚至有國家倡議要像「石油輸出國組織」一樣,成立「稻米輸出國組織」,雖然能否成功不得而知,但這已透露出稻米是有供應的問題,只是在台灣沒有缺米的問題,大家比較少關注在這一塊上。



 梁國源認為,緬甸稻米一旦減產,對東南亞靠進口國家而言,國內的物價及通膨壓力將更大,特別是進口稻米國家通常又都是較貧窮,糧食支出佔人民所得比例高,需要關注是否會導致更進一步的社會問題。



 梁國源認為,當全球面臨糧荒問題之際,緬甸風災無疑是再雪上加霜,為全球糧價再增添一項不安因素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5-13 00:35:20
昨日又發生四川地震



世界的災難最近已不斷發生



希望上帝能照顧並愛護生還者心靈上的安慰及物資上的足夠



和照顧死去的靈魂



雖不能幫上什麼忙



只能夠為他們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