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3, 2011

日本或再遇8级以上地震 http://news.sina.com.cn/o/2011-03-23/044922163752.shtml
赴盛岡行經福島 心驚輻射飆高 http://tw.nextmedia.com/animation/index/menusecid/1/video_artid/33266390/video_issueid/20110323/parnum/1/qtynum/10/baseissueid/20110323
為最後50人祈禱!禽獸對人類哀求 :[請人類在發展現代化時,能懸崖勒馬,放棄危害禽獸的核能!2011-3-26-27 14:00茉-莉-花散步祈福!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58007410923377¬if_t=event_name_change

台灣茉莉花轉向支持反核能電廠

日本這次讓我們看到地球的災難不可能毀滅地球,但是全球的核武核設施可以讓我們無法在地球生存,一定要立刻停止核設施,難怪外星人說2012年後災難主要要接人走主要是地球的核污染嚴重長期無法居住



台灣茉莉花轉向為反核能電廠最後50人祈禱!禽獸對人類哀求 :[請人類在發展現代化時,能懸崖勒馬,放棄危害禽獸的核能!2011-3-26-27 14:00茉-莉-花散步祈福!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58007410923377¬if_t=eve









此時那些在地球上存有們,一些敏感者會明顯的感覺到當地氣候(思潮)上的變化,也會注意到聚集並觀察當地的許多地外訪客。此時有如此多的愛的能量圍繞著地球,並且在整個蓋亞的歷史之中,這是從未有過的規模。因此很自然的,許多人開始關切飛船大範圍出現以及降落的事宜。這些全球範圍的飛船出現是確定要發生的。這將會被足夠多數量的人看到,以至於人們無法忽視這個事實。我們也正在安排飛船現身於人口眾多的地區(大都市),這些計劃都在有序的展開之中。

 

所以這不再是是否要發生,而是何時發生。當這些飛船在天空中展現自己的時候,它們將會帶來一股非常美麗的愛的能量,給與它的觀察者,並且將這股愛之能量傳播開來。因此即使那些從來都沒有考慮過什麼是UFO的人們,也會被傳播到這些能量。這由他們的家人或是其他的媒介來完成的。這些見證飛船顯現的人們,將會對第一次接觸(first contact)給與如此多美好的,愛和理解的描述,而他們的家庭成員們也會被這股愛的能量所感染。當他們用自己的雙眼見證這一切,用心來感受愛的能量後,他們將不會否認他們的親人之所見。因此正是這個方式,那愛的能量可以遍及整個星球,並且使人們做好準備,並且滿懷期待的盼望更多的飛船顯現,直至第一次接觸。

 

隨著即將到來的09年9月9日,將會使地球的能量柵格充能至75%的能量。並且伴隨著地球內部的水晶能量的脈衝,從遍佈全球的金字塔,能量門(portal),以及星門(star gate)投射出來。因此我們會有更為有力的能量源來運作我們的科技。這將在飛船大範圍顯現的同時同步來展開,在被公開宣佈之後,我們將帶著自由能源(free energy)和醫治科技傳播給全世界來使用。地球母親的能量柵格將和這些科技儀器緊密的結合在一起,它們將使用來自地球母親的純淨能量。

 

這些工作的完成,將不止是為人類自己,也是為了地球母親。現在蓋亞將會協同創造這個她想要的新的地球。她將會協助與改變現有的交通設備。將會使現有的製造業,艦船,火車,飛機和那些造成污染以及被貪婪金錢市場所驅動的東西逐漸消融。很簡單的因為這些東西將不再被需要,並且這些東西不會被懷念。而將要被帶來的新的科技,將會是充滿意識力的為人們帶來超乎想像的便捷。將會對人們的身體以及整個地貌帶來深刻的影響,因此人們不需要任何人來向他們解釋這些科技的益處。並且當人們現在的行徑被修正後,將會感覺到巨大的喜悅。蓋亞也將會有更大的能力來醫治,而活在此刻的人們也許無法想像未來的美好,而只用如此小的努力。

 

當前的金融體系也在繼續溶解。現有的銀行體系的基礎設施和運作過程將不再有效。新的銀行設施將會到位。這些設施將會更加的友善,紳士和被人們賞識。它將會是非常簡單有效和光明正大。將會為人們帶來無盡的喜悅。隨著金融束縛的簡化,我們將會著手於為所有人謀取福祉。這時新的醫療科技將被帶入,使用光能來醫療將會是如此的有效,醫院也會慢慢的送走他們的病人。人們將會稍有些不解的離開醫院,開始全新的生活。

 

這也將會改變很多人的日常生活。人們會發現生活的美麗,當他們不再帶有常年疾病的負擔。想像一下人們彼此之間的關係也會因此而轉變。那些基於貪婪或者是缺乏愛的協定,都會在共識下消融。人們會更傾向於愛的感召,愛也將會被很容易的感受和發現,也沒有人會再容忍缺乏愛的行為。人們將會看待生活不止是如此,而是充滿了喜悅與愛的生活。

 

所有的需要展開的計劃,項目,設施替換,都已經各就各位,並且從現在看來已經是適應當前的情況和能量,運作良好的。並且持續的變化,也將繼續發生在地球的天空,海洋,和陸地中。地球上的能量中心都正在被重新激活。而9月9日到來的能量門開啟(portal opening)也會給陸地和海洋帶來許多變化。這些所有的變化都將是正向的。所有的這些變化也都是啟動新科技所需要的。

 

厚重的面紗將會揭去,以至人們不再對發生的事件感覺或認為是與真實相矛盾的,有大量的覺醒的正向的人們(大於51%的正向能量)正在運作於這個新的意識之中。和睦的時刻就是現在了!

Shalom!

 

關注星際聯邦諮詢: http://www.galacticfriends.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blogsection&id=0&Itemid=9

原文連接:http://www.galacticfriends.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4015&Itemid=93



===========================

另轉載:http://hi.baidu.com/laoguo2/blog/item/154bd4f3aa72721ab07ec512.html

 

 

星際聯邦信息更新帖--2009年8月28日Atmos

2009-08-29 23:51

英文原文:http://www.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86330/atmos-28-august-2009

Atmos 28日-8月-2009年

 

關於你們的將來我們有很多要告訴你們,其實我們很多年以來一直漸近地釋放訊息給你們。至少在50年前,關於我們的存在你們是輕蔑而懷疑的。幸運地是,你們邁進了太空時代,這個課題也從科幻小說轉變到激動人心的可能事實。我們試圖讓我們的飛船被目擊,而僅僅是最近我們才得以能夠執行多次被目擊而不引起恐慌。而且因為人們冒險進入到太空找到了月球和土星上存在智能生命的證據,你們的太陽系存在ET的觀點已經不可抗拒了。

 

有些「接觸」是仔細挑選的,一些像betty和Barney Hill ,他們確實自此開始著手了公共安全的課題。另一些則是隨機事件不具有重大意義,但是卻在你們的意識裡播下了目擊和接觸的種子。Roswell墜毀事件得到了更多的關注和公開,儘管真相被試圖隱瞞但這卻更多地宣傳了地外接觸地球的觀念。

 

啟蒙是揚升這個更大的課題的一部分,多年以來我們的重心轉移到幫助你們為揚升做好準備。Gray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因為他們的出現和行動傳達了地外接觸地球意圖的不良印象。其實真正的主導力量是星際聯邦,White Brotherhood和Elders,這些團體協助你們不僅為2012年做準備,更會在2012年以後一直協助你們。

 

那些將要揚升的人的最偉大的一步,就是跳出你的現在的次元,從此再也不必生活在某種幻像中。我們以及其他的老師們已經多次告知你們第3次元世界是幻像,可悲地得到的反饋是「即便脫離黑暗影響後會怎樣?」。可能現今許多人逐漸認識到你們確實生活在地獄中,不過是人類自身帶來了如此的環境。God早已提供了所有你們需要經歷榮耀和活在完全喜樂的高層的王國那是你們真正的家園。然而地球經驗的確留給你們一些開心的回憶,因為你們在為了克服敵對的過程中漸漸尋找到了對彼此的愛。你們生活的物理層面也許是陌生而痛苦的,然而就是這種截然不同的經驗使得地球成為一個極好的學習星球。

 

親愛的,人類被懷著敬意看待這並不足奇,因為你們觸到了黑暗的最深處而勝利地克服了他們。現在有如此多人已經找到了他們的光明和真相併將他們的眼光放到了要把揚升帶入他們的生命中。通過揚升把足夠多的靈魂帶回到更高的次元不止過去直到現在一直都在神聖計劃中。已經可以正確地宣佈這是一個偉大的勝利了,因為即使有自由選擇仍然有足夠多的數字的個體已經上升到這個挑戰線的水平了。這個太陽週期的末尾的揚升,是一個你們在二元性世界裡等待了數千年後遇到的絕少有的珍貴的機會。

 

很抱歉我們不能宣佈我們正式降臨地球(first contact)的截止日。如果這麼做會給你們而不是我們帶來巨大的危險,因為黑暗力量可能全面反擊來阻止first contact.我們想要的是控制事態,在我們正式相見之前擊敗他們。關於何時其實你們已經得到諸多暗示,非常明白地那必得是個好時機使得你們能和平地進入到揚升前的最後時期。

 

我們正如你們許多人現在正試圖關注結果而不是達到結果的途徑。途徑無關緊要,只要它依天則到達這個週期的圓滿結束。這個結果的因子,是你們的自由選擇以及你們回應這些變化的態度。有些靈魂無知無覺他們可能會拒絕脫離現存次元。也許跟他們解釋再多的優勢,他們仍然不願意離開這個他們熟知的世界。

 

你們也許好奇為什麼當揚升臨近而世界變化也急劇增多。這主要是因為你們的意識水平必須提升,更高級的能量向下闖入低級能量所以變化不可避免。還有一個因子是你們如此快地前行到一個黑暗力量拒絕讓步的advancement 。這1級變化使得平穩過渡到2級變化,2級變化將你們帶入又一個advance level由此開始揚升。現在的這些變化還考慮到地球母親,同你們人類一樣為了它的自身進化提升它也有好幾個層次需要征服。你們是一起提升的,也將一起經歷變化,以至於如果出現巨大的淨化活動你們將不必因而承受苦難。我們有一系列方案來保護你們,所以你們不必懼怕。自然地在這些變化中有一些靈魂將要離開地球,但是任何這樣做的靈魂都將是依著他們的生命條約而完成他們的最後的生命課程的。

 

我是來自Sirius的Atmos,這此我們總述了將來要發生的事,想要給你們這個印象就是,你們的結局可以有多個選項版本。我們要說的是,傾聽你們的心,讓你們的指導者成為你們的直覺。然而,隨著更多的事實展開,請保持一顆開放的心智從而你們不至於太頑固於你們的信念。你們過去的歷史揭示了你們是被別人引領的,那時只有特定的人接受足夠的教育來教授這些課題,比如宗教。因此一種意識形成並流傳數世,直到本源的自由思考的機會來臨。現在你們大部分是自己的老師,你們的理解是有益的。對你們自己向內在尋找的能力有信念,你們就會發現真理其實一直就在那兒。想著光,想著愛,你將發現你的GOD self。

 

感謝 Atmos (完)

=====================

 

外星人對地球進程的影響來自星際聯邦的協助  



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時,只有美國成功地研製出了原子彈。所以,外星人為了讓美國停止使用核能而向地球派出了大量的ufo。 

  也就是說外星人首先向美國政府顯示了自己的存在。那麼,美國的反應又是怎樣的呢? 

  美國稱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出現的ufo為「不明飛行物」,懷疑其為敵國的秘密武器。但是,事實上哪一個國家也沒有研製這種秘密武器。美國瞭解到這一點後,便發現這是從地球以外飛來的飛行物體。 

  未知的飛行物不僅比自己的戰鬥機快很多倍,而且飛行更靈活。 

  「如果掌握了這種技術,便可研製成一種劃時代的新武器。」 

  美國當時多半是這樣考慮的。所以,美國以研製新武器為軍事目的,集中力量隱瞞ufo的情報。 

  美國對於太陽系某行星上居住著外星人這一情報的封鎖是因為下述的原因,在此概要地介紹一下。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成功地同太陽系中其它行星的居民進行了通訊交流。通過交流得知太陽系各行星上生活著地球人的朋友-----外星人,他們的文明遠遠超出我們地球人。 

  而且還瞭解到,他們的社會形態與美國的民主主義有著顯著不同。他們那裡沒有貨幣經濟,是一個人和人之間沒有紛爭的理想社會。如果向世人公佈這一點,那麼人人都會認為那是共產主義社會。 

  當時正值美蘇冷戰進入高潮,所以這樣的情報對美國來說是極其不利的。 

  所以,美國對太陽系其他星球的真相開始了保密工作。 

  因此,美國不僅從軍事目的出發,更為重要的是考慮到一旦讓民眾瞭解到太陽系的行星和月球上居住著比地球人更先進的外星人類,世界人民會受到巨大衝擊,整個世界會陷入恐慌之中,於是,更加強化了對這起事件的保密工作。 

 外星人向白宮施加壓力,外星人看到美國政府千方百計隱瞞真相,而彼此廢除使用核能的談判又很不如意。為了最終有所進展,他們向美國政府施加了壓力。 

  1952年7月19日下午1點40分,華盛頓國際機場的兩座雷達發現在安德魯斯空軍基地上空有8架來歷不明的飛行物體,f-14立刻從安德魯空軍基地起飛並企圖接近目標,但ufo迅速飛走了。 

  「在華盛頓上空出現的ufo在殲擊機出擊時就消失了。而當殲擊機返航後再次重新出現。」這種雙方重複無味的遊戲在7月26日之後又持續了三天。許多市民親眼目睹了這一事件,還拍了不少照片。 

  在這種重複遊戲持續的過程中,杜魯門總統曾打電話向愛因斯坦博士詢問對策。愛因斯坦這樣答道:「這一定是地球以外的智慧生命體的飛船,目前我們的力量還遠不能與之抗衡,請一定不要對其實行攻擊。」 

  ufo在24小時戒嚴的首都華盛頓上空旁若無人地飛來飛去,對此空軍顯得無能為力。受到這一事件衝擊的美國政府深感危機重重,但是並不與外星人對話,反而進一步隱瞞ufo的真相。 

  "mj-12"之父是艾森豪威爾總統和洛克菲勒財團總裁納爾遜。洛克菲勒。 

  洛克菲勒可以說是「幕後世界政府」的首腦。當然,發展「mj-12"的主導權在他的手裡。更進一步說,這個計劃無非是在」幕後世界政府「的操縱下讓白宮隱瞞外星人及ufo的真相。 

  「mj-12」的成員是以洛克菲家族成員阿蘭。達萊斯為首的12個人。他們處理一切有關ufo的對策。情況和現在差不多,成員死亡後再重新挑選人選。這樣「mj-12"才得以持續至今。 

 

  美國,前蘇聯宇宙開發初期的真相 

 

  發展「mj-12」計劃開始之後,艾森豪威爾總統和外星人進行了一次直接會面,時間是1954年2月20日,地點是現在作為宇宙飛船著陸基地的眾所周知的加利福尼亞州的愛德華空軍基地。 

  與艾森豪威爾會面的外星人當時顯示了心靈感應對話,瞬間移動等各種超能力,並說他是從土星來的,說在太陽系的行星和月球上居住著高度文明的外星人,並強調希望在地球上中止核實驗及原子能的利用。艾森豪威爾聽到上述一番話後自然非常震驚。

   「如果公佈這些情況一定會引起恐慌,但是我所聽到的是人類的重大問題,所以作為一國總統我不能隱瞞此事。」 

  艾森豪威爾寫了會見外星人的演講稿。但是,由於愛到「幕後世界政府」的壓力,最終沒有公佈於世。 

  在次年,即1955年7月18日召開的四大國巨頭會議上,艾森豪威爾秘密提出了外星人的這項要求。當時的四大國首腦分別是美國艾森豪威爾總統,英國的邱吉爾首相,法國的福露總統和蘇聯的布爾加寧總理。 

  會談當天,日本《朝日新聞》在朝刊第三版的海外新聞中登載了題為《巨頭會談背景》的評論:「世界行星協會發佈了關於四巨頭會談的』秘密原因』,該協會向四巨頭提交了一份備忘錄,根據該協會總裁耐洪恩教授所述,這項秘密的原因是,有一個行星上的居民向地球發出警告,』要破壞英國,蘇聯的原子能工廠』,因此,四大國巨頭進行討論。備忘錄中敘述了』行星上的居民早就意識到,即使和平利用原子能也會給宇宙帶來危害』,所以避免遭受攻擊的唯一辦法就是放棄原子能。」 

  在備忘錄中,耐洪恩教授不提「外星人」,只稱其為「某行星的居民」,這是一種非常恰當的說法。因為至今還無法確認太陽系外的行星,所以「某行星的居民」當然指的是「太陽系行星上居住著的外星人。」 

  四大巨頭會談表面上是為了討論減少軍備開支,這當然是一般性報導。然而會談幾乎沒有成效。但《朝日新聞》報導這次討論的關鍵在於「對來自某行星居民警告的對策」。 

  會談的前一年,艾森豪威爾會見了來自太陽系行星的外星人(土星人),得到了禁止利用原子能和從事一切核試驗的要求。而在當時,致力於原子能研究的國家只有美,英,法,蘇四國。 

  由此得出的結論只有一個,艾森豪威爾呼籲另外3個原子能研究國對於外星人的要求進行討論。 

  我們這裡還有進一步證明我們推測的證據:巨頭會談結束僅四天後,美國公佈了其宇宙開發計劃。第二天,蘇聯,英國也發表了此類計劃。(正如大家所知,英國並沒有實施計劃。) 

 

  這不能說只是巧合! 

  三國的宇宙開發計劃恐怕是四巨頭會這項行動的意圖又是什麼呢?他們已開始認識到「太陽系的行星和月球具備人類居住的條件,而且那兒已居住了高度進化的外星人。」這是真是假,必須盡快搞清楚。所以他們將外星人提出的中止原子能利用的要求放在一邊,轉而加速開發宇宙。 

  眾所周知,美蘇通過用火箭來探測月球,火星,金星等星球,並已經掌握了宇宙空間特別是太陽系的大量資料。這些存在水和空氣的星球上擁有一個穩定的環境,另外還居住著高度進化的外星人。但是美蘇卻把這些真相隱瞞了起來。 

 

  從「貨真價實」的接觸者那裡得來的外星人情報 

  (接觸者姓名太長,故略) 

  他們提供的情報是怎樣的呢?下面就是他們所述情報中的共同點。 

  1.太陽系的行星和月球上都有水和空氣,環境和地球一樣。 

  2.月球和所有太陽系行星上都居住著文明程度超過地球人的外星人 

  3.在太陽系的星球中只有地球是很落後的 

  4.地球危機四伏 

  5。地球經過包括地軸移動,地殼變動等大裂變之後,逐漸步入宇宙文明 

  6。外星人是為了告訴地球人的自身危機以及對地球人進行啟蒙和援助而來 

  7。地球人不知道靈魂的存在 

  8.外星人瞭解宇宙的結構和法則,並遵循它而生活。所以他們比地球人更發達 

  9。外星人開發靈魂體掌握了各種超能力 

  10.外星人社會是一個沒有疾病和戰爭,沒有貨幣經濟的理想社會 

  11.ufo是外星人的宇宙飛船,無需燃料,利用無盡的宇宙能飛行 

  12.太陽系裡有12顆行星 

  13.太陽並非地球所認為的熱的星球 

  

    外星人具有令人震驚的超常能力 

 

  1.通過心靈感應進行信息交流 

  2.能領會對方所考慮的問題 

  3.遠距離透視 

    4.遠距離盜聽 

  5.憑空移物 

  6。空中懸浮 

  7.自身瞬間移位 

  8.治病 

  9.「行為記錄」的領會:在宇宙的高維世界,存在著自宇宙開闢以來所有事件的週期性記錄,這就是行為記錄。外星人能把自己的幽體脫離出來,去領會「行為記錄」。 

  10.在地球人出生之際,外星人能把自己的靈魂附在地球人身上出世 

  11.能給予地球人啟示 

 

  外星人的理想社會 

 

  太陽系的外星人無論是物質文明還是精神文明都遠遠超過地球人,並構造了一個遠遠不同於地球人社會的理想社會,接下來,我們介紹一些具體的實例。 

  1.外星人生活方式是「調和萬物與博愛人間」 

  進化的外星人瞭解宇宙構造,宇宙真理,宇宙法則,也就是說,對於人來說,人的本體不是肉體而是靈魂,靈魂是永生的,並且人類是以提高靈格而活著的。 

  2.外星人的社會「沒有階級差別,生來平等」 

  外星人社會中的整個人類都是平等的,沒有階級制度的。他們是從某地區或某階層中選出代表組成一個團體成為政府。一個星球只有一個政府,人民的公益事業都要經過這個代表團公正考慮。各種問題都能站在共同利益得到解決。 

  此外,太陽系的行星中存在星際會議,屆時由各行星代表參加協商各項事務,只有地球人一直還未參加這種會議。 

  3。沒有貨幣,實施每週2天工作制 

  各人以生產必要物品為目的的進行勞動,然後與勞動相適應,得到生活及其它必要的物品,具體地說就是無償的給予與索取,象商場一樣,生活必需品琳瑯滿目,能隨心所欲的擁有物品。而且免費利用取之不盡的能源也是貨幣經濟不存在的原因之一。 

  由於外星人科學發達,當然機器人技術也很發達,那些重體力勞動幾乎都由機器人承擔。所以,一週只工作2天已經足夠了。 

  4.工業和農業「完全自動化和自然農業」 

  為了生產出必要的生活用品,某些種類的工廠生產,提供生產工具,同時工廠實現自動化。另外,在農業方面進行和地球一樣的農業生產,但是不使用農藥和人工肥料。 

  5.自然和動植物「不存在凶殘的野獸」 

  6.都市和建築物-----「半圓形屋頂的建築物」 

  7.交通------公共運輸機制 

  和宇宙飛船一樣使用宇宙能 

  8.家族-----地球的翻版 

  家族構成和地球上一樣,夫婦兩人再加上3-4個孩子 

  9.語言------心靈感應對話 

  10.教育「以精神性為目的的尊重個性教育」 

  教育從一出生就開始進行,在瞭解孩子們所想,所關心事物的基礎上,進行觀察以下例基本原則為基礎進行教育。 

  a.只希求日常生活的必要物品 

  b.人人平等 

  c.觀察抑制自己思想,保持宇宙狀態 

  d.對所賜萬物表示感謝 

  另外,還教授太陽系模型,望遠鏡觀察及為便於宇宙旅行而應知道的各種宇宙結構,法則。教育不分年齡,人們只學習自己所關心的事物,誰也不會被迫學習自己不感興趣的東西。這樣,從幼兒開始就可以避免嬌慣,再加上尊重教育,便可使其成為精神性很高有人。 

  11.飲食「以蔬菜為主,一日二餐」 

  太陽系中進化的外星人和我們地球人一樣也需要進食。為了維持肉體和靈魂,據說一般保持一日二餐。食物以蔬菜為中心,另外還有草食動物的肉和魚,水果也很豐富。 

  12.生病和壽命「不知有病,平均壽命為1000--2000歲 

  沒有醫院,藥店等設施,極少得病,如果偶爾有病,治療方法為宇宙能注入法。 

  13.宗教----每人都擁有在地球上被稱為宗教大師的靈魂 

  因而沒有教會,他們日常生活正如基督,釋迦所教誨的生活方式。 

  14.宇宙旅行-----每人每年都有一次學習旅行 

  15.外星人日常能源------全部是取之不盡的宇宙能 

  16.宇宙飛船-----ufo分為三個種類 

  大的母船,長度為100米到幾公里不等,形狀有葉卷型,球型,三日月型等;中等的直徑在10米左右,可乘坐數個人,在迄今為止的目擊事件中,這種標準的為數最多;小型的直徑30釐米到1米,屬於無人偵察機。此外,其圖案也因星球不同而千差萬別。 

 

  地球人不僅不知道宇宙能的存在,而且還不能理解作為宇宙四大基礎能之一的共振電磁場。四大基礎能指的是靜磁場,靜電場,電磁場,共振電磁場。 

 

  實行地球援助活動的宇宙聯盟 

 

  太陽系的行星,地球上最後才形成適於人類居住的環境。時間在太陽系行星中也較晚。 

  正因如此,作為鄰居而進化了的外星人在幾千年以前就開始向地球伸出了援助之手。地球上有聯合國這樣的組織,在宇宙中以太陽系的行星為中心也存在一個宇宙聯盟的組織,宇宙聯盟的外星人制定了地球人拯救計劃,並以此為基礎,直接或間接的進行各種援助活動。 

  但是,」幕後世界政府「因為害怕外星人的援助活動會破壞對自己有利的貨幣經濟,所以千方百計地隱瞞」外星人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