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2, 2010

巴拉克奧巴馬、大選、他的銀河人的腦力和知識





今天是除夕,美國總統歐巴馬特別錄製了一段賀年影片,PO在白宮網站上,為了零時差地跟亞洲民眾拜年;美東還是小年夜,這段影片就先曝光,而這也是美國總統第一次用影音的方式拜年。



美國總統歐巴馬:「蜜雪兒和我送上我們最溫暖的祝福,給亞裔美國人、太平洋島民、亞洲民眾,以及全世界所有慶祝農曆新年的人。」



就在農曆除夕的這天,美國總統歐巴馬以影音方式,在白宮網站上拜年。歐巴馬:「當各種文化和信仰的人民,歡迎虎年到來的此時,讓我們感謝我們的家人、先人的智慧,以及我們朋友和鄰居的陪伴。」



歐巴馬的拜年影片全長50秒,打著紅色領帶,背景還看得到暗紅色地毯以及紅色的展示櫃,看起來喜氣洋洋。



有別於歷年來白宮以書面發表新年賀詞的做法,歐巴馬真人現聲,更貼近亞裔的心。歐巴馬:「所有慶祝農曆新年的人們,祝你們在未來的一年,和平、繁榮、健康。」



http://www.whitehouse.gov/blog/2010/02/12/president-obama-sends-lunar-new-year-greetings



巴拉克奧巴馬、大選、他的銀河人的腦力和知識



問:奧巴馬到底贏得多少選票?與麥凱恩相比,奧巴馬有多少百分比的腦力,奧巴馬對銀河能量知道什麼?





齊瑞爾:麥凱恩認為他將贏得這次選舉,但他從來沒接近過。他們說他以1百萬票失敗。嗯,這更可能超過1千5百萬票。麥凱恩仍然是麥凱恩。他的腦力,在 12%,比他開始競選時沒有壹釐米的增長。奧巴馬,在42%的腦力,比麥凱恩已經有壹個更大的腦能力,而且從選舉開始他擴大了他的旅程的1%。





奧巴馬早把所有情況都安排好了。他已經對這個旅程將會如何有了壹個概念,而且現在他學到了不同的東西。當選後第貳天,他前往華盛頓,並會見了總統和壹些總統工作人員,他們告訴奧巴馬先生某些事件的真相。每壹位總統都經歷了這壹歷程。奧巴馬先生帶著其運轉著42%腦力走進那房間,當他們跟他說完話時,他已經由於所看到和所聽到的改變了。他的腦力上升了1個百分點,至43。你不明白壹天之內提高1個百分點的腦能力是多麼強大。奧巴馬先生知道了你不應該知道的壹切,直到意識大轉變之後。





他發現,約翰肯尼迪總統是被美國政府暗殺的。他還知道雙子塔如何被炸燬,這不是你曾相信的原因。他知道壹切。他現在是與其他43個總統壹起的同謀,因為他已被要求保守所有這方面的資料。我不認為他能做到這點。希望,他無法保守。我相信他會告訴大家,如果他這樣做的話,我們人民必須站出來並支持他。告訴他是被愛著的,而且盡你可能保護他。為他祈禱。做壹切可能的事。





這不是民主黨人還是共和黨人的問題。奧巴馬先生將是美國總統,如果你用他應該得到的方式對待他,他將獲得成功。相信我,他是值得的。他在43%的腦能力。他離進入大轉變所需要的腦能力只有7個百分點。





我再說壹遍:當他進入那辦公室跟當前總統談話時,是在42%的腦能力,他離開時是43%,由於他在那房間裡學到的。這會讓他花壹些時間來消化這壹切。那就是為何你沒有看到他即時出去跟人民發言。他正試圖瞭解學到的東西。他看到他將會見的太空生命的圖像。是的,太空生命。他看到他們與前總統們會面的照片。他被這整個事件驚得目瞪口呆,請相信我,他不會忘記的。他知道他會公佈這壹信息,但不是馬上。他會每次給出壹點資料。請留意。





奧巴馬先生知道他現在必須做什麼。現在,他不想告訴你:911其實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發生,或者肯尼迪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死去,抑或是政府為什麼沒有照顧好新奧爾良的人民。





作為總統,奧巴馬先生不會迴避他必須做的事。他第壹次被秘密勢力告知,某些事件將會違背他的想法而完成,他會說:「如果這樣,我會告訴大家你們打算這樣做。」他會那樣,因為他是壹個強大的生命。南部的人們正謀劃對他做壞事,如果被許可的話,但你不能讓他們這樣做。奧巴馬對你的社會太重要了。有43%的腦力,他可能是現在地球層面上最強大的生命,而他是你的總統。





他可以無須顯示他的實力而完成此旅程。他不必告訴大家,外星人壹直跟各前總統談話等等,但如果秘密勢力開始採取快速行動,如果他們追趕他,他會把自己鎖在自己的辦公室裡告訴你正在發生的事,然後由你決定信與不信。你不得不相信他。





你知道,他在從他談到家人、妻子、同胞等等的方式顯示出來的愛裡,他是壹個慈愛的力量。不管你是民主黨人還是共和黨人。這些標籤壹直被當作地球層面上分隔的手段。





我不想讓奧巴馬先生變成某位特殊人仕。他是特別的。你已經知道這點。當他在大選後發言,沒有使用講詞提示機。他發自內心而談。他已經通過了自己的大轉變。他走進那個房間時,不知道聽到和見到什麼。現在他知道了,他知道他將如何處理此信息。因此,請只是支持他。





我們人民將必須更積極地使自己參與貴國政府。你會不得不說「不」,當你的領導想要做負面的事時。當某國領導人想傷害另壹國時,美國的我們人民可以說:「不要那樣做。我們不會去那邊做任何事。如果你要做,你會自己做。」整個旅程將是我們人民採取立場。奧巴馬現在必須要比你們其餘的人都亮那麼多,使他可以完成改變,他將需要我們人民的支持。

我現在去給你瞭解一個你叫奧巴馬,和一些你已經知道這一點。



我的合夥人坐在舞台上,以色列在2001年,他告訴聽眾, 2008年將是時間的轉移和變化,因為這是潛在的。 「 Kryon ,你告訴我們,可能是奧巴馬在2008年? 」號可能是,你將創造巨大的轉變, 2008年,是你們。後來在一次會議在科羅拉多[尋找它,這是有記錄為您看到的。 ] ,我的信息渠道,在2008年你將集體轉向靛藍領導。嗯,你只是做!讓我告訴你一些有關這個人,你選擇。排名第一的-他是一個老靈魂。現在,你知道,是不是?但是我告訴你,他是一個古老的,舊的靈魂。他是 Lemurian 。難道你不覺得有趣的是,他出生於夏威夷?這些都是原來的亞特蘭提斯文明列姆利亞大陸,五萬年前。



在此一生中,他選擇了出生在那裡了。這是第一次提示。查明,他是兩年前的女人誰最初看到靛藍的顏色。落後的基礎上的靛藍描述你的一個電話Tappe [Nancy Tappe] 。她認為,奧巴馬作為一個靛藍兩年多前[之前很久,他決定競選總統。他是一位年長靛藍,是的,但他的靛藍屬性。



現在,讓我描述這些屬性給你,這是有趣的部分:在這些時間你將要求預備選舉中,您將返回並提出分析來決定哪些人你會選擇。實際上,有批評奧巴馬,並批評了像這樣, 「他太年輕,缺乏經驗,他無法完成這項工作。這項工作需要有更多的老年人,有經驗的,經驗豐富的人。 」根本就沒有響應這一論點。但是,如果你看的人,他的能量輻射,他的「在那裡,並做到這一點」 !這是一個靛藍!在三維領域,他確實阿卡什「之前已經有」如果你知道什麼是在他的經歷,你會時刻在他所經歷過。



你做出了選擇,這是一個潛力很大。您選取了Lemurian ,以及Indigo的能源,一個古老的靈魂。這是我們預見。現在我給他一些建議。他將永遠不會聽到這一點。 [啊,但他可能。 ]這是我的意見,作為Kryon ,為這個年輕的國家領導人。我有兩件事告訴你,奧巴馬。第一-小心背後有鬼。第二-不要相信你的顧問,因為顧問會給的建議都是舊能量的事物。不過,您的直覺給你什麼你真的應該做的。打破範例。走出去中和它。這是目前,是不是?他還沒有就職在這個時刻。這就是目前的!

http://kryon.com/k_channel08_laguna.html







有誰催眠成功的嗎?前世今生那個


我聽的是那個廖閱鵬前世今生催眠術,因為從來不信,就抱著試試看的態度。
催眠師說到關鍵的地方,叫我想像自己在一個漆黑的洞裡,很遠的地方有一點亮光,他從一數到十,我就想像自己慢慢靠近那光,數到十的時候我就會穿過那道光,去到前世。我也想像那個洞,但是我完全處於分心的狀態裡面,我都想不出來一步步靠近那個光,我就想,完了,我肯定進不去,都沒照他說的做,等數到十肯定什麼都不會發生。

這真的可以用,我也穿過山洞看到美麗的深林,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主靈,就是要放下恐懼,恐懼是阻止你探索真理的力量,千萬不要怕要
睡前聽的當時沒作用,睡覺時作用才發生,我看到我的分身的前世一個美國開國人物華盛頓,我的老婆是個肥胖的白人尼,後來身體被硬拉出身體,飛往星空外看到高靈,一個簡單的音訊能有這樣的效果真沒想到,我想還是因人而異罷

音帶在這廖閱鵬 實用催眠CD A探索前世今

https://www.dropbox.com/s/96mbtt0d7lf1y5y/%E5%BB%96%E9%96%B1%E9%B5%AC-%E5%AF%A6%E7%94%A8%E5%82%AC%E7%9C%A0CD-%E6%8E%A2%E7%B4%A2%E5%89%8D%E4%B8%96%E4%BB%8A%E7%94%9FA.mp3?dl=0
音帶在這廖閱鵬 實用催眠CD B探索前世今